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无洁癖,关看前请注意🌈

© 虎郎
Powered by LOFTER

ABO最后是你 34脆弱


久等了今天我平终于上线,虽然只有结尾一点点,可是戏份非常重要!


Warning 黑社会AU、从人到剧情都OOC、题材边缘文笔渣、可能引起部分群众头晕甚至呕吐等不良反应,请谨慎避雷或绕道。文章内容皆为故事内容,道德底线还留有,但是底线比较高的读者们请注意避开,谢谢您的配合。

 

那啥,很虐!

所以,慎入!




34

 

此刻在车里的谭宗明,一手撑着额头,闭上眼睛正在努力忍耐自己躁动的心情。

 

 

刚刚众赫里面的人大量的出了门,并且火速的上车就离开了,看来他们肯定是收到消息了,正前往蓝色妖姬。

 

而就在同时,佐晋一组的几人,已经埋伏好了,正往里面探查,因为今天没有一般顾客,所以他们只能躲开所有摄影机,前往最大的包间。

 

这对他们不是问题,但是谭宗明此刻真的很希望,谭富隆要见的那个人就是佐月。

 

 

佐月,时间已经走到这里了,还差一点。

 

只剩下一半,你要撑住了,宗明哥就来救你了。

 

 

 

另一边,蓝色妖姬在必墨飞的带领下,整个行动都成功了。

 

除了他们故意放出的消息后,得知张志军正往这里赶来之外,所以的警力都没有收到警报而出动。

 

要不是谭宗明亲自下达了命令说了,不允许他们做行动以外的事情,她还真希望就等着张志军来,然后直接一起解决他。

 

「大少,包含江旸蓝共15人,已经全部在若画哥的手下,押回东堂了,其他的人我都让他们先撤离了,我们受伤的人也先送回去了。」

 

墨飞一样是穿着他的漂亮衣服,踩着高跟鞋,跟着身边的人一起走进了尸体满地的蓝色妖姬,可一进去他就皱起眉头。

 

 

「怎么全死了?」

 

那个小弟看了看他们「手下的兄弟们,没忍的住…」

 

「算了,哥那里我会去说,还剩多久?」

 

他们的兄弟有许多都是被这群人给炸掉的,他们当然忍不住,可是必墨飞也没有要责怪他们的意思,是谭宗明说不许杀太多人,但她可没这个意思。

 

「路上设点的兄弟们说,还有十分钟左右,他们就会到。」

 

必墨飞看了看表,那也差不多了,于是她从她的腿上拿起一把枪,走到了一个重伤但没有死的小弟面前,举起枪口对准他,偏过一些位置,直接朝他胸口打去。

 

「啊啊!」

 

必墨飞算的准准的,大概在过一阵子,他就会因为缺氧而死,但至少还来的及,来得及看见他们老大最后一面,也来的及传达最后的讯息。

 

她看着那个恶狠狠的看着他的小弟,张开他抹着桃红色口红的唇,此刻的她可不是甚么气质天真的小女孩,一身上下的气息都是南区让人闻风丧胆的墨大少。

 

「告诉张志军,没有商量的余地。」

 

「下一个,就是他了。」

 

 

---

 

至于众赫酒店这边。

 

佐晋成功的,跟着他的小组成员,一路上悄悄的打趴了所有的守卫,正一路赶来包间的最上层。

 

 

「混蛋!」

 

可此时,谭富隆已经接到蓝色妖姬跟众赫底下传来的消息了。

 

他在包间里头摔了一瓶酒,谭宗明同时对两边进攻,他动作可真够快的。

 

反正佐月被带到隔壁包间去了,所以所有的人都进了主楼来商讨,这时候阿棠的上头组长上前去「老大,要不你先离开,剩下的我们来!」

 

「把佐月给我带回去!」

 

「是。」

 

谭富隆是个怕死之辈,他当然不可能留在现场,所以他就先离开了,后面的就交给了其他人。

 

 

而在谭富隆离开不久后,而外面已经枪声四起,肯定打了起来。他们不知道谭宗明派来几个人,可是他们不敢小看他,所以大家都小心翼翼的不敢轻举妄动。

 

趁乱的时候,朵儿快步的跑回了他的房间。

 

而阿棠,也跟大家都往反方向,但是这个时候,没人会在意个小打手跑去哪里。

 

 

不过当张至棠反向的跑进包间的时候,眼前的那状况简直是让他愣住了,因为太惨烈了。

 

佐月的手被绑起来,嘴也封的得死死的,整个人都已经失去了意识,明明已经晕了过去,可是身边的人还是继续对他动粗,不仅如此,还把他给绑了起来,难怪最后都没听到他的声音了。

 

一股杀意在他脑里窜起。

 

几个正打算把他带走的男人看见阿棠,本想问他来这里干甚么,可是转眼间就被阿棠一人一颗子弹给送走了。

 

甚至他没时间去理会这些被他杀掉的人都是些甚么人,他快步走了过去,蹲下来看看佐月的情况。

 

发现佐月已经闭上的眼睛,加上身上乱七八糟的血迹,看来他已经完全不行了。

 

张至棠只好小心翼翼的把他嘴上的胶布撕开,里头的毛巾拿掉,摸摸他的脉搏已经很微弱了,但至少还活着,他只好小心的轻轻拍拍佐月的脸。

 

 

「你醒一醒…你醒一醒啊…谭宗明来了….他来了…」

 

「你给我醒来、你醒来啊!」

 

他都没发现他自己的声音有多害怕,到最后简直是暴怒,他后悔自己为什么不把他放了,他是听他的话让他就这样离开就好了,为什么要让他受到这样的待遇…?

 

 

「啊!」

 

一个声音从他后头传来,张志棠立刻举枪对准了她,没想到却是朵儿「朵姨?」

 

朵儿没有理会张至棠,因为见到佐月时,她的表情简直是悲伤到了极点,她立刻就判断了是张至棠救了他,因为满地的尸体。

 

他不知道张至棠为什么救他,他现在更担心佐月,于是朵儿快步地跑了过去「佐月哥…你怎么了…你醒醒啊!」

 

「你认识他?」

 

张至棠看着朵儿,他没想到朵儿认识他,可是现在当务之急,是要救他,他按住了朵儿摇他的手。

 

「你是谭宗明的人?」

 

朵儿警戒的看着张至棠「把他给我!」

 

张至棠叹了口气「我会把他给你,可是凭你一个人,是带不了他出去的,外面全是我们的人!」

 

不管如何,看来这个男人现在是站在他这边的,或是他是站在佐月这边的,好在朵儿这么多年了,也是看惯了大场面的人,所以很快地就平复下了心情。

 

「我有一条路线,至少可以把他送出去。」

 

 

朵儿本来准备好了枪,这把枪是他准备给佐月的,因为他知道佐月只要有枪在身上就可以逃的,但是他没想到佐月连呼吸都快没了,更别说是反抗了。

 

可正当他不知道该如何是好的时候,就见到张至棠二话不说的就把他打横抱了起来,要跟着朵儿一起往他的路线跑去。

 

因为就算他没办法反抗,可他还是可以离开这里。

 

佐月这么信任谭宗明,那他现在就想赌一把,如果谭宗明真的担心他的兄弟,他本人就在外头的话,那一切都不算太晚!

 

 

另一边,佐晋已经着急到不行了。

 

可是他能感觉到,他知道佐月一定在里面! 他们要见的那个人,一定是他!

 

“找到没有?”此时谭宗明的声音,从他的耳机传来。

 

「没有啊!」佐晋一个人跑进了大包厢里,可是那里一个人都没有,倒是死了几个大汉,可是他在空气中,闻到了佐月的味道,他有点不好的预感。

 

“里面的人怎么样了?”

 

「已经解决的差不多了,没看见谭富隆。」

 

剩下的人跑的跑逃的逃,不怕死的他们也能对付的了,场子已经全在他们的掌控之中了。

 

“你立刻去外围看!”现在对他来说有没有看见谭富隆,已经不是最重要的了,因为佐月肯定不知道被带去哪里了。

 

「好!」

 

佐月接到了命令,就交代兄弟去解决其他的,因为他在空气中闻到的,是佐月浓厚的血液信息素,他现在的状况恐怕很不好了。

 

 

而跟着朵儿一起跑的张至棠,通过一条朵儿的私人路线,避开了所有的交火力,来到了一楼后阳门,然后把佐月给放在一边。

 

「你在这里看着他,我去找谭宗明的人!」

 

张至棠正要走,可是被朵儿拉住「我去!他们的人认识我!」

 

「你要是还想留在这里,就让我去,你要是被我们的人看见了,不管任何一个你都危险了!」张至棠想她既然是谭宗明的人,肯定还有任务,所以他必须自己去!

 

「那你去找佐晋,他肯定有来!他是佐月的弟弟。」

 

「我哪知道他长怎样啊?!」他随便找一个就好了吧!?

 

「你看见就知道了!快去!」朵儿摇头,不行,不能别人!

 

一定要佐晋,因为佐月现在很危险,而只有他才会想办法救他兄弟的命,朵儿看了看佐月,他身上有条项链,她就把他拔了下来,交给张至棠让他去。

 

于是张至棠只好拿着项链就往外跑。

 

 

此时接到谭宗明命令的另一边,佐晋也正在找着外圈。

 

一个转角,他跟张至棠碰上了,两人二话不说就举起枪来对着对方。

 

就在佐晋要开枪的时候,张至棠举起了手,而佐晋一眼就认出来了,他手上的是佐月的项链,他看着眼前的男人「你是谁?」

 

「你就是佐晋?」张至棠在心里想,是双胞胎不会直说啊,还看到就知道了。

 

「阿月在哪?」

 

「跟我来。」

 

要救佐月的心念太强大,佐晋放弃了保镳的本能,不疑有他的就跟着张至棠一起走。

 

 

直到他们来到了转角,佐晋一眼就看见了躺在地上的一个人,那不是他的兄弟是谁,可是他已经奄奄一息,而他身边还有个女孩,佐晋马上跑了过去。

 

「采诗!?」

 

朵儿看见他,就如看见救星「佐晋哥!」

 

佐晋一把抱住了佐月,正要跟朵儿说甚么的时候,朵儿就阻止了他「甚么都别说了!我的身分还没曝光,先带佐月哥走!」

 

「好!」

 

就在佐晋抱起佐月的临走前,还回头看了看张至棠,他不知道他是谁,但是看样子是他救了佐月,所以…「谢了!」

 

张至棠就这样看着佐晋带着佐月离开,背影越来越远,一回神,他手上还握着那条项链。

 

「他会没事的!」朵儿像是意识到了张至棠的神情,他拍拍张至棠的肩膀。

 

张至棠看着朵儿点点头。

 

拜托你,一定要活着。

 

 

---

 

「宗明哥!」

 

佐晋带着佐月一路往谭宗明的车迈进,谭宗明已经从耳机里听到他们的谈话,所以他知道佐晋已经找到了佐月,所以他早就在车外等了。

 

「怎么样了?」

 

「很糟!」

 

佐月的样子简直不能再惨了,谭宗明慌张的摸了摸他的脉搏,已经非常微弱了,他让佐晋把佐月抱上车,自己也上了前座上副驾驶。

 

「先去医院!」

 

「好!」

 

 

 

此时在第一医院的赵启平,接到了深夜来自佐晋的私人电话他立刻就跳了起来!

 

赵启平接到了平时临危不乱的佐晋难得慌张的电话,说是他们救到佐月了。

 

可是现在的时间没有医院可以马上调到手术医生,也没有医院愿意接这样的病患,所以他们在第一医院的一条街外等候,希望赵启平可以打开医院急诊大门来救他哥哥。

 

身为医生,赵启平当然以救人为主要目的,所以他利用了代理院长的权利,开放了权限,把这个大家都当作烫手山芋的病人给接了进来。

 

佐晋在电话里形容的样子很糟糕,可是当赵启平见到了佐月本人的时候。

 

情况却跟他想的不一样?

 

 

 

「…这是怎么了?」

 

赵启平看见谭宗明的车停在急诊室门口。

 

他下了车身后的佐晋也下了车,佐晋的怀里抱着佐月,可是此刻佐晋却一点紧张感都没有,反而失魂落魄的走下来。

 

谭宗明刚刚因为担心也没顾虑他的异常,一下子也不知道佐晋现在是甚么意思。

 

「宗明哥…」

 

佐晋皱紧了眉头,抱着佐月慢慢的腿软就跪了下来,谭宗明有种不好的预感。

 

「阿月…已经没有呼吸了…」

 

 

收到这个噩耗,谭宗明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即使他是说话有力的老大,可是在生命面前,他就是个普通人。

 

他说过他痛恨这样无能为力的感觉,好不容易他们把佐月救回来了,可现在面对的却又是一次的无能为力,呼风唤的老大此刻,就只能看着他的兄弟在他面前。

 

就这样停止了心跳。

 

 

赵启平赶紧来到佐月身边,他探了探脉搏、呼吸、心跳都确实已经停了。

 

他刚刚看见了谭宗明一闪而过的表情,那脸上尽是懊悔,是他从未在自信满满的谭宗明脸上看过的,后悔的样子。

 

认错的样子。

 

他心疼,可是他却没办法抽开手来安慰谭宗明,因为即使在想安慰,他又该怎么安慰呢?

 

 

谭宗明转过身去,却还是无法忽视身后佐晋压抑的哭声,他有多后悔? 

 

天知道他现在有多后悔让佐月去那样的地方,他知道他自己不能后悔自己下的任何一个决定,他是大哥,他要为自己做的决定负责任。

 

可是现在他的兄弟就躺在他的面前啊!

 

那是跟他一起长大的兄弟,是他让佐月去那里的,是他把佐月送进那样的地方,是他晚了一步…

 

他从小就崇拜他,他从小就愿意跟在他身边出生入死,他肯定到最后一刻,都相信自己会去救他的吧? 

 

该死的,可他却连救自己的弟弟都没办法。

 

到底还有多少人,要为了我而死…

 

 

 

 

 

Tbc

------------

医生是不可能会有这种空档时刻的,就算心跳停止通常都是马上做CPR。

但这边要写出谭宗明的心境变化,跟赵启平重要的改变点所以我拖戏了!

心跳停止请二话不说立刻做心肺复苏术啊!!

至于佐月,我知道他的后援会很多,所以请别打我好吗拜托。

 

 


评论 ( 86 )
热度 ( 5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