CP无洁癖,关看前请注意🌈

© 虎郎
Powered by LOFTER

凌李 幸福送货员

先来捞一波最后的本

【爱是…?】7/2-7/8预售期间即将倒数

本宣走【爱是…?】凌李/谭赵/庄季(ABO) 实体书本宣+预售信息

预售连结 链接

------------------------------------------------

打完广告可以来来进入正题了

*灵感来自于个好久以前的快递广告,主打使命必达。

*OOC、恶搞,主角皆有经过专业训练,请勿模仿随意模仿文内行为。

 

小女孩看见满天星斗,整张小脸看起来神采奕奕,霎时都没了刚才心事重重的样子,她的母亲与快递小哥李熏然都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这就是方先生想送的,如果满意的话,还请帮我签收一下!」在小女孩看着星星的同时,李熏然递了张纸给身旁陪伴的母亲。

「真是太感谢你了!」看着孩子开心的样子,女士签上了自己的大名。

之后戴上帽子,李熏然对着远方刚好转过头来的小女孩挥挥手道别,然后收起了送货单。

「那么我就先离开了! 有需要时请随时拨电话,我会来电收件!」

「好的。」

 

x

 

李熏然是一个送货员。

他们公司不同于一般货运公司,专门是配送奇迹货物与愿望货物。买家可以付费指定收货人收件一个惊喜,不管是一场电影,或是一片星空、一段话或等等,这样专门完成别人梦想与愿望的货运公司,他们称自己为幸福送货员,他热爱他的工作。

起初他也觉得挺奇怪的,但是当每送达一件货物,看见收货人脸上无与伦比幸福的微笑,他就明白这个工作的重要性了。

因为距离无法见面的恋人得到了一场电影与陪伴,孩子家人都在国外的老人得到了一个舞伴,长年出差的父亲送给女儿的一片星空,这些看似不可能发生的事情,现在通通都可以发生了。

 

不过,他最近接到一个奇怪的送货单。

收件人写的是凌先生,没有写全名,也没有写要送什么,而且需要送货员亲自去跟送货人签收,那这样看来的话,应该是一个普通的货件?

那为什么要找他们公司呢?

 

「您好我是快递员李熏然!」

即便如此他还是亲自上门了,朝气十足的敲了门。

来应门的是一个女子,年纪不是很大,但还抱着个孩子,一看到送货员出现立刻就漾出了幸福的笑容。

「太好了!真抱歉,孩子说一定要亲自给爸爸送礼物,还让您跑这一趟!」女人的手上的孩子很可爱,眼睛大大的,一直伸手想要捞李熏然。

「没关系的!先帮我在这里签个名,然后告诉我想要送些什么呢?」孩子可爱的捞到了李熏然的手指,然后紧紧的窜着。

「宝贝儿,你想送什么给爸爸呢?」

说时迟那时快,孩子就在妈妈问完之后,立刻把李熏然拉了过来,在他嘴上大大的啵了一下!

「mua!这个!爸爸!」

一嘴口水的李熏然跟抱着孩子的妈妈都傻傻愣住了...

 

x

 

在大门前迟迟不能下手的李熏然来回踱步。

他到底是要一开门就先亲呢?还是要先跟他说明一下情况再亲呢?真令人困扰啊...

说起来那一天孩子的妈妈也惊呆了,他自己也是,所以都没有说什么他就赶紧跑掉了,结果到现在他才不知道该怎么办...

但既然都收件了...啊!

手比脑子快,李熏然还在想而已就按下了门铃,叮咚的声音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显得特别大声!

 

喀啦的门被打开了,出来的是一个穿着休闲服的男人,哇我的天,帅成这样?

「请问是...?」

连声音都好听,果然好男人不是同性恋就是结婚了!

「您好我是奇迹货运公司送货员李熏然,这有一件送给您的货物,请帮我签个名!」李熏然几乎是用吼的说出这段话,那个男人好像有些想笑,但还是憋住了。

 

凌远接过他手上的货单,看了上头写明要给凌先生。

嗯...谁会用这个服务送货给他呢?

但还是快速的签好名,凌远把货运单还给李熏然「请问是什、、、!」

还没说出最后一个字就收到了来自快递小哥,热辣的吻!

凌远有些惊呆,但说实在的,感觉还挺不错,自己送上门的,他拒绝就太过于残忍了,所以他决定顺势吻回去。

「唔嗯?!」

李熏然被那位凌先生给搂住了腰,扶住了后颈,换了个位置天旋地转的被抵在门上,那位凌先生的吻技真的太好,好到他腰软腿软只能倒在人家怀里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

可是先生!这可不是我收到的来自您儿子那种简单的吻啊!没有舌头!没有!

不过…下次可能就亲不到了...毕竟是....

天啊他是人家的老公喔!

 

「凌、」

正当李熏然想把他推开时,听见电梯打开里头出来个人,他似乎傻在原地。

「老婆...来不及了...」

这下子凌先生终于意识到人来把他放开,转身一看,那男人长得跟眼前这一位有些神似,手上拿着手机正在通话,有些尴尬的表情。

「哥?」凌先生喊他哥。

现在是什么情况?

 

x

 

「我们快递员不能运送身体上有过份接触的货物,这我们规则写得很清楚!」

「真的很抱歉李先生,占了您的....便宜...」

客厅里面,两个凌先生,李熏然和他的老板明诚正坐在沙发上,就刚刚的误会做一个解释。应该说是凌大哥正在对明诚解释,其他两个人就像是乡亲失败那样坐在一旁。

 

而这个乌龙就是因为他的哥哥出差借住了一晚在凌远独自居住的地方,而孩子想要给爸爸惊喜,却阴错阳差的被凌远给接收,所以两个都是凌先生没错。

「因为孩子不懂事送错了不符合规则的货物,我们可以理解,所以这个罚款就减半吧,这样我们就不追究了。」

身为奇迹货运公司的负责人明诚第一时间赶到,替李熏然撑腰,但是罚款还是要罚的,那可是李熏然的初吻,就这样被一个来路不明的收件人给夺走了?

「是是是!谢谢明先生!」听到罚款凌远的哥哥有些满头大汗,但他又不能讨价还价。

「行了,那就这样吧,我们就先离开了,剩下的明细会有专人在寄送过来,还请注意查收。」

「没问题!我送您!」

凌远的大哥送明诚走出家门,剩下的李熏然一脸红透的走在凌远前面。

关上电梯门前,李熏然还看见凌远笑着跟他挥挥手,轰的一下他又变成了西红柿人。

 

x

 

「怎么又是你...」

 

没想到一个月后李熏然再次来到了凌远的家门口。

他知道不能这样跟客人说话,但听说上一次的事件让他们罚款了不少钱呢,怎么还让他来?不应该避一避吗?

「我这次是来指定寄件的,你们的规则我已经很了解了,为什么不行?」可凌远只是站在门口写好了送货单,微微一笑,并且签好单还给了李熏然。

李熏然接过,发现上面只写了名字跟电话,没写收件人,那这样是要送给谁?

「你要送、唔嗯嗯嗯嗯?!」

正开口问而已没想到这男人又亲他!

「你你你!」

「我要送李熏然的。」凌远这一次倒是很快的放开了他。

「你....这要罚款的!」

「罚吧,谁让那个李熏然老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罚多少都值得。」

「你…我…」有好一阵子李熏然只能你你我我说不出话来。

 

这一位好男人大概是喜欢男的,所以这一次,凌远没有收到罚款,只收到了一个小可爱。

 

 

 

 

 

End

------------------

不要跟我讨送货员先生的电话我没有233333

而且估计他被凌远接收了之后,就再也不做送货员了吧~

另外『爱是...?』的预售只剩下倒数一天半❤️


评论 ( 13 )
热度 ( 1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