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无洁癖,关看前请注意🌈

© 虎郎
Powered by LOFTER

贺陈 全员兽化中之表里不一

湾家捞本最后一波,只收单到7/17晚间八点整喔!

本宣表單走起:

【爱是…?】凌李/谭赵/庄季(ABO) 实体书本宣+预售信息

链接

-------------进入正题---------------

*新纪元兽人设定AU,同系列请走 庄季-本性难移凌李-以貌取人

*拉至最底有重要唠叨请注意。

 


人人都说,没有什么场面是贺总不能掌控的,他无时无刻都能以淡然的姿态面对大众。

不过陈亦度可不是这样想的。

 

他俩一个是顾问公司的大佬,一个是DU婚纱的掌门人。

两个呼风唤雨的商界人士,平时就是单独出去都会引来记者,更别说是一双了,尤其在这个全民皆狗仔的时代,他们俩平时都是低调、谨言慎行。

然而属于不同专业,本来没有成双成对可能出现的两个人,却在个偶然的事件下,碰上了合作的机会。陈亦度的公司聘请了B&T,希望从今以后,由他们替自己婚纱店跨足做男装市场开发的市调,而贺涵亲自接下了这个工作。

他们打算合作的那一天消息占满了整个经济头版,而两人各自的情史不知道为什么,也被翻上了娱乐版头条。

贺涵和陈亦度的名字,一下变成了最大势热门的话题。

 

其实陈亦度对贺涵的第一印象不算好,这事情还得从他们俩第一次见面谈工作说起。

虽然他们因为工作而相识,后来也相爱,但在那之前,从各大报纸里面都可以了解到,他贺涵是一只风流倜傥的花孔雀,到处招蜂引蝶的那种。

不过小报不一定准确,陈亦度也不喜欢先给别人定下既有印象,除了这些新闻之外他也是听过的,贺总很有实力,所以他打算亲自到B&T见他。

 

而见到面之后,除了他的个性无法一眼看穿之外。

那花孔雀的形容词倒是真的,应该说不仅仅是形容词,因为他真的是一只孔雀。

身为兽人演化,贺涵的孔雀背景并没有对他的生活出现任何的影响,唯一可以感觉到他演化动物特征的,大概就只有他无时无刻都是众人的目光,但这对他来说可算不上是困扰。

孔雀喜欢一切美的事物、美的人,而且他们在远古的天生习性里是一夫多妻制,当然现在经过人类演化已经改变,但是骨子里的本性还没丧失。所以贺涵对他的伴侣很挑剔,他换过不少大大小小圆的扁的女友,可是最后都因为一些有的没的原因过不去。

也许会别人认为贺涵是个只注重外表的人,但是贺涵总有他的一套理论,他觉得首先看着不顺眼,就没有深入了解的欲望,自然谈不上感情。当然在陈亦度的耳里认为那些全是屁话。

但是就因为这样的习性,所以当贺涵第一眼看见那个优雅,彷佛头戴皇冠的天鹅陈亦度出现在他面前时,他毫不犹豫的就立刻展开他的花屏风表示亲善、释出好感。

 

事情就发生在那几秒里,贺涵在门口等着上门来亲自委托案件的陈亦度与秘书,本来已经做好了不被公司宰杀要求,摆高架子的他,却再看见陈亦度下车时,就立刻收起他那嚣张的王牌顾问姿态。一百八十度的转变,别说陈总本人,连他的秘书都感觉到了这家伙对他老板有浓厚的兴趣。

压低了声音靠近陈亦度「这…」

同样身为兽人,只是眼睛没看到而已,但陈亦度都能感觉到贺涵那展开的尾巴跟他脸上的讨好,还有极尽所能展现魅力的样子。

 

「您好度总,久仰,没想到会是这么年轻有为,这么…美的的掌门人。」

一张嘴就是彩虹满天飞,看起来是这样的,但只有贺涵自己知道,他其实根本慌的拿不出什么精致的形容词。

「谢谢,贺总也是。」陈亦度面带微笑,可是心里大概已经用了无数个鄙视的词汇去形容眼前的人了。

而他说的 “贺总也是” 这种话,在商场的人都知道,这不过就是礼尚往来的表面话,但是贺涵的表情却像是被塞了一口糖那样的,身后的屏风都快发光了。

 

整个过程中,他对陈亦度的要求是说什么答应什么,顺利的连陈俊生都忍不住思考,难道他们的姿态是这样的吗?这跟刚刚说好的不一样啊?

而在谈妥了案子之后,贺涵也是终于忍不住出手了。他留给了陈亦度一只私人的电话号码,用他这辈子最好看的表情对陈亦度说自己很欣赏他。那表情,直到离开后,陈亦度的秘书还是忍不住笑了出来。

 

「度总,我看我们公司这一档肯定会赚大钱的,你提什么要求他都答应了!」

可陈亦度只是看了看手上的名片,然后把随手把他塞进兜里。

「有毛病。」

 

---

 

继续来说说陈亦度。

人们都说陈亦度是高冷的,是不可侵犯的,他身边有一股强大的气场包围着,他就像他的兽人演化那样,是一只高傲的白天鹅。

但只有贺涵不这么想,他觉得大家都没看到真正的陈亦度。

 

而老实说在还没见到面前,贺涵也不喜欢这个陈亦度。

因为他的名气很大,还被票选为最想嫁的男人,而男人之间多少都会比较,贺涵觉得那个面摊的陈亦度其实也没那么厉害吧?

不过当他们工作线一接上,贺涵就立刻对自己的先入为主道歉,从看见陈亦的那一刻起,他就知道了为什么少女们对他为之疯狂。他那股天生的傲气不是装的,是真的好美啊!

 

第一回看见他的另一面,是非常意外的。

在他光明正大地展开追求后第一次签约,陈亦度就爽约了,贺涵都到了公司之后才被通知陈亦度临时不来,他还以为这个人是逃跑了,不管小助理说什么,坚持自己打通电话给那位陈总。

 

「我说你是这样的人吗?你逃跑是什么、」可接起电话讲没两句话,贺涵就发现了不对。电话那头不是以往来的冷冷一笑,只有闷闷的呼吸声。

「你怎么了?」

「我….没事….」

听着都快喘不过去了,没事个毛!

「你等着我,我马上过去!」才挂上电话的贺涵都没听到陈亦度的拒绝,就立刻飞奔到他家去了。

 

但等到他赶到的时候,才发现为什么陈亦度不让他过去,原来是因为兽化期的他正生着病,身为兽人的一点与常人不同,生病时,会出现动物的体征,陈亦度是特别敏感的那一种。

所以当贺涵赶到陈亦度家里的时候,来迎接他的,是一个天使。

 

这话不假,生病感冒的陈亦度随地走动就掉羽毛,他又是天鹅,当然是一踏进他家就满地的白色羽毛,漫天飞舞的白羽毛加上他病恹恹的样子,看起来不是天使下凡嘛!?

「你为什么不去医院?都烧成这样了。」

「我这样能去吗….」陈亦度拍开贺涵摆在他额头上的手,一挥又是两三根羽毛掉落。

「你怎么就不能去了,你这种特殊的体质更要去医院啊。」动物生病这种掉毛的见过,可是像这种掉整屋子都可以拿来做枕头棉被的,贺涵是第一次见。

「别废话了,合同带来就签一签…咳咳、你赶紧滚…我让、咳、我熟的医生过来了..」

虽是这么说,但是陈亦度当时并不知道,他那位兽人医学专家正在路上人生中的大事件,根本没办法赶过来他这里。

 

好险贺涵说什么都留下了。

他整理满地的羽毛,打扫家里还顺便叫了个好吃的外卖,给陈亦度送毛巾擦脸,在他睡过去等着医生来的这一整个下午,贺涵都在他身边。

陈亦度就这么睡过去了,他自己都讶异他居然会在陌生人的面前睡过去,等他醒来的时候,贺涵拿着他的手机正在讲电话。

「我知道、」

「你干什么?」他一把抢过手机,发现上面的显示人是庄恕「你怎么这么…你不来了?恩…好….」

他的医生没办法过来了,陈亦度有气无力地挂上电话,庄恕遇上了一起挟持车祸,他也不好意思再让人赶过来。

「你怎么还在这?」身体不适的他,迁怒之下居然朝着贺涵发脾气。

可贺涵也不恼,给他把手机拿走,独自的上了他的床去,陈亦度那发烧浑沌的脑子都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贺涵已经连人带被子,把他抱进了自己的怀里。

「我刚刚听那位医生说了,你再这样下去会更严重,你梦里冷得直发抖,我体温高,给你摀热就好,等一会,我再去给你买药,你要乖乖、」

「贺涵…」

陈亦度打断了他的叽叽喳喳,他刚刚确实有点鼻酸了,但是他觉得那大概是因为自己生病的关系,所以心灵特别脆弱吧。

「我不会因为这样就答应你的….」嘴硬的他,也不愿意因为生病就妥协自己,这些都是套路,他不会掉进去的。

紧贴的两人让他听见了贺涵的叹息声「你为什么老是把我想得很复杂呢,我就想你可以舒服点,不会趁人之危,也不会趁机要挟你什么。」

「你也要挟不了…」

「你好好地接受人家的好意不行吗?」听见陈亦度小小声的抱怨,贺涵最终还是笑了出来。

这一回他两好一阵子没有在说话,只是陈亦度昏昏沉沉的靠在贺涵的怀里,等到贺涵以为他要睡着的时候,正要放开他自己去买药时,陈亦度却抓紧了他的手。

 

「贺涵…」

「怎么了?」声音温柔又小声,怕打扰了好不容易愿意栖息在他身边的天使。

「天鹅是一夫一妻制…」

 

天鹅是一种固执的动物,他们认定了一个伴侣这辈子到死都不会再换,所以要是爱错了人,他们也无法再回头,这就是他为什么没办法接受别人,把自己周围的墙筑的高高的原因。

可他今天既然说出了这种话,那也许,这只天鹅的保护墙,正在一点一滴的降落。

「….你就保持你的步调,剩下的我会用时间证明。」如果你愿意,我可以拔掉我身上花花绿绿的羽毛,全部染成你的颜色。

只要你不把我推开,就让我在你身边待着也可以。说天长地久有些矫情,但是至少在你还不讨厌我的日子里,我都会拿自己的所有来爱你。

 

X

 

「贺涵等等。」

几周以后,他两牵着手走在路上时,陈亦度拉住了贺涵。

「怎么了?」

「我想吃!你去给我买吧!」陈亦度指着远处的冰淇淋摊位。

「好啊,你想吃什么口味?」

「草莓或是哈密瓜。」

「那到底是想吃什么口味啊?」

「好难抉择啊…你两个都买吧。」

贺涵伸手点了点小馋虫的鼻子,有些宠着的看他「你吃的完吗?可别买来了又后悔啊?」

「不管,吃不完你吃不就得了?」

「欸?...以前我怎么没发现你这么爱撒娇啊?」

「怎么样?」

还能怎么样? 陈亦度知道,他这么光明正大的任性会让贺涵可得意了,所以不怎么样! 

其实经过生病那晚之后贺涵也并没有马上就追到这只高傲的天鹅,但是他得到了在这位王子身边,一辈子守护的时间。

「没问题,等着! 王子殿下,小的去买!」

 

 

 

 

End

----------------

没错没错这是兽人系列喔~陈亦度很适合高傲的天鹅呢,我好喜欢他这种心口不一的傲娇啊!!!!
会不会有后续不知道,有灵感才写,最近真的家里的事情也多,少跟大家见面了!

等到处理完后,我会尽快带着连载回来的!

以及在三只喵工作室下单【爱是…?】的朋友应该都注意到了,书开始发货了喔,快速的我都吓一跳!好期待各位收到书啊啊啊啊啊!!!

湾家的小伙伴还要等一等,cwt49之后通贩才会开始进行! 最后一波预售接单只到17号,要加紧脚步了!

再来是爱是得连载有一些连结失效的部分,已经补齐,各位要是想要回味一二已经可以了,为了不让文章莫名消失,补齐的连结通通在评论区,记得别走错地方喔!

那么下回,我们不定期相见!!(挥手

 



评论 ( 19 )
热度 ( 9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