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无洁癖,关看前请注意🌈

© 虎郎
Powered by LOFTER

【黄曲】 120小时追杀令 10军牌与银戒指 End


Warning 

1.由于文体中的社会现象跟目前社会现况不同,关于其中的任何剧情安排,只当他是个是故事就行,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2.角色背景及时间线等,为剧情而做了大幅更改,不剧透,文中提及。

3.所以私设有、背景AU有、Headcanon有、OC有、二次创作所以OOC也有,凶残景象可能也有,还请各位谨慎避雷或干脆绕道。





10完结篇

 

而推开门的,是衣服已经穿得乱七八糟的黄志雄。

 

几乎是一秒,曲和的眼泪就跟笑容一起出现在他的脸上。

 

他的慢板演奏,在下半段,变成了又急又狂乱的快板,如狂风暴雨般袭来的音乐,跟他本人的心情一样冲击着每个人的内心。

 

底下的观众彷佛跟曲和一样都梗住了呼吸,又开始大口的喘气一样,所有人都被佩服这个天才提琴手可以唤动人心的能力,可是只有曲和自己知道,他只是想要快一点结束,他想要立刻就飞奔到黄志雄的身边。

 

终于在最后一个音符落下时,他无法顾及所有的观众掌声和目光,他放下手上的琴跟弓,就快步的走下台,他一秒也不能再等了。

 

他跑进了浑身脏兮兮的黄志雄怀里,就在这个所有人跟镜头直播的情况下。

 

黄志雄看大家都看着他们,他也有些不太好意思,但是他却还是想抱紧眼前的人,但是只好摸摸他的头,小声的在他耳边跟他说话。

 

「没事了,但是大家都看着呢…」

 

「不管!」曲和在他怀里猛摇头,让他们看去!

 

不管谁看,不管公司说甚么,全部不想管了,我只想谢谢你,因为你没骗我,你赶上了我人生中最重要的部分。

 

 

 

P.M.20:55

 

曲和看着被包扎的黄志雄,就这样一言不发的坐在他身边。

 

他的演奏完美的落幕在一片掌声当中,所有的恐怖分子被季白跟法国国际刑警的合力下,全部逮捕到案,曲和没有去问刚刚几个小时内黄志雄在外面发生的事情,因为他知道肯定是很危险。

 

好在季队长没事,他们的人都没事,场内的观众也都在警力的安排下安全的散场了,而且黄志雄赶上了最后一首曲子的最后一个部分。

 

等到包扎好了,医生离开了黄志雄,顿时演奏厅就只剩下他跟黄志雄了。

 

两人沉默了很久,最终还是曲和先开的口。

 

「明天,你就回到你的工作岗位…我会…我会找时间…好好的去…」

 

曲和一下子慌张了,眼神飘移的,他本来想说找时间好好去感谢他,可是这样不就代表,他们必须要分开了吗? 所以他没说完。

 

黄志雄笑了笑,抬起手表看了看,现在是晚上九点整「我接到的命令是120个小时,你现在还有,三个小时。」

 

他的意思是想让曲和跟他说些甚么,可是曲和不知道该跟他说甚么。

 

虽然他刚刚演奏完后,放下琴也不管周遭的目光,就很激动的飞奔往台下去拥抱他,想必这些都随着镜头播出去了。

 

可是一旦回到这样的状态,他就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那你不说换我说了。」

 

曲和真的没说话,就给他说。

 

「忘记过去,跟我再一起吧。」

 

黄志雄也不逼他,只是提出一个提议,因为他感觉这几天,他似乎非常了解曲和了,好像他们早就认识的样子。

 

「因为我只剩三个小时了,在不说的话,我怕我会后悔。」

 

「…你说甚么?」曲和抬起头来看他,那双小鹿一样的眼睛又开始泛红。

 

曲和有点愣在原地,他感觉这个场景跟对话好像似曾相似,可是他不知道黄志雄的内心到底在想甚么,他也不敢去证实。

 

但是黄志雄好像没有意识到自己说了甚么,他只是看着眼前的曲和「说好了,只要我在的一天,就一直保护你。」

 

曲和在他面前笑着笑着就哭出来了,他点头的那眼泪简直都要用撒了出来的样子,黄志雄忍不住笑着摇摇头,对他伸出右手。

 

「我受伤了,所以你过来我的身边,让我抱抱噢、」

 

黄志雄还没把话说完,曲和马上就飞奔过去狠狠的窜进他的怀抱里。

 

 

---

 

 

事件过去后的第三周。

 

在曾经被黄志雄当成安全屋的这个小公寓里,此刻有在厨房准备晚餐的他,还有在饭厅看着的曲和,跟在一旁的黄志雄老板,尚治。

 

曲和说要请尚治来吃饭,因为黄志雄在发现了身边的人不对后打给了尚治,让他马上安排新的人手来,仅仅一天他就帮他安排好了。

 

不仅如此,连好久不出任务的尚治,都亲自的下场去了,听说那一天他帮了黄志雄很多忙,是他挡在黄志雄的前面,才让黄志雄可以提早进场听他演奏的。

 

曲和说要好好感谢他。

 

所以就变成了黄志雄在做饭,尚治跟曲和坐在餐厅等他的样子。

 

 

「他送你的?」

 

尚治看着曲和无名指上的一枚银戒指,抬起了马克杯。

 

「嗯。」

 

曲和看着手上的那枚戒指,笑着点点头,那天结束后,隔一天黄志雄就立刻去买了一只戒指,跟他说要他戴上,曲和问他为什么。

 

黄志雄说,因为曲和总是摸着那块军牌,他没指望曲和把他心里的人忘掉,但是他也希望他可以成为让曲和安心的那个人。

 

「他跟军牌吃醋呢…」

 

尚治差点笑了出来,然后压低声音小声的问。

 

「那…你不打算告诉他?」

 

曲和看着黄志雄的背影摇摇头,不自觉摸了摸手上的戒指「不了,没想起来才是最好的。」

 

关于曲和的恋人,曲和有没有说出来的部分,当天晚上他只跟黄志雄说了其中一个部分,说到他离开了,可是没说到后面发生的事情。

 

 

在他的恋人离开后,曲和不久后接到了来自警局跟医院的电话,说是他们找到了醉倒在路边的他的爱人,他当然第一时间就过去了。

 

可是这一回,曲和没有见到他的恋人,他被关在医院的拘留室,原因是因为他的狂躁症,伤到了身边的所有人。

 

“我们诊断过了,酒精中毒,镇静剂在他的体内过多,以及头部被不明物体砸伤,造成他会有某部分的记忆缺失。”

 

曲和皱起眉毛来看着那医院拘留室的玻璃,这是一面单向玻璃,里面的人看不见他,可是他可以看的见里面的人。

 

他曾经那个威风凛凛的爱人,现在是蓬头垢面,眼神涣散,他们说他会失去一部分的记忆,所以他现在的状况肯定很慌张,他不知道他自己在哪里,也不知道自己是谁…

 

他该有多慌张多无助,他肯定再找一个他信任的人,而我却没办法在他身边。

 

 

一直以来担任曲和恋人的主治医生叹了一口气。

 

他最了解这个病患的状态了,他的PTSD已经太过于严重,加上随时害怕会伤及爱人的心理状态,已经超过他脑内的负荷了。

 

“曲和,我还是建议你,让他接受我说的治疗,这个方法是可行的,只是…”

 

“只是他会忘记我…是吗。”

 

“是。” 

 

曲和替他说出了后面的话,那位医生点点头,就跟他一起看着里面的人。

 

“虽然这话很不应该,但是现在也许是最好的时候,他在外头不知道发生甚么事情,但是头部受到撞击,醒来的时候已经有一些意识不清,认不清人了,问他甚么,他都不是很清楚的样子。”

 

医生跟他建议过了治疗方法,他的恋人无法痊愈的原因是因为,他的恋人总是会在失去战友的痛苦中,同步到他可能伤害爱人的恐惧中。

 

他的记忆造成混乱,只要看见曲和就会犯病。

 

加上他大量的服用镇定剂,造成他的记忆混乱,他自己也很痛苦,所以医生建议他用心理治疗的催眠方式,加上现在特有的脑部雷射手术,可以封他的部分记忆。

 

虽然现在的技术还没办法做到填补一段新的记忆给他,但是拿走一段还是可以的,不过要是把他最重要的这一部分记忆拿掉,就代表他也要把同时间发生的事情一起抹掉。

 

曲和之前不愿意的原因是因为他不愿意他的恋人忘记他。

 

可是现在看着他这么痛苦…他不知道自己的决定是不是太自私了一点。

 

“如果你是担心,他会没有方向,那我向你保证,我会负责。” 尚治看着这两个人一路走来,所以他最了解曲和跟黄志雄之间的事,他拍拍曲和的背。

 

尚治曾经是曲和爱人的战友之一,但是在他认识曲和前他就退役了,因为一起战斗过,所以他们的关系挺不错的,之后他们俩交往,他也把曲和带去跟尚治认识。

 

曲和看着尚治,他哭着抓住他的手“你真的愿意吗?”

 

“他也是我的朋友,所以我会帮他,也会帮你的。”尚治跟曲和保证,他之后的生活,他会负责照顾好。

 

“谢谢你…”

 

曲和点点头,眼泪直流,最终还是愿意接受这个方案,即使他的爱人会忘记他,即使他们俩就到这里完结篇了,可是这些都没有比他可以正常的活着更重要。

 

“如果可以让他正常的活着,忘了我又怎么样呢…”

 

这绝对是曲和这一辈子,下过最困难的决定,可是他最终还是选择了。

 

“我同意了…”

 

于是,在曲和和他恋人的婚约关系签署下,他让他的恋人做了这次的治疗,因为他们早就登记好结婚了,可是这下子,他们又得把这张证书给撕了。

 

 

在反复的接受过一整套睡眠催眠及手术流程后,他的恋人终于可以安安静静的睡上一觉。

 

再也不会被恶梦惊醒了。

 

这个手术的恢复期比较长,但等到他醒来后,他会把这段过去忘记,他会忘记他在那天艳阳下,塞纳河畔旁,跟曲和告白。

 

他会忘记他跟曲和说,要等他回来。

 

他也会忘记他的战友都死在他的身边,他还会忘记他的恐惧,他再也不会半夜醒来怕找不到他的爱人,或是随时怕会伤害到他的爱人。

 

他会忘记我…

 

可是他会过得比现在更好。

 

 

因为曲和接到了国内的采朵娱乐的邀请,他原本打算跟他的爱人一起回国,在接受这份合约,可是他现在决定提早回去,因为他已经等不到人跟他一起了。

 

所以曲和就这样坐在病床旁,他握着他最爱的人的手,把握最后一点可以这么近距离看着他的时间,他正睡的香。

 

而曲和连擦眼泪的时间都不舍得,因为他不想闭上眼睛,那怕一秒他都想把握。

 

尚治看着曲和,拍拍他的肩膀“等他醒了,情况稳定一些后,我就带他回中国。”

 

曲和点点头,可是视线却没办法离开他 “也好,谢谢。”

 

“该走了。”尚治不想这么催促他,可是在这么看下去,曲和大概就不想走了,他明白曲和已经下定决心了,但是还需要有人推他一把。

 

 

最后,曲和站了起来,却没有把牵着的手放开,就这样看着躺在床上闭紧眼睛的他。

 

“志雄,醒来后就要把我的忘的干干净净,以后我不再你身边,你要好好的照顾你自己。”

 

然后低下头,曲和在黄志雄的唇上落下了最后一个,轻柔的几乎感觉不到的吻。

 

希望爱人的吻还可以带给你好运,以后我会好好的活着,你也要,不能在像之前那样了,我知道你一直不会让我失望的,对吗?

 

然后他拿走了放在病床旁桌上的军牌,就这样跟尚治一起离开了病房。

 

除了他的眼泪,他甚么自己的东西都没留在黄志雄身边,到走出房门之前,再也没有敢再去看他一眼。

 

自然也错过了虽然在休眠期间,眼角却滑下眼泪的黄志雄。

 

所以他到头来还是没告诉黄志雄那个人是谁。

 

虽然他途中有试图想要让他想起来,可是他怕,所以最终他还是不愿意最爱的人,再回到当初痛苦的记忆里,也不愿意他醒来后,后悔自己曾经离开过。

 

 

尚治叹了口气,看着在厨房煮饭的黄志雄,突然有点怀念,以前他们偶尔也会一周聚个一次,在黄志雄跟曲和的小公寓一起吃晚餐。

 

「这样的画面,才是最好的。」

 

「这样的画面,以后还会有很多机会。」

 

曲和笑了笑顺着他的视线看了过去,他也是这么觉得的。

 

就算再也记不起来也没关系,因为他们还有很多的时间可以来相爱,可以来爱对方,再次相遇后,他们依然对对方有感觉,也许这代表他们是被牵引再一起的,注定要在一起的。

 

不管过去如何,只要还看的见未来,这样就是最幸福的画面了。

 

 

爱情真是奇妙不是吗? 不管他们两个是谁,最后都还是会相遇,还是会爱上对方,而看见曲和释然的样子,尚治也觉得挺好。

 

「没错,还有很多时间,能有更好的回忆。」

 

这次黄志雄终于来赶上把戒指给他了,看曲和手上摸着的戒治,尚治把手掌覆盖了上去,安慰了他。

 

以后不会再错过了,也绝对不能再错过了,黄志雄离开时的那首曲子只听到了上半部,而这一次他回来听完了下半部,也许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曲和也明白他的意思,对他点头笑了笑。

 

「嗯。」

 

 

 

喀—

 

的一声。

 

一盘菜就很大声的放在桌上,一盘菜这力道大的菜都要掉出来,害这两个人也抬起头来看黄志雄。

 

「把你的手给我放开。」

 

两个人一头头,就看见黄志雄皱着眉头,恶狠狠地盯着尚治,指着他放在曲和手上的那只咸猪手,显然不是很开心的样子。

 

「知道了、知道了!,小气..」尚治摇摇头,这家伙真是,从以前就这样,从来不准人家碰曲和,就好像他家宝贝会融化一样的!

 

黄志雄拍开他的手,把筷子递给曲和「少跟这种不良商人在一起啊~」

 

尚治楞着看他,这小子说甚么不良阿? 这小没良心的! 没有他在中间牵线,他们俩最好是会这么快就能再一起啦!

 

「你才不良!」

 

「就你不良!」

 

没有参与他们的话题,曲和只是在旁边笑出声的看着他们俩斗嘴。

 

这样的画面还有一辈子,怎么都看不腻的。

 

 

 

 

 

 

END

------------

虽然这篇看的人很少,但是也终于结局了,虽然你们从中间就猜到结局了啊啊啊

黄志雄跟曲和我一直都很想写,也许我写的不是很好,但是也终于一圆我的心愿了。

曲和虽然看起来软萌,但是我相信他也有保护爱人的力量的,黄志雄在剧里我觉得好像是没走出来,虽然在文章里让曲和把他带出来很好,但最后我还是半保留了也许没走出来这个设定。

虽然爱情不可能每段都是圆满的,但是换个方式也是Happy Ending,只要能相聚,自然哪里都好嘛对吧!

接下来我们写甚么呢? 我知道是凌李对吧,但其实我还有好多坑啊,例如大明湖判的庄季、还未出生的鳄鱼宝宝、家教凌院长跟高中小可爱李熏然、新萌上的邪教程赵啊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任何一篇的任何大纲一个字都没写出来所以可能不会这么快喔哈哈哈哈。

刚好最近我这儿有点冷清,也正好我趁此可以想想其他更好的故事,努力让其它的故事可以有更好的架构,所以如果你们都还愿意等待,我也会很开心的☺️☺️☺️

下回不定期相见搂❤️

 


评论 ( 57 )
热度 ( 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