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无洁癖,关看前请注意🌈

© 虎郎
Powered by LOFTER

凌李 奶糖味的吻

*我可没有打广告

*此为下一篇的前导预告,大家可以找找线索跟伏笔,不看也没差的2333


看着案板上的嫌疑犯联系图,李熏然有点脑壳疼。

嗯...毒品案,真让人头疼,在校园内发生的案件最让人无从下手,希望副队可以带来一些跟案子关系大一点的线索啊。

边烦恼着,李熏然手上就拆了颗放进嘴里,一抛丢进身边的垃圾桶,这是他的习惯,通常案子难解时,他嘴里肯定要咬着什么东西。

而旁边的那个垃圾袋里已经堆满了白色的,上头印着一只兔子的糖果包装纸。

案子难解啊!


---


「我回来了!」

大门刚关上,李熏然就从门口走了进去,一路来到厨房,果然看见桌子上一桌宵夜,还有一旁看书等着他的男朋友。

「哇!太好了!我真的饿昏了!」

李勋然放下手上的东西是飞一般跑了过去餐桌,桌子上的宵夜是热过的,他打开盖子就是埋头苦吃,像只仓鼠一样满嘴塞的。

看他吃饭不好跟他讨论,身为家属也只能默默地走过去收起他乱丢在沙发上的外套,正当他想要把外套拿到洗衣篮里去的时候,发现口袋有沙沙的声音。

凌远掏了掏口袋,拿出一大堆印着兔子的糖果包装纸?


这道还好,但是晚上,原本凌远以为自己眼花了,看见李熏然进浴室洗澡时丢了什么,又塞了什么进嘴哩,但等他出来的时候,他发现自己不是看错。是真的,他才刚出来,又从口袋里面掏出一颗糖来拆开放进嘴里,然后开启吹风机吹头发。

「哥,我脖子好酸啊~」撒娇,一吹完头发,李熏然就噗上床去趴在凌远的腿上,这个举动真明显,可看他这么累,凌远也宠的就把手放上他的脖子,轻轻揉捏了起来。

「你那个大学校园毒品案还在调查?」虽然警察办案不跟外人透露,不过身为第一医院的院长,又是警察家属,凌远时常能给他很多灵感,特受季白批准可以跟他说。

不过说到这个案子李熏然就头疼「副队已经进仁和大学卧底了,虽说希望赶进破案,但还是真的不希望国内最好的私立大学仁和,就是案子起源的地方。」这种心情可复杂了。

说着,李熏然又伸出手来想要掏身边的柜子,凌远手快的,抓住了他的手,然后拎起他的衣领抓到自己怀里,抬起下巴就是一个深吻。

果然。

浓浓的奶糖气味传来,迟迟不断,这是得成天都吃糖才会有的,凌远平时是不希望他吃这么多糖的,所以一亲上嘴,李熏然就点心虚的差点抓了抓自己小心脏位置的衣服。

「唔…我最近,总是…就是希望嘴里有点东西…」

想也明白,案子烧脑,李熏然有个不好的习惯就是思考就要咬东西,他们那个季队长也是,一开始陷入苦思就开始抽烟。

他这下也不好意思多说李熏然,毕竟,工作的事情他无法帮他太多,但是吃糖…

「现在回家,就先别想了,倒是有件重要的事,跟我来!」

「嗯!?」


凌远拉着李熏然来到卫浴的盥洗台前,拿起李熏然的牙膏牙刷,然后让他坐上洗手台。

「啊~嘴巴打开!」

「虾?你现在是要做什么?怪难为情的…」看也知道凌远要给李熏然刷牙,可是怎么这个举动他觉得有点奇怪呢…

「你还会觉得难为情啊,那正好,你以后再偷偷吃这么多糖,给我抓到一次,我就给你刷牙一次!」

「哇!你这个流氓喔!」

「嘴巴打开!快。」

这到底是情趣还是怎么的,李熏然也分不清楚了,但还是乖乖的打开嘴,任凌远像带孩子那样的给他刷牙,清洗干净之后还借着要知道干不干净,讨了了一个缠绵的舌吻。


---


「啊…我要哭了我真的要哭,如果这个案子再继续不破的话我真的在这里哭!」几个月后,随着案子越办越深入,案子越来越大,李熏然几乎快要住在警局。

「熏然,局长说你现在可以先回去,今天早上季副队回来复命,说最后的潜伏期开始,你得养好精神,等他确定药头,就可以收网了。」而喜从天降的消息就这样过来了,三哥大概已经是在必得了,他回去养好精神,接下来可有一波要忙的了。


李熏然真的想要回家跟凌远亲亲抱抱求安慰撒撒娇!

自从上次那个刷牙之后他就开始食髓知味了,有人替自己服务多好,刷完牙还可以得到一个能把自己温柔到睡的吻,羞耻什么呢?

可他这段日子是真的吃太多糖了,牙有点隐隐作痛,糖是不能再吃了,但这种要求他怎么能直说呢?在停车场的李熏然,作梦也没想到他居然会在这里烦恼,该怎么得到爱人的一个刷牙服务跟亲亲。

可当他把手插进口袋时,他突然有了一个大胆又机制的想法!


---


「我回来了。」

平常朝气十足的李熏然,此时有气无力的进门,凌远马上放下杯子走了过去,看到瘫软在沙发上的小太阳,正靠在沙发上仰着头看他。

「这么累啊?」

来到李熏然身边,本想扶他起来的,可一靠近他,凌远又闻到了浓浓的奶糖味。

「又吃糖…」

「恩…我已经刷过牙了….」把头蹭在凌远的脖子上,李熏然跟他吃的糖一样奶声奶气的撒娇,可他知道凌远才不会这样就放过他。

果不其然他就抓着李熏然去刷牙了,刷完牙之后呢?

「唔…在亲一个…」被压进床里,满脸印上吻的李熏然都忘了自己刚刚还不想自己提这种要求的,昏昏欲睡的就脱口而出了。

「亲几个都好…你快睡吧。」送上一个深吻,凌远虽然觉得奇怪,怎么那个糖果味这么浓?刷了牙都去不掉,但还是吻着,哄他睡觉去了。

入睡前,李熏然还心系着他今天使用的神器。

那只放在口袋里面,白底印着兔子图标,跟那糖一模一样气味的润唇膏。




End

-------

这灵感是小粉丝告诉我,说那个经典的奶糖出了一个润唇膏而让我引发的灵感,不过花式讨亲亲的李熏然未免太可爱了些?!

然后虽说这文章隐藏着下一篇的伏笔,不过不怎么在意也没关系,等下一篇出来的时候会把背景在交代一次的!不过下一篇又是一个烧脑,所以可能还要多等些时日,不过你们大概都等习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久不见各位,快来找我聊天啊!


评论 ( 25 )
热度 ( 1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