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无洁癖,关看前请注意🌈

© 虎郎
Powered by LOFTER

ABO最后是你 17谁也不先离开好吗?

17

 

赵启平哭了很久很久,哭的眼睛都肿了。

 

他被谭宗明就这样一路哭着给载回家里,带回房间里,他就这样默默傻傻流着眼泪,因为今天发生了太多事情,他一下子还没能缓过来。

 

两人甚么话都没说,可是谭宗明就在一旁,在他哭的一抽一抽的时候,拍拍他的背、摸摸牠的头,然后甚么都没说,就静静等着他平复好了情绪。

 

虽然他已经知道谭宗明是个好人了,可是在知道了谭宗明就是当年那个被他捡回家,跟他一起生活了将近一年的少年之后,他突然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办,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因为他过去是那样的对他好。

 

而他…却似乎伤了他的心却不自知。

 

 

「你,真的是那个人吗?」

 

赵启平在一次想要确认的问他,不是他不愿意相信,而是这样的事情真的很令人不可思议,当初那个看起来有点自闭的少年,居然摇身一变,成了圣心会的老大?

 

谭宗明笑了笑,他也知道这很不可信,不过他还有一些更真实的证据,也没说甚么,就开始解上衣的扣子,害的赵启平有点慌张。

 

「你要干甚么!」赵启平慌张地遮住眼前的画面,就算知道了你是当初那个人,你也不能这样吧!?速度会不会太快了点?

 

「你在想甚么呢?」

 

谭宗明不禁失笑,赵启平现在的反应就像是被老爷调戏的丫鬟,可是以他这些日子的了解来说,赵启平才不是这种个性呢,他可是泼辣的很。

 

他径自打开了衬衫的扣子,跟以前的瘦弱不一样,这些日子久经锻炼的身材,就在他面前展现了出来。

 

说实在的新婚那天晚上,赵启平只有害怕跟难过,也许有一点生气,还被信息素冲昏了头,当下根本无法思考,所以自然也没看清楚眼前的事情。

 

可现在这么一看,谭宗明…

 

身材还挺不赖嘛…

 

谭宗明指着身上的伤口,虽然他身上有着大大小小的伤口,但是不阻碍他的好身材。

 

「这个伤口可不能作假,你亲手每天换药的,你不可能忘了吧?」

 

就这样,谭宗明牵着赵启平的手,来到了肩膀的伤口走过了一回,又带着他的手,来到了身上上腹的伤口,也划过了一回。

 

赵启平当然不能忘记,那些日子里,他可是每天都盯着那伤口,看甚么时候好起来。

 

虽然不记得脸但是记得伤口,现在想想确实是挺糗的…

 

赵启平的手指摸过了谭宗明上腹的位置,那里的伤口已经愈合,他记得他当初给这少年擦药的时候,他也记得这伤口愈合的样子,他就是谭宗明啊….

 

 

虽然是谭宗明自己叫他看的,给他证明是自己,可是赵启平眼神这么露骨,这么认真的盯着他看,还不停的摸他,让他有点…

 

咳、难过。

 

「行了…别摸了…」

 

谭宗明的声音有些奇怪,赵启平一撇眼,就看见了他双腿间裤子紧绷隆起的一块,但他不仅没收手,还抬起眼睛来瞇着看谭宗明。

 

「你别这样看我,没把你就地推倒我已经很了不起了,被喜欢的人这样摸,要没感觉我就是性无能。」虽然他无不无能赵启平肯定很清楚,但他还是给自己辩解着,一边扣上几颗扣子先。

 

他这样坦白,却让赵启平有点脸颊发烫。

 

但现在不是害羞的时候,他还有想知道的事情。

 

「这些日子你去哪里了? 你为什么不打声招呼就走了,还这么久才回来?」所以赵启平赶紧转移话题,这也是他心里一直以来的疑问。

 

谭宗明也知道他一定会问这个,既然甚么都说了,现在也没有甚么不能告诉他的。

 

「当初我本来就被人追杀,后来离开你也是因为他们找到我了,如果我不走,你就很有可能会有危险,我当时只是个少爷,根本无能为力,只能先把目标从你身上转移走再说。」

 

当时他工作的拳击场,被藏青帮的人给找到了,好在同时间,他父亲的亲信,也是现在北堂口的堂主,佐晋跟佐月的父亲也找到他了,他们要谭宗明回来重建圣心会。

 

他知道自己是一定是要回来的,但没想到可以这么快,他本来也想跟赵启平说一声,但是当时的状况紧急,也实在不能让赵启平在跟自己有甚么关联,好在赵启平不知道自己的名字,就算满大街找他也不会被发现甚么。

 

 

「我原本在重建了圣心会后,就打算回去找你,可是你当时,已经跟郑莫尚再一起了。」

 

他错过了那次机会,而且他原本以为赵启平会很幸福,他当时确实是打算就这样看着他,如果他幸福就好了。

 

可是谁知道郑莫尚根本不是真心的跟赵启平在一起,他跟他再一起,完全是始于一个跟同学的打赌,他不知道中间有没有爱,他也不在乎。

 

反正而郑莫尚在跟赵启平在一起后,发现赵启平是一个优秀的学生,靠着他可以毕业的很轻松,所以就缠着他不放了。

 

「我知道得太晚,也错过了时机,那个时候如果去找你,肯定会被热恋的你们当成破坏感情的疯子,所以我就没敢出现,只能找人保护好你。」

 

虽然现在的举动也不怎么正常,而且与其说是保护不如说是监视,但是这种事情还是不说的好,他才不在这关键时刻破坏气氛。

 

「后来,我知道了他要跟你结婚,我才发现这样真的不行,就算在怎么被你怨恨,也不能让你跟他结婚后,你不幸福。」

 

当时他清楚的知道了,能给赵启平幸福的只有他自己,虽然这么说很自大,可是他找不到比他自己更爱赵启平的人了,这他敢保证。

 

他转过身来,看着赵启平,伸出手摸摸他的脸。

 

「我很抱歉用了这样的方法把你拐来,可是我发誓我会对你好,我绝对不会离开你。」

 

他担心赵启平这么多年,对他也一直都有好感,虽然他也不知道当年,是不是只有他一头热,可是…既然已经到手了,他不想这么轻易的放弃。

 

「给我个机会,你试试能不能爱上我,行吗?」

 

 

他近乎渴求的话,让赵启平低下了头。

 

其实他并非对谭宗明一点感觉都没有,当初他会这么担心谭宗明走丢了,就是因为他有感觉,虽然后来结婚的事情,中间有些误会,可是他还是他…

 

他小心翼翼的样子,在赵启平眼里看起来是这么痴情,他能相信谭宗明会爱他吗? 不,他有甚么理由不去相信呢? 这些日子谭宗明的所作所为,他都看在眼里,他付出的太多了。

 

 

「向我保证,你不会离开我。」

 

赵启平伸出了手,覆盖住了谭宗明放在他脸上的手,即使是如此他还是希望谭宗明能对他发誓,不管发生甚么事情,都不能在说走就走,如果决定了,就永远都要再一起。

 

「谁也不能先离开。」谭宗明抓紧了赵启平的手,举到嘴边吻了吻。

 

「恩。」

 

他抬起了赵启平的下巴,用力的吻住了他。

 

这下赵启平总算是,真正的回到他身边了。

 

 

 

---

 

「赵医生,我来抽血了。」

 

小护士拿着空针管,来到了赵启平面前,准备给他抽血。

 

「恩。」

 

赵启平也很配合的伸出手来,他甚至完全没有抬起头来看,另一手翻着病历表,一边拿着笔在上头画画写写的。

 

小护士就帮他绑好了手,开始抽血的工作。

 

这是他们医院给医生的定期检查,每个医生每一年年底都有一次的健康检查,因为凌远认为,如果要医治好病人,首先必须要先把自己的问题给处理好,所以他们每年的最后一个月,都轮流去做基本的检查。

 

而赵启平因为是Omega,所以需要额外检验其他的部分,他们对AO还有特别项目的筛检,例如信息素的浓度筛检和变化纪录等等,这些都是必须上交给卫生所的重要情报。

 

尤其他现在结婚了,又被标记过了,需要检查的部分就更多了,对赵启平来说也很习惯了,所以他就这么给他抽了好几管血。

 

「好了。」小护士把针拔出来后就对赵启平笑了笑。

 

赵启平这才抬起头来看她「谢谢。」

 

「赵医生,你昨天哭过啦?」

 

「啊?」赵启平忍不住摸了摸自己的眼睛,这么明显吗?

 

不过也不能怪人家小护士太敏感,因为赵医生平时都会跟他们护士开开玩笑,有说有笑的,可今天却特别沉默,一抬头又看见他的眼睛肿肿的,小护士有点担心这个医院的男神。

 

「眼睛很红啊…」

 

赵启平昨天晚上是哭得有点糟糕,可是只要一想到他在谭宗明怀里哭的跟只兔子一样,他就忍不住脸红,正巧也让小护士看见了,赵医生居然脸红了…?

 

「脸也红…」

 

「哎呀,八卦甚么,快去做事去!」

 

赵启平挥挥手让他去做该做的事情,平常他可以忽悠过去,但现在让他解释,他还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才好。

 

「是~」

 

小护士看他害羞,就不调戏他了,不过还真难得,向来都只有赵医生调戏别人,还没有别人调戏他的呢,他得赶紧把这八卦跟他那群姊妹说说。

 

 

等小护士端着盘子跟血液走出去,赵启平才放任自己陷入沉思。

 

他想起了早上的事情。

 

这个互相倾诉彼此心意后的早上,他们是一起在一张床上醒来的。

 

虽然说他们已经结婚,也已经不是第一个早上一起从一张床里面醒来,可是那跟这个不一样,之前总是带着心事、带着烦恼、带着厌恶。

 

可是现在,却是带着真相,和过去最重要的回忆。

 

 

实际上谭宗明比赵启平启的早一些。

 

他们在床上聊着聊着过去的事情,不知不觉的就累了,自然也就这么睡下,一早醒来后,谭宗明发现赵启平就窝在他怀里睡的正香,那是不自觉的就嘴角上扬。

 

 

只要前天没有应酬,谭宗明都有起床晨跑运动的习惯。

 

所以他早上都很早起床,偶尔要是碰上了佐晋跟佐月没有出任务,在大宅过夜的时候,他还会跟他们俩都打上一场网球。

 

不过佐月最近去调查事情了,之前佐月一直都顾着赵启平的消息,负责分派人去24小时盯着赵启平。

 

可是现在这条消息不用跟了,他自然也就多出了时间,去做别的事情。

 

但是跟在谭宗明身边,是没有甚么多出来的时间的,谭宗明这几年来都没闲下来,他分秒必争的追查藏青帮,现在佐月有空档了,自然回到了追查的路线上。

 

 

谭宗明绕着大宅跑了几圈,运动完后他回到浴室去洗澡,出来换好衣服的时候,赵启平手里抱着他的枕头正翻了个身。

 

他不自觉的都带着暖意的微笑,走到了他身边去,拨了拨赵启平的头发,在额头上落下了一个吻,然后再慢慢地来到了高挺的鼻尖、饱满的脸颊、翘挺的下巴…

 

最后在他微微嘟起来的唇上,轻吻了一下,摸了摸他的脖子的腺体,最后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房间。

 

等他离开后,赵启平才缓缓的睁开了眼睛。

 

他在谭宗明走出浴室后就醒了,可是他还来不及睁开眼睛,就感觉谭宗明靠了过来,他就不敢睁开眼,没想到谭宗明一早就偷袭他…

 

他摸摸自己滚烫的脸,他甚么时候这么纯情了…

 

最后只好拉上棉被盖住自己的头,放任自己在一张充满谭宗明藏红花气味的大床上,继续睡他的回笼觉,而他不知道,擅长观察这样细微表情的谭宗明,是早就知道他醒了,才故意这样做的。

 

 

赵启平坐在办公室哩,嘴角不自觉的勾起。

 

一下子过后他愣住了。

 

真不敢相信他昨天还在伤心被人欺骗而已,今天他就在这里偷乐着了?

 

他这样,是不是太水性杨花了?

 

哎呀管他的呢…

 

不过…

 

他摸摸了自己的后颈,那个是omega腺体的位置,他跟谭宗明结婚的那一天,他就狠狠的在自己这个位置咬了一口,完成了标记。

 

虽然谭宗明这么做让他很生气,但是这段日子里他毕竟是结婚的人,他做了这么多类似于给他戴绿帽的行为,是不是也有些过份了?

 

最重要的是,谭宗明明明甚么都知道,但是却只字不提,不仅没给他难看,而且还像以前那样的对待他,对于他的无理取闹,谭宗明一概接收。

 

哎呀...好乱...能算扯平吗?

 

他把笔收起来,拿了病历表就站起身来准备往外走。

 

赵启平决定不去想这些麻烦事,反正谭宗明会解决的,不论如何,换他来爱谭宗明就行了!

 

 

可一走出门,却看见了有人在等他。

 

「启平…」

 

 

 


Tbc

---------

想也知道是谁在等他,就说他的戏份还没有杀青吧。

我知道你们很想看老谭虐他,可是我并不打算写这一部分出来,后面会让老谭告诉你们原因。

毕竟这样的事情,交给平平处理就可以了!

虽然后面还有危机,可是既然话都说开了,我想危机也没甚么好担心的吧!?

以及我怎么会在这里完结呢?圣心会灭门案我都还没处理,怎么跟老谭交代是吧!

虽然后面走老谭的灭门案主线,但是这一回换平平温情陪伴了,还是要持续锁定喔❤️



评论 ( 101 )
热度 ( 18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