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无洁癖,关看前请注意🌈

© 虎郎
Powered by LOFTER

ABO最后是你 36打下印记,你就是我的了


Warning 黑社会AU、从人到剧情都OOC、题材边缘文笔渣、可能引起部分群众头晕甚至呕吐等不良反应,请谨慎避雷或绕道。文章内容皆为故事内容,道德底线还留有,但是底线比较高的读者们请注意避开,谢谢您的配合。





36

 

「嗯、啊….」

 

赵启平咬着牙,趴在床上。

 

而谭宗明在他身后,拿着一支连着电线的笔,在他肩颊骨上涂涂写写的,那里因为之前的车祸,皮肤的颜色比较浅,皮肤是新长的,所以一定特别敏感。

 

 

那天之后,因为赵启平一句可怜兮兮的 “别推开我” 

 

赵启平就这样,成功的说服了谭宗明。

 

也许是因为他拿赵启平没办法,又或许是,因为他看见了赵启平眼里的意思。

 

虽然帮里有个负责做夫人外交的人很重要,但大伙都对这个决定感觉到惊讶,因为他们没想过赵启平愿意这么做,第二他们没想到谭宗明愿意答应。

 

他们让赵启平一个月内,熟悉了帮派里的所有东西、架构、人数跟组织方向,地盘位置,势力范围等等,还由谭宗明手把手亲自教他,有关射击技巧的一切方法。

 

 

而他们圣心会的高级干部身上,都会有一个圣字标记。

 

谭宗明的从小就刺在身上,而只有受到传人亲自特许跟赠送的亲信,身上才被允许有这样的标志,这种方式很古老,可是很传统。

 

佐卫跟施凡的身上,都有谭宗志亲自赐与的标志,若画的跟必墨飞的身上也各有一个标志,剩下的就是佐月跟佐晋了。

 

刻上了这个,就是他们会里的人,一辈子都不会变了。

 

 

他二叔身上的还没纹完就叛变了,现在想想也许是一种征兆?

 

这标志是一种荣耀,也是一种束缚,但是他们都自愿献上束缚给圣心会。就像佐月说的,那是心里的魂,他认为这更像是一种家徽,所以不在身上也在心上。

 

谭宗明本来说刻一个名牌项链给他,做做仪式就算了,可是赵启平不要,他要谭宗明亲手给他打上记号,所以谭宗明只好忍下心疼,亲手刺在他身上。

 

而赵启平的这个有些特别,除了特别设计过的圣字标记外,底下还有一个小小的罗马拼音 “Tan” 是谭的缩写,而谭宗明的身上标志也特别加笔了 “Zhao” 赵字的拼音。

 

 

「好了。」

 

谭宗明快速的把那个标记刺好后,就放下了笔,关上开关,然后给赵启平擦干净,在上面亲了亲。

 

赵启平就这样转过头来,嘟着嘴的看他,奶声奶气的撒娇「在亲两下…疼啊…」

 

「简直不知道是谁在心疼!」嘴上这么说,还是凑下去在赵启平光裸的背上亲了两下。

 

谭宗明是一脸阴沉的给赵启平刺完,因为赵启平要他亲手纹,再说要是别人给做这件事情,谭宗明估计要是听到赵启平哀两声,可能当下他就会揍那个师父了。

 

「这里也要。」赵启平转过来躺着,嘟起了嘴,用手指摸了摸嘴唇。

 

谭宗明笑了笑,只好趴下去吻住他的唇,啾的一声,这小家伙,就知道怎么勾引我。

 

「不! 够!」

 

赵启平笑的眼睛弯弯,伸出双手一把就勾住谭宗明的脖子,把他拉了下来,两人立刻陷入了一波长长的热吻之中。

 

 

---

 

「来,握好啊。」

 

地下打靶训练场里,谭宗明从后头抱住了赵启平,然后握住他的双手,带着他举起枪对准了靶心,虽然说是要教他,可是他的手就是在乱摸。

 

「哎哟,你好好教,不要乱摸…」

 

可是谭宗明根本没有在认真的教学,赵启平身体被摸的都起反应了,还要拿稳手上的枪,然后用意志力的扣下板机。

 

子弹,磅—

 

的一声出去了之后,上方电子屏幕显示了7环的分数,谭宗明挑眉表示赞许。

 

「很不错嘛,看来我的魅力降低了,你还能拿的稳,看来还得再继续训练,这个训练不错,训练你,也训练我!」

 

谭宗明又在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赵启平放下枪就肘击了他一下。

 

而送上门的亲昵谭宗明当然不会轻易的放过他,把赵启平抓过来就亲,亲的他全身发软,最后只能挂在谭宗明身上求饶。

 

「谭宗明…唔嗯…讨厌死啦….」

 

「讨厌?你明明最喜欢我了不是?!快,在亲一个!」说着就凑过去要亲他。

 

「啊呀、不要玩了……」说是这么说,也没看他真的躲去哪里,明显就是欲拒还迎。

 

 

「哎呀..晋,我的墨镜呢?」

 

两人在地下射击场玩得正开心,就在这个场地差点要上演教练调戏学生,然后霸王硬上弓这样俗套的戏码前,一旁就传来两个声音。

 

「不是在你脸上吗?」

 

「有吗?我怎么还是觉得辣眼睛啊?」

 

「别说你了,我都快闪瞎了!」

 

一转头就看见是佐晋跟佐月两兄弟,他们俩在一旁说风凉话,谭宗明倒是没多大反应,到是赵启平赶紧把谭宗明推开,就看见了佐月跟佐晋脸上都带着墨镜。

 

可地下射击场根本很暗,这两兄弟真故意。

 

「干甚么呢你俩?」

 

谭宗明没好气的看了看他们两个,还打断他跟赵启平的角色扮演时光,他本来想跟赵启平在这里久违的来一发呢,还真会挑时候。

 

佐月笑了笑,拿下墨镜,走了过去「来监督老板,有没有认真工作啊!」

 

「噢!」没想到谭宗明从他后脑拍了上去。

 

真是作死,一旁佐晋只是摇摇头,慢慢拿下眼镜往他们这里走来,然后伸手摸摸佐月的头。

 

「需要你监督吗?叫你干的事情都干完了?」

 

「当然,也不想想我是谁!」

 

佐月坚持要回到第一线工作,谭宗明拗不过他,所以只好让他回去了,虽然他知道不用他说,但他还是特地嘱咐佐晋,多看着他。

 

可是佐月的状况很好,他完全良好的状态让谭宗明不禁欣慰。

 

 

不过佐月一向是射击高手,他根本不需要走进练习场,佐晋虽然不如佐月厉害,但也已经早过了需要练习的时候,所以他们俩不会随意出现在这。

 

「所以你们俩到底甚么事?」

 

「安迪姐来了,说是有公司事情跟您讨论,恰巧等会您不是要出去吗?我就来叫您了。」佐晋比了比楼上,因为这练习场在谭宅的地下室。

 

原来是安迪来了,他转过头去,毫不顾佐晋跟佐月的感受,亲了亲赵启平「那你一个人练会,别太累,我等等出门了。」

 

「嗯。」

 

然后佐晋就带着谭宗明上去了,剩下佐月跟赵启平。

 

 

「启平哥,练习结果怎样?」

 

自从赵启平救了他之后,他就把称呼从赵先生改成启平哥了,赵启平也让他这么叫。

 

「一般般吧,我练习时间不久,能打到靶就是极限了。」赵启平耸耸肩,他觉得刚刚他能在这个形况下打到七环,还是因为谭宗明握着他的手。

 

不过其实照谭宗明私下的说法,赵启平其实很有天份,他前后还训练不满一个月,而且还是在这种边玩边训练的情况下,但他居然就能拿稳开枪了。

 

佐月笑了笑,用他那带着皮手套的纤细双手,从另一个走道上,拿起了一把练习用的枪。

「我来陪您练习吧?能给您一些灵感喔。」

 

「让你这个大师来教我,会不会也太差别待遇啦。」

 

赵启平后来知道了,佐月是有名的高手,从勃朗宁M1911到AK747,他都能精准控制,谭宗明说他的视力很好,手还特别稳,永远的十打十环纪录保持人。

 

甚至他在国家公开的射击训练排行榜单上,还跟海市刑警队的李熏然并列过第一名,要知道李熏然那可是玩枪长大的神射手。

 

 

可佐月只是笑了笑,就给练习用手枪上膛「宗明哥都亲自来教了,我算甚么!? 我就是他教的,他才是最厉害的那一个!」

 

虽然谭宗明后面几乎都不用亲自动手了,但是谭宗明也承认他们这里面,是佐月拥有最好的技术。

 

他跟佐晋就像是互补一样,佐晋的枪法没他好,可是进身搏击却是一流,而佐月虽然枪法精湛,可是搏击却一点都不行。

 

所以他们总是一起出任务,互相补长,也掩盖了对方的缺点。可佐月想都没想到,他会被同样擅长搏击的张至棠给抓住。

 

佐月一手举起,连瞄准都不用,凭着一股长年使枪的本能,就这样对着靶子,连开了十枪。

 

全部是十环。

 

 

「好帅啊!」赵启平目瞪口呆的,不得不称赞。

 

佐月放下枪疑惑的看了看赵启平「宗明哥没表演给你看吗?」

 

「没有。」赵启平摇头。

 

真难得,佐月歪歪头,他以为谭宗明一定会表现给赵启平看的。

可是佐月不知道的是,比起让赵启平佩服,谭宗明更沉浸在骚扰他的游戏当中。

 

「以前我们常常比赛,可是后来越来越忙,机会就少了。」

 

练习场佐月已经很久没来了,在这个地方让佐月想起以前的时光,开始研究起了这把练习枪,然后拆开弹荚,就算带着手套,也是利落地把子弹给填进去。

 

然后他又举起枪,不过这一次他没开枪,反而在瞄准看看,因为他真的不用练习。

 

 

「佐月…」

 

「嗯?」

 

赵启平在一旁看着他,想起了他被救回来的时候,他知道也许不应该再提起当初的事情,可是他看着佐月一点事情也没有,他是真好奇,是真的吗?

 

「你真的没事吗?」

 

一提到这个话题,佐月一开始都会闪避,但这一次,他没有闪避,也许是因为在他眼前的,是他的救命恩人吧。

 

他转过头来认真的看着赵启平。

 

「我真的没事。」

 

赵启平皱了皱眉,当然他是指身体上,跟心理上的。

 

送进ICU后他有很长一段时间潜意识是拒绝醒来的,赵启平找过心理医师会诊,发现他的发情期间,心里发生过巨大的变化,赵启平仔细检查过他的身上,确实没有被侵入的痕迹,那么很可能就是这过程中,有人对使用了恐吓性的言语来影响他的思绪跟精神状态。

 

这对Omega是很常见的现象,有点类似发情期间抑郁症。

 

大家都认为他是个心理素质很强的特工,可是赵启平只把他当成一般的人,所以他想就算一个在怎么强健的特工,难道发生这种事情,他就真的一点后遗症都没有?

 

「我亲自替你检查的伤,你伤的不是一般的严重。」

 

佐月当然也知道赵启平再说甚么,但他只是笑了笑,然后低头看着他手上的枪。

 

怎么可能会没事呢,他当时因为发情期的头脑混乱,随时活在担心害怕中,加上时不时的恐吓和他们脸上的轻蔑神情,他都历历在目,以至于当对方每一拳往他身上落下的时候,他都在担心下一秒,他的衣服就会被撕烂。

 

活在这样一个恐惧当中,而他的双手双脚被绑起来,喊不出声也无法反抗,他心里的恐惧大过于身体的疼痛,所以当时他差点就想要干脆这样拿枪崩了自己,一了百了呢。

 

 

「要不让别人看扁,就要像个男子汉一样长大,我一刻也没忘记宗明哥说的话。」

 

可是呢,他后来很快转念想了想,他不该软弱。

 

小时候佐月很爱哭,因为明明长的一样,可是佐晋比他有男人味,比他高比他壮,还是个alpha,父亲教他们的格斗技巧他也老是学不好,老是输给佐晋,让他一度很难过。

 

佐晋也担心他,因为他们是双胞胎,他能知道佐月有多难过。可是就连亲兄弟,他都没有办法能帮助他的兄弟。

 

没想到,直到有一天,他们俩遇上了谭宗明。

 

谭宗明的出现让佐月找到了新目标,这个年轻少主的枪击技术跟搏击都是一流的没话说。

 

自从他们俩跟在谭宗明身边的那一天起,每次只要佐月打输了,谭宗明都会上前擦擦他的眼泪,跟他说…别哭,你是我的兄弟,别让人看不起,因为不管怎么样,背后都有大哥在。

 

然后谭宗明发现了他的才能,就是他那一双手稳的简直可以当作固定架,所以他重新去教佐月射击,让他熟悉所有枪枝的知识,避开他的弱点近身格斗这一块,让他成为远程的最佳射手。

 

也重新把佐月的自信建立起来,才有了现在的他,所以他和他弟弟,才会如此一心向着谭宗明。

 

 

虽然当时他真的差点就放弃了。

 

让他重新站起来的是…

 

“你如果有非回去不可的理由,你就不能死在这里,你只能死在家里。”

 

“只能死在,你把命托付给他的人那里。”

 

“只要活着,也许还能等到希望,死了,就甚么都没了。”

 

他想起这话,他的意思,就是不要自己这么轻易的放弃。

 

 

因为他知道,他愿意交付生命的那个人,宗明哥正在等着他,正在设法救他,如果连他愿意交付生命的信念都没有放弃他,他又怎么能先放弃自己呢?

 

「我活着回到圣心会,就是我的重生,郁郁寡欢只会让我遇上第二次敌人时退却,并不会让我坚强。」

 

他深深吸了一口气,转头看着赵启平「如果我心里还有一点不爽,那我会等到报仇的那一天,把那些折磨我的人,亲自送进地狱。」

 

然后佐月对赵启平俏皮的眨了眨眼。

 

「我是圣心会谭宗明的左右手啊,我可不能让人看不起。」

 

听见他的回答,让赵启平笑了。

 

他打从心底的喜欢这个人。谭宗明啊,你还真是有福气呢,你怎么会不幸呢,你身边有一个这么好,这么带种的兄弟。

 

而你身边的人都是这样的角色,我又怎么能躲在你的背后呢?

 

要想站在你的身边,当一个你合格的伴侣,当一个合格的圣心会夫人,我可也要有这样的觉悟才行啊。

 

相信我,谭宗明,总有一天,我也能成为让你依靠的人。

 

而且我还将成为,是能替你擦干眼泪,而不是让你流泪的。

 

唯一的这个人。

 

 

 

 

 

Tbc

--------------

这集平平终于把单独戏份抢过谭总了,还有你们喜欢的小月月。

佐月对平平说的话,也是我一直在心里告诉自己的。

郁郁寡欢不能替我做到任何事情,只有不断坚强才能更好的锻炼自己,才能让自己的信念更加健康。

当然我们不会遇上佐月遇上的事情,但是我想,只要把这份相同的信念摆在心里,就能一直往上看,就能一直往上爬。

这一回赵平平正式的成为了老大的男人,接下来他也会帅气的出任务吗?

嗯,下集待续!!(又来)

 

还有我想念我然然了,虽然我下一部要写黄曲,但是我也想给凌李开个坑嗷嗷嗷

(我知道但还是先把我的庄季跟程赵交上来再说吧…)

 


评论 ( 67 )
热度 ( 8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