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无洁癖,关看前请注意🌈

© 虎郎
Powered by LOFTER

【凌李】恋爱保存期限02不可思议的罐头。

*美人罐头世界背景AU、OOC预警。

听说今天是七夕...

反正跟我没关系啊(你滚XD






02

 

「妳说妳给我买了个罐头?」

 

时间退回几天前。

 

当他的妹妹很开心的来到他眼前,跟他说她已经找到了那个仁,可是随后却说出这件不可思议的事情时,他一下子以为他自己听错了。

 

「是完美恋人罐头!」喔…

 

等等,那不还是个罐头吗? 

 

凌远没明白,如果说鲔鱼罐头里面是鲔鱼;玉米罐头里面是玉米。那么难道说,完美恋人罐头里装的,真的是一个完美的恋人吗?

 

「你真的要跟不上时代了! 哥哥这是现在最新的科技! 反正过两天就会快递到你家了,钱我已经付过了,记得签收啊!」

 

反正直到凌欢出门去,到他回到家,然后几天后,快递送来到他眼前,送上了一个粉蓝色的罐头,他都还没明白他到底在干嘛?

 

 

所以时间再回来,几个小时前他在家里收到了快递。

 

他懵懵懂懂地看着寄件人是一个写着英文的地址,然而送上来的就真的是一个普通的快递,打开后是一个礼物盒包装精美的那种,还绑着白色的缎带。

 

他疑惑地把这个包装盒打开,里面很简单的放着一本几页纸的说明书,当然还有一个罐头。

 

就是大家所知道的,那种真的罐头,易拉环的。

 

这颗罐头的外观看起来是粉蓝色的,不太像是一般的腌渍物品,这个外观看起来彷佛里面装的是甜甜的东西一样。

 

拿起旁边的使用说明书,封面上面用飘逸的英文字体写着 ''您个人的专属完美恋人订制''

 

这都是些甚么东西?

 

凌远已经在心里想象,这东西该不会打开之后是一个压扁的塑料袋,然后吹气或泡水之后,会变成一个巨大的充气娃娃之类的吧? 他,还没有到需要这个的时候吧?

 

 

总之凌远带着疑惑,把使用说明书打开,看见了上面的使用说明是这么写的。

 

凌 (先生/小姐) 您好。

 

感谢您提供的数据及申请,依照您的需求本,公司帮您随机配置了与您最适合的恋人,使用罐头前请先仔细阅读以下说明:

 

1.请到浴缸放水七分满,把罐头里的果冻直接打开倒入,静至一小时。(水温人体适温,过程中有气泡产生属于正常现象。)

2.保存期限三个月,请在三个月内使用完毕,否则若变质或是发生异常等,公司一概不负责。

3.对方的个人资料将由他/她本人亲自告知,本公司不负责提供数据,以妨碍恋爱进度。

4.打开前请勿摇晃罐头,否则恋人将会有头晕或轻微脑震荡等现象,医疗服务请亲自提供。

5.使用完的罐头空壳及说明书请勿丢弃,以便出现问题或回收方便。

 

我的天。

 

还真的会变出一个人来喔!? 

 

凌远觉得他越来越跟不上高科技了,明明他就是个医生啊…

 

 

好奇的凌远把桌上盒子里的罐头拿到手上,正打算晃晃看的时候,突然想起了说明书指明了不能随意摇晃,所以就小心的拿到了浴室,在他的大浴缸里面放了七分满的水。

 

在水放着时候,他把这个易拉罐的罐头打开,里面是一块粉蓝色的果冻状...

 

他好奇地伸出食指来摸了一摸那块果冻,发现他手指碰触的地方微微的变成了粉红色,然后又快速的变回了粉蓝色,真是有够神奇…

 

所以这东西真的能变出个人来?

 

 

再他调戏那块果冻的时候,水已经放好了,最后凌远还是把那块果冻取出来倒进浴缸里去,然后再把罐头包装、使用说明,都一起收到了他书房的抽屉里,顺眼看了眼墙上的时钟…

 

好在他今天放假,有很多的时间可以等。

 

虽然他完成这一系列动作之后,他真心觉得他自己实在是蠢毙了,他居然就照着做了? 如果最后不是奇迹的变出一个人来,他都要怀疑他自己考上医大的智商了。

 

可听他妹妹说,当初她下单买这罐头还不少钱,而且是高科技,让他一定要用,所以不管怎样,他也得给他妹妹个交代。

 

那么这等待的一小时时间干甚么呢?

 

「我买西红柿了吧...?」煮个午餐吧。

 

凌远自言自语的独自来到厨房做饭,而他完全没想到他的罐头可能要吃饭,毕竟罐头不就是食物吗? 那食物自己是吃甚么饭呢? 所以他就做了他一个人的份。

 

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他也忘记了他浴室里还有个罐头,也没注意到他浴室里面的浴缸,开始吐泡泡,在沸腾一般的气泡冒出来时,有个黑色的球体形状开始慢慢长大。

 

 

煮完饭后,他都还来不及吃,就接到了院里的电话,不过好再也不是太大的事情,他就在书房里面交代事项,不知不觉他就真的忘记时间了。

 

「凌远....!」

 

以至于电话讲到一半,他听到有人在喊他的时候,他一个医学系毕业的高材生,差点就要去相信灵异事件了。

 

听到自己的名字后,他停住了还拿着手机的手,与对方的谈话也切断了,他安静了下来,想再次确认一下是不是真的有人喊他。

 

“凌远…?谁在喊你? 你金屋藏娇啊?!” 而电话那头的人也问他谁在喊他。

 

「凌远你在哪? 我好冷... 哈啾、毛巾呢...?」金屋藏娇呢,他都快开始演恐怖片了,对方居然以为他在演青春偶像剧?

 

而且这一次的这个喊声太真实,他一下子就突然没有反应了,因为他一个人住习惯了,怎么会有个人在喊他呢?

 

“行了,我打断你了吧,快去吧,指不定有甚么事情呢,剩下的明天再说吧!” 电话那头的人问他说要不是要先去处理,凌远这才想到了他浴室里的那个罐头! 

 

「难道?....不可能吧?....那先挂电话了!」难不成那个乱七八糟的罐头,还真的变出个人来了? 他赶紧匆匆的说他先去处理一下他的事情,就挂上电话了。

 

他匆忙地挂上电话后,不断的逼着自己想着要冷静一点,科技啊、文明啊,要相信事实,没有经过科学认证的事物都不是真实的!

 

他缓缓地朝浴室迈进,在他走进浴室前还是免不了有点紧张,不过他还记得对方应该是在浴缸里面,所以要拿毛巾,也算是反应很实时的恢复了,

 

于是他打开浴室的门。

 

映入他眼前的,是一个裸着身体,泡在水里的....

 

 

「你去哪里了...我好冷啊、哈啾、你怎么给我放这么冷的水….」眼前有个卷卷头发,湿答答的挂在头上的人。

 

啊,对啊,他刚刚玩那块果冻玩得太开心了,所以他就忘记了他放的水到底是温的还是冷的,其实他还是害怕太热的水会把果冻给融化了。

 

反正他机械般的递上毛巾给眼前的人,他看那人开心的伸出双手要拿过去,可是他拿到眼前的时候才发现,这个人是要他抱自己起来,不是给他递毛巾。

 

「快点啊~我泡好久了!」这个…这样随便抱人家好吗?

 

看眼前的人伸手不动,凌远只好楞楞的张开毛巾要伸手抱他,看见凌远的动作后,浴缸里面的人就站了起来,然后窜进了他的浴巾里面,也窜进了他的怀抱里。

 

「你…」突然有个人冲进自己的怀抱,让他一下子失去了声音,把浴缸里面那个人抱在怀里的时候,还能够感觉到他有多高,那一头湿漉漉的发,都已经到自己鼻子了。

 

 

凌远有点不敢相信,这不是甚么整人节目吧?

 

当他坐在桌子前看着套上他衣服的人,在他面前吃着他做的午餐,他还是有那么点,不真实的感觉。那团果冻是怎么就变出个大活人来了呢?

 

他心中的疑惑,让他终于还是忍不住伸手,去捏捏眼前人吃得鼓鼓的脸颊。

 

「恩啊! 干嘛呢?」眼前的人皱起眉头来挥开他的手,没想到这…他被捏疼了还会不开心。

 

真的是好真实的系统,他摸起来的触感就像是真人那样的,虽然很体温很低不太像是真人,但是整体除了这点,其他还是很像的。

 

例如,他那双闪动的大眼睛,微微翘起的嘴角,修长的手指捏着筷子,用的很顺手,小巧的鼻子看起来很讨喜,吃得鼓鼓的脸颊也很真实。

 

「你知道我叫甚么名字?」而且他刚刚喊自己凌远,所以说对方知道他是谁?

 

「知道啊,你叫凌远,你的数据卡有登录。」眼前的人抬起大眼睛,笑咪咪地看他,还说着一些他听不懂的话。

 

「…那你呢?」

 

眼前的人听见问题这才想起自己还没自我介绍,于是他放下筷子然后挽了挽手腕上过长的袖子,因为是凌远的衣服没有办法所以...

 

「我叫李熏然,今年27岁,职业是警察,今后请多指教!」

 

「恩…好,多指教。」


凌远还是忍不住笑了出来,简直不能在真实了,而且他在心里佩服他妹妹,因为眼前这人,他居然还有个正经职业。

  

愣愣的凌远看着眼前的人,虽然是出乎他意料之外的,但是既然都在他家了,也只好这样了吧?

 

只是说这个人他是甚么材质的? 他的使用方式是甚么? 还有他会吃会睡吗? 他会上厕所吗? 所以他平时会出门?

 

凌远心理有成千上百的问题,他就好像一个大学生在打游戏一样,眼前的人浑身都是神秘感,等着他一个一个去开发去了解。

 

李勋然吃得很开心,好像很久没有吃东西的样子,凌远忍不住在心里想,也对,从国外寄到这里来的时间可能很久了,也没有人喂这个罐头一点饲料。

 

「吶,擦擦嘴,慢慢吃啊。」他递上一张纸巾来给演前吃的嘴角挂西红柿的人,小动物一样的人就对着他嘟起嘴巴,要让凌远帮他擦。

 

这是第一次,凌远接受了有人在他身边明目张胆撒娇的举动。

 

他不敢相信自己居然只是无可奈何的笑了笑。

 

但还是伸手帮他擦擦嘴角。

 

这颗罐头很有趣。

 

 

 

 

Tbc

---------------

我觉得我要乾枯了,我需要楼诚滋润我的内心....

有时候真的觉得很奇妙,我下午明明没事,可是我只写得出这一篇,其他的灵感都消失了。

等到晚上我开始忙碌,你大爷的灵感就刷刷的回来了...

内啥,我可爱的读者们七夕快乐!

阿虎回来更文了喔,快回来跟我聊天,快来抚慰我虎爪无奈的心啊哈哈哈哈




评论 ( 39 )
热度 ( 1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