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无洁癖,关看前请注意🌈

© 虎郎
Powered by LOFTER

【黄曲】 120小时追杀令 04你真的很奇怪


Warning 

1.由于文体中的社会现象跟目前社会现况不同,关于其中的任何剧情安排,只当他是个是故事就行,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2.角色背景及时间线等,为剧情而做了大幅更改,不剧透,文中提及。

3.所以私设有、背景AU有、Headcanon有、OC有、二次创作所以OOC也有,凶残景象可能也有,还请各位谨慎避雷或干脆绕道。





 

 

04

 

Thirdday  a.m. 08:27

 

时间已经过了56个小时又27分钟。

 

曲和其实很习惯早起,但也许是因为军人的天生习惯,所以黄志雄总是比他还早起,而且总是在早餐的餐桌上等他。

 

所以曲和就很期待他今天一定要早点起床,说不定可以看见黄志雄准备早餐的身影。

 

可是他起床的时候,却发现黄志雄不再屋子里。

 

 

「黄志雄…你…在哪?」

 

曲和对自己的现况还是了解的,他知道现在很多人要他的命,他其实知道他自己的处境是怎么样的,所以他除了黄志雄其实没有可以信任的人。

 

他突然感受到,他这几天能够自在的生活,完全是因为有黄志雄在他身边,所以现在没看见他,曲和突然有些害怕。

 

 

「我知道了,再看一下情况,让他们组的小组长随时跟我汇报情况吧。」

 

他不知道该怎么办,直到他听见远处传来黄志雄的声音,才加快脚步的往门口移动,发现他正跟一个穿西装的男子讲话,那穿西装的男子看见他,对黄志雄撇了一下头。

 

 

黄志雄一转头就看见曲和「你怎么出来了?」

 

一抬起手表看,这还不到曲和起床的点呢?!

 

「你先下去吧。」

 

「好。」

 

算了,反正现在也不是可以安心睡觉的时候,于是他对旁边的男人比了比,让他先下去,自己就拉着曲和的手一起进了屋子。

 

 

「你怎么了?」

 

黄志雄跟曲和一起进了屋子才发现,曲和的表情有些奇怪。

 

「…没甚么,我看你不再…所以..」曲和不好说他是没安全感,要是黄志雄觉得他这个人很奇怪怎么办?所以他就只好压下自己的恐惧。

 

「没事,我在呢。」

 

不过黄志雄还是看出来了,他不由自主的伸手摸摸曲和的头,以往他是绝对不会这么做的,因为他们只是雇主与被雇用者的关系。

 

但是他看见害怕的曲和,他就忍不住他内心的怜爱,他看这个人害怕,他就想把这个人往怀里一塞好好揉一揉他的头,连他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回事。

 

曲和被黄志雄的手一摸,他就有些鼻酸,一时之间也忘记他刚刚要问黄志雄甚么,就吸吸鼻子,然后抬起头来看他。

 

「…吃早餐?」

 

黄志雄一愣,还有心思吃早餐,好吧,看来情况也不算太糟糕。

 

「好。」

 

 

---

 

 

吃过早餐后,黄志雄依然把曲和带往练习室,而他就去处理早上发生的事情。

 

他一早会不再屋子里的原因是他必须跟外面驻守的人交换情报。

 

因为一早他醒来的时候,就看见了有一个男子在楼下仰望楼上,看似就好像在找邻居,数着几楼的样子,可是他并没有按电铃,而是默默的看着这栋大楼很久,然后他就走了。

 

这种不明目地的疯子不少见,换做是平常大可以不用理会,只要看隔天的动向再决定就好,可是今天不一样。

 

当这栋楼里面住着一个被下令追杀的主要人物,情况就大大不同了。

 

他派去伪装成曲和一行人的那群特警,这几天被发动了好几次的攻击,成功的转移了他们的目标,可是晚上对方的行动突然变的奇怪了,今天一早上又出现了这么一个人,让他不禁多想。

 

原本一天要发动好几次攻击的他们,今天早上居然停止了,而且撤掉了一大半的追踪手,这本身就已经代表计划暴露了。

 

更何况他还有比这更不好的消息。

 

根据他的消息,曲和的攻击已经不是简单的恩怨了。

 

国内这个恐怖组织甚至晒出了地下悬赏令要曲和的命,偏偏他隔天要去电视台做采访,这个时候不让他去会引起民众的猜疑,也会让他自己的信心受挫的。

 

而且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他来这里就是为了保护曲和,可是他只接到了五天的命令,就算真的让他熬过五天,曲和成功的演出了也募款成功,可是这之后呢?

 

悬赏令挂在那,之后他依然会生活在水深火热当中,而且到时候将没有人保护他,那个时候这个标靶可就明显了,所以他知道了为什么曲和的公司希望这一次就把这群人逮到手。

 

如果可以抓到首脑情况就不一样了,主要付钱的人不再的话,那么这张悬赏另也会做废,其他组织他相信也不会特地来找别的麻烦,所以看来这五天,他们必须要配合抓到这群人才行。

 

所以趁曲和在练习的时候,黄志雄大胆的在隔壁房跟派来处理这件事件的警官季白、法国派来的国际刑警队长三方视讯开了个会,打算合力把这件事情搞定。

 

时间还剩下,54个小时。

 

 

 

p.m.21:45

 

「对了,你去收拾一下行李,明天我们换住处。」

 

「为什么我们要换住处?」

 

晚饭过后,曲和想跟黄志雄站再一起洗碗,黄志雄档不住他的要求,但没想到没多久后,黄志雄让他去收拾行李,而且还是要换住处?

 

黄志雄把盘子擦干后放下,他不想吓他,可是随时间越来越近,也许有一些该知道的,还是要让他知道。

 

「我派去伪装成你的那一组人已经被发现了,他们大概已经锁定了我们住处的位置,所以你准备好,我们可能随时都得走。」

 

「你说你派了个人伪装成我?」

 

对于这件事情跟眼下的状况,黄志雄坦诚相对,可是曲和听到的重点似乎不太对。

 

曲和的声音听起来就是不解,甚至有点微怒,可是对黄志雄来说这是很有必要的一件事情,这是时常会使用的手段,他本来不需要去解释这么多,可是显然曲和跟他的关系,已经在这几十个小时内起了微妙的变化。

 

黄志雄放下手上的所有东西,擦了擦手,转过来看着曲和,看来有一些事情跟观念,现在必须说清楚。

 

「你是被恐怖组织给下了追杀令,不是被一般的混混给追着跑。」

 

「他们有纪律有武力,他们最不缺的就是人,如果我不把目标从你身上的转移走,你连一天都撑不过去,现在更没办法站在这里跟我讨论这件事情。」

 

对于一个保镳来说,他的口气是不好了一点,可是对于他不自觉的想付出关心,他没办法忍耐,有些现实的情况必须要让曲和知道,例如他现在的安宁越是多一分,黄志雄心里就越慌。

 

「可是你把我的安全交换在另一个人的危险身上?」

 

黄志雄知道曲和在担心甚么,之前那个在直播被杀的人,就算他始终不知道真假,还是在他心里扎根了,但是对于一个被这么庞大组织的人追杀的对象,他们实际上已经把伤害降到最低了。

 

要是对方在没人性一点,所有支持曲和的人现在搞不好都死光了,可是没有,曲和还好好的站在这里,那群买票的人现在手上的票都还是活的,这本身就是不可思议了。

 

 

「是你说要配合警方当诱饵的,你不矛盾吗?!」

 

他的脾气有点大了,但是他想看见这个人活着,他多希望他可以逃走,逃的远远的不要出现,或是干脆放弃自己的立场,只要他活着就好,可是偏偏这个人就是不愿意这么做!

 

「我…」

 

听到黄志雄这么说,曲和顿时没话可以说了,没错,是他自己说要配合的,所以这些事情,通通都是他自己答应替这个反武力组织站台材所惹出来的祸。

 

可是他有非做不可的理由…

 

 

刚刚明明是自己生气的,但是一看见曲和低下头来,黄志雄顿时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他只好伸出手摸摸他的头「你放心,比起你亲自来当诱饵,他们来更加安全,他们都是训练有素的特工,如果是你亲自当诱饵,说不定会牺牲更多人…」

 

才说完,他就觉得自己讲这句话好像不太对,可是他又不知道该怎么该怎么安慰他。

 

「啊…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说….」现在说甚么都晚了。

 

倒是曲和,听到他这些不是解释、不是安慰的解释跟安慰,倒是吐了一口气,表情变得柔和了起来,看着不知道该怎么说话的黄志雄。

 

「你还是这么不会说话…」

 

「我..抱歉。」

 

黄志雄撇开头,他不知道该如何形容曲和的表情跟他的眼神,但是他觉得,这个表情跟眼神里涵的东西太多,如果他再深究下去,可能会不得了。

 

「我去整理行李。」

 

所以曲和打断黄志雄还想说的其他的,然后抓过他头上黄志雄的手,慢慢滑了下来,放开前握紧了手掌一下,最后看了他一眼就转身去整理行李了。

 

 

黄志雄的手还有点热,他转过身来,想把那已经干净的盘子在拿起来洗得更干净,可是一个不小心就把他掰成两半。

 

握、靠….

 

「搞甚么…」

 

黄志雄觉得自己真的很奇怪。

 

全身上下,哪里都奇怪。

 

 

 

 

 

Tbc

-------------

你们会觉得我写的很保守吗?我是有苦衷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好的五篇完结到现在我还没写到重点,第三天都快过完了,到现在只摸到了头!

黄志雄黄志雄黄志雄!!你动作好像有点慢啊啊啊?!

是不是要把那个恐怖组织放出来,让曲和危险一点你才会知道要加快脚步呢?

(恐怕这样我会先被你们给寄刀片…)


以及我补看了欢乐颂,简直是噢卖尬!

赵启平你别再撒娇了,老谭、不是,是我要受不了啦,我鼻血都要喷出来了!

评论 ( 31 )
热度 ( 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