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无洁癖,关看前请注意🌈

© 虎郎
Powered by LOFTER

ABO最后是你 33收网


唉我的天啊,虽然有我谭总,但这回还是没有赵启平啊….但相信我这回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Warning 黑社会AU、从人到剧情都OOC、题材边缘文笔渣、可能引起部分群众头晕甚至呕吐等不良反应,请谨慎避雷或绕道。文章内容皆为故事内容,道德底线还留有,但是底线比较高的读者们请注意避开,谢谢您的配合。





33

 

「今天下午,南北两区边界的所有势力范围,都会在我们的掌控底下。」

 

 

谭宗明今天在大宅里面,面前的人是佐晋跟必墨飞,他们后头还有一些小组成员,谭宗明正在对大家交代今天最重要的任务。

 

「包总等会就会在南区最大的饭店里面,宴请所有地方上的人士吃饭,那个地方离蓝色妖姬大酒店有起码半个小时车程。」

 

他们今天把所有地方上的有力人士、南区警队高层、以及比较大的势力范围都网罗在包亦凡的饭局上,为的是不介入他们的行动。

 

因为东区是三不管地带,上头又有若画坐镇,他们不会出动任何警力,所以位于北区边缘的藏青不属方孟韦管辖的地带就是南区的警力范围,他们把整个南区都控制住的话,就不会有人来碍事了。

 

 

而必墨飞底下一组人,已经进驻蓝色妖姬开了包间。

 

现在就等着挑事的迹象了,里面的人已经开始着手安排一般顾客的疏散行动,谭宗明不想为了一件私人恩怨,把一般民众给牵扯进去。

 

另外佐晋一组,行动进行一半的时候,他在赶往众赫酒店,前进看看那个二叔要见面的人到底是谁,这件事情在两个不同区域,也恰好给了谭宗明一个好机会。

 

趁着二叔不再,他们可以整个拿下蓝色妖姬。

 

 

「一个人都不许掉,重要的是,我要亲自见江旸蓝。」谭宗明看了一下手表,这是他这次最重要的事情,他必须要亲自见到江旸蓝的人。

 

「出发吧。」

 

「是!」

 

行动马上开始了。

 

 

 

同时间的藏青总部大楼地下室。

 

阿棠打开了门走进去后,看见了一如往常的佐月,不过因为这些子以来有阿棠的私下照顾,还有因为他们组里特别忙,以及因为今天他们老大要见佐月,所以这些日子他们都没有再刑讯过佐月。

 

他来到佐月面前,看了看他的脸,他的血色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

 

 

「今天把你带到众赫酒店,你要是有本事,这就是你唯一的机会了。」

 

他解开了佐月的手铐,他一下子就软了下来,整个人都倒了下来,好在是阿棠接过了他,把他放到一旁的椅子上面。

 

可是佐月虽然身体好多了,可是他的脸色很红,在接触到他身体的时候他还很烫,阿棠是个Beta,他完全闻不到空气中蔓延的浓郁丁香花气味。

 

「我让你帮我拿的东西呢…」佐月有气无力的声音传来。

 

阿棠愣住了,他只能蹲了下来扶着他,顺便看看他的情况,摸摸他的脸,他果然是烫得很,于是他就拿出了一颗装起来的药丸递给他。

 

佐月抓过来不疑有他的就吞了进去,这是抑制发情的药物,佐月不能用发情期的身体状况去见谭富隆,因为那里今天都是他们帮会里的兄弟。

 

阿棠愿意帮他搞到这个,也是知道一个手无缚鸡之力、长相甜美、正在发情的Omega,要踏进了那里面,想也知道会发生甚么。

 

如果他乖乖配合也许还会留下一点希望,可是他太清楚了,佐月不是这样的人,要是他一个不配合,他们会把他怎样,他想都不敢想。

 

 

「放我走吧…」

 

最后的最后佐月还是提出了要求,虽然抑制住了,可是身体的机动性会比以前更糟,他认为也许可以在阿棠这里找到突破口。

 

「我现在要是放你走,你觉得我回的去吗?」

 

佐月抬起眼睛看着他,这个在圣心会有名的omega杀手果然是名符其实,连在这样的情况下,他都还是一双眼睛透彻。

 

虽然他闻不到他身上的味道,但他知道,肯定是很糟糕的。

 

佐月拉住了要站起来的他「那你就跟我一起走…」

 

「你说甚么?」

 

阿棠不可思议的看着他,佐月正认真的看着他。

 

「你救了我…宗明哥不会拿你怎样的…我敢保证…就是你要不想留下…他也会帮助你离开这里。」

 

他是认真的,因为佐月看的出来,这个男人肯定不是一般的人物,虽然他不愿意告诉自己他的真实身分,可佐月知道,他绝对跟其他人不一样。

 

阿棠拉住他的手,把他的手给放了回去,重新蹲下来看着他,好让他的头不要抬得太用力。

 

「我不能走,我有我的理由。」

 

「到底是甚么原因….?」佐月皱起眉头,他现在实在没精神去策反一个人了,这家伙怎么会这么难搞?

 

阿棠按住了佐月因为发情期颤抖的手。

 

 

「我叫张至棠,我是张志军的养子。」

 

佐月这下子是真的傻了,张志军这个人他怎么会不知道? 张志军就是谭富隆的表弟,当初叛变的圣心会份子里面,就是张志军杀的若画父亲,突破防线来杀了谭老夫人的人。

 

而他居然那个张志军的养子?

 

「他把我捡回来,我的命就是他的了,就跟你一样,我也有我不能背叛的理由。」张至棠看着佐月的脸,他知道佐月一定对这件事情毫无希望了。

 

佐月他们一直知道张志军有个养子,是因为他们的情报网曾经也接收过这条讯息。

 

可是这个养子是谁? 在哪里? 他们没有一个人知道。只知道张志军用了很残忍的方式,把他当成猎犬一样培养长大。

 

那他肯定是张志军留在底下,用来探察底下人的旗子了。

 

 

张至棠摸摸佐月憔悴的脸,用拇指抹平他皱紧的眉头,他知道如果佐月知道了这件事情,肯定会他会有所防备,所以他一直不愿意告诉他,就是希望他相信自己。

 

「如果可以,我真不希望,我们俩认识的开始是这样。」

 

因为你是一个我欣赏的人,虽然我们的身分都不是甚么好位置,但起码你跟对人了,你活得比我光明又光彩多了。

 

如果有这一天,就算我们是站在面对面的对手,起码我可以光明正大的表示我对你的欣赏,可是现在的我,丝毫没有这个权力。

 

因为这些都来不及了,张志军就算再是人渣,这条命也是那个人渣捡来的。和你一样,我的这条命已经不是我自己的了。

 

但即使,我没办法为我爱的人拼命。

 

可是我会把我的心,留给他。

 

佐月好像一下能明白张志棠说,不愿意在这个场合认识他是再说甚么了,因为下一秒,他的唇。

 

就印在了自己的唇上。

 

 

他活了20几年,这是他第一次感受到爱,第一次感受到自己的意义在哪里,他好像突然可以明白,宗明哥为什么义无反顾的,坚持要找到赵先生的感觉了。

 

佐月的眼睛闭上的同时,眼泪从他眼里流了出来,因为当他知道爱是甚么滋味后,同时他也知道张志棠的意思了,因为就算他们能一起逃走,他们也不会这么做的。

 

他们身不由己,即使心里期望手牵手,最终也只能枪口相向。

 

因为他们,不能走到同一条路上,不是同一路人。

 

再见,我该走了。

 

 

---

 

 

晚上的时间到了。

 

谭宗明的车就停在众赫酒店的不远处,他在车子里面,哪里都没有去,因为他哪里都不能去,他是最明显的标靶,所以他在等待他们小组的成员进去众赫酒店。

 

他看了看表,现在也差不多,蓝色妖姬都已经开始大乱了,但是这里一点动静都没有,看来消息还没传过来。

 

不过谭宗明知道,他们的人肯定会照时间行动的,谭富隆越晚知道越好。

 

 

 

在众赫酒店里面,今天所有的人都清场了,就为了等待佐月的大驾光临。

 

他被带到隆二叔面前的时候,他连跪都跪不好,直接就趴在地上了,因为他一点力气都没有,虽然他吃过了抑制药物,但是他也是多日没有进食,又进入了发情期间,他根本连坐着都没有办法。

 

「好久不见啊。」

 

谭富隆坐在大位上,身边的是朵儿,当朵儿看见佐月的脸,简直都难看到极点了。

 

因为佐月被打得连衣服都破破烂烂,连衣服原本是甚么颜色的都快看不出来了,全身上下都是一股血腥味,好在发情期的信息素味道被遮掩了起来。

 

而佐月根本不想跟他多说话。

 

一旁的小弟上前就毫不留情的踹了佐月一脚「跟你说话呢!」

 

整屋子的alpha都看着这个毫无反击能力的omega,露出不怀好意又轻蔑的眼神,只有阿棠,他始终不去看佐月一眼。

 

谭富隆抬起手阻止了那个小弟。

 

「大名鼎鼎的佐月,也有这一天?」

 

佐月实在是忍不住听他说废话了,他把头抬起来,却只能看见他的脚尖。

 

「你要说甚么就赶紧...要不就一枪…把我毙了…我没空…跟你叙旧…」

 

明明已经连话都说不清楚,佐月的声线却依然是骄傲冷冽,让谭富隆火气都上来了。

 

「谁说让你死了?你偷了我的东西,不交出来前,我是不会让你死的。」

 

「哈…是吗…那恐怕…我还能活过半百…」佐月笑了笑,意思就是就算死在这里,我也不会告诉你,我把东西藏在哪里的。

 

谭富隆的眼神暗了下来,谭宗明身边的人,都跟他一样,底气硬的很,听说这个佐月是他的心腹,好啊,我们就看看,这个心腹,还撑不撑得住,还能撑多久。

 

「一个Omega也敢这么跟我说话,别以为你是谭宗明身边的人就能这么嚣张。」

 

这番话让佐月抬起眼睛瞪着他,这个混蛋,这些个AO尊卑社会的一个帮会,完全不把人当人看,这群简直是人渣!

 

「好几年前….从你这死去的亮哥….被一枪毙命的小戴…怎么…他们可都是alpha….还不是…照样….被我干掉了….」

 

佐月实在是翻不动白眼,倒是来告诉他,他是个 Omega怎么了?

 

他刚刚点名的那些人,通通都是谭富隆养在身边的人,说起来有多厉害,还多次派人来想杀了谭宗明,可是最终还不都死在他的枪下。

 

我去你的性别歧视…

 

 

谭富隆看见了佐月傲慢的眼神,听见了他吐出这几个名字,差点气了一个半死。因为这些人通通都是他派去刺杀谭宗明的人,其实还有更多。

 

他不心疼这些人,但是他气的是,这些他培养起来的杀手,通通都是死在眼前这一个,明明身体素质就是弱的要死的Omega手上。

 

他想着想着,露出了一个最狰狞的笑容,他还绕了几圈,看了看身边的人,就对他们撇撇头「让他开口说话。」

 

然后他们把他架起来,谭富隆给了身边的人一个眼神,所有的人就都出去了,只留下了佐月、谭富隆跟他一组兄弟。

 

大伙也知道因为谭富隆要知道的事情,肯定有些是机密,但是他连自己的兄弟都不肯相信。

 

 

 

阿棠皱起了眉头跟着走了出去,恰巧张志军也看见了他的表情,低声的问他。

 

「你怎么了?」

 

他知道他的身分是秘密,所以他也压低了声音,压抑住自己的颤抖「…干嘛不干脆把他杀了?」

 

「你傻啊,生不如死,才是至上的娱乐。」阿棠看着他养父没人性的说出这句话,嘴角还在着猥琐的笑容,他觉得他头一阵晕。

 

 

而很快的里面的房间传来了声响。

 

听不清是甚么声音,但是肯定是比之前还要暴力的很多,因为阿棠在佐月被关了几个星期以来,都没听过他喊出声音,可是里头传来的声音,加上偶尔没有力气咒骂的字句,让他的理智猛跳了一下。

 

可他环绕了一圈,所有人都不当一回事,他们把这件事情当作是一个笑话在看待,大家都带着不怀好意的笑容。

 

 

里头的谭富隆甚至搂了搂身边的朵儿「宝贝,上酒来吧。」

 

可是朵儿却愣住了,谭富隆一看她,发现她的脸色很糟糕,笑了一下「吓着了?」

 

朵儿这才缓过神来,笑了笑「喔…恩…」

 

「酒家的妈妈这么就吓着了可不行,别放心上,去拿酒!」

 

朵儿也只好点点头,她站了起来,转投给了谭富隆一个笑「那我去了。」

 

「好。」

 

然后朵儿就快步的离开了包间,然后交代了让酒赶快上来,但是她却不敢马上回到包间去,她怕在听到那惨叫声,她实在太害怕了。

 

一到了吧台,朵儿就掏出了怀表看了看时间,应该已经差不多了。

 

朵儿忍不住先给自己灌了一杯烈的好先冷静一下,她还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

 

 

等朵儿重新回到包间的时候,小姐们已经给他们都上了酒,而佐月已经倒在地上,根本连呼吸都看起来很微弱,但是上头的人还是不愿意放过他,依然对着他拳打脚踢。

 

这种完全没必要的践踏,让朵儿从头到尾的表情都不太好。 

 

 

就在佐月已经剩下最后一口气的这个时候。

 

一个守门的小弟快步的跑了过来,她来到张志军耳边说了些话,然后就跑了出去,张志军的脸色大变,就专伸进门,到了谭富隆身边跟他报告。

 

阿棠从门缝看见谭富隆的脸色也很不好,他让人去外头吩咐张志军后,阿棠就看见张志军带着一半的人离开了众赫。

 

「怎么啦?」而在包间里的朵儿看着传话的人,贴了上去。

 

可是谭富隆只是拍拍他的腿「没事,一点小麻烦而已。」

 

 

里面朵儿被忽悠过去了,但外面知道这可不是小麻烦,因为传话的人是先传给张志军的,所以在他身边最近的阿棠不小心的就听见了。

 

那个小弟说的是蓝色妖姬酒店被人洗劫了,他们的人被带走了一大半,都是高级组员,剩下的全死了,但最重要的是,江旸蓝被带走了。

 

难道是谭宗明来了?

 

 

 

 

Tbc

-----------

还有我知道这集没有赵平平你们又要离我而去了哈哈哈哈

我说我的小伙伴们啊,你们都去哪里了啊,都要完结篇了呀!!!

决定了,不管如何我后面一定让赵启平帅气一把,不、好几把!

而且我已经把我下一个坑,跟其他小坑坑的大纲都拟个大概来了,本来很兴奋!!!

然而一回头看最后是你….怎么有这么多还没写啊(晕)


评论 ( 45 )
热度 ( 7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