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无洁癖,关看前请注意🌈

© 虎郎
Powered by LOFTER

《新坑预告》最后是你 3/13 Online



这次为什么走一个这样预告的方式呢?

主要是因为这篇文章里面,有一个新出现的背景,还有许多的自创角色。

因为这些自创角色,使的这篇文章的故事线非常的…复杂! (至少我个人认为)

所以为了能更好的了解剧情,而不被这些人物绕晕,我做个一个人物简介预告的预告方式。

 

这是我在写爱是甚么系列当中的谭赵番外时,衍生出来的一个新想法,希望你们可以一起看看~

 

↓↓↓

 

 

 

『我没有选,而是一开始,就是你。』

 

谭宗明 Alpha(藏红花气味)

是海市最大企业晟轩白手起家的创办人,同时也是市内最大黑社会圣心会的老大,第六代传人。

20岁这一年,他彷佛凭空出现一样的,一人支撑起了这两大对国内影响力最大的组织。对于曾经被灭门的圣心会,他不做任何解释。没人知道他过去的日子,也没人知道他是如何撑起这一片天。

在外人眼中他是一个无懈可击的老大,可只有他自己知道自己的弱点在哪里,他眼里似乎只有他的帮会和公司,在他心里,却有一个一直都没忘记的人。

他们帮里的所有人都知道赵先生的名号,他也知道自己用了一个无耻的方法接近他在乎的人,他知道他会被怨恨,可比起被怨恨,他也希望那个人在他身边。


 

♀♂


 

『我只是想要一个,我自己可以抓的住的爱而已。』

 

赵启平Omega(雨水气味)

第一医院的骨科医生,从学生时期就一直被誉为最难追的校草级男神,人长得帅又很有爱心,博学多闻,是人见人爱的男子,他身边不乏追求者,不论男女、不论性别。

他似花蝴蝶到处留情,却从不在一个人身上停留过久,这些形象,却只是为了隐藏自己想保护的爱情和爱人,实际上,他比任何人都专情,他比任何人都向往一心到底的爱情,为此他甚至可以欺骗自己。

直到某个大老板的出现,打乱了他替自己安排好的人生计划,搅乱了他的未来、强取豪夺了他的所有时间,他痛恨对方,更痛恨自己一点反抗能力都没有,他绝望在自己与对方身分上的差别,突然间他发现,他不过就是一个普通人,可此时他却连过最普通人生的权利,都一起失去了。

 

 

♀♂



『我是不会放弃你的!我爱你!』

 

郑莫尚Beta

第一医院肾脏科医师,从大学时期开始,因为一个打赌,跟赵启平交往到现在,他知道赵启平想要的东西,也知道赵启平心理的所想,可是他也知道他给不起,所以他一直不积极。

可就在最后被迫分开时,他突然发现了一直在他身边默默的这一个甜美的恋人,实际上有多美好,他突然变得贪心,即使一开始是打赌,可是现在,他不要再继续赌下去了,不管对方是谁,只要赵启平心还在他这里,他就不愿意放手。

 

 

♀♂



『你谭宗明开口的事情,我一定会帮忙!』

 

包亦凡Alpha(日式清酒味)

包氏企业的小包总,是谭宗明小时候的朋友,以前包家是个附属在圣心会的小帮派,圣心会灭门案后开始转手做正当生意,在谭宗明重回上海时包亦凡帮了他很多忙,他帮谭宗明牵线重整圣心会,是他有力又交心的朋友。

 

 

♀♂



『我不在意的人,我可想不到办法,可我相信老谭,我还没见过他没办法处理的事情。』

 

安迪Alpha(栀子花气味)

22岁谭宗明刚回到圣心会,被送到美国取商业经的同学,安迪是一个天才,谭宗明把他给挖脚进晟轩当CFO,他不仅帮助谭宗明的企业正常运转,连战连胜,还是圣心会最大的会计。

以前她没有朋友,谭宗明是唯一跟她说话的人,还帮她找到了她失踪的弟弟,她很感谢有谭宗明这个朋友,只要谭宗明有需要,她甚么帐都做得出来。

 

 

 

----------

 

我相信这样大概可以看出个所以然来了,目前只出现了一个自创角色!

后面还有1、2、3、4、5…..

啊...我觉得我数学不好….

 

总之,随着剧情的发展,逐渐的会把这些乱七八糟的人物简介送上的!

希望新坑也可以受到你们的喜爱❤️❤️❤️


Ps别忘了看上一篇,双面黑影大结局哦!

 


评论 ( 24 )
热度 ( 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