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无洁癖,关看前请注意🌈

© 虎郎
Powered by LOFTER

程赵/凌李 恋爱专家教你撩妹神句

*借鉴收集各大网络流行撩妹情话,套用在一般人与情场高手的身上?

*招数都不是我的原创但是恶搞都是我的脑补

*如果有雷同,就是你知道的那个没错XDD

*很短的段子…




PART1 你是太阳我是甚么?

 

凌李的场合

 

凌远 “然然,如果你是太阳,那我是甚么?”

“甚么?” (玩手机的李熏然抬起头来。

“我是冰淇淋。”

“为什么?”

“因为你把我融化了。”

“0///0你好烦喔…”李熏然把自己塞进了凌大院长的怀抱。

 

程赵的场合

 

程皓 “宝贝,如果你是太阳,那我是甚么?”

赵启平翻了一个大白眼 “老招了好吗? 冰淇淋麻…”

程皓摇摇手 “不对,我是后羿。”

“…为什么?”

“因为我想射你。”

 

赵:…..

程:….(紧张

赵:…..

程:…..(冒冷汗

 

赵启平 “光说不练可不是真男人。”

 

你永远猜不到赵启平的套路。

 

 

 

PART2 我想跟你谈恋爱。

 

凌李的场合

 

凌远看着李熏然陷入了思考 “你会游泳吗?”

“呃…我只会吃鱼…”李熏然惭愧。

“那我觉得你可能要去学一下了。”

“为什么?”

“因为,我们要坠入爱河了。”

 

“哎呀你最近好讨厌啊!!!”(来自李副队害羞的飞奔

 

 

程赵的场合

 

”宝贝你会游泳吗?” 程皓看着赵启平陷入了思考。

赵启平叹气,然后关爱的看着程皓。

 

“我会,所以你如果要跟我坠入爱河,你最好赶紧去学,因为我是不会救你的。” (赵启平冷漠离开。

 

“呃等等、宝贝,你不是有CPR的执照吗? 救我啊! 宝贝! 别走啊!”

 

 

 

PART3 我甚么都吃。

 

凌李的场合

 

凌远看着李熏然拿着排骨吃的很香 “然然,你是不是不挑食?”

“对呀!”

“那,你为什么不把我给吃了?”

 

李熏然满脸通红。

 

而凌远起身,越过桌子给了满嘴糖醋酱的李熏然一个吻。

 

 

程赵的场合

 

程皓看着赵启平眼前的蛋糕跟咖啡 “宝贝,你挑食吗?”

“挑!”

“啊、啊? 那…你知道吗? 我其实不挑食。”程皓很慌张,可是还是试图扭转局势,他自己说总没错了吧!

 

然后赵启平鄙视的看着程皓眼前的可乐,缓缓阖上书本 。

 

“难怪,我觉得你该减肥了。”

 

程皓眉头一跳,决定要来一个超级大绝招,所以他慎重的把赵启平的书给拿走。

 

“那好,我决定今天开始吃素!”

 

然后赵启平一定会问他为什么,他就可以跟他说 「因为你就是我的菜了!」

 

可是赵启平勾起一边的微笑,然后撑住了下颚 “可是我不吃,那从今以后,你自己吃饭吧。”

 

“宝贝….”

 

程皓想哭,说好的恋爱专家呢?

 

 

 

 

END

----------

对不起我今天本来要更一百公分的,可是因为这个真的太好笑了所以我就写了3个PART!

如果还有其他我觉得很经典的,也许会有续集(?!

我真的好想跟程赵一起生活喔,一定会很有趣啊哈哈哈哈哈(笑点低

 

以及,凌李的一百公分会努力更新的,大家别忘了要回来看他们谈恋爱喔!!!


评论 ( 44 )
热度 ( 15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