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无洁癖,关看前请注意🌈

© 虎郎
Powered by LOFTER

ABO最后是你 04所有坎坷,都只是因为还没遇上对的人


04


谭宗明再给护士一连串的检验后,才好不容易喘了一口气。

 

刚刚他陷入了他跟赵启平第一次见面情况回忆中,所以不自觉恍神了很久,他都不记得自己刚刚跟赵启平说了甚么,就这么让他走了。

 

不过照刚刚赵启平看他的眼神,谭宗明想,也许赵启平不记得他了。

 

也是,毕竟都过了这么久,他知道自己也跟当初少年时期的那个样子不太像了,不记得是一定的。

 

虽然认不出他来有点可惜,但是不要紧,因为那一点也不阻碍他,决定把赵启平追回来的打算。

 

 

而且谭宗明的算盘打的真的很好。

 

赵启平何止是没时间去筹备婚礼,他根本都快没时间回家了。

 

因为谭宗明身分特殊,所以他住在医院的高级病区,而身为主治医生的赵启平,有上头的压力要他特别照顾谭宗明,于是他就天天都得来查两三次房。

 

而他每一次来,都不知道会碰上谁,一碰到来探望的人他就得避开,真不知道谁是医生。

 

 

谭宗明开完刀的隔天,他才刚好,就能够有精神的见安迪。

 

因为在他住院的期间,他公司的事情就全权暂时交给了安迪,但是他还是必须听他的财务执行长两三天汇报一次公司情况,有些决策还是需要他这个老板亲自核准。

 

除了财务总长,谭宗明身边随时都有一对双胞胎保镳,他们是佐月跟佐晋。

 

圣心会的事情他们都是第一手的数据上报,当然还有包含赵启平的数据,不论事上班的还是下班的,就算没见到赵启平,谭宗明都要知道他的动向。

 

门外也随时安排了至少两个保镳,全天候轮班保护谭宗明。

 

以为这样就够多访客了?

 

不!

 

这一天,第一医院的大门口还停了一台警车。

 

从上头下来的人,穿着修身的衬衫跟长裤,头发微卷,带着一副雷鹏墨镜,帅气的胯下他的大长腿从车里走了出来,一路吸引了许多小护士的目光。

 

他身后还跟着两个小警察,他就这样一路畅行无阻的,往高级病区的病房走了过去。

 

 

 

「你感觉怎么样了?」

 

但这时候赵启平好不容易逮到空档,正在查房。

 

好不容易等到一个没人的时候,赵启平赶紧来看一下这位大老板的情况如何。

 

但每天都查房就不说了,这个大老板的视线真的太过于露骨,搞的他有些不自在。而且谭宗明还有特殊要求,希望赵医生查房时只有他一个人,身边不要跟护士,说是为了不让太多人看到他住院的情况。

 

重点师哥居然同意了!?

 

赵启平是真的希望谭宗明可以早点出院去。

 

「我很好…」

 

赵启平手不停写着他手上的病历表,他抬起眼睛看了看谭宗明,看见他热烈的视线后,没说甚么的又默默的把眼神飘回他手上的病历表。

 

谭宗明正看着他笑呢…

 

他最近每次来查房都是这样,这个谭宗明总是一脸戏很足的看着他,说实在的他都几岁的人了,他怎么会读不懂谭宗明的眼神呢?

 

尤其是这么火热的视线,这还不明显?

 

谭宗明是个alpha,自己是个omega,又是一个被信息素吸引的人?

 

他是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啦,对方也没有释放信息素,要不是谭宗明病历表上写着他的第二性别,他甚至都闻不到对方身上的信息素味道,看来是一个控制力极佳的alpha。 

 

但是赵启平不是这种任人掌握主权的人,他索性就收起病历表,看了回去。

 

 

「你为何老这么看我?」

 

没想到谭宗明的笑意更大了。

 

「我以为你没发现我的暗示。」想说甚么就说甚么,果然是赵启平。只是多年以后的他,似乎变的更加有魅力了一点。

 

一开始他还不敢放出信息素,在开枪过后他还特地打了一针隐藏起自己的气味。

 

他原本也是怕赵启平马上就认出他是当年那个人,可是他没想到赵启平完全不记得,虽然他已经成熟很多,跟以前长的不太一样,但他又没整容,居然连细节都不记得,真令人伤心。

 

 

「我有恋人了。」然后这个赵启平,居然一上来就打枪他。

 

「是吗?在那儿呢?你身上一点伴侣的气味都没有。」

 

这点功课当然要做了,谭宗明当然知道跟他交往的郑医生是个Beta,不管如何他都没办法标记赵启平,所以他才会很放心的一直不在他面前出现。

 

这话可能搓中他心里的点了,赵启平撇了谭宗明一眼「这似乎不关你的事,如果谭总没有不舒服,我就先走了。」

 

「别那么快走,在让我、」眼看他要走,谭宗明着级的抓住了赵启平的手。

 

赵启平也没挣脱,就这样让他牵着,看着谭宗明的眼睛有点不知所措,实际上他是担心谭宗明这么大动作,会引起伤口不适感,但谭宗明看在眼里,却感觉他有些可爱,明明只是睁大眼睛而已。

 

 

「宗明哥、啊…」

 

可是这总时刻,总是会有破坏气氛的人。

 

「甚么事。」

 

谭宗明放开了赵启平的手,看了眼跑进来的佐晋,他脸上不是很愉悦的表情让佐晋有点头疼,佐晋一看就知道自己坏事了,但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啊。

 

佐晋清了清嗓「那个,刑侦大队的李副队来了。」

 

谭宗明闭上眼睛。

 

又来了…

 

最近老是有警察往他这跑来跑去,他都知道,他也猜到会有这样的结果。

 

但这次到好,上次他不过是给来做笔录的小警察一句 “你还不够资格审问我。” 没想到这次方孟韦居然给我派李熏然过来?!

 

「让他进来吧。」他还能说甚么?

 

「是。」

 

赵启平看了看谭宗明,整理了一下衣服「那我就先出去了。」

 

「恩。」还破坏了他跟赵启平的时间…

 

 

赵启平一出去,李熏然就进来了。

 

「谭总,身体好点了吗?」他拿下墨镜,笑着看床上的谭宗明。

 

今天来的可是刑警大队的李副队呢,方孟韦有没有这么尽忠职守? 他随口一句玩笑话,竟然给我赌气成这个样子,不就是生气让他开了自己一枪吗? 

 

有必要气成这样?

 

「好点了,谢谢李副队关心。」该做的礼数还是要有,谭宗明还是点点头。

 

这个李熏然是前前局长的公子,虽然是个Omega,但是凭着自己的本事一路闯到副队长,很受方孟韦重用,他跟他那个一身正气的季队长,都是方孟韦的最佳战力,不过谭宗明觉得那个队长更难搞、更难相处。

 

算了,至少他还没气到派季白过来。

 

 

「那么我会问您一些问题,请您尽量回想,这样我也可以早点离开您的视线。」

 

面前的李熏然对他有礼貌的笑了笑,但是谁听不出来,他那带笑意的画里意思就是,如果你不想看见我,那你最好识相点配合我。

 

「我们就开始吧。」

 

没等谭宗明反映,李熏然径自拉开椅子坐了下来,翘起双腿就摊开了手上的本子,准备开始做笔录,完全就没打算让谭宗明反驳的意思。

 

他都说得这么明白了,要是配合他就会离开,但要是他不配合,他有的是时间跟他耗下去,果然是一身贵气的李熏然。

 

「好的。」

 

算你幸运,恰巧我今天没空跟你耗下去,我只希望你可以赶快滚,晚点赵启平还要来呢。

 

所以谭宗明今天特别的配合,对李熏然有问必答,给他很好交差。

 

 

 

谭宗明那边是配合完了,可赵启平这边却不太顺利。

 

跟谭宗明预想的一样,警察肯定也会找赵启平问话,赵启平这几天完全没有空跟他的恋人约会,而是一直在应付警察。

 

「我都把弹壳照着程序上交了,还有甚么好问的呢?」

 

赵启平坐在诊间,他的空档时间内他一点也不想看到他对面的李熏然,再说这些警察来了好几趟,都是问一样的问题啊!

 

「这只是我们例行的工作,还请赵医生配合。」李熏然早就知道对方有这样的反应,更何况这样的事情也不是第一次处理了,所以李熏然很有耐心。

 

「我说过了,谭宗明没有跟我说他为什么会中枪,也没有跟我聊一些其他的,我也不知道还有哪些人来找过他,你们要想知道更详细的,为什么不去问他呢?」

 

这些警察总是问他,这些日子有没有别的甚么人来找过谭宗明,他都跟哪一些人聊了些甚么? 说真的,他哪里知道这些呢?

 

「我就是去查房,其他的我根本没注意听,就算有甚么特别的人来看,他们也会让我避开,就算我在场,我也不知道哪些是特别的,哪些是不特别的!?」

 

谭宗明又不会跟他讲? 他不过就是一个小小的主治医生而已。

 

李熏然没说话,只是低头思索,然后笑了一笑「您是进出过谭先生病房最多次的,并且每一次都是长时间的单独,所以我们才会来问您这些,要是真的有甚么异状,希望您可以配合警方调查。」

 

毕竟谭宗明会中枪,李熏然到现在都没想明白。

 

 

他堂堂一个上海最庞大势力的黑社会老大,在一场毒品交易中当了线人,但居然中枪了? 中枪就算了,他最有名的两个保镳佐月跟佐晋却没有出手?

 

还有整个圣心会的反应也很奇怪,他们老大被枪击了,他们居然都没有大动作的调查,东西南北四大堂口一点动静都没有,这本来就很不寻常。

 

而谭宗明住院期间,唯一单独相处过,时间又最长的,就只有这个医生,所以跟他季白都想弄清楚这其中的事情。

 

既然这医生说他不知道,那也许是他跟季队长多心了?

 

「总之在谭先生住院期间,还请赵先生多配合,我们会争取早日查清楚的。」李熏然戴上墨镜,也不给赵启平发火跟回答的空间,就率先离开了。

 

 

赵启平看着他关上门,恼火了一把。

 

这个谭宗明,上海谁不知道他是谁?

 

几年前凭空冒出的神秘圣心会接班人,后又创立海市最大的金融集团晟煊。

 

就是平时不看新闻的人,多少也都会耳闻他的名字,这次他会中枪送来医院,还是凭借他赞助第一医院多次,不然这个麻烦才不会到他手上…

 

师哥居然要他一天查个两次房?

 

搞的他一堆工作跟病人都堆积着,连正常上下班都没办法,更别提休假了,前几天他还打电话去取消了本来要去查看场地的婚宴场所预约。

 

赵启平拿出手机,传了封简讯出去。

:抱歉,我今天又要加班,等我休假,我们再来讨论订婚宴的事情好吗?

 

这封讯息送了出去,他就趴在桌子上。好不容易多年过去,他终于也要结婚了。

 

明明有恋人,却忙得跟条单身狗一样。

 

他的恋人也是个医生,是他大学时期大他一届的学长,目前也在第一医院属于肾脏科,虽然对方是个beta但他本来就没有性别歧视。

 

他也跟学长交往多年了,终于走到这一步有多不容易,偏偏出了这样的事情。

 

赵启平抓抓头发,手边还有一堆病人资料,明天还有一台手术在等他,他一点空档都没有,忙死他了!

 

自己一路走来真坎坷,遇上恋爱的事情就不顺遂,

 

他这是甚么体质啊?!

 

 

 

tbc

--------

也许我自己都搞错重点,但我真的觉得李熏然好帅😍

但是话又说回来,谭总就这样追小赵医生,这样是要多久啦!?

所以我要搞点事情加快速度,下一回有新的危机!

不要在光调戏小赵医生,要来真的走一走剧情了😂



评论 ( 43 )
热度 ( 1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