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无洁癖,关看前请注意🌈

© 虎郎
Powered by LOFTER

ABO最后是你 01你有故事吗?

*记得详细看结语,有预警喔!



01


 

每个早晨,谭宗明醒在订制的大床上。

 

缓缓睁开眼睛,第一个映入眼前的,是一个从法国进口的水晶吊灯。在转头看看两边,身旁都是华丽的装饰品,柔软的棉被,和空气中的干净气味,让他意识过来,他这是在家里。

 

每个早晨,他都会重复的、重复的想。

 

我不再是在安全屋,或是小巷子里,我现在是在家里。

 

 

谭宗明从床上起身,走进了他那大到不行的浴室盥洗了一番后,又回到了房里的落地窗边,拉开了窗帘,外头的阳光刚好透了进来,照着他的床,他的卧室。

 

他整个人。

 

他喜欢太阳,他喜欢沐浴在阳光底下,那会让他感觉光明。

 

 

从他的房间二楼望出去,可以看见一楼庭园的一潭池水,他知道那里面养着锦鲤和些许浮莲,因为是他叫人去做的设备。

 

在往远处一点眺望,就是一片草皮,然后有一排排的大树,把他家密密麻麻的围起来,大树的外围还有修建高墙,他就住在上海这样寸土寸金,繁荣的市区,里面最大的一块市中心与郊区交会的地皮。

 

他都还没多清醒呢,门外就一阵敲门声音。

 

 

「进来。」

 

门外的人打开门,一个绑着大马尾,穿着套装的女性走了进来,身后还跟着两个家仆打扮的仕女。门关上后,这位为看起来精明干练的女士站定位置,跟谭宗明行了个礼。

 

「谭总,早餐都帮您准备好了。」

 

「恩。」

 

谭宗明应了一声,两位仕女就走到更衣间去帮他拿好衣服,谭宗明就这样接了过去。

 

「今天早的头版头条,是一则有关于赞助第一医院的报导,医院的凌远院长今早发过来谢报,我已经例行回复了。」

 

这位穿着套装的女性叫艳落。

 

她是家里的总管,虽然年轻,可是已经是一个很有能力的总管,艳落掌管着家里的大小事项,包括谭宗明的一天行程,跟他的所有私人安排。

 

每天早上,他负责到谭宗明的房间里面,报告他今天的所有行程,所有他需要一早知道的消息,还有今天早上的早报内容。

 

 

谭宗明穿好了衣服,走了出去,艳落也就跟在他身边。

 

「安迪小姐和小包总一大早就过来了,说是有关圣心会收购案重要的情报要跟您讨论。」这是一个他和他老板两人之间的术语,代表圣心会的资金和动向有了新的改变。

 

圣心会是上海最大的黑社会帮派,在道上无往不利,黑白两道皆要让他三分,是由谭宗明重新组建的。

 

上海最大的金融企业“晟煊”就是他的附属品。

 

为什么?

 

就凭他谭宗明,不仅是商场上雷厉风行的大老板,还是圣心会的老大,这不是新闻,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大家都喜欢他,也都忌惮他,可这就是谭宗明的目的。

 

不然他怎么做事?

 

他也感觉很无奈,但是在现在这个社会风气上,任何一个大企业公司背后,没有黑道撑腰,都干不久的。

 

 

就在谭宗明正要走到餐厅的时候,艳落想起了一件事情。

 

「对了,昨晚因为难得您睡得早,就没有通报。」

 

「嗯?」

 

「赵先生,似乎要跟那位郑医生结婚了。」艳落的声音听起来似乎没有波澜。

 

可这句话让谭宗明一下子停了下来,他转头看艳落,他此刻的表情,却不如刚刚那样淡然。

 

「甚么时候决定的?」

 

他眼里有些冷,让艳落部自觉得有些心虚「之前郑医生一直都没给一个正面响应,所以我们想等到确认了后再通报,昨晚刚巧确定了,只是婚礼日期还没有下。」

 

「这种事情下次不管多晚,都要在第一时间通报!」谭宗明有些火大。

 

他有些大声的怒气,传到了只有一步之遥的餐厅里面,安迪听见了,放下了报纸。

 

 

「是…」

 

艳落早知道会是这样的下场,但昨天晚上谭总应酬喝了一些酒,就早早睡下了,谭总已经很久没有这么早睡了,所以她就作主没有通报这条消息。

 

谭宗明叹了口气「是谁盯的这条消息?」

 

「是西组的一个新人。」他们帮派里面分成东西南北四个堂口,在上海的每个方位设下据点,掌管整个城市的所有动向。

 

谭宗明一把火烧了起来,新人? 都不知道名字的新人,居然派去盯赵启平?

 

「佐月呢?」

 

「他去追查藏青的事件了。」

 

「叫西组的组长今天下午来见我,我要听他亲自汇报。」说完后他也没给艳落回答话的机会,就径自走向了餐厅。

 

 

不远处的餐厅里面,他们公司的财务总掌安迪,和包氏企业的总裁包亦凡,正在餐桌上等着他。

 

「怎么了?」安迪一早就听见谭宗明不耐烦的声音,这对一向好脾气、一向沉的住气的谭宗明来说,是很难得的事情,所以她就好奇问了一下。

 

谭宗明坐下后,喝了一口早就准备好等他的咖啡,平复了心情后放下杯子。

 

 

「赵启平要结婚了。」

 

「甚么时候?」一旁的包亦凡,那口咖啡差点没烫到他。

 

「不知道日期,反正是两人私订了吧。」搞的谭宗明现在连早餐都没心情吃。

 

安迪跟包亦凡对看了一眼,那也难怪谭宗明发火。

 

 

包亦凡跟谭宗明打孩童时期就是好友,他知道谭宗明一直有个在意的人,姓赵。他的手下们都喊他赵先生,谭宗明从不跟他接触,但是默默的把他的所有消息都关注着。

 

这个赵先生是个医生是个omega,在第一医院任职,有个从学生时代就开始交往的学长,不过两人在医院的关系一直都对外保密,一职以来谭宗明也没有打扰的意思,但是他很不喜欢那个学长。

 

废话,自己喜欢的、在意的人的对象啊,是情敌一般的存在,谁喜欢呢?

 

包亦凡心想,他和安迪早就跟谭宗明说过,让他找个机会去找那位赵先生、去接近他、去认识他,可老谭却一直像是在担心甚么的不敢有所行动,这一点也不像是在道上、商场上都果断的谭宗明。

 

现在好了吧,人家要结婚了,谭宗明才在这里生气啊!

 

「你不打算做点甚么?」

 

安迪看着一脸不知该如何是好,只能干生气干著急的谭宗明。她很好奇,难道谭宗明会一点想法都没有吗?他可不觉得老谭是这样被动的人。

 

「他能做甚么,人家肯定满心期待的筹备婚礼…」

 

包亦凡想,那位赵先生都要结婚了,谭宗明现在出现能做些甚么呢? 难道让他去当破坏者吗? 别说认识了,他肯定被当成疯子。

 

安迪也算是很了解谭宗明的事情,谭宗明在念书的时候,就一直是她唯一的朋友,后来她被谭宗明挖角回来当公司的财务首席,也一直都参与着圣心会跟晟煊有关财务的大小事。

 

虽然别人的事情她不关心,但赵先生的事情,她多少也有耳闻。

 

听说那个赵先生的男友,并没有公开他跟赵先生再一起的事情,在医院里面他们都是当作彼此是普通朋友。她不知道这其中的原因,但是如果是这样,就算订了婚期,也未必会马上结婚,那么现在采取措施,应该还来得及。

 

 

「那你就做点,让他没时间筹备婚礼的事情就好了。」说是这么说吧,但其实安迪也没有甚么想法,不过针对问题解决问题,不正是商场上一贯的基本手段吗?

 

他跟在谭宗明身边工作这么久,老实说,他可没见过谭宗明处理不了的麻烦。

 

「有甚么事情可以让他没时间啊?」包亦凡撑着头看安迪,别指望他了,反正他是怎样都想不到有甚么办法,可以阻止一个在婚姻爱情憧憬里头的人。

 

这回安迪耸耸肩「这可不是我在意的人,我对他不了解,应该让老谭去想。」

 

 

「谭宗明!你好样的!你知道你昨天晚上跟五个帮派老大见面,这是可是违法集会啊! 我一早上就收到一大堆的公文,我都快烦死了! 你还在这里悠哉的吃早餐!?」

 

正当谭宗明还在思考的时候,外头风风火火的走进来了一个人。

 

身边的艳落根本拦不住这个人,还来不及通报他就走了进去,他身后的一群人也都把艳落安排在家里的保镳跟家仆拦住了,双方人马进了餐厅,一对一、面对面,有种一触即发的感觉。

 

 

「你有办法集会,你就不要被发现!」那个人是个有着一双大眼睛的男人,他看起来来势凶猛,一进门就不管周遭的人,指着谭宗明的鼻子就开骂。

 

「你大大方方的走进酒店给我在那喝酒,还叫了一大票的陪酒小姐,你知道嫖妓是犯法的吗?」

 

这个男人身穿一身笔挺的警服,戴着白色的手套就这么指着谭宗明的脸,看他的样子是很年轻的,可是肩膀上的星星跟胸前的徽章,却彰显这个人不凡的身分。

 

他走到谭宗明面前,看着谭宗明一派优闲,一点也不在意的反而喝起了咖啡,还若有所思的微笑看着他,突然他眉跳了一下,这人看来根本不在意他的话啊?

 

他在看了看周围,谭宅的保镳还把他的人都给一对一的堵起来了「这是干甚么,打架啊?」

 

一旁的安迪跟包亦凡早就一脸见怪不怪的样子,所以就摇摇头继续吃他们的早餐,看他们的报纸,反正这种事情三天两头就要出现一次。

 

明明知道这个人就是较真,而谭宗明也真的很讨打,有够故意的。

 

 

「说话啊!」

 

那个男子插腰看着谭宗明。

 

谭宗明放下咖啡杯,对艳落挥了挥手。

 

收到指示的艳落点点头,就带头撤了他们的保镳,只留下那男人跟他的手下,谭宗明这才翘起二郎腿,笑着看眼前的人。

 

「一大早的动甚么气啊,来来、给方副局长来杯咖啡啊。」

 

「是。」

 

事情走到这里,突然转变了画风,眼前的男人现在看来也没有要真的讨个说法的样子,就挥挥身后的人,让他们先出去等,然后自己才坐在餐桌上的一个空位置。

 

「你倒是给我个说法,好让我交差吧? 上头快把我逼死了!」一旁的家仆把早餐咖啡一上,那个大眼睛的男人就拔掉手套,往胸前一塞,埋头开始吃了起来,边吃还要继续碎念某人。

 

谭宗明笑着看他,也没有要解释,反正他昨晚跟道上的兄弟见面,也是为了一些不法的事情没错,没必要讲给眼前的人知道,毕竟他这位方副局长,对公务可是很执着的。

 

 

反而是他刚刚的阴霾,突然在见到方孟韦的时候,都扫去了,他突然灵光一闪,有个非常好的点子在他脑里形成。

 

「孟韦啊,我有件事情要拜托你。」于是他笑着看眼前的男人。

 

眼前的男人嘴里塞满了食物,却停住了抬起头来看他,谭宗明每次这样看他都没好事,而谭宗明今天居然有事情要“拜托”他!?

 

「你休想我自己去跟上头交代,你昨晚这么大动作,你当全城警察都是死人啊?」

 

然后一想到这个方孟韦就来气,他吃到一半就放下叉子「你知道我底下侦查大队那个队长跟副队长,他们一天到晚想抓到你的把柄! 你最好给我小心一点! 要真出了甚么事情,我可不会保你!」

 

虽然方孟韦是不觉得谭宗明会做甚么让人抓到把柄的事情。

 

可惜谭宗明根本不会在意一个区区队长和副队长,他手上可是握着警察署副局长呢。

 

「所以啊,我送个案子给你做如何?我觉得你也该升职了,一直当副局长好玩吗?不好玩!所以你既然受不了你上司,我就让你取代你上司吧!」

 

这一席话让方孟伟瞇起眼睛看他,他知道谭宗明有这个本事,他老早就见识过了。

 

「我不需要靠你升职,我可以靠我自己的能力!」再说不知道谭宗明要用甚么方式,他有点担心,希望这个大老板不要再搞出甚么乱七八糟的。

 

可是已经来不及了,因为他已经想到了一个,很好很完美,可以接近赵启平的方法了,这个方法一定好用,而且会让赵启平忙得天昏地暗,把时间都放在自己身上。

 

谭宗明的笑意加深「不,我送你一组贩毒买卖的小兄弟,怎么样啊?」

 

毒品买卖?方孟韦在心里打了个问号,对没错,以谭宗明的身份来说,他确实很常有机会接触到些一类的相关信息,像这样的内线,没有线人几乎是打不进去的,而谭宗明有的是线人,虽然谭宗明痛恨毒品,恨不得把这些毒贩都抓去关,不过….

 

「你有甚么条件…?」他今天这么突然的?肯定没那么简单。

 

谭宗明听到他的问题,不禁在心里默默的觉得孩子大了,方孟韦太了解他了。不过就算了解他,他也拿自己没办法。

 

他笑着看方孟韦。

 

「你只要开我一枪就好了。」

 

 

「甚么!?」

 

方孟韦和安迪,以及一旁差点对咖啡有阴影的包亦凡都再次看向谭宗明。

 

不是闷太久有病了吧!?

 

 

 


tbc

-新角色简介-


『在我的地盘上,就得听我的! 管你是谁,干了坏事,照样得给我进局里!』

 

方孟韦 Beta

爷爷、父亲和哥哥都先后事警察署长,他从小耳濡目染,也立志成为一名出色的警察,以第一名的成绩毕业的他,一进局里就成为了侦查大队的队长。

虽然看似光鲜亮丽是人生胜利组,背后却总是被说靠关系上位,在谭宗明以圣心会传人再次出现,第一次被请进警局问话时,刚巧看见了方孟韦撕下名牌,说他自愿从基层做起的画面。

在他的游说下,方孟韦答应跟他一起出国深造,他把方孟韦送进美国知名私人雇佣兵部队训练,把这位公子哥彻底打磨成锐利的宝剑。

回国后的他凭一己之力,肃清国内多起地下不法交易,顺利当上了史上最年轻的警察署副局长之位,还培育出了季白与李熏然两位出色又忠义的部下。

表面上的他总是吐槽谭宗明嚣张的大款行为,可在他心中,谭宗明是哥哥、是朋友、是恩人。他打心底相信谭宗明能帮他看好上海地下势力,成为另一面的正义。


------

我一直想写的,黑社会老大谭霸霸终于一圆心愿了!!!

这文章我要尽情让谭总耍帅,温柔死人追小赵医生!!!

而至于第一张就让你们看到震撼弹,如果你跟小包总一样在喝咖啡...

那还真是对不起了😂😂😂😂😂

and这篇不仅有第三者、还有正宗出轨戏码! 先不说是谁好吗,虽然你们冰雪聪明,但别破我梗麻!

所以请谨慎入坑、谨慎入坑、谨慎入坑!

最后如果你决定跟我一起来,那么希望新坑也可以让你们看得愉快❤️❤️❤️ 




评论 ( 67 )
热度 ( 21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