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无洁癖,关看前请注意🌈

© 虎郎
Powered by LOFTER

大人世界的童话10无处可躲

*一个吃吃美食调调情的简单小故事。



10

「我想挂凌医生的诊,咳咳。」

「今天凌医生的诊已经满了,帮您挂权医生或院长好吗?」

「啊?可我已经挂了好几天了,我就想凌医生帮我看诊呀…」

「不好意思,真的已经满的不能再满了,凌医生也需要休息,院长还有两个号,帮您挂上去可以吗?」

「好吧好吧,快点啊…咳咳。」

「那请稍等。」终于,艾咪又成功的说服了一位指定凌远看病的太太转诊。


自从凌远来到这里个几个月以来,他的好名声就不断,人长得帅,又什么都懂,还是个黄金单身汉,镇里面的人看病都突然有了动力!

当然,那是因为他们没看见凌远扣紧的衬衫领口里面,有几个深红色的吻痕,背后还有几道小野猫的抓痕罢了,不过即使是被发现了,大概也不会削减他的魅力吧!

也不要说病人了,就院里的护士都喜欢凌医生,例如第一天见到凌远的艾咪,就深深的被他吸引。所以凌远当然就越来越忙。

「后面还有几个啊…」

诊间里面的凌远偷得几分钟的闲,起身活动了筋骨顺便喝口茶,他近来每天都是从早看到晚,一点休息的时间都没有,好一阵子都没看到李熏然了呢。

「后面还有至少20个呢…」跟诊的小护士也露出抱歉的微笑,他们护士可以轮班,但医生短缺的实在无法,他们都知道凌远被这些病量给逼得无法休息,但也没有办法,只能跟着他一起努力了。

「天啊,加油吧。」凌远虽然累,也不忘跟着他的这些护士们,还是给了他们完美的笑容,拉着他们一起撑着。

「嗯!」小护士们笑的开花,至少对他们来说,跟着的医生很养眼,还不至于会睡着,也算是忙里偷点乐了吧?!


自上一次见面又过了几个星期,这些日子以来,李熏然基本上就没有跟他见过面,都是通电话,一方面,他的病人实在多的夸张,另一方面,李熏然那里又出了新的案件。

上周,有个年近60的老先生被发先遇害在自家中,又是一桩断手案件。这位老先生是罗曼镇居民,年轻时一直在外工作,领有市长颁发的长期救灾头等义工的奖牌,现在年纪大了所以退休回到罗曼镇养老,虽然年纪大了,但是多年的灾区义工让他的体力比常人更好,加上现场满是散落的瓶瓶罐罐来看,他与犯人想必经过了一番打斗。而这次除了手被利器切断之外,其他的地方都没有动过,可这一回却不像之前那样精细,歹徒不知道是经过了什么事情,居然处理的很草率,满是散落的打斗痕迹不说,甚至都留下了脚印。有了鞋码的大小,当然对于案件又是新的推动。

另一个部分,是李熏然和他们队长口中的那个法医姜姜,终于完成了他在本局的案件,来到了罗曼镇,这些日子里他把之前的被害者又提取了出来,并且做了深入且仔细的解剖,虽然凌远没有问,但是有了专业人士在,这回一定可以发现更多的细节。

他是真的希望这个案件可以尽快落幕,为了这件事情,李熏然好一阵子彻夜工作,每次通电话他听起来都疲惫不堪,等案件结束了,就答应他,给他做他想吃的东西吧。

他得换个大一点的锅子,不然就李熏然那个大胃王食量,得煮多少回才能够他一餐吃的啊?

想到这里,凌远忍不住笑了,他自己都没发现,只是想起一个李熏然而已,自己的表情居然能够发展得这么开心。

啊啊,他只想赶紧下班去,跟李熏然见上一面都好啊!


“我没空!”

「…啊?」

结果开心的把工作提前完成的凌远,美孜孜冒着泡的打了电话给李熏然,他却给了自己一个令人失望的答案。凌远的表情从欢乐到失落,明眼人都看出来了,权医生从他身后经过时,也看见了他落寞地挂上了电话。

「怎么啦凌医生,一脸疲惫的样子,我们的新白衣王子可不能让护士看到这个脸啊。」刚忙完笑着出现的权医生,搭上了凌远的肩膀。

「是权医生啊,您今天忙完了吗?」拜托,他可不是什么王子,他就是一个被某人抓住小辫子的男人,那个某人就是李熏然,实在太狡猾了,把自己抓紧紧的却又不给吃,可他还是在忙案子,自己也不能这么不懂事。

「是啊,有你帮我分担工作,我可是闲的很啊哈哈,怎么样,李警官没空陪你,那我陪你吧,你来了之后,咱俩还没有机会一起吃过饭呢。」

「嗯?」

「怎么?不愿意跟我这个老人家一起吃饭?别看我这样,我吃东西可也有品味的!」

「不不,怎么可能不愿意呢,好吧,我今晚也没约了,走吧!」


就在凌远被权医生勾搭走了之后,李熏然挂上电话回到办公室,姜姜和杨士均还在等着他。

「抱歉,继续吧,刚刚说到了哪?」

「我才抱歉呢,打断我们李警官的约会了呀…」姜姜翘了长腿,勾起一抹笑容,语气轻浮的像是看准了有八卦那样的看着李熏然。

虽然跟她认识的时间不长,但是这个女人还真的是有动物一般的灵敏嗅觉啊,还以为自己隐藏的很好呢,结果她没两天就看透了。

「啊?熏然,你有对象了吗?」只有杨士均一头雾水,这些日子以来,他可没发现李熏然的异状,他难道偷偷谈恋爱了?

「不,还不是对象。」看来是他多心了,他还是藏的挺好的,就是这个女人太可怕了。

「喔?我们魅力十足的李警官,该不会是还没把人家套牢吧?」姜姜的红唇不知为何,此时看起来有够邪恶。

「你好啰嗦啊,把案子解开后你想八卦什么我都奉陪好吧。」李熏然想找些什么东西来堵住她的嘴,她怎么就跟她那个沉默寡言的师傅不一样呢?! 他也很想赶快就去见凌远啊,所以能不能赶紧工作?!


「好吧,那就先来谈谈案子吧!」

不过这样八卦的姜姜,一到了工作的场合,还是会认认真真的分析案情,所以她才是女法医界的翘楚,不愧是那个有名的秦大法医的爱徒。

「熏然说,你发现了被害者之间的关联性是吗?」

「是,第一个被害者张医生和他的跟诊护士柚莲、山脚下的李大婶、被烧的只剩手脚的中年男子、上周遇害的老先生,都有着我说的共通的特点,唯独我想不透的,就是卖鱼的老先生。」

李熏然把这些被害者的案件都递给了姜姜,她看过了之后,也陷入了一阵沉默。是啊,那个卖鱼的老先生,似乎是唯一一个不一样的人,但也是最凄惨的一个,这位老先生的身上,有些什么他们没发现的东西吗?

「不管如何,他一定会有行动的,如果搞不清楚,那就把他抓回来了,再好好的审问吧。」对于李熏然跟姜姜的思考,杨士均倒是想得很简单,并且严肃的很,一脸像是等下就要上战场那样。

现在时刻晚间十一点,如果罪恶总在黑暗时出没,就要抓紧时间,不能等到日出了。




Tbc

这篇有很多细节,但我就不多说了免得剧透,案子差不多快了,也就是说,差不多快要结局了呢!

我的天终于,好久没有写连载,感觉心力交瘁的一下子老了十岁,为了能让李熏然谈恋爱牺牲自己的年龄我也是真爱了(快滚

好啦,虽然看的人不多,但是追着连载的伙伴也辛苦了,我们下回见!





评论 ( 13 )
热度 ( 6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