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无洁癖,关看前请注意🌈

© 虎郎
Powered by LOFTER

【谭赵/庄季】 赌秒 前导预告+演员列表

Warning:

1.此篇为史密斯夫妇AU,世界架空、人物自创多、OOC很大,请注意。

2.史密斯夫妇是双杀手梗,顾名思义就是会杀杀杀个不停,虽然少不了正义阳光的那一些事,但也有许多阴暗与罪恶,如果您无法接受这样的设定,请即刻起手动屏蔽我。

3.连载其中,我不会回答任何涉及剧透的问题,就算真的回答也不一定就会照我说的剧情走下去,这是我的癖好级习惯。

4.看文后评论前请先三思,彼此尊重。就算很困难也请试图发现,我想带给这篇故事的,是一些即使在这个世界上很难实现,也想努力去实现的爱情。

5.最后,故事情节若有与生活及其他雷同,纯属巧合,我个人推荐的最佳阅读模式是不要想太多,也不要带入过多个人的情感与热血,他就是个解闷的小故事罢了,所以看过了,也就忘了吧。

 


出场人物▼

 

“我不想错过你,这一世、下一世,我都只想守着你一个人。”

谭宗明 晟煊集团总经理

明面上他是普通金融体系公司的经理,一表人才又是爱家好先生,私底下他却是一群训练有素的杀手集团老大,他劫富济贫,私下清理这个世界反面那些看不见的黑暗,他是为了黑暗地带伸张正义的先锋,置生死之度外,只求带给那些跟他一样,受不公平对待的社会边缘人一点温暖。

此生若要说他有什么最大的弱点,大概也就只有他心爱的恋人赵启平,为了赵启平,他可以抛去所有打拼下来的江山,只为换他一生安稳。

 

“像我这样的人,都不知道还有没有下一辈子,即使我的双手污秽不堪,你也还愿意牵着我吗?”

赵启平 六院骨科医生

白天是青年才干,晚上是只为名利的地下组织培养出来的菁英杀手,在他冷漠冷血的外表下,是隐藏内心愧疚的伪装面具,在与谭宗明相遇后,他一头栽进了原本不敢幻想的爱情与婚姻里无可自拔,他自愿沦陷,且不管对方是谁,只要是他认定的人,别人就休想动到一根寒毛。

 

“犯罪没有理由,任何以个人为目的出发的故事,都是辩解,我只看证据。”

季白 市局刑警大队特勤队长

专门处理重大刑事案件的刑警队长,曾独自卧底破获人口贩卖集团,年纪轻轻就荣登破案王的称号,原因就出自于他一双锐利能看透人心的双眼。

家里三代刑警肩上赋予他超常的使命感,过往的经验告诉他,这个世界非黑即白,任何犯罪都没有理由。

庄恕对他来说是一个打破特例的个案,他是个有神秘故事的人,但是自己却愿意自蒙双眼,假装看不见,唯一没办法假装的,是他给出的信任若是被破坏了,不论他是谁,季白都不会放过。

 

“也许有很多人走偏了,是因为他们没有遇上像你这样好的警察。”

庄恕 仁和医院胸外科专家

他与谭宗明称兄道弟一块长大,后来长期在美国学医工作,是个内外有名的胸外科大夫,被派回来国内执行任务,首要的就是牵制刑警大队的队长季白。

向来都是最冷静,不论遇上什么情况都能应付自如的他,本该不计任何手段拖住他的行动,却一个不小心,反过来跌入季白那双眼睛的陷阱之中,他在任务和爱情之间拉扯,他知道季白即将是他人生中最大的难关,可也是他自愿不跨过去的坎。

 

 

 

前导预告—

 

「这个给你,路线推敲好了,数据也都在里面。」

 

谭宗明递给眼前一个黝黑肌肤的男人一个硬盘,男人打开看了看,是一艘船的内部路线图,还有这艘船上的所有工作人员与承载货物相关资料。

 

「还有什么问题吗?」可是他看见男人接过数据看了看之后,露出了一点与平时不一样的表情,出过近百次的任务,与谭宗明一块长大,他还是第一次见到男人这种微妙的表情。

 

眼前的男人欲言又止,扯了扯嘴角「哥,做完这一票,我想收手了。」

 

他知道这一票不仅仅是个句点,要把眼下这件事情解决,不适只有劫持一艘货船就可以的,但是他的意思,就是他不想再参与后面的事情了。

 

「我尊重你们任何人的选择,不过我能知道是为什么吗?」虽然谭宗明很讶异,但是他也不会为难自己兄弟。

 

「就是累了,当初我加入的原因已经达到了,我妹妹也许还做的动,但我可能已经不行了,以后如果有时间,我想常常去转角的花房走走。」

 

这么一说谭宗明就知道了,他这个兄弟时常去公司旁边的转角花房,那里有一个很漂亮的姑娘,每天都在门口摆上新鲜的玫瑰,方严好像很喜欢她,他知道若是想追求人家姑娘,首先就必须付出安稳的生活做交换。

 

「等你追到了,结婚的那一天,我给你包一个大红包。」所以谭宗明点点头,也算是默许了,他可以做完这一票就退出。

 

方严想起那个花房姑娘,这才露出了腼腆男孩的笑,但随即他又有些抱歉的看着谭宗明「抱歉哥,我妹妹,就交给你照顾了…」

 

「没有抱歉,不分你我。」

 

谭宗明搭上方严的肩膀,给了他一个保证。

 

 

 


TBC

-------------

新年快乐! 小郎开工了! 还带着新坑预告来了!

其实我大纲都还没写完,但我内心很激动,所以就迫不急待的断自己后路了23333

这个坑其实之前有发过一篇,但因为双电影AU的世界背景太大,被我搞得很乱,我不满意就删掉了XD

没看到的朋友们别担心,因为我所有故事通通都重新编整过了,唯一不变的是史密斯夫妇双杀手梗。

上头的方严和他妹妹不是主角就不提了,但请不要错过预告与人物简介,可以帮助您快速进入剧情!

那么我们下回不定期相见!

 

 


评论 ( 20 )
热度 ( 8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