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无洁癖,关看前请注意🌈

© 虎郎
Powered by LOFTER

庄季 我到哪里都是你大哥 (极短段子一发完)



有一个小坏蛋趁我上班的时候硬叫我看外科的预告,我就傻傻地点开了。

结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花了五分钟不到写了这一个小段子。

只是为了填满我内心的空虚,你们就当作一个冷笑话看一看呗!

别太认真了,因为我只看了预告所以没头没尾的啊哈哈哈哈哈


很短!

往下!



---


「就时间观念这么差学的学生你也收?」

 

庄恕看了看表,他跟季白约的时间快到了,这孩子的个性肯定等不及,随着他刚想讲完,电话就来了,欸你看看这不打来了?

 

陆晨曦看了看庄恕的手机来电显示人「好啦走吧,别让他等了!」 

 


「那个,请问这里是,陆晨曦教授的讲座吗?」

 

正当两个人都打算离开教室的时候,外头风风火火跑进来一个穿着休闲,背着后背包的男孩。

 

「是啊,不过都结束一个小时了。」

 

庄恕看着来电,最终还是走到远一点的地方接了起来。

 


「我这就出去了,刚好遇上一个学生呢。」

 

“你太久了,别动啊,我这就去找你了!”

 

「你就别跑了,我这就出去了。」一听季白要进来教室找他,庄恕就想阻止他,还一边打量了这个迟到的学生,他说他叫甚么?胡歌?

 

“啰嗦我都走进来了,你在门口等我,别让我等会又跑去找你!”

 

「行行行!」

 

庄恕这头挂上电话,就看见陆晨曦准备走出去,所以他也打算跟着出去,没想到身后的男孩把他给拉一把住了。

 

 

「老师!您也招生吗?我考您的行吗?」

 

庄恕看着,这男孩,恩,还行,但就是不知怎么的,有股想捉弄他的心情,他自己也搞不太懂,所以就转过来笑着看他。

 

「可以啊,不过我有个条件。」

 

「甚么条件啊?」那男孩看着他发楞,虽然他心里莫名的觉得这男人很可怕,但是好像他说的话也不能不听一样。

 

「叫大哥,别叫老师。」

 

「大哥!」庄恕转头要走,就听见后面那个男孩很大声的喊了他一声。

 

害得他又转回来,伸出手比比他「小点声叫!」

 

就走出了教室,一出来就看见了季白在走廊上等他,也没管身后的男孩,他就来到了季白的身边。

 

 

「让你在车里等我吧,外面这么热呢。」

 

「都走出来了、你….这谁啊?」季白抬起头一看,发现庄恕的身后跟着一条小尾巴,忍不住打量了他一下。

 

庄恕往后头一看,他怎么还跟在这呢?正想跟他说你可以走了的时候,就看见这位胡歌,笑得一脸开心的跟季白打招呼。

 

「你好,我是庄老师,欸不,大哥的学生,您是他的朋友吧?你好啊!哥!」

 

他向来聪明,教授不想让人喊老师,肯定是不想被喊老吧,所以他身边的人当然也是这样的啦,更何况,他看了看这位年轻的男子,他可是看起来比庄教授还要年轻啊!

 

这帅哥不知道甚么职业,但是喊哥准没错!

 


季白勾起嘴角看他,挺有眼力的啊这小子,庄恕原来也有这样的学生?


「你叫甚么、」

 

没想到还想跟他寒暄两句呢,就被庄恕给挡了下来。

 

庄恕在一旁看着他们两个的互动,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不是滋味,所以打断了季白要跟他说话的内容,管他们要说甚么呢。

 

「叫甚么哥,这是大嫂!」

 

也不管自己刚刚说了甚么,立马就拉着季白转头就走。

 

留下一脸傻住的,胡歌…

 

 

然后看着庄恕跟季白的背影,默默的喊了,这是大哥…所以那是大嫂….

 

他狠狠的抓了抓头发,把自己口袋的墨镜给拿了出来戴上去。

 

「今天的太阳真大啊….」

 

他还是先回去找王风教授好了。

 

 

 

 

END

----------

就说很短了呗哈哈哈哈



评论 ( 18 )
热度 ( 8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