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无洁癖,关看前请注意🌈

© 虎郎
Powered by LOFTER

ABO最后是你 38蜕变


Warning 黑社会AU、从人到剧情都OOC、题材边缘文笔渣、可能引起部分群众头晕甚至呕吐等不良反应,请谨慎避雷或绕道。文章内容皆为故事内容,道德底线还留有,但是底线比较高的读者们请注意避开,谢谢您的配合。





38

 

「看不出来挺能跑啊!」

 

佐月这边,他一路跑了过去,想追到那个经理。

 

终于在他跑过几个转角的时候,他抓住了他,一打就把他给打晕了。

 

「卧糙…」搞甚么?这么不经打,我还得把你扛回去!?

 

他把那个经理给扛着,正打算要回头的时候,就被一个人捉住了肩膀,他一个没拿稳,经理就这样摔在地上,而他就被拖到一旁的暗处。

 

 

「你为什么在这里?」

 

正当佐月想看清楚来人的时候,他眼前的人先开口了。

 

「张至棠!?」佐月瞪大了双眼,来的人居然是张至棠?

 

「谭宗明还有没有人性!?你才刚好就派你出任务?」

 

在朵儿的通报下,张至棠得知了佐月死里逃生的事情,张至棠看着他,他身上好好的,一点没有当初那样的全身伤口,看来谭宗明把他照顾得很好,可是,谭宗明居然让他来日照探查?

 

「怎么说话呢!谁没人性?是谁害的!?」

 

佐月一听他开口就骂人就不爽了,谭富隆简直要他的命,要不是他福大早就死在医院门口了! 还会活到今天跟他在这里对质?

 

张志棠一下子也想起了佐月的伤,他放下他的领子,看了看他全身「你到底来干嘛?」

 

「你不如先告诉我你来干嘛?」

 

「我不能再告诉你了!」

 

「那我也不可能告诉你。」

 

张至棠也不想跟他争,他们的人就在路上,要是他不赶紧走,他可就真的难走了,要知道他们可不会在放过他第二次了!

 

「我带你走,你最好赶紧离开,我们的人等等就到了!」

 

可是赵启平还在里面,所以佐月死都不走「我不能走!我还有人在里面!」

 

「那就只能对不起他了,你快跟我走!」张至棠根本不知道里面的人是谁,他只知道他不能再让佐月被抓回去了。

 

「不行!那里面的人很重要!你只要当作没见到我就好了!」

 

「怎么可能?」

 

张至棠忍不住大声了点,他上次才间接放走了他,他们组长因为丢了一个佐月被狠狠教训,回来后当然把气出在下面的人身上,每个兄弟都处置过了,现在他又要自己放他走?

 

怎么每次遇上佐月,他总是试图策反自己?

 

 

「那就抱歉了,看来只有让你倒下,你才会让我走。」

 

说完后佐月拿起枪指着他。

 

他早就知道了,如果们两个一天不离开自己的组织,他们就可能会有这一天,拿着枪口指着对方,只是没想到这一天会这么快来到。

 

张至棠这回就只是这样看着他,佐月的枪上装着消音管,他看见了佐月的眉头紧皱着,然后他犹豫了几秒,就开枪打了他的腿一下。

 

「啊、」张志棠立刻就单膝跪在地上,还真开枪啊?!

 

 

佐月立刻扛起那个比他重至少十公斤的经理,临走前看了他一眼,不杀张志棠,是因为他曾经救过自己,可是现在他有更重要的事情,他得回去救赵启平。

 

「这是我欠你的。」

 

说完后他就转身离开了。

 

他非常担心赵启平,所以就算他扛着这个吃的很好的经理,他也得赶紧回去。再说从刚才开始宗明哥就没有声音了,他不敢问,他实在太害怕赵启平会出事情了,可千万不要啊!

 

 

 

仓库这一边。

 

赵启平手抵着刀子,他吞了吞口水,身体放松了下来。

 

不能再这么僵持下去了,他不能帮上忙,最起码不能拖累佐月,他握紧了那刀子,血从他手掌窜出,滴落了往手腕的方向,这画面让谭宗明倒抽了一口气。

 

谭宗明已经离开了会议室,边看着镜头边往替下停车场走,上车后才发动车子就看见赵启平的手抵在刀口下,那手掌里面已经出血了!

 

“启平你等等!我马上就来!千万别冲动!”

 

「等你就来不及了…」

 

“等等、启平!”

 

 

脑海里是谭宗明某一天,在训练场跟他说过的话。

 

他曾经教过许多技巧给自己,那天教被挟持的时候都教了甚么?赵启平一脸红,他记得那天就是到最后他们俩不知道为什么撕破了衣服就在训练场…

 

咳咳、不对,不是那之后的事情,还要往前想一点,在那之前谭宗明说了甚么?

 

 

“被人挟持都是这样的姿势,因为对方要看见威胁他的人,可是这样的姿势是正好的,因为你会清楚的知道他的两只手都摆在哪里。”

 

谭宗明背后抱着他,用手抵住他的脖子,而赵启平就认真地被他挟持。

 

“如果你能判断他的肌耐力是在你能控制的范围的话,就等待他松懈的那一刻。”

 

 “可是我要怎么知道他有没有松懈呢?” 赵启平皱眉往后看了过去。

 

谭宗明笑着摸摸他的鼻子“人有个通病嘛,你用力他就用力,你紧张他就紧张,所以你放松,他就会放松了,所以千万别紧张。”

 

然后说完这句话,谭宗明就把手摆上他的脖子。

 

“来吧,试试看,放轻松,反正你看不到他的脸,把他当成我就好了。”

 

 

可是想到这里赵启平还是没忍住翻了个白眼,握靠、当成你? 我可是清清楚楚的感受到身后那个人颤抖的样子啊,跟你一点都不像好吗?

 

不过这样一想,他似乎就有了那么一点信心。

 

“脱离之后的第一件事情,先把致命伤远离他的武器。”

 

赵启平没有给他身后的人在发问的时间,他就握着那刀子,连他的手一起转了一圈,迅速低头脱离了他的掌控。

 

“如果你可以抢走他的武器,第二件事情,就是暂停对方短暂的行动力,争取几秒可以脱离的机会。”

 

下一秒,赵启平把那刀子硬生生的抢了过来,丝毫不管他手上已经血流如柱,转了个方向,就往对方手腕上插了下去。

 

「啊啊!」那个人发出了撕心裂肺的声音,握着自己的手。

 

赵启平看了看他,现在是剧痛的时刻,他应该手脚都没有力气了「你最好按紧了,失血过多,可是会死人的。」

 

 

「哥!」

 

然后他才说完了而已,佐月就回来了,他把那个经理往地上一摔,就快速的跑往赵启平身边,一看见他的手上都是血,他头都晕了。

 

「你你你!」

 

佐月心想,这下惨了,他刚刚在路上听见谭宗明的喊声时,他差点没腿软,现在再看到这么多血,他恨不得杀了旁边那个人。

 

「你冷静点!」赵启平看了看自己的手,虽然血很多,可是这点小伤是不要紧的,倒是他旁边的那个人恐怕还更严重。

 

「你个狗、」佐月一看他身边的那个人,也没管赵启平为什么会挣脱掌控,他就想给那个人来一脚,被赵启平拦住了。

 

「别踢他、先说正事吧,你这边怎么样了?」他要是昏倒了,按不紧他手上的血,可就要喷出来了,这样的话他不死也半条命了。

 

佐月比比在旁边哀号的人,你小子真他X幸运!

 

 

然后才回头看看地上的那个经理。

 

「被我打晕了,可是我们恐怕没多少时间了,这该怎么办才好?」

 

他想起刚刚他看见张至棠了,代表他们的人就在路上了,然后他又看了看倒在地上的那个经理,他突然觉得头痛。

 

赵启平也知道,现在把他带走恐怕已经来不及了,更何况对方一来要是没看到到经理,只看到一个失血过多的小员工,在他们还没问清楚之前,恐怕里面就有机会可以清空了。

 

要速战速决。

 

赵启平环绕四周,然后看见了一旁的那个手受伤的男人身上有枝笔。他快步的走了过去,把他身上的从他胸口的口袋里面,拿出了那支笔。

 

「哥!?」

 

赵启平看着手上的那支笔,他把他拿了出来打开,这是支钢笔,正好。他在看看那个躺在一旁经理的脸,忍不住叹了一口气,他这堂课就没好好认真听过,拜托要有用吧!

 

「你做甚么呢哥?」

 

「先来帮我。」

 

佐月不知道他要干甚么,只能看着他的动作,只见到赵启平走到他身边,想把他反过来躺正,佐月赶紧来帮忙。

 

「喔!」

 

把那经理给翻过来后,就看见赵启平摸了摸那个经理的脸,满是血迹的手指,爬上了那个经理的脸上,然后东摸摸、西摸摸。

 

最后确定了位置后,就拿起钢笔的笔尖,狠狠的往那个经理脸上确定的位置插下去。

 

「啊啊啊啊啊啊!」

 

那个经理尖叫的醒了过来,然后摸摸自己的脸,他疼得要死,而佐月就看着赵启平愣住了。

 

而另一边,谭宗明刚开车到日照的外头,一个煞车后透过还掉在地上的眼镜摄影机就看到这个画面,说实在的他也傻住了。

 

赵启平看了看佐月,耸耸肩膀就把笔丢下。

 

「治疗昏厥的穴道,我也是试试看,快把他扶起来…」

 

「喔好!」

 

佐月点点头,赶紧把那个经理给扶起来坐到一旁的椅子上,他心里觉得大嫂刚刚真的是太帅了,宗明哥这下可要得意死了吧?!

 

 

「你、你们是谁啊?! 你知道这是谁的地盘吗?」

 

那个经理被扶着坐到椅子上,佐月就把他的手给绑在椅子后面,那个经理一个中年男人,看起来胆子很小,但是口气却不小。

 

「谁啊!?」

 

佐月斜眼看着他,这里是谁的地界还需要你告诉我吗? 被人挟持的这种情况下怎么都是一样的台词啊,不是问你们是谁啊,就是问你知道我是谁吗?

 

怎么都没有点新的,害我还要问你一样的问题。

 

「这是藏青帮蔡旸熏的地界!你们就这么闯进来!你们死定了!」

 

那个经理一直都在这里工作,自然不认识佐月这样的大人物,他还傻傻地报上自家门,佐月忍不住摇摇头,蔡旸熏要知道他让你这种傻蛋当这么重要的仓库经理,可能会切腹自杀。

 

佐月心想,反正这都跟他们无关,他们还有重要的事情「我还知道这里是他私藏武器的仓库,快说,他把货藏到哪个仓库了?」

 

「我不知道你再说甚么!」那个经理当然知道这是机密。

 

赵启平边看着他们两个,边走到刚刚的小仓库拿起一件衣服就撕开来,绑在自己的手上,刚刚抢刀过来,手掌那里还有一个大口子,他先把他绑紧了。

 

那个经理笑了笑「他们马上就到了,你们是逃不了这里的,有种你就揍我!」

 

走回来的赵启平绑好了手上的伤口处,顺便把掉在地上的眼镜捡起来带上,一边还给佐月使了个眼色,佐月上去就给他的脸一拳「快说!」

 

佐月上前就狠狠的揍那个经理,那个哀嚎声四起的,看来是真的怕痛,却又知道要是自己说了可能会死得更惨,死都不愿意说。

 

 

赵启平靠在一边看着这个动用私刑的画面,觉得这样这样是不行的,要耗到甚么时候?

 

于是他走了过来,站到那个鼻青脸肿的经理面前。

 

「他们现在不杀你是因为你还有用,如果有一天他们被抓到了,第一个出来贡献生命的就是你。」

 

赵启平的说法,让那个经理看着他不动了,其实他当然也想过这个可能性,可是他的家人都在藏青帮的管辖下,他知道藏青帮做事有多狠,他不可能、也不敢背叛他们,那可不是死一个他就能解决的。

 

没想到他还是不愿意说,佐月就继续抡起拳头揍他,可是他都快内伤了,叫得比谁都大声,他还是不愿意说。

 

赵启平摇摇头,他看了看他的手,还好不是很疼。

 

 

于是他摆摆手,佐月停下了动作,然后就看着赵启平走到他身边去。

 

「你要是肯告诉我,我还能让你活着。」

 

「我说了我不、知、道!」

 

好吧,是你自己不愿意说的,可惜我的时间没有你的血多,所以赵启平上前去,伸手把他的头给抓了起来,只是轻轻扭转了一个角度。

 

「啊啊啊!啊!我!我说!我说!啊啊啊」

 

没想到,那个经理马上就唉唉大叫,叫得比刚刚被狠狠的揍还要大声,佐月也有点惊讶的看着他们两个。

 

赵启平放开他「说吧。」

 

「我们都是三号船口港出的货…」他不得不说,刚刚他的头简直是差点掉了,那疼痛感比被揍还强烈,这个看起来文弱的男人到底是何方神圣!?

 

「我要听的不是这个。」赵启平撇了撇嘴,又伸手抓住他的头,这次他都还没动,那个经理又马上开始大喊大叫。

 

「我说!我说!我还没说完!让我说!」

 

「快点。」赵启平的手依然没有放开他的头。

 

那个经理颤抖的吞了吞口水「都在56号仓库…」

 

可惜赵启平显然不是很喜欢这个答案,他又把手给扭了扭,回刚刚的那个姿势,那个经理马上就又像刚刚那样大喊大叫的。

 

「啊啊啊!放手!我都告诉你了!啊啊啊!啊!啊!」

 

 

「我没有时间跟你废话! 我要知道的是全部的仓库号码! 我在给你最后一次机会!」

 

他们的时间真的不多了,所以赵启平没好气的把手放开,因为他们在来之前,就已经知道了仓库不只一个,而这个人现在还在跟他们周旋?

 

他们有这么多不同种类的武器,怎么可能都藏在一个小小的56号仓库,他知道对方是想随便给个答案,也不算撒谎,可是却不是全部的答案。

 

那个经理没想到他会被识破,他紧张的抖了抖,可赵启平没时间等他慢慢说,他们不是已经说过了,他们的人已经在路上了嘛!?

 

「我说!我说!拜托!我说!」想到这里,他的手又要开始动作时,那个经理大叫着他愿意说!他愿意老实告诉他所有的号码。

 

在赵启平的催促下,那个经理说了将近快要十几个号码。

 

然后就看到佐月从那个经理身上拿走了一张卡片,往其中一个他说的号码打开。

 

等到赵启平走过去后,两人一起撬开了一个红酒箱子,翻开后里面果然全部摆着枪枝弹药。

 

而这些画面和刚刚那些号码的名单,全部透过了谭宗明给他的那眼镜,还有他们的耳机,传到了他的计算机里面。

 

 

「你都看见了?!」

 

谭宗明知道赵启平在跟他说话,这时候,他已经放下心来了“看见了,你真的太性感了宝贝。”

 

「谁在跟你说这个…」赵启平只是脸上一阵泛红,小声的抱怨了一下。

 

而一旁的佐月这回是认真的翻了一个大白眼,拜托他们俩谁还记得这个通话耳机他这儿也有一只吗?!要秀恩爱能不能回家在秀?

 

“任务还剩下一半,就是你现在立刻给我回到我身边来!”

 

「是…老ˇ大!」

 

赵启平笑了笑,就跟佐月一起走出了那个大门,往门口驻守的谭宗明那里去。

 

而车上的谭宗明,虽然他被赵启平那声调情的老大给叫得全身都有感觉,可是他还是赶紧把这份录音,还有他手上的所有数据都一起上传发送到了警局的匿名举报系统里。

 

 

此时在警局办公室的方孟韦,看见了底下人送上的数据。

 

这里面有藏青的地界,他跟日照百货的勾结关系,还有他们军火走私生意名单、与国外买家的通讯纪录都有,不仅如此,货口走私港口证明、屯货仓库的地址这段录音,通通都在里面。

 

他看完了之后,他立刻拨了一通电话出去。

 

「我是方孟韦,让季白立刻带人,去给我把日照百货公司的仓库都搜了带回来!」

 

“是!”

 

 

谭宗明看着镜头前晃动的场景,他知道那代表赵启正往他的方向来。

 

说真的,他很讶异赵启平的毅力,因为他变了好多,虽然谭宗明一点也不愿意见到这样的转变。

 

但是赵启平不是当初那个,会因为感情受伤的孩子了,他未来还会有更多能力站在他身边,替他解决很多事情,最重要的。

 

他是唯一一个,可以让他卸下一切心房,跟暂时放下肩膀上重任的人。

 

 

但是启平啊,这样的事情还是太危险了,我的心脏都要跳出来了。

 

你以后还是别去做这样的事情了吧,你不知道为了你,我可是放弃了一单几个亿的生意,把他们全丢在了会议室啊。

 

所以我就在这等你,快点回到我身边来吧,好吗?

 

 

 

 

 

Tbc

-------------

让你们久等了,因为昨晚回来的太晚,到现在还在打哈欠。

赵平平的任务结束了,说好的让他帅气一把,应该有吧,不亏是老大的伴侣!

接下来我们把该交代的交代一下,就可以完美的HAPPY ENDING了,隔壁的黄跳跳已经等得不耐烦了(眼神很杀)

最后是你将进入完结倒数,快来跟我讨论聊天喔!

 

 


评论 ( 60 )
热度 ( 7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