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无洁癖,关看前请注意🌈

© 虎郎
Powered by LOFTER

谭赵 最后是你番外part4 圣心会小少主


*此篇为 谭赵ABO最后是你 的番外,没有看过最后是你的同胞们,别问别看别往下拉,速度离开战斗现场就对了,被雷劈伤者一概不给予抚恤金。

*你们要的生孩子来了,总不能真的让他怀胎十个月WWWWW

*此篇孩子才是主角!




★★★

 

白白嫩嫩,脸蛋红通通,大眼睛跟小巧可爱的鼻子,还有一张樱桃小嘴。

 

「啊~噗噗噗!」

 

赵启平趴在床上低下头,用他的鼻子磨磨眼前小鳄鱼的鼻子,惹得躺在一个巨大鳄鱼布偶床的孩子咯咯咯的笑。

 

「啵啵啵…咯咯、呵、呵」

 

看眼前的孩子笑的开心,还用他软软的小手摸摸赵启平的脸,顿时他整颗心都快融化了。

 

他原本以为他是不喜欢孩子的人,没想到他只是不喜欢别人的孩子,自己的孩子再肚子里住了这么久,怎么样都会有一种亲密感的。

 

 

谭宗明听见一大一小的玩笑声,走到了卧房门口探头看,发现两个小可爱正在床上闹的不亦乐乎,他忍不住也打从心底的露出微笑。

 

想当初赵启平怀孕好像还是昨天的事情,一转眼孩子都已经满周岁了。

 

如谭宗明所想的生的是个女儿,上一个八月十五号,这孩子不知道在急甚么,居然不满足日就出来了,但是也正式的来到他们家里成为他们的一份子。

 

不过好在小女孩出生的时候哭声响亮,手脚有力,她倒是会折腾,平时可把赵启平给累坏了。

 

出生后谭宗明亲自给他取名字叫谭净。

 

人如其名,净儿越大长的就越是干净漂亮,一双大眼睛跟小翘唇都像赵启平,鼻子像谭宗明,看着他们夫夫两个讲话的时候眼睛眨啊眨的灵动的很,就像是听的懂一样。

 

眼前的画面如此之好,美好的谭宗明都可以忘记过去一切的黑暗,眼里只有他的爱人跟孩子。

 

 

「宝贝。」

 

随的他的呼喊,他卧房里的一大一小宝贝都一起回过头来看他。

 

「人都到了,在外头等着呢。」

 

「嗯!」

 

赵启平把他家的小鳄鱼宝宝抱了起来,他今天给孩子穿了一件好可爱的小红衣,然后顺手接给谭宗明,就跟着他一起走出了卧室来到了大厅。

 

 

「来了。」

 

佐晋正好面对他们,看见了今天的主人来到了,今天的主人是谭净。

 

今天谭净是满周岁,所以谭宗明给他准备了生日会跟抓周仪式,而圣心会的小主人生日,应该是全体人员共襄盛举的了,但是毕竟孩子还小,谭宗明不想这么高调,所以只邀请了亲信,其他的成员们都发上了周岁礼盒。

 

今天客厅只聚齐了四大负责人,几个级别比较高的干部和他们带在身边的人,包含佐晋跟佐月,还有前阵子刚回来的采诗,不过即使是这样也很多人了。

 

「小净净快来哥哥这!」

 

佐月坐在地上铺的一大片地毯上,就伸手对谭净比划,而谭净看到了这么多人也一点不怕生,还在谭宗明的手上就伸手往佐月那里要过去。

 

而刚好佐月也坐在放满了抓周器材的地毯上,所以谭宗明就把他给佐月了,佐月接过去后就在谭净脸上左右各亲了一下,就把他放在柔软的地毯上。

 

然后在所有人聊天的过程中,抓周仪式开始了。

 

 

他们准备了标准的十二件套,除了谭宗明提供的印章、存折、计算器、一颗小网球、毛笔和手机外,还有谭老夫人的勋章,采诗特别放上去的香奈儿口红、赵启平私人带回来的听诊器,另外还有尺、一小袋米、跟一只鸡腿。

 

小净爬啊爬,看著满地的东西不知道该往哪里去。

 

 

「你觉得他会抓到甚么?」

 

赵启平推推谭宗明,他看着谭净在地毯上看着周围的东西东看看西看,可是就是不出手。

 

「如果是我,当然希望他能拿存折了。」谭宗明看看他女儿的视线,悠然的喝了一口茶,毕竟晟煊就在这儿摆着,他当然希望他的孩子可以有生意头脑,未来能当他的接班人。

 

可是赵启平挑挑眉「说不定他以后会是医生!」

 

一旁的采诗听见了他们夫夫两的讨论,忍不住笑了,她看着地上爬来爬去的小女孩「净儿这么可爱,如果未来是个模特儿或是大演员也不错啊,肯定会大火一把的。」

 

「没错,快来啊小净净~」墨飞认同采诗,干脆伸手拿起那口红朝谭净摇晃,希望吸引他的注意力。

 

「哈,那她将会是史上第一个,保镳比工作人员还多的大牌明星。」若画笑着摇头,要是让圣心会的谭净去当演员,他都不敢想象那会是甚么画面。

 

年长的佐卫跟施凡一旁泡茶,不发表任何意见,因为这孩子要做甚么他们都觉得好,反正三百六十行,只要是在他们圣心会长大的孩子,他们相信都是能出状元的。

 

 

可是呢,孩子偏偏甚么都不去抓,看了一圈就往一旁的佐月那里开心的爬了过去!

 

「喔喔、你这么爱我呀~~」

 

佐月笑了出来,看着孩子往他这爬过来,他就把他接过来转了一个方向,让他在往那堆东西爬过去。

 

「可是你要先抓到东西我才能陪你玩,快去抓一个给哥哥!」然后孩子转头看着他,不懂他的意思,还跟有模有样的跟他讲解。

 

孩子又看了看那堆东西,然后赵启平就蹲在听诊器的对面对他招招手「来呀来呀,来爸爸这!」

 

谭净看见赵启平在跟他招手,就开心的往他那里爬了过去。

 

就在听诊器要到手之前,谭净越过了那听诊直接摸上了赵启平的脸,就是不抓那些东西的任何一个,这么来来回回的好几次。

 

赵启平也皱起眉头,一般孩子看到这么多东西都会好奇的,他怎么不会呢?谭宗明看他那样也觉得奇怪,该不会是他们有甚么没准备到的东西吧?

 

这个时候必墨飞,看见了一旁茶几上有一个水晶的大提琴小摆饰,搞不好孩子未来是艺术家,是音乐家呢?!

 

所以他就把那水晶大提琴拿起来擦一擦,然后蹲到了佐月身边。

 

「净净,你看这里~」

 

谭净听到了墨飞的呼喊,转头过去看他,佐月跟墨飞就拿着那个水晶大提琴对他晃啊晃的,谭净这回就很快的爬了过去。

 

正当大家都以为他伸手要拿的时候,没想到他这一回扑进了佐月的怀里不出来,任凭佐月怎么拉,他都不从,而且伸出胖胖的小手把佐月的腰抱的老紧的。

 

佐月愣愣地只好抱着他,看着谭宗明。

 

「如果抓到人,是甚么意思啊?」说真的,他这样下去,佐月都怀疑自己应该给他一付手铐了,搞不好这孩子未来是警察啊,猛往他这里扑。

 

谭宗明也想到这个可能性。

 

方孟韦因为工作没办法到场,但是还特地给他一付手铐,可是谭宗明说甚么也不想让他孩子去当警察,就没把手铐放进抓周的物品里。

 

倒不是说他不喜欢警察,而是他是黑社会,他孩子去当警察这样真的好吗?

 

可是…

 

「佐月。」他最后还是从他口袋里拿出了那副手铐,丢给了佐月。

 

佐月一把接下来,就拿着手铐在他手边上晃晃,可是谭净还是只是笑着他看他,没有要伸手的意思,反而在他怀里蹭来蹭去。

 

「还是休息一会吧,等等再抓?」赵启平看他那样也不是办法,就对佐月摆摆手。

 

佐越也觉得应该这样,就把孩子往他怀里抓出来,可是就在他把孩子抓出来放在毯子上的时候,他觉得他腰上一轻,他皱眉。

 

 

「我、我的….你…你别乱动!」

 

他就看见了赵启平的表情不是很好,一低头才看见小谭净从他腰上摸出了他的枪,在手上开心地晃啊晃的把玩。

 

「那个!快把他拿过来啊!」

 

「别动!别动小净净!别甩啊!」

 

所有平常杀伐惯了的黑社会菁英们,看着一个小孩拿着枪猛甩猛晃都慌张了,连施凡跟佐卫都把茶杯举在半空中可是没喝下去。

 

他们平时都是跟枪为伍,可是他们也最知道枪的危险,他们害怕那枪要是一走火,这可就完蛋了!

 

佐月紧张的看这那把枪,枪口在那晃来晃去,虽然他没有拉开保险也没有上膛,可是他还是有点紧张,突然一下子都不动了。

 

 

当所有人都愣在原地的时候,只有一双皮鞋来到了谭净的身边。

 

赵启平看谭宗明不知道甚么时候来到了谭净的身边,然后就笑着蹲了下来,摸摸他女儿的头,然后看见谭净不知道摸到枪上的甚么东西,喀擦一声。

 

所有人都不敢动,佐晋都想掏枪了,可是他随即摇摇头,因为这个情况他到底是要保护谁? 这两个都是他少主啊!

 

可不亏是老大,还是谭宗明冷静的许多,面对大家的慌张,他就只是伸手,从谭净软软软的小手里慢慢拿过那把枪,他低头一看,保险被拉开了,再晚一点就不得了了。

 

谭宗明双手把枪拿到一边,然后快速的拆掉所有子弹,把枪整个分解内部,把板机都拆掉,只剩下一个长的像枪的空壳子,伸出食指在他手上传了一圈,然后递出去给谭净。

 

「你喜欢这个吗?」

 

跟一般的父亲一样微笑,好像他手上拿的是洋娃娃一样的,把那枪的空壳拿到了他女儿的面前。

 

「呀阿呀!啊~」

 

然后就看见谭净兴奋的一跳一跳,也不知道他到底再说什么,就把谭宗明手上那个空壳子拿走了玩。

 

众人终于是松了一口气。

 

而此时蹲在谭净前面谭宗明不知道他心里是甚么感觉,但是他看着玩的开心的他女儿…

 

还真是,身体里流着黑道老大的血啊。

 

 

 

虽然没有人有任何的事情,但当天晚上,赵启平想起这件事情的时候还是有点冒冷汗。

 

「你说拿枪代表甚么意思啊? 他以后该不会也走向这条路吧?」

 

赵启平转头看着谭宗明,蹭进了他怀里,已经深夜了,他们俩躺在床上,现在谭净应该在隔壁的婴儿房睡的正熟了。

 

「我也不太确定,不过我记得我小时候我父母给我说过,我抓周的时候,也是抓枪的。」

 

谭宗明17岁前的有一年生日,他父母在他的生日会上说起这件事情,他当时还觉得不可思议,怎么会有孩子去抓枪玩?

 

「真的啊!?」

 

赵启平也不敢置信,但是跟谭宗明不同,他不敢置信的是,正常的孩子抓周的物品怎么会有这一个选项?

 

「所以我也不敢保证。」谭宗明还真是第一次如此不确定,但是孩子的心思谁猜的准呢。

 

如果谭净真的是黑社会老大,那肯定也是一个很杀很美,气势汹汹的黑社会老大,赵启平不禁在脑海里想象这个画面。

 

他从谭宗明怀里抬起头,看见谭宗明若有所思。

 

「你担心啊?」

 

不过黑社会老大也不一定不好,至少圣心会的所有人,他赵启平都见识过了,没有一个是真正的坏人。

 

「你也不用担心,不是所有走这条路的人都不好,我身边就一个好人啊,而且你不是说,一个孩子的个性始于他的生长环境吗?」

 

更何况他的血统还这么正呢。

 

 

谭宗明低头看了看他,忍不住笑了,他亲了亲赵启平的鼻尖「我不担心,她要走哪条路,都是她的选择,我相信她会是个好孩子。」

 

「我就知道你一定会这么想的。」赵启平安心的躺回谭宗明的怀抱。

 

「但是你果然不是一般人啊,正常的老爸看见孩子拿枪都吓个半死了吧?」赵启平想起谭宗明那冷静的样子,就觉得真是不得了。

 

「说出来你可别笑我,我其实吓死了。」可是说到这个谭宗明就心虚。

 

「真的?」

 

可是谭宗明表现的一点都不紧张的样子啊。

 

「但是我当时就在想,就算我过去可能会有意外,也比我的孩子受到伤更好。」

 

谭宗明回想起下午的场景,那枪手就在他们周围晃来晃去的,而且他接过手的时候枪的保险都松开了,佐月时常用枪,他的枪上膛设计也特别松,其实真的很危险。

 

「所以我只能逼我自己冷静一些,尽快让他从这个危机里解除。」

 

 

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因为生过孩子的原因? 

 

最近赵启平特别容易感动,他以前总感觉谭宗明嘴上说要一个孩子,但是其实也没多少时间可以顾孩子,可是现在看来,他的确是为了他未来的这个孩子做好了所有的心理准备。

 

他已经准备好当一个父亲了。

 

 

「你看着我干嘛呢?」谭宗明发现赵启平拿一双湿润的已经盯着他看。

 

听见问题,赵启平只是摇摇头,然后整个人爬到他身上趴着,抱紧了他的脖子「我觉得你肯定会是世界第一的好爸爸。」

 

听到这话的谭宗明马上就知道赵启平的心思了,可是他还是故意的瞇起眼睛歪歪头看着眼前的人。

 

「就只有好爸爸?」

 

赵启平知道他想听甚么答案,不过他想要的答案也是事实,所以他就捧着他的头,在谭宗明的唇上重重的吻他。

 

「你还是我最好的老公。」

 

「真乖,快在让老公亲一个!」

 

说完后他没给赵启平反应的时间,反身就把他压了下去,浓厚交缠的藏红花跟雨水气味在卧室飘出,交融,带着爱情,带着最好的,滋养大地的味道。

 

在闭上眼睛放任自己沉沦之前,赵启平还是忍不住眼角湿润。

 

谭宗明,你永远是我最好的爱人,虽然我从没亲口对你说过,可是我知道你有多爱我,所以我相信你也一定可以感受的到。

 

闻到爱人浓厚情感的信息素飘出,谭宗明勾起了一抹微笑,亲吻了赵启平的耳垂,低声的在他耳旁刚他情话绵绵。

 

「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的….」

 

赵启平睁开眼睛,笑著看谭宗明。

 

你一定知道的。

 

我有多爱你。

 

 

 

 

END

------------- 

出差日晚上没事情的时候,就是在饭店里安静写文的好时候(并不是

我听说很危险?不怕,什么事情都没有生孩子大!

主要这个系列一直都只有你们才看的见XDDDDDDD

感觉最后是你的番外我好像还能写耶(但先不要给自己挖坑最近太多坑了

反正最近都是小短篇,后面应该还是小短篇,总之等著我哈哈哈(爱你们



评论 ( 80 )
热度 ( 8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