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无洁癖,关看前请注意🌈

© 虎郎
Powered by LOFTER

ABO最后是你 31意外的发现


被某位太太洗脑的我都要吃邪教了,程赵等我,写完这一段灭门案我就来了(会被老谭打死)

 

Warning 黑社会AU、从人到剧情都OOC、题材边缘文笔渣、可能引起部分群众头晕甚至呕吐等不良反应,请谨慎避雷或绕道。文章内容皆为故事内容,道德底线还留有,但是底线比较高的读者们请注意避开,谢谢您的配合。







31

 

「来慢慢走,还行吗?累不累?」

 

谭宗明一有空档就会陪着赵启平在大宅里面走走逛逛当作复健。

 

赵启平伤的虽然重,可是他受到了很好的医疗照护。


凌远和秦少白联合会诊,两个专家亲自给做的手术也做得很成功,一个星期的时间,赵启平已经回家,还可以下床走路了。

 

「不累,我挺好的。」

 

而且他的复健情况良好,这才一回到家里,他就能在花园里散步至少20到30分钟,不过还是不能站着太久,或是跑跳等等的,而谭宗明一有空,就会跟他一起在花园散步,全当约会了。

 

赵启平被谭宗明小心的整个人搂在怀里,一步一步的在花园散步。

 

「累了就休息一会,不急。」

 

虽然他还不能久站,暂时还没办法上手术台,可是凌远告诉他,只要他回去在静养个一周左右,就让他回来上班,看看诊、巡巡房还是可以的。

 

「好~」

 

赵启平笑着答应他,谭宗明也笑着摸摸他的手,脸的部分擦伤已经全好了,肚子的痕迹也已经都愈合了,就剩小臂上纱布包扎这一块,这里前两天才刚做了小面积植皮手术。

 

 

「别担心,会看不见疤痕的。」他反手摸摸谭宗明。

 

谭宗明花了一大笔钱,给他用最好的,不管是手术的所有药剂上,还是细胞组织再生部分的药物,通通都跟凌远商量了一套最好的。

 

说实在的他不担心疤痕,不管赵启平变成怎样,他永远都是他心里的宝贝,他是担心赵启平会介意。

 

赵启平也知道谭宗明担心他,可是他确实很好,他摸摸肚子,因为最痛的那一关已经过去了,而且他知道不管他变得怎样,都不要紧。

 

「不管我是不是变丑了,你都会在我身边的,不是吗?」

 

其实他也没伤到脸,手上的植皮虽然会有些肤色不均,但是经过皮肤科医生的专业治疗下,顶多留几个小疤痕而已,算不了甚么,忘记谁说过,有点伤疤看起来才男人。

 

「那当然,你永远都不会变丑的,不管甚么时候,你在我眼里都是最好的,我都喜欢。」

听见赵启平这么说,谭宗明立刻转过去摸摸他的脸,甜言蜜语说的不打草稿都可以行云流水。

 

赵启平笑得脸红红的,不知道是太阳晒的,还是害羞的,他转身栽进谭宗明的怀抱里蹭着他,谭宗明也把他抱紧,丝毫不管他们身后跟着的一大群保镳。

 

「那等我好了…你在帮我全身上下…检查仔细…」

 

当然是脱了衣服检查最好,赵启平偷偷笑了一下。

 

这个暧昧的玩笑话,让谭宗明笑了出来,他轻轻的拍了拍赵启平的屁股「小妖精,就会撩我,要不是看在你还受伤,我早把你扒光了!」

 

赵启平从他怀里抬起头来看他,嘟起嘴在他唇上亲了一下「那说好啦!」

 

谭宗明亲亲他,又把他给抱紧。

 

 

「对了,佐月有消息了吗?」

 

他知道谭宗明最近很忙,他辗转知道佐月失踪了很久还没回来,他们都很担心他到底去哪里了,可是谭宗明总跟他说他没事,要他不要担心。

 

「这事情你不要担心,我会处理好的。」

 

而且每次说到这事情,谭宗明就避开话题。可是他越是这样说,就越是有事情。

 

赵启平从他怀里出来,看着谭宗明的眼睛。

 

「我知道你很担心,可是你把这些压在心里不告诉任何一个人,你自己会先不行的。」

 

他知道他的担心没有谭宗明多,佐月是他的兄弟,谭宗明自然担心他。可是他也确实很担心佐月,而且他更担心谭宗明会撑不住,他有心事不能跟其他人说,跟自己说还不行吗?

 

他想帮他排解,不希望他把自己当成外人,谭宗明其实也知道他的意思。

 

赵启平摸摸谭宗明的脸,虽然还是一样帅,但是那眼里确实都写满了疲倦,他踮起脚尖亲吻了他。

 

为了不增加他脚上的负担,谭宗明把赵启平直直抱了起来,他们俩彷佛都知道对方的心意和要说的话,两人就在这个,满是保镳跟家仆的花园里面,吻得火热。

 

享受短暂的宁静。

 

 

---

 

 

赵启平在家里的这段时间,谭宗明把他完完全全的保护了起来。

 

他休息了一整个星期都不能去上班,谭宗明就刚好藉这些要休养的理由,把他的活动范围给严密的控制在大宅里面,虽然谭宗明几乎都在大宅里谈事情,可是他一谈就是没日没夜的。

 

赵启平一个人在实在很无聊。

 

但是他也没白目的说他要出去走走,他知道他的身分,尤其在现在这种时候,确实不适合出去走动,而且他也知道他的车货不是意外。

 

他知道谭宗明肯定会担心,他现在为了这些事情都一个头两个大了,所以他也没敢再乱跑给谭宗明添乱。

 

但是他还是很在意,谭宗明总是把他当成个孩子一样的,把他的行程都限制起来就算了,但是甚么都不让他知道这一点...


他又不是未成年,甚么事情该说、不该说,难道他会不知道吗?

 

 

「哎哟…」

 

现在他正准备洗澡呢,在更衣间里面拿衣服站的太久了,腿有点麻,他只好靠着衣柜,顺着就坐在衣柜上面的一层上面,然后把他的脚抬起来,放到一旁拉来的小椅子上。

 

他搓搓他的腿,可恶,他可是手术医生,上不了手术台,算甚么医生啊…

 

算了,就当他在放长假吧,好不容易捡来了两个星期,下周他就回去上班了,累积的工作肯定很多,接下来他可没那么多时间可以休息了。

 

没想到往后一躺,手机就响了起来。

 

他瞄了一眼,发现是凌远打来的,他顺手就接了起来。

 

 

「师哥?」

 

“启平啊,你现在有空吗?”

 

「有啊,怎么了?」


开玩笑吗? 他现在甚么没有,最有空了,闲的都是时间呢,可是师哥这个时间打给他,难道是病人怎么了?

 

“是这样,我给你发了几个你的病人病历表,还有一些数据到你的邮件,你帮我看一下,如果可以你顺手批改一下给我吧。”

 

“不好意思啊,你放假不养伤,还让你工作。”

 

凌远也想让他好好休息,本来很抱歉,可殊不知听到工作,赵启平整个人精神都来了。

 

「别! 我啊,现在是终于知道工作的好了,我还感谢你给我找了事情做呢,不然我都快闷死了,整天不是在家里就是在餐厅,连去花园散步都要谭宗明跟着,他要不跟着我,就派一群人跟着我..」

 

赵启平嘴上这样抱怨,可是听起来全是一嘴蜜糖。

 

“你下周不就回来工作了吗?更何况谭总这不是担心你吗,有人疼你就偷着乐吧!还嫌?” 凌远听见他的抱怨,忍不住笑了。

 

赵启平笑了笑,走往卧房的桌子,那里有一台笔记本电脑,可赵启平这才想起他的计算机放在医院的,这台是谭宗明的。

 

「我知道,你等等啊!」

 

应该,用一下不要紧吧?

 

所以赵启平就打开了计算机,登入了自己的邮件,然后看见了一些数据。

 

「师哥,你这急吗?」

 

可是档案太大都压缩起来了,没办法在线更改,所以他就准备回去掏自己的随身碟,把他加载后拿出自己的数据再来进行补修。

 

“说急不急,说不急也不是,下周二我不是要去一趟厦门吗?那个学术交流会现在你不能去,我打算带几个骨科医生去,所以我想让你赶紧把报告给我打出来,好让他们提前看过。”

 

赵启平拿起手机来看,今天都周六了啊,那他打出来后还要给他们看,确实没几天了。

 

这个学术交流会凌远之前跟他说过,听说是跟一间厦门的医院合办的。

 

凌远本来带他、李睿、还有几个比较主要的医生一起去的,可是现在赵启平受伤了,就算他下周一已经可以回到医院工作,可是恐怕这个交流会他是没办法去的了。

 

所以凌远让他挑几个他觉得可以的骨科医生,代替他的位置,然后让赵启平代理院长职位。

 

「那我马上改,师哥等等啊!」

 

他记得他之前为了交流会,已经准备了许久,现在应该只有一点点的东西要更改,他手边那份数据也刚好一起传给师哥。

 

 

赵启平拿出随身碟,想插进计算机里,可是笔记本电脑上只有两个USB孔,一个是无线鼠标,另一个孔怎么插不进去呢?

 

他把随身碟硬往里面塞了塞,就听到了,喀擦—

 

原本的那个孔里面,跑出一块芯片,他把他拿了出来,然后看了看,这个是谭宗明的? 该不会有甚么重要的东西吧? 得小心收好。

 

「我这就给你改。」

 

他把他拿出来收到自己的随身碟盒子里面,然后把自己的随身碟插进去,迅速的改好了数据,然后给凌远发过去。

 

「好啦!」

 

“谢啦!”

 

 

 

等到他挂上电话,他要把随身碟收起来的时候,才发现盒子里还躺着那块芯片,他就又把那个随身芯片插回USB孔里面。

 

计算机跳出了一个自动读取,然后跳出了一个文件夹。

 

赵启平发誓他绝对不是要偷看的,但是几个斗大的文件夹标题就在他眼前,他就扫了一眼,上面的文件夹的名称都是编号。

 

例如1765、1855、1875等等。

 

赵启平想,这串数字应该是代表年份吧,而最下面一个文件夹的日期是…

 

1969。

 

 

人家都说好奇心会杀死猫,赵启平就这么给他点开了来看,发现里面还有更多的文件夹,一样都标示着更详细的日期,但是这回目标还有他们国家的地名。

 

几个一下入眼的分别是...


19600122上海-俄罗斯、19650605北京-丹麦、19690809重庆-新加坡、19691022成都-北韩。


这是甚么呢?

 

他的鼠标就这么滑了过去,点开了第一个文件夹"19600122上海-俄罗斯"来。

 

里面都是图片档案,他随手点开一张来看,上面写得密密麻麻都是英文的。


他虽然看的懂,可是太过于细项,他懒的一个一个看,于是他就点下一张、下一张、在下一张,一直到他看见了一张图片…

 

「这….」

 

如果他没看错,这很明显的就是飞弹的图片数据。

 

旁边附注文字,赵启平认真的看了一下,注明的是买家与卖家,买家是俄罗斯,卖家是中国,而出货地点,就是上海。

 

出货港口是三号船口港,负责人是,谭琮志!

 

谭琮志是谁?

 

 

「启平?」

 

赵启平都还在思考,他就听见了谭宗明的声音传来,他站在门口看着自己,赵启平虽然有做坏事被抓到的感觉,可是他心里的好奇心大过于罪恶感。

 

「你怎么还坐在桌子前玩计算机,不休息?」

 

谭宗明没有一点奇怪的样子,他就像是不怕赵启平碰他的计算机会看见甚么一样,自然的走了过来,赵启平也没有变换计算机的画面。

 

「谭宗明…」

 

赵启平指着计算机画面。

 

「这是甚么?」

 

 

 

 

 

Tbc

-----------

谭宗志是谁,冰雪聪明的你们都知道了吧?! 以前曾有人说我的谭老大不符合逻辑,一个普通的黑社会老大怎么能如此势力庞大到呼风唤雨,下一集就告诉你们为什么。

还有~别怪我平平的戏分少,因为前半段都是他的戏,后半段该老谭上了! 前半段是老谭在他身边无条件支持他,后半段换平平无条件在老谭身边支持!

人不可能永远都坚强,即使是能呼风唤雨的老谭,也会有脆弱的一面,我相信这才是真正的人性。

而赵启平绝对不是傻,他是那种有可以撒娇的对象会毫无顾忌的撒娇,但是真的遇上了事情也会豁出一切来保护他所爱的、保护他想捍卫的,是那种男子汉。

以及我看见很多人都快变成佐月的后援会了,他也是打开灭门案复仇的重要主线,不管结局如何,不看到最后,都不会知道真正的结局是甚么。

 


评论 ( 51 )
热度 ( 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