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无洁癖,关看前请注意🌈

© 虎郎
Powered by LOFTER

庄季 你的香气


我刚刚在标题CP打"庄恕"😂😂😂😂😂😂😂

我是想打"庄季"的啊😂😂😂😂😂😂😂

哎呦救我、我不行了笑的我要昏倒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私设两人交往已久

依然可以当成 我回来了 的系列文,也可单独服用 (咱下次不说这条了行不?)

*要注意的是这是个特小的段子,特小!!!

*吸烟有害健康请勿随意模仿





庄恕是一个温柔的人。

 

这季白从跟他再一起之前就知道了,他跟庄恕再一起的好多年,中间发生了不少事情都可以证明。

 

前阵子因为他手下的一个案子,他还到了仁和医院急诊室,恰好被他看见了庄恕在安抚一个小女孩,让他去做检查。

 

最近发生了太多事情。

 

庄恕在医院里有个病人早产了一个胎儿,先天性的食道萎缩让他一出生就得动手术,他跟那位陆晨曦大夫一起说服了孩子的妈妈,最终让这个孩子有机会生存下来。

 

可是那位母亲却因此而自杀了,这样的案件本来不归他们刑侦组管,但是因为是仁和的案件,季白就多留心了一下,搞清了前因后果

 

庄恕替他们医院的陆大夫承担了责任,虽然最后没有受到处分,但是他一回到季白这,就一直把自己锁在阳台上,看着远远的地方不说话。

 

他从来不这样,除了有一次他们交往的时候,季白因为几天找不到人就飞到了美国去找他,他们医院的人告诉他,庄恕在加州处理一个病人。

 

一个因为有家族信仰不能绝育跟避孕的妇人,这样一个特殊的案例。

 

当时的庄恕也是,一个人把自己锁在阳台里好久不出来,季白知道他是因为这件事情,而想起了当初那件事情。

 

他知道为什么庄恕想替陆晨曦承担后果,因为他是想连他内心曾经的那股愧疚一起承担。

 

在加州,因为医生做出的判断并没有不对,虽然迎来的是病人心理的负荷不堪而自杀,可是庄恕没有受到处分。

 

他说他用他的故事安慰了陆晨曦,可是季白想,也许庄恕还是安慰不了自己。

 

季白还记得,当初他是怎么安慰庄恕的。

 

 

他拿起了香烟,走到了阳台,点起了一支烟,然后甚么也没说就在庄恕的身边抽了起来,庄恕看着他,笑了笑摸摸他的头。

 

「这次没那么严重,不需要这样。」

 

可是季白没有理他,只是抓起他的手,然后牵紧他,继续的把他手上那支烟给抽到底。

 

庄恕也没有拦着他。

 

 

直到好久之后,季白手上的烟到了尽头,他把烟头熄灭,然后拉着庄恕的那只手就把庄恕给扯了过来,用他的嘴堵上庄恕的嘴。

 

庄恕不抽烟,他也不喜欢烟味,可是人在神经敏感的时候都需要尼古丁的释放,向季白这样压力紧绷的刑警,就离不开香烟。

 

季白一开始觉得庄恕很厉害,他自我控制的能力很强,都不需要纾压的管道,后来才知道他都憋在心里,他也帮庄恕,找到了纾解压力的方法。

 

他不喜欢烟味,可是他却不讨厌季白嘴里的烟味,庄恕说,季白嘴里带苦的烟味和他本人的香味合并,那是人生最美妙的滋味,可以带他进入最深层的舒压。

 

所以庄恕把季白抱紧,手扶着他的后脑,把他整个人都往自己怀里带去,吸取他嘴里刚刚燃尽的烟味,藉由季白的嘴来摄取最低量的尼古丁。

 

热吻过后,庄恕闭上眼睛,闻着季白身上的气味。

 

季白被他的鼻子扫过觉得痒「你真奇怪…讨厌烟味,却喜欢我身上的烟味…」

 

「你身上不是烟味。」

 

「那是甚么?」

 

庄恕笑着亲吻了季白的脖子,然后把他抱起来往卧室走,最后就这样把季白放在大床上,自己把衣领的扣子解开。

 

 

「你浑身上下,都充满催情的味道。」

 

说完后,他就栖身下去,把季白从头到脚啃过、舔过一遍。

 

「你、这个..流氓….嗯….」

 

 

三儿,你傻。

 

我喜欢的从来都不是尼古丁的味道,甚么催情的气味也是呼弄你的,我总是能在你身边,用你的吻来达到心情的平衡是因为,在我身边的人是你。


只因为是你,而你甚么都不用做,待在我身边微笑就能治愈我。

 

 

 

 

End就说特小了

-----------

这当然不算更新,这只是我刚刚工作期间偷懒的时候写出来的小段子~

晚点我还会撑着我疲惫的身躯回家更新最后是你的哈哈哈

我积欠的梗越来越多了可剧情发展的越来越快,大学时期的他们俩我都还没写,眼看我吃醋梗都还没写出来,就又多了庄恕淋雨生病季白温馨照顾梗,还有一个泥石流灾害季白上山救灾干柴烈火道别庄恕梗,然后还有一个季白男友力爆发给天台哭哭庄恕一个背后杀梗。

还有我没get到的点吗?

而现在我还有一篇已经拟好大纲的程赵,跟两篇打算连载的坑…

快来人啊!我要抱警啦!(“季白:!)


评论 ( 39 )
热度 ( 9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