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无洁癖,关看前请注意🌈

© 虎郎
Powered by LOFTER

庄季 恋爱的感觉


*完全就是写出了一个系列小段子,可以当成 神秘男友 的后续看,也可以单独服用。

*私设有。






「这些放哪啊?」

 

季白看着一个箱子,手在里头翻来翻去,一边嘴上问着庄恕。

 

 

「这个…你还随身携带啊…?」

 

可没等到庄恕回他,季白就在箱子里头翻到了一迭照片,那是一些小小张的证件大小的生活照,照片的主人是季白本人,是很年轻的他。

 

庄恕看见季白手里拿着照片翻了起来,就到他的身后去往他手里看了看。

 

「恩,是我的宝物啊,当然随身携带。」

 

「啧…」

 

季白在他没看见的地方翻了的白眼,但是他的耳朵上明显的红,还是让庄恕知道了他内心的真实想法,都已经认识了这么久,他还不了解季白吗?

 

想想都好几年了,真怀念热恋的日子。

 

 

他们俩在美国认识,当时他们都还是学生。

 

念医科的庄恕认识了来到美国当短暂交换学生的季白,因为同根情,快速的结交成好友,快速的对对方产生好感,快速的再一起。

 

本来两人都以为,像他们这样的发展,可能会快速的分手,可是没想到他们度过了懵懂的学生时代,熬过了季白回中国后的异地恋情,现在庄恕好不容易也回国了,两人继续在同一个地方,继续交往,继续再一起。

 

不知不觉,他们似乎已经分不开。

 

这个照片就是当时季白回国的时候,庄恕要求季白给他的,他说想要放在皮夹里,想要随时都能看见他,所以就拿走了整整一迭,随身携带,不时的更换。

 

 

季白装作没听到的把这迭照片放在一边,马上起来收拾其他的东西,也顺便环绕了一下庄恕的租屋处。

 

听说是跟他们同间医院的两个医生一起的,环境挺温馨,整体感觉还不赖,甚么家具都有,虽然庄恕的行李也不多,可是有一点他不明白。

 

 

「我说你。」

 

他随手拿起了一个摆饰「你为什么不住去我那里就好了,还要花钱租房子?」

 

季白不明白,他明明就在国内有套自己的小公寓,回来前他也跟庄恕说了去住他那里,可是庄恕却说他自有安排,让他不要担心,结果还以为有多好的安排呢,还不就是租房子吗?

 

那干嘛多花这点钱呢?

 

「不会是…」

 

不想跟我住在一起吧?

 

庄恕把东西放下,他也想跟季白住在一起啊,可是他们交往了大概也有…七年、八年?太久了,反正不重要,重点是他们还在一起。

 

「你不知道为什么吗?」他走了过去,从后头把季白给揽进怀里,握住了他的手。

 

「为什么?」

 

庄恕记得,在他们交往的刚开始那段期间,他下课后,或是季白下课后,他们就会偶尔等等对方,然后牵手一起去吃饭,再一起去逛逛街,最后送对方回家。

 

偶尔他们会在彼此家过夜,但是不再一起过夜的几个晚上,他们会在其中一个人家里的楼下,交换一个短暂的送别之吻。

 

每次的送别之吻,他都能看见映着路灯的微光,微微看着他笑着,那个温和又自信的季白。

 

这些年他想念季白,更想念相恋的日子。

 

「我送你回家,偶尔在我家里过夜,无时不刻因为按耐不住想念而讲讲电话,有时候接送上班时可以送早餐,这样才有谈恋爱的感觉。」

 

他把头靠在季白干净的肩膀上,埋在他的颈间,季白身上总是有好闻又清香的味道。

 

「我回来还有些事情要做,等我都处理完了,我们就结婚,然后一起换大一点的房子好吗?」

 

前半句恋爱的感觉本来让季白笑了出来,但一听到后半句,季白就皱眉,然后从他怀里转过身来,看着他那个像是问 “晚餐吃甚么” 一样语句来求婚的庄教授。

 

「你这是变相的求婚啊。」该死的,这句话居然让他抢先了。

 

「那你说好不好?」庄恕得意的挑起一边的嘴角,然后揽紧他的腰,在他的脸颊上轻吻,然后再慢慢的把唇移到他的唇边。

 

季白撇开眼神「你才待两年…」

 

「那我们争取两年内就结婚吧…」庄恕丝毫不在意时间跟距离,对他来说,他已经认定的对象,就是季白,怎么样都不能让他离开。

 

季白抬起他漂亮死人的眼睛,略瞪了他一下「说的容易…」

 

越靠越近,庄恕的气息都打在了季白的脸颊上「我会努力的…嗯?」

 

庄恕越来越近,而季白也没有后退,他们俩就明白了对方的意思了,现在气氛正好,季白眼睛都要闭上了,他在近一些,就可以吻上他的唇了。

 

吻上他朝思暮想的,三儿。

 

 

「庄教授! 陆晨曦说、」

 

结果突然一下子门被打开,陈绍聪本来想来帮庄恕整理房间,却不巧的看见了甚么,这个男人….庄教授….刚刚是在干甚么呢?

 

 

里面的两位分开的迅速,虽然他们没甚么好藏的,但是被人撞见亲密的时刻还是有点….

 

「你说,陆晨曦…怎么样了?」还是庄恕先开口说了话,但不管陆晨曦说了甚么,现在都不是很重要吧?

 

陈绍聪这才想起来,陆晨曦让他来帮庄恕整理的,不过他看了看,该整理的都差不多了,而且还有时间可以金屋藏娇,那么恐怕他在这里是多余的啊!

 

「没事!没事!您们,自便啊!自便!」

 

陈绍聪挥挥手快速的出去,留给他们俩一个空间。

 

 

一关上门后季白就拿起一边的毛巾往他身上轻轻地丢过去。

 

「就跟你说了住我那吧…」

 

看着撇嘴的季白,他还是忍不住把他扑倒在刚铺好床单的大床上了。

 

「唔恩恩、!!!」

 

庄恕吻着他,最后还是忍不住笑了出来。

 

好像这样小小的惊吓过后,可以看见季白脸上的红晕,也是恋爱甜蜜的滋味?

 

 

 


 

END

----------

这部戏萌段子太多了,我还有好多梗还没写,庄教授你播的太快了我完全跟不上你的速度😂😂😂

偏偏我看剧的时候老是脑补这些画面,我都快()血流成河了,就想看庄教授跟三哥谈恋爱啊!!

另外我们也可以积极讨论一下,例如你们看到了甚么剧中的萌点可以跟我分享的阿哈哈(又在给自己挖坑)


先预告,下一回我要写举高高了😬




评论 ( 24 )
热度 ( 1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