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无洁癖,关看前请注意🌈

© 虎郎
Powered by LOFTER

谭赵 最后是你番外part3 撒娇


*嘿嘿,想我了吗?我來了,走过路过都来聊个天呗宝贝们!?

*此篇为 ABO最后是你的番外,没有看过最后是你的小伙伴,往下拉是很危险的,赶快离开呗。

*撒娇这个梗,是我都已经快忘记的程度,再不写出来他就真的会成为脑海中的橡皮擦了。

*是非常简短无力的一个番外哈哈哈



 

 

★★★

 

「谭宗明。」

 

「嗯?」

 

「谭大鳄。」

 

「怎么了?」

 

「谭老大。」

 

「在这呢。」

 

 

赵启平过了一个小时后,几乎把所有他可以想到可以用的称呼都用上了,可是谭宗明还是只有响应,头都不从他办公桌上抬起来一下。

 

他真的快无聊死了。

 

自从上次他好心的假装肚子疼,想要成全某对罗密欧与朱丽叶之后。

 

谭宗明不知怎么搞的,他到底跟凌远说了甚么,居然能要到一个星期的假期? 而且他放假前凌远还语重心长的跟他说…

 

 “谭总对你真好,你一定好好休息,别让他担心”。

 

这段他与凌远的对话到现在依然是个谜,但是他觉得谭宗明不亏是商人嘴,现在也只有对着自己,才会不知道说甚么。

 

所以他原本以为放假两个人可以出门很开心,没想到谭宗明临时有个重要的收购案出了一点问题,所以他们一个星期都只能在他晟暄的办公室里打滚。

 

既然泡汤了,他便说了要回去上班,可谭宗明也不让他回去医院,说是好不容易请的假别浪费,他尽快忙完就来陪他。

 

他第一次跟着谭宗明一起上班还是挺有趣的,早上所有人看见他的时候都跟他亲切的打招呼。

 

中午还有人送饭,时不时的还有人拿好吃的零食来给他,可是大家进出谭宗明办公室的次数实在太频繁,谭宗明就勒令他们,除非传唤,不然不准再进来了。

 

然后赵启平就无聊的成为了一条咸鱼。

 

噢不、是柳叶鱼,因为他怀着孕。

 

 

总之,谭宗明从中午过后,就一直盯着他屏幕上密密麻麻的数字,然后不时的打打电话,还有一堆东西要看、要签名,第一次看他认真工作才发现他真的好忙,虽然也是很帅。

 

可是赵启平也真的好无聊。

 

 

所幸他就来到了谭宗明的桌子前坐下,然后趴在他的面前摇头晃脑地想要引起眼前人的注意。

 

可是不管他怎么在谭宗明前面晃,他都只是偶尔抬起头来看看他,笑一笑就把视线放回到他的屏幕上,根本没有要长时间停留的意思。

 

于是,赵启平伸出了食指跟中指,在桌子上模拟走起路的样子来。

 

然后走着走着,他就来到谭宗明握住鼠标的手前面,伸出食指点点他的手背。

 

「怎么啦?」

 

可是谭宗明的眼睛还是没看他,只是好声好气的问赵启平怎么了,甚至还在键盘上敲敲打打的,然后又回到鼠标上。

 

赵启平不死心也没回答,于是他又开始走路。

 

走着走着,就走到了谭宗明空闲的那手,然后把他的手反过来,走到了他的掌心上,最后还把自己的手指跟他扣再一起,然后死都不让谭宗明抽开去碰键盘。

 

终于谭宗明在抽不开手后,回过头来看他了,那被细银框眼镜覆盖着的锐利双眼直勾勾的看着他,镜片没有阻挡他的视线,普通人戴起来都会老气到不行,但谭总还是帅的不得了。

 

 

「宝贝,怎么了?」

 

原本他没有很认真的回答,可是一抬眼就看见眼前的赵启平趴在桌子前噘着嘴,好可怜的样子,他一下子就心里软了一块。

 

赵启平一看谭宗明终于看他了,就站了起来过去一屁股就坐在谭宗明大腿上,双手勾着他的脖子,腮帮子鼓鼓的看起来要多委曲有多委屈。

 

「你都不理我。」

 

虽然他知道上次赵启平肚子痛是装出来吓他的,但他也是真的担心他的身体状况,所以想给他请一个星期假,让他待在自己身边好随时看着他,本来他也是计划好要在这周带他出门的。

 

「我这不忙着呢,你让我赶快忙完了才能带你出门吶,嗯?」

 

他温柔的声音在赵启平耳边传来,谭宗明亲了亲他的耳朵,小声的,有点痒痒的。

 

可是他也没办法,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因为他这里临时有一个收购案被打乱了,如果他把这些事情放给安迪一个人做她会很忙,而且也有一些他必须亲自盯着,亲自做的事情,所以他只好带着赵启平来公司了。

 

他只能越快处理好,越快可以抽出时间来陪他。

 

其实这些事情赵启平都懂,可是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他就是想要谭宗明抱抱他,跟他说话。

 

平时上班的时候因为有做不完的事情,一回到家里他们俩就腻在一块,这是第一回遇上了谭宗明工作,可是他没事情的,害他突然一下子很不习惯不黏着他的谭宗明。

 

「可是我一个人好无聊欸,你陪陪我嘛,就一下子就好了。」

 

而他深知自己的优势在哪里,所以他刻意放软了声音,睁着大眼睛看谭宗明,撒娇这回事,自从他怀孕了之后不知道为什么,就得心应手了起来。

 

 

告诉我。

 

你要如何拒绝一个睁着大眼睛,嘟嘴超级可爱,坐在你腿上猛跟你撒娇,只是想要你陪他说说一会儿话,而且还是你超级宝贝的人。

 

「嗯…」

 

赵启平被一双有力的双臂搂住腰,一下子吻的身体都软了下来,好不容易得到爱人关注的他,鼻间充满了伴侣信息素的气味,忍不住就往他那里贴过去。

 

谭宗明根本拒绝不了他的任何要求。

 

「那你想我陪你说甚么呢?」

 

离开了那张总是勾引他的唇,谭宗明伸手拨拨赵启平额前的头发,顺手轻抚过他的眼角,让他有些瞇起了眼睛,好像小猫一样。

 

「都好..」

 

 

说是说都好,可是随即两人没说几句话就又亲上了。

 

就这样亲着摸着,抱着聊聊着天,那怕内容再没营养,赵启平都觉得开心,因为这几十分钟里面谭宗明的注意力全在他一个人身上。

 

而谭宗明暗暗的想,下次绝不能把赵启平带来上班,这么一个小妖精在他眼前晃着,他哪能专心的看他手里的资料呢?

 

所以谭宗明想,还是让他找点事情做吧。

 

「你要真的无聊,明天我让佐月他们陪你去逛街,看你想去哪都好,等我俩天,我把这些事情都处理完了,就带你出门好不好?」

 

赵启平点点头,可是又马上摇头。

 

「这是要还是不要啊?」谭宗明看他那样也不懂他的意思,但是还是觉得可爱。

 

「不要。」

 

「为什么呀..?」

 

赵启平勾着谭宗明的脖子,晃着晃着。

 

「就不要…」

 

其实他刚刚是想说好的,因为一个人在谭宗明的办公室真的好无聊,可是他又想,如果他跟佐月他们一起去逛街甚么的,他一定也会想谭宗明,想要赶快看见他,想要到他身边来,到时候肯定又会很寂寞的。

 

「你不想逛街,不然去看电影吧?」 谭宗明以为是行程安排的问题,可是他又不想让他们在赵启平去太远的地方,危险啊。

 

没想到他的小爱人抱着他的脖子看着他。

 

「看电影还是逛街,我都只想跟你一起去。」

 

谭宗明突然心脏受到了一万点的冲击,这家伙原来这么会说这种话的吗?

 

可是这倒是赵启平的真心话,这就是他最后还是说不要的原因,他不是不想跟佐月他们再一起,只是他现在不晓得为什么这么黏人啊,他怎么都想跟谭宗明黏在一起。

 

「你会不会觉得我烦人啊…」他以前可不是这样的。

 

赵启平勾着他的脖子还是忍不住低下头,他也不想当一个不懂事的夫人,可是他一不工作他就想着他爱人,就想跟他再一起,好像热恋的小情侣那样,只要有他的味道在身边就能安心。

 

他觉得,一定是因为怀孕的关系!

 

而谭宗明的反应?

 

「怎么会呢,我恨不得把你绑我在我身边24个小时,可是我又怕你无聊,还是你想做甚么跟我说,我去安排?」

 

他也是没有招数了,谭宗明看了看他办公室,也没办法把这里变成游乐园,所以他宁愿赵启平开开心心的出门去。

 

 

「我不无聊了,我不要去,我就想在这儿,你别赶我走。」

 

好吧,听他这么说,如此为了自己着想,赵启平一下子后悔了,他就算无聊也不想离开谭宗明,所以他就把他自己贴在谭宗明身上。

 

「哎,我哪里就赶你走啦,这全是你的地盘,谁敢赶你跟我说,我去骂他!」


听见赵启平可怜兮兮的指控,谭宗明哭笑不得,可是还是觉得可爱,怀孕的赵启平杀伤力可真大。

 

情侣之间的谈话一向都是这样没甚么重点,但是谭宗明的护短让赵启平还是觉得甜滋滋的在心里。

 

「那我要跟你一起上班…」

 

「你不无聊?」

 

「嗯,你只要偶尔陪我说说话就好了…」

 

「好,遵命!」

 

谭宗明心想,他果然拿他没办法,他刚刚才在心里发誓不让赵启平在跟他一起上班的,结果他现在马上要打破自己的誓言了。

 

看来面对赵启平,他甚么事情都不能先下定论,因为他这个小宝贝可是不按牌理出牌的。

 

真可怕,但是也真可爱。

 

 

「盒盒盒,那在亲一个你再去工作,嗯不、亲两个!」

 

于是谭宗明在他唇上亲了两个声响的。

 

「要不要再多送你一个?」他瞇起眼睛看被亲的露出小得意表情的赵启平。

 

「嗯,好!」

 

结果就是,谭宗明在赵启平嘴上亲了七八个,亲的原本那个让他亲的人也终于红着脸想逃跑。

 

「唔嗯..别再亲啦…快去工作…嗯….」可他被谭宗明牢牢搂在怀里,哪里都去不了。

 

差点都快煞不住车了。

 

「最后在亲一个..」

 

「唔唔嗯、、、」

 

 

 

 

 

End

----------------

消失了一个星期左右,我太想你们和谭老大跟小医生啦~

所以来撒个糖,然后赶快跑😂😂😂

这真的是非~~常简短的一篇啊,至于孩子甚么时候生出来?

怀胎也要十个月麻(被打) 开玩笑的,不会太久的啦哈哈哈

是大明湖畔的庄季跟还没打算开始当家教的凌远比较久(>>>飞快逃走)

 

P.S.下回依然不定期相见,但是一定能见到的嗷嗷



评论 ( 49 )
热度 ( 1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