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无洁癖,关看前请注意🌈

© 虎郎
Powered by LOFTER

ABO最后是你 37第一次

Warning 黑社会AU、从人到剧情都OOC、题材边缘文笔渣、可能引起部分群众头晕甚至呕吐等不良反应,请谨慎避雷或绕道。文章内容皆为故事内容,道德底线还留有,但是底线比较高的读者们请注意避开,谢谢您的配合。





37

 

「路线非常简单,千万别紧张。」纵使谭宗明非常不想宣布这件事情。

 

但终于,赵启平的第一个任务要来了。

 

 

「日照百货跟他的物流都是在同一个地方,正面是百货,后头是仓储,他们的方便造成了我们的机会。」

 

在经过谈宗明短期的精密训练后,赵启平已经熟悉所有帮会里的事情,简单的自我保护也成了,至少这一块,谭宗明还是觉得有用的,至少他可以保护自己到他去救他为止。

 

而此刻谭宗明正亲自跟他商讨,身边还有佐晋跟佐月,他们四个人一起在餐厅里面吃晚餐,难得今天大家都没事,因为他们只剩下这件事情了。

 

「一般顾客进入日照百货很容易,进去了之后,我会通过耳机随时和你们联络,那一天不是仓储的进货日,所以里面的人会很少。」

 

赵启平点点头,不晓得为什么,他有些兴奋,可能是因为看着跟他讨论这件事情的谭宗明,让他有一个他终于走到他身边的感觉了吧…

 

「我派几个人给你,他们负责保护你。」

 

谭宗明不能派太多人跟他去,因为他们是以一般顾客的方式混进去的,还要找一些看起来完全就是一般人的,跟赵启平假装是朋友一起进去。

 

不过他还真不知道找谁。

 

 

「我去吧!」

 

没想到佐月提议,他要跟着去。

 

「别闹了…」谭宗明挑眉的看他,就是不让他去,才让赵启平去,现在他们俩一起去,那安排这件事情的意义在哪里啊? 

 

「我可是再提一个真正的意见!」没想到佐月还来劲了。

 

「你想怎样啊?」佐晋也看着他。

 

佐月觉得他们都太大惊小怪了「我真的没事,而且我跟着去是最安全的,之前我就探过几次日照的路,我很熟悉,再说人数越少越不引起怀疑,我乔装一下跟着进去,才能确保成功机率。」

 

佐月不是不相信赵启平,而是他觉得他亲自去保护他,也许谭宗明才能最放心。

 

另外一方面,如果有这个聪明的赵启平跟着,也许谭宗明也会比较放心佐月在次进出那样的地方出任务,毕竟赵启平是救了他的人,所以他们可以说是互相帮助。

 

而且这次的行动因为有赵启平,所以他们都整装待发,全部的人都守着日照的各大出口,因为谭宗明不能让赵启平出事情。

 

于是最终,佐月还是跟赵启平一起进入了日照百货。

 

 

---

 

 

佐月带了个深棕色的假发,掩盖他那一头浅金色的发色,赵启平穿了一件紧身的牛仔裤,搭配上一件很大的帽T、黑框眼镜。

 

两人像是一般逛街的兄弟,就这样大摇大摆的,走进日照百货公司。

 

 

“先看看今天有没有相关的人在里头走动。”

 

谭宗明在另一头,一边说着一边走进了会议室,大家看见他都纷纷的站了起来跟打招呼。

 

「谭总。」

 

他摆摆手让他们坐下,自己也来到了今天要见面的合作伙伴前跟他们握手「Welcome.」

 

因为佐晋今天有不得已的工作在身无法跟在身边,原本守着的这个人完全可以让他们的组员来进行,可是某人不放心,但他今天又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会议要开,所以只好戴着耳机一边监听一边开会。

 

听到耳机传来的声音,佐月忍住没翻白眼的举动,压低了声音在赵启平身边,假装跟他讨论要买哪个的说话。

 

「宗明哥,不用担心,别一个一个提醒好吗…」

 

而赵启平也假装点点头,跟佐月讨论,然后伸手把架子上的东西放进推车里,可是佐月马上摇头,又把他拿回架上放,他们可不是要真的来买东西啊。

 

 

“是在跟你说吗?是担心你吗?”

 

谭宗明回到他的位置上坐下,顺便意示台上的安迪可以开始,可坐下前还是一边压低了声音跟耳机另一头的人说话。

 

 

而那头传来没好气的幼稚声音,让佐月忍不住就笑了。

 

他么没发现宗明哥真是护短啊,当初他出第一次任务的时候,也没见他这么担心,那完全是放生的态度,果然兄弟跟老婆还是有差的。

 

不过谭宗明也知道,他还是别给太多意见的好,赵启平不能一直分神听他说甚么,有佐月跟着他没问题的。

 

佐月一边挑选架上的东西,一边就顺便观察了身边的人,确定了这一区的人比较少后,他们就放下篮子,躲避监视器转身进入了逃生梯。

 

进入逃生梯后,佐月让赵启平戴上帽T的帽子,然后他们俩就一路往后头的仓储方向走。

 

 

谭宗明一边看着台上的简报,一边听着安迪的报告,这边在手旁立起了一台平板,看着从赵启平的眼镜上传来的摄影镜头。

 

他也是觉得自己没救了,明明只看见楼梯的画面在晃动,根本没看见人,可脑里居然觉得他的宝贝真的是辣翻了。

 

 

佐月一路都顺着一个方向走过去,顺利的简直有如自家一样,他带着赵启平弯弯绕绕,马上就越过所有镜头来到了后头的仓储。

 

然后他们来到了一个很大的空间,这个空间有扇门,门上是人员辨识系统,当然了,像这样的地方,肯定随意触动就会有警报危机。

 

这个当然也随着镜头传了过去,谭宗明那边没有声音,就当赵启平要问该怎么办的时候,佐月从口袋拿出两张一片空白的卡片,然后对着那卡片刷了进去。

 

在这台机器发出声响的时候,佐月快速的输入了密码,然后把卡片拿回去,然后另一张如法炮制,熟练的简直是不当特工可惜了。

 

赵启平一下子觉得,他好像是多余的一样,他感觉佐月自己就可以完成这一切,也是,他半路出师怎么比的上专业人士,拜托只要让自己别成为他的拖油瓶就行了。

 

然后他们进去了这扇门,发现里面有好多的铁皮屋,每一个铁皮屋都有一道锁跟一道人员辨识系统,佐月立刻跑了过去。

 

 

「可恶…」

 

佐月皱起眉头,这个锁不是问题,但是这个人员辨识系统,上面安装了次数限制,等级不够的员工,一次不能开超过三个仓库,他们两个加起来最多也就六次机会。

 

「怎么了?」

 

赵启平因为不了解这个锁,所以他不知道为什么刚刚还一脸淡然的佐月,突然变的着急了。

 

他看了看周围,他们根本赌不过来,他拿出卡片给赵启平「我们一人一张卡,一张卡有三次的机会可以赌看看,哪一个是我们要找的仓库。」

 

如果这么简单就好了,佐月心想。

 

这个系统留下的上一位用户时间,是离现在时间的一半个小时前,这代表上一个检查人员已经走了很久,而日照的人员定时查货时间是两个小时一次,如果他们要找的仓库在这里,估计用不了多久,他们就会再派另一个人来巡察。

 

 

「我们只有五分钟,开始搓搓乐吧…」

 

佐月宣布了这个看似轻松的消息。

 

赵启平却露出了一个 “你在玩我吗?” 的表情,他环绕了这个环境,这里少说,也有着至少也有三四十间的仓库大门啊!?

 

「死马当活马医吧!」

 

佐月这么说,他也只好这么做了,所以他们俩开始分头行动,对所有仓库开始进行排查。

 

赵启平他真的随便就挑了一间,把卡刷下去,发现都是装着一些日常五金用品,所以他快速去检查了过后,他就跑了出来。

 

出来的时候刚好碰上佐月,他们俩都摇摇头,下一个吧!

 

可是下一个他们两个还是赌错了,看来他们没甚么好运气,他们俩个走到一起,看了看对方手上的卡,佐月皱起眉头「只剩下两次了,你先还是我先?」

 

赵启平叹了口气。

 

「我先!」

 

于是他就走到了这个库门最大的仓库,刷下了卡打开,然后他们俩快速得进去探查了,发现还是一无所获,他叹了口气,就看看佐月。

 

佐月现在压力是真的很大。

 

可是赵启平压力也很大,他可不要第一次出去就无功而返啊,可是他的运气还真是不好,看来,赌博这种事情还是应该让命硬的人来,例如谭宗明。

 

嗯?谭宗明?

 

赵启平按住了佐月的手「谭宗明。」

 

“嗯?!” 

 

谭宗明那边的反应有点迟钝,赵启平以为他是在开会,但他不会承认他刚刚是听着赵启平的声音,差点就进入了意淫他的节奏了,他是绝对不会说的。

 

不过赵启平也没空理他了「你开一个吧?」

 

谭宗明沉思了一下,他借着赵启平的眼镜摄影机,环绕了整个仓库一圈,所有的门,都是白色的,每个系统辨识也都一样,是哪一个呢?

 

在他仔细的看了一圈后 “打开35号我看看。”

 

「你觉得在那里吗?」

 

赵启平跟佐月一起来到了35号仓库门,发现这个门比其他的们都大了差不多十几公分,可是因为全部都是白色的,所以他们不好察觉。

 

“先把他打开,就算他是普通仓库也无所谓,让我看看里面。”

 

「好。」

 

佐月刷下了卡,正要打开的时候,听见了声音,有人来了!?

 

「快快快进去!」

 

他毫不犹豫的打开门,跟赵启平一起进了那个仓库里头,然后佐月就趴在门上,听着外头的人,来来走走,然后他们听见了对话。

 

 

「经理,为什么要在这个时间点换货呢?」

 

外头传来了一个男人的声音,他在跟他的经理说话,那就代表,这个人身边的人,就是他们要找的人,如果只有经理一个人就好了,偏偏来了两个…

 

他身边那个男人的声音听起来很急躁「上头的人要我们怎么做,我们就怎么做吧!哪来这么多废话,反正等会他们就亲自来拿货了,先把货调出来给他们运上车去。」

 

佐月瞇起眼睛,也就是说,他们人会来,亲自?

 

「是他们的人亲自来?谁啊?军哥?」那个男人听起来很兴奋,估计是一直以来都没见过他们的人。

 

可是这个经理不太耐烦「哪可能啊!他们是派底下的人来取货的!快快快!哪里来的废话这么多啊!」

 

「喔,好吧。」那个小的就往他们这边来了。

 

佐月伸手拍拍后面的赵启平「他们要来了,你找到没啊?」

 

「不用找了…」

 

「甚么?」

 

佐月疑惑的转过去,就看到了赵启平面无表情的看着眼前的一切,他也跟着看了看,还真的是不用找了,他们根本没机会了。

 

而谭宗明皱紧了眉头,这下好了…果然跟他想的一样,哪有这么简单!?

 

35号仓库会这么大的原因,是因为他根本不是仓库。

 

他只是一个大门。

 

而这个大门的另一头,是另一个比刚刚更大规模的仓库,刚刚那个有至少40间仓库,那么这个仓库,估计得有上百个门了,日照百货公司的占地面积这么大,早该知道他们没那么容易找到的。

 

不过谭宗明也肯定货应该就在这里,因为卫星定位系统上面来看,这一块地并没有显示在图标上,如果他们要隐藏这一块地,那记是里面放了甚么可能会被侦测到的东西。

 

除了他们要找的东西还会有甚么呢?

 

但佐月他们手上的机会已经用完了。

 

 

「你们是谁!?」

 

就当佐月他们在思考该线在如何是好的时候,门被打开了,那个来开门的人一看见里头有两个人,立马愣住了。

 

「啧!」

 

佐月伸手揍了他一拳,跟他打了起来,而他后头的经理,拔腿就想跑,佐月只好跟了上去,可他还没抓到人,就听见东西掉落的声音。

 

他回头看,刚刚那个人捉住了赵启平,他的眼镜掉在地上,刚好照着他们,而他手上抵着赵启平的脖子的,是一把小刀。

 

「哥!」

 

赵启平看着那个男人正要逃跑「你快去拦住他。」

 

「可是!」

 

谭宗明就这样看着这个两难的情况,他就在会议当中站了起来,可是却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这个时候,赵启平抓住了他脖子上的刀。

 

「我叫你快去!他跑了,我就真的死定了!」

 

佐月眼看那个经理越跑越远,他就往那个经理的方向跑去了,而谭宗明完全不能斥责他,因为那个经理要是去通风报信,他们就真的完了。

 

可是…

 

他看着赵启平的手挡住那个架在他脖子上的刀子,他还记得要用手挡住要害,可是那双美手的手掌上,正被拖出一条血痕,他几乎是想立刻就冲下车去救他。

 

那个人看着赵启平「你们到底是谁!?」

 

「你要是想搞清楚我是谁,你最好不要冲动。」

 

赵启平逼迫自己的声音要冷静一些,可是他身体上颤抖却不能停止,这种生命不再自己手上的感觉,实在是太危险了。

 

 

在会议室这边,因为大家都看着谭宗明神色慌张地站了起来,所以大家都停住了动作。

 

「谭总?」

 

连安迪都不知道谭宗明甚么意思。

 

而镜头这一边的谭宗明根本没办法管现场的其他人,他窜紧了拳头,忍住想要去救他的冲动,他应该给他多一点信任,他要是这样进去了,恐怕赵启平就真的出不来了。

 

但是现在该怎么办?

 

他在这里干瞪着眼吗?

 

混蛋,到底是谁答应让他去的?

 

 

 

 

 

Tbc

---------------

赵平平的第一次任务就遇上大麻烦,但我真的不该告诉你们我马上要结局的,一点紧张感都没有了哎呀~

下一篇我看凌李的呼声很高,但是真的很抱歉我黄曲的大纲已经拟好了,目测内容是个短篇连载!

我会在这期间内想办法把凌李的大纲也拟好的,但基于我还有一堆CP的坑,所以让我慢慢来好呗~

 

PS我外科风云看的好急躁喔,叨叨怎么这么可怜啊? 我要来去写庄季来抚慰我庄的心灵!

尤其是那个预告片看得我脑洞大开的,说好的大嫂呢,小明你能先去找你王天风、王风教授吗?

 


评论 ( 71 )
热度 ( 7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