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无洁癖,关看前请注意🌈

© 虎郎
Powered by LOFTER

ABO最后是你 30如果机会来了,它会愿意帮我吗?



欸嘿,写完了才发现这集我平平只活在台词里啊啊啊啊

 

Warning 黑社会AU、从人到剧情都OOC、题材边缘文笔渣、可能引起部分群众头晕甚至呕吐等不良反应,请谨慎避雷或绕道。文章内容皆为故事内容,道德底线还留有,但是底线比较高的读者们请注意避开,谢谢您的配合。






30

 

北区边缘,藏青总部大楼地下室—

 

今天已经进入快第三个星期了吧,不知道,因为没有仔细算,但只少过了十几天吧。

 

又是阿棠被派来看守,他看着被绑住的佐月,知道他几乎已经快撑不住了,以往他都会撑过第二波刑讯,但他今天连第二鞭都撑不下去,一抽就晕了过去,然后就从上午一直昏迷到现在。

 

他已经在这里看守佐月很久了,这个佐月这些天被打成这样,可完全没把他们帮里的事情说一个字出来,反倒是他们组长,每次回来都带着满脸的伤,然后把气出在他身上。

 

「呃…哈…」

 

他醒了。

 

阿棠看了看表,短时间是不会有人进来的,因为这个时间点他很熟悉,他每天都在这里,他们的人才刚走,而这几天又有重要的事情,所以不到隔天是不会过来的。

 

阿棠把他面前的一瓶矿泉水打开,拿出了身上的吸管插了进去,走到了佐月面前,拿出手帕帮他擦擦嘴边的血,然后把水递到他面前。

 

「喝一点吧。」

 

三天不进食不会死,三天不睡觉大概也不会死,可是三天不喝水,他就很有可能会开始脱水症,就算这是遇难好了,人类的极限就是超过一个星期不喝水就会有生命危险,佐月已经很了不起了,他的身体状况看来不是一般的好。

 

但是即使是这样,再下去也会死的,所以他在水里加了点盐巴,希望缓解他的脱水症状。

 

佐月勉强的抬起头来看他,面前的男人他很熟,他每天都负责看守他,可是他从来不跟他说话,没想到第一句说的话。

 

居然是让他喝水?

 

「…咳…」他想说话,可是他已经意识不清,甚至都有些视力模糊。

 

阿棠叹了叹气,拿出吸管自己喝了一大口,再把吸管放进去,凑他他嘴边「没有摄影机,没有毒,你就是要骂我,也得等你说得出话来。」

 

就看佐月慢慢张嘴,阿棠便把吸管放进他嘴里,可是他根本没办法有力气吸起来,那透明的吸管里的水,上上下下,就是到不了他的嘴里。

 

佐月皱起眉毛,他痛恨没办法掌控自己的感觉,他以为他自己已经死定了,可是现在就连希望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他居然求生都做不到…

 

阿棠也看出来了他的气愤,可是他不能让他在这里死,于是他掏出手帕,在把佐月脸上的血擦干净一点,然后他对着瓶子喝了一大口,抬起他的脸就嘴对嘴灌了进去。

 

佐月已经很久没有喝到水了,他唯一延续生命的液体就是他脸上、头上留下来的血,可是现在一接触到水,他就渴的不行,对方的嘴里都没了,可是他还是想往前凑。

 

阿棠放开他,又喝了一口灌进他的嘴里,就这样来来回回,他喝了整整一瓶,佐月这才有了力气可以看清楚他的脸。

 

眼前这个男人不知道叫甚么,可是佐月对他的脸是一辈子不会忘记的,因为当天他潜入后正准备出来,就是被这个男人亲手捉住的。

 

他的进身搏击能力,大概能跟佐晋一较高下,他看起来跟其他人都不一样,他沉稳,可是心细,他不擅言词,可是他大概是这屋子里唯一一个正常人,而且以他的身手来说,肯定打得过这群混蛋。

 

这样的人,为什么甘愿区尊在藏青的一个小组织里,当一个没用组长的打手?

 

 

「你是想…把我救活了…好在续继…拷问我吗…」虽然声音还是很小,但佐月好不容易找回了一点说话的能力。

 

可是他不得不怀疑对方这么做的理由,尤其他当初捉到自己时,他看起来完全对自己是谁这件事情,没有个概念,不像他们组长见到他,简直像见到宝一样。

 

「我给你水喝,只是不希望你这么快死。」

 

面前的男人把瓶子关起来,抬手擦了擦自己沾满血的嘴角跟脸颊,他觉得佐月很有种,很有骨气,这样的人不应该死在这样的地方。

 

「你不希望..我死…那你就该把我..放了…」

 

佐月看的出来,面前的这个男人,也许跟他们的无聊组织里都是不一样的人,可是这样一来他就更好奇他的身分了。

 

阿棠扯了一个不算笑的笑,彷佛在笑他有够蠢「这是不可能的,你不知道这里是哪里吗?这是藏青的地界,除非你把你的情报交出来,否则你不可能走出去。」

 

「就算我把情报交出来…你们也不可能让我活着出去….因为你们害怕…我一但回去了…」

 

「下一个死的….就是你们。」佐月抬起头来,讽刺的一笑。

 

阿棠当然知道组长不可能会让他出去,所以他才尽力维持他的生命,他看着佐月的眼睛,也让佐月看见他的那双眼睛里,写满了对生命的渴望。

 

 

「可是只要活着,也许还能等到希望,死了,就甚么都没了。」

 

因为死了你会连黑暗都看不见,因为你不知道你是身处黑暗,还是看见黑暗,当你死在一个你不知道的地方,你就甚么都等不到,也甚么都来不及了。

 

「我的命….早就不是我自己的了….」

 

佐月皱起眉头看他,他不是第一天进入圣心会,他早就把生命交付给谭宗明了。

 

可是阿棠并不这句话认为有多有义气,他低着头「在这样的地方打滚,谁的命又是自己的呢?可是你如果有非回去不可的理由,你就不能死在这里。」

 

然后他又重新看着佐月,阿棠的眼神让佐月忍不住认真盯着他,他感觉他的话里,还有别的甚么话,还有别的甚么意思。

 

 

「你只能死在,你要把命托付给他的人那里。」

 

对你来说那个人不就是谭宗明吗? 所以你得撑下去,等机会、等希望,等到一个可以把你的生命,交还给那个你托付的人手里,这样你才有价值。

 

佐月知道他自己有任务,老实说他进来前已经做好最坏的打算,但眼前这个男人说的没错,他用尽力气的把声音给发出来。

 

「我眼前就有个机会…但要看…机会愿不愿意帮我了…」

 

阿棠疑惑的看着佐月。

 

「我需要你帮我搞到一件东西…」

 

他看着眼前的男人,如果你说的是对的,那我得死在自己的地盘里,死在自己的人手里,自己最信任的人手里,那这样也不枉费…

 

我来这个世界一趟了。

 

 

---

 

 

「朵姨。」

 

朵儿在众赫酒楼里面的私人工作室,门口就有个漂亮的小姐走了进来,他们这边的保镳不少,可是朵儿这样的大小姐,跟在身边的,自然也是他们店里的小姐。

 

「甚么事。」抽着细管雪茄,浑身充满贵气的不像是一个酒店小姐,朵儿正在打扮,好迎接晚上的生意。

 

那位小姐踩着跟鞋走了进去「上头派人传话来,要您在下个月第一周的周二休馆。」

 

朵儿早就知道这件事情了,上次那个军哥,就是他们藏青的二把手张志军说过了,他们这一天要在酒楼谈事情,所以要他休馆一天。

 

「上次我就跟军哥说过了,他们谈事情,和底下的夜店有甚么有关系啊? 我给拒绝了,说让他们在二楼的包间谈就行。」朵儿没有看他,倒是一边说一边就放下了雪茄,然后开始抹起腮红。

 

那位小姐来到他身边低声的说话「可是军哥后面说了,二叔那天要在酒楼里见一个重要的人,所以要清场。」

 

朵而不以为意的盖上腮红,又开始抹起口红「谁啊,这么大面子。」

 

「听说是一个从圣心会抓回来的人。」

 

朵儿愣了一下,然后他把口红盖了起来,这才抬眼看了看身边的小姐。

 

「你从哪里听说的?」

 

「还是不是军哥手下的那个小组长,听说就是他负责看守这个人的,你也知道他嘴特别不劳,喝两杯就全说了。」这个小姐笑了笑,这个小姐总是特别受这个组长喜爱,甚么都买给她,甚么都跟她说。

 

「这个多嘴的。」

 

朵儿差点没翻了个白眼,然后没好气的看着那个小姐「还有谁知道?」

 

那个小姐也知道朵儿其实是替藏青做事的人,她一定会严格控管消息「这事情哪是秘密啊,他这么一说,左右两房的人大概都知道了,可你放心,都是自己人。」

 

朵儿的脸色不太好看,他一双眼睛凌厉的盯着那个小姐,伸出食指比了比她「可不许再传下去了!要是传出去了,我可保不了妳!」

 

「知道了~」

 

「下去吧!后面的事情我来安排!」

 

「好。」

 

「对了!帮我把阿和叫进来,我得跟他商量当天的安保路线!」

 

阿和是他们酒楼里面的一个保镳,以前是在蓝色妖姬做事的,一直负责接送朵儿,后来朵儿来到众赫上了位,就把他拉拔起来当保安组长。

 

「好!」

 

后来那个小姐才转头离开,离开后,朵儿拿起手机来看看了日历,今天是周五。

 

下个月的第一周周二离现在,还有将近两个星期。

 

 

---

 

 

「二叔要在众赫酒店,接见一个重要的人?」

 

谭宗明面前站着墨飞跟佐晋,他刚从赵启平的医院回来,赵启平已经被严密的保护了起来,所以在佐晋跟他说有重要的事情后,他就立刻回到了大宅书房。

 

「是的,而且是下下周二。」

 

谭宗明正思考着是谁,难道在这种关键时刻还做生意吗?

 

「知道是谁吗?哪里的人?是买家还是卖家?」

 

对方一定也知道现在是一触即发的时候,他们双方都各派人马,有自己的监视系统,加上警方的盯哨跟前站子的车祸案件,藏青现在可是正麻烦的。

 

可是能让隆二叔冒着被监视的危险,也要在这个时候去众赫酒店接见的人是谁?

 

佐晋摇头表示不明白「采诗是派人传话的,目前消息没办法透这么多,说得再清楚就要曝光了。恐怕她也不太确定是谁,但是她猜一定是很重要的人。听说消息来的又快又急,众赫酒店已经开始着手安排安保的事情了。」

 

墨飞仔细的思考,这些天以来都发生了些甚么事情,他们一点也没追到有关于生意的交易进度,不可能是买卖的事情。

 

「会不会是佐月?」

 

必墨飞现在唯一能想到的就只有这个了,可是佐月对他们来说,并不是太重要的人物,为什么他要冒着风险亲自见他?

 

其实排除所有可能后,谭宗明也想到一样的人选。

 

但是他也想过了,佐月的身分顶多就是他身边一个保镳,既然已经把他关起来这么多天,现在又何必要把他带去酒店,亲自见他?

 

除非…

 

 

「除非佐月手上,有甚么重要的东西,是他不能流出去的。」

 

他只能想到这个可能性,不然是不可能的。

 

谭宗明想过无数个可能关押他的地方,他当然也想过可能就在他们大楼里面。

 

如果,佐月手上真的有重要的东西,隆二叔要亲见他,把他拿回来,那么他就不可能在主楼里见他。

 

因为他肯定会害怕佐月的手上有甚么他的把柄,怕他留一手,他不能让他们的大楼变成主要战场,所以他把地点选在众赫酒店。

 

 

「哥,要不我们把地点,改在众赫酒店?」

 

「不行。」

 

可是谭宗明想也没想就把手抬起来,阻止了她这个想法。

 

「众赫酒店在北区的地盘边缘,他刚好位于北区跟方孟韦的地盘交界处,这是重点法治区域,在孟韦的眼皮子底下闹事弄出动静,就是他在怎么有心庇护,都不可能不出动全部警力。」

 

到时候要是方孟韦派出了警力,他手下的最高战力,季白跟李熏然必定会第一个出动。

 

谭宗明不能让他们两个,抓到任何有关于会里的一丝证据,这两个警察不仅是个严守执法的警察,还都不是省油的灯。


再来就是昨天,侦查小组就已经顺着他们给的线索,把那个司机给抓了进去关,可是他们的头脑季白,却没有就此停案,反而还继续追查。

 

谭宗明知道,他们放给警方的线索要是再晚一步,就会被警方给抓住,所以他们现在都不能再出任何差错。

 

他们的攻击时间,比对方这个件重要的人物时间点还晚了一周,但是蓝色妖姬那边,南区的势力都已经联络好,这个点不能放弃。

 

 

「时间提到下下周二,但计划照旧,但是同时加派一组人手,在蓝色的行动结束后,就立刻潜入众赫酒店,不论那个要被带去见的人是不是佐月,都得去亲自看一看。」

 

因为也很可能不是佐月,或是假的消息,他们不能大肆进行,要是进去了是个套,那么采诗跟佐月都会有危险,可是要是真的,他们就能把佐月救出来。

 

谭宗明打的算盘是,蓝色妖姬跟众赫的地区甚远,就算他们在怎么不在乎,那里面的老板毕竟是江旸蓝,他不可能不重视,所以他们一定会派一半的人前去蓝色,到时候他们就会有机可趁。

 

那如果对方是佐月,他肯定要把他带回来的。

 

「佐晋,前往众赫这一组,你亲自带!」

 

佐晋已经等这天很久了,他点点头。

 

「是。」

 

 

 

 

 

Tbc

-------------

对的,我平没出场,你们还愿意跟我聊天吗(哭) 拜托跟我聊聊天呗😭

虽没出场但真的没有过场戏的,相信我的真诚好吗!

佐月的危机将成为谭赵二人关系的的一大跃进,他到底带回来甚么消息,有关谭老大灭门案的真实状况,马上就要揭晓。

答应我,一定耐心看到最好吗? 吶、好吗?! 😬


评论 ( 55 )
热度 ( 6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