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无洁癖,关看前请注意🌈

© 虎郎
Powered by LOFTER

ABO最后是你 29要经过多少风雨,才能看见彩虹?


因为庄季小短篇,我这儿来了一些新伙伴,欢迎你们。

这篇的初衷我解释过了无数遍,同样的话反复说我也是累了就用文章说话吧哈哈。

但不得不承认,还是有许多读者无法接受其中某些片段,所以我在此建议,没有追过此文的伙伴可以直接绕道,呼吁慎重点击,别误入此地,感谢


庄季小短篇会随着剧情增加,但我因为工作比较忙,有时候剧情无法每天追,梗也会来的比较慢,还请耐心等候我喔~

 

 Warning 黑社会AU、从人到剧情都OOC、题材边缘文笔渣、可能引起部分群众头晕甚至呕吐等不良反应,请谨慎避雷或绕道。文章内容皆为故事内容,道德底线还留有,但是底线比较高的薄荷糖请注意避开,谢谢您的配合。


小虐慎入!

慎入!

慎入!





29

 

「你终于醒了…」

 

谭宗明的声音在他耳边,但是他想说话,却说不出来,他感觉他全身都疼,他皱起眉来,环视了一周,发现这是在他们医院。

 

他正想说话,谭宗明就阻止了他。

 

「你出了车祸,全身都有伤,给你动手术后,今天已经是第三天了。」

 

 

好的不灵坏的灵。

 

没想到,谭宗明真的没跟他同床共枕一个星期,可是不是因为赵启平不让他上去,而是因为,他根本没办法跟赵启平躺在一起。

 

当天早晨赵启平去上班后,他就开着车缓慢的来到了医院的停车场。

 

可是没想到,保安跟他说今天的医院停车位都满了,因为有人来闹事,所以要赵医生别从停车场进去,改去隔壁的收费停车场。

 

「好我知道了!谢谢你啊!」

 

「赵医生待会见啊!」

 

「好!」

 

赵启平心想,停一天收费也没事,不过停车场大爆满,看来这次医闹很大啊,不晓得师哥怎么样了,待会还是得去看看情况。

 

可就在赵启平想着这件事情,要回转往另一个后头的停车场过去的时候,一辆比他大很多的卡车,朝他开了过来,并且速度非常的快。

 

可他方向盘已经打到底了,车身也已经转过去了,他根本来不及闪避!

 

就这样撞上了!

 

后来发生甚么情他不记得了,因为他失去了意识,等他醒来后,他第一个见到的就是谭宗明担心的脸,出现在他面前。

 

竟然已经过了三天了?

 

 

「你可以喝水了,先喝点水好吗?,等会你想问甚么在问,不急。」

 

他微微点头,然后床就被谭宗明升起,他只能就着谭宗明的手端着杯子靠过来喝了几口,觉得可以了,可是这个时候他伸出他的手,才发现他的手包着绷带。

 

他的双手手腕,都包着绷带,他伸手摸了摸,好险还可以动,他发现他的双腿也缠着绷带,可是好险,也还可以动,只是有点困难。

 

谭宗明轻轻压着他阻止他想活动的手跟脚「别动了。」

 

「你腿骨有一只错位了,已经接了回来,好险没有断裂。凌远说静养一个星期,做做复健就可以了。你的手没事,还能写字,只是左手小臂因为在玻璃的位置,所以伤了一大片皮肤。」

 

「还有你的左脸,也被玻璃给划伤了,好在很轻微的擦伤了一点而已,保证不会留下痕迹的!」但就算留下痕迹也不要紧,你人还在就好了!

 

他看赵启平摸摸自己的脸,他想安慰赵启平,可是说着说着他自己却越来越难过。

 

赵启平抬起手摸了摸,发现左脸真的贴着一块纱布,然后他额头上也贴着一块,可是这都没关系,他相信他们的医生,不会给他留下疤痕的,就算留下了,谭宗明也不会介意的。

 

可是他身上呢?

 

这么大车祸,不可能身上都没问题吧?

 

他慢慢把手往身体的地方前进,然后他摸到了,他的小腹,也包着纱布…

 

他身上其他地方都没有,可是他的这个位置却裹着纱布,而且缠住了整个腰,绑得很紧,他突然愣住了,而且他有个不好的预感,他慢慢的看向谭宗明,想跟他要一个答案。

 

可是谭宗明却皱着眉,把头给低了下去,然后,他听见谭宗明跟他说。

 

 

「他们说保不住。」

 

赵启平这下真的愣住了。

 

谭宗明知道他会有这样的反应,当天他在第一时间接到通知,他就立刻赶往医院了,他祈祷千万不要让赵启平出甚么事情才好!

 

然后他在路上想起了,他肚子里还有个生命。

 

拜托了,就算我很贪心,拜托孩子也不要出事情好吗?

 

 

---

 

等他到了医院一见到凌远,他就冲了上去「启平呢?他还好吗?他还活着吗?」

 

「他还活着!」

 

凌远先把最重要的事情告诉他,这个是谭宗明最在乎的事情,只要人在,怎样都是最好的结果,可是他的情况很糟糕。

 

「可是你要有心理准备,他伤的很重,他的腿需要长时间复健,他的皮肤也需要大面积植皮。」

 

谭宗明摇摇头,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没关系,我不在意他变得怎样,只要他还活着就好,花多少时间、花多少钱,我都不在意!」

 

凌远当然知道他谭总不在意这个,可是有件事情,恐怕钱也买不回来。

 

「还有…」

 

他的一句还有,让谭宗明看着他。

 

 

「孩子没了。」

 

谭宗明愣在原地,他看起来一点也不向那个呼风唤雨的大老板,此刻的他只是一个失去孩子的父亲,他湿红了眼眶,他想,赵启平肯定会很难过的。

 

凌远也觉得抱歉,不管他们之前如何,可是现在他们俩好不容易感情变得好了,还有了孩子,可是赵启平伤的太严重,腰腹大力撞击下,他人没事就经是奇迹了,孩子是绝对保不住的。

 

「我们尽力了,我知道你也许遇到二选一,你也会选赵启平,可这次是连保大保小的选择都没有,孩子直接就胎死腹中了。」

 

凌远看着悲痛的谭宗明,一下也不知道怎么安慰他,只能是按了按他的肩膀。

 

「你们身体都还很好,只要调养好,还是可以有机会怀上的,你不能难过,因为你必须支撑可能比你更难过的他。」

 

谭宗明一下子清醒了,凌远也给了他一条最重要的信息,因为赵启平是怀孕的那个人,所以他肯定会是最难过的人。

 

没错,赵启平肯定会很难过,他得支撑他。

 

 

想是这么想,可是当他看着赵启平的眼泪,就从他毫无表情的脸上滑落,他的眼睛里一点波动都没有,可是却又不停蓄满了泪水的时候,他真的不知道该说甚么话来支撑他。

 

他看赵启平哭他也想哭,好在病房只有他们两个,所以他把赵启平的眼泪擦干,他得振作来,他们俩不能都被打败。

 

都已经决定好,要一起迎接这个生命了,但是…

 

「我知道你很难过,可是你还在我身边,至少没有连你都从我身边离开,你不能把我丢下。」这是他的真心话,他听见赵启平车祸时,他的心脏都要跳出来了。

 

他好不容易把他找到了,他不要在这个时候又失去他。

 

赵启平这才转过头去看谭宗明,他怎么能忘记,谭宗明才是那个伤害最大的人呢? 他险些失去了爱人,又失去了孩子,甚至他都已经决定好了,要把这个孩子当作是自己的孩子了。

 

赵启平终于还是哭了出来,他伸出双手想要谭宗明抱他,谭宗明也伸手把他抱紧了,小心的注意不把他弄疼,可是又把他抱得满满的。

 

可是这个孩子,最终却还是无法呼吸到,这个世界的空气了。

 

来的意外,走的也意外,人生里到底要有多少意外呢…

 

谭宗明,我们到底要走过多个意外,才能到终点呢?

 

赵启平虽然难过,他的腰部受到大力的撞击,可是他的骨头一点事情没有,孩子却这样直接没了,那么他这条命,就是让这孩子给检回来的了。

 

那么,他会好好珍惜…

 

 

--

 

 

秦少白正在整理东西,小赵的手术是他给亲自做的,所以他手头还有很多的数据。

 

「秦医生,你的报告放你桌上了喔。」小护士送上一个文件夹来。

 

可是秦少白却疑惑「甚么报告?」

 

「检验室送来的,说是您要的检验报告。」

 

秦少白虽然疑惑,他没有送交要检验的报告啊,可是他还是拿起了桌上的检验报告打开来看,病患上面没有写名字,他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情。

 

于是挥挥手让小护士出去,自己则是拨了一通电话给检验室「我是秦少白,新送上来的信息素检验报告,你们有留资料吗?」

 

“没有啊,这个是私人送检的,所以我们都不会留数据,只有您那一份,是弄丢了吗?”

 

秦少白松了一口气,心里想着好险,之后才想到要生气「我说,我只是提交材料,但这个病人还没有签名同意,怎么就检验了呢?」

 

检验是一时也慌张“这,因为送检的小护士说,您说会后面补上的,所以我们就先验了呀。”

 

「在怎么样也应该等签名,总之这事情别再发生第二次了。」

 

说完秦少白就挂上电话,秦少白吐了口气,居然出了这么大的疏失? 而且还好没有签名,没有留数据,没有人知道这是谁的报告。

 

他知道当初他让小赵检验的时候,小赵也是很想知道的,所以她答应先替他提交数据,但是会等他签字同意后再开始检验,可是现在不管结果是甚么,孩子都没了,那么真的要在这个时候知道结果吗?

 

不管结果是甚么,都是二次伤害吧。

 

反正也没有经过当事人同意,秦少白就把那张纸给抽了出来,就直接放进碎纸机里去了。

 

他还是瞄到了这张检验报告的结果,他叹了一口气。

 

既然事情都到了这个地步,不管结果是甚么,都让他在这里结束,不要再让这件事情,成为他们俩心中任何一个人的痛了。

 

所以这个检验报告,就这样,除了隐约可以看见的浓度、符合比例、87%、98%,之外的字眼,其他的在也看不清楚。

 

这份唯一的报告,就跟着那个未出生的孩子,一起消失在这个世界上了。

 

 

---

 

 

另一边。

 

最后谭宗明还是找了方孟韦,要他给自己看那段路的各方监视摄影,他认为这些事情来的太巧,而在他看过了监视摄影机后,他更确定了,这件事根本不是意外。

 

「这辆货车,从上个红绿灯就开始加速,直到看见了赵先生的车也没有减速。」而被派去亲自调查的李熏然,也在警局拨放了这段影片看了无数次,他也觉得很奇怪。

 

所以他亲自到了医院,见了谭宗明,跟他说调查的结果,也要拿到一些相关的口述数据回去。

 

「一般的车祸都是在看见车子后紧急煞车,地面会因为急煞拖出一道痕迹,可是现场并没有这段长度的痕迹,司机的车子也没有安装防死锁煞车系统。」

 

既没有长痕迹的煞车痕,也没有断断续续的煞车痕迹,所以李熏然才会觉得司机根本没有减速,既然没有减速,那很可能就不是一场意外的车祸。

 

「事后我让鉴识官仔细研究过司机的车,发现司机是再撞上的那一刻才踩了煞车,所以我们只能判定他是要等确定撞上了,在减缓对自己的伤害。」李熏然给了谭宗明一张纸,上面是鉴识官报告。

 

基本上这样的报告,不该给不相关的调查人员看,但是上头交代了,要对谭宗明特别一些。

 

赵启平开的是小轿车,但是对方开的是前头加长的货车,赵启平是被拦腰撞上,而对方是车头先撞,这样一来赵启平的伤肯定比较重。

 

「而且虽然这位司机也受了重伤,但是他大车压小车伤势不重,由于他很清醒,我们已经先做过他的笔录了,不过目前他以受到的惊吓过大为由,不接受调查,说的话也乱七八糟毫无章法的。」

 

李熏然刚刚派去的小警察,去做了那位司机的笔录,可是问到的全是一些没用的,他一下又想起了南区的爆炸,实际上到现在都还没有处理完,他看着谭宗明,虽然他要说的话有些多余,可是…

 

「谭总,虽然我这话多余了,可是要是您那边出了甚么问题,我希望您可以提供情报给警方,越快破案,对您越安全。」

 

谭宗明也知道他想说甚么,他会认为是多余也是因为圣心会自己就有力量处理,可是他们还是希望,这件事情可交由警方处理。

 

「我知道。」但是谭宗明现在没心思跟他一言一语的去。

 

「那我去做赵先生的笔录了。」

 

「嗯。」

 

应了许后,李熏然跟谭宗明一起推开了赵启平的病房,凌远在里头正跟他说话,两人聊得还算开心,赵启平脸上有一点微笑。

 

 

凌远一转头看,发现了市警局的李副队,就起开身,让李熏然过去。

 

「赵先生,身体好些了吗?」

 

李熏然来到病床旁边坐下,先关心了赵启平的伤势,他知道赵启平刚丢了孩子,他也是omega,所以他很同情他的遭遇。

 

「好些了,谢谢。」

 

然后他就感觉李熏然牵着他的手,他奇妙的抬起头来,就看见李熏然一双大眼睛看着他。

 

「赵先生,我知道这对您来说,可能是一次不好的回忆,可是我还是希望您能尽量回忆,一次就把笔录做完,我们能越快帮您破案!」

 

一旁的凌远听到这话,低下头去看了看李熏然,这个小警察以前一直以为挺冷酷,但是看过几次后觉得,还挺有爱心的。

 

而赵启平有些愣住了,他看着李熏然真挚的脸,觉得挺可爱,就笑了。

 

「嗯。」

 

 

---

 

 

「查到了。」

 

这虽然是一句问句,可是谭宗明从来不问不知道结果的事情,他派佐晋先去调查有关于这场车祸的事情。

 

「是的,这辆车,登记的公司是在三通货运公司,司机本人也是三通货运的司机,不过这位司机的就职,是在上个月。」

 

佐晋很快的就把事情给调查清楚了,毕竟他们圣心会要调查一间小通运公司不是难事,他们也不用走正规渠道,不须向谁申请,再说他们一开始就锁定了目标,所以他很快就有结果了。

 

「我们去问了他公司的通运负责人,他这一天原本应该把货品运往苏州的一间分公司,可是他却中途更改了路线,并且当天他的载货量也超出了一般的两倍。」

 

谭宗明坐在书房的书桌前,眼睛直盯着那张李熏然给他的鉴识官报告,彷佛可以从那里找出凶手似的,佐晋也知道他的心情很复杂,毕竟赵启平可是丢了一个孩子。

 

「货运公司的老板怎么说?」

 

「三通货运的老板说他不清楚底下人的路线,所以我们把他们的经理给带去了东堂,原本他还咬定他不是负责人,可是在若画哥亲自问话之下,他就甚么都说了。」

 

「是谁指使的。」至于手段一像残忍的若画是怎么让他开口的,谭宗明不感兴趣,他只想知道结果。

 

佐晋摇头「没有问出谁指使,但这个经理,他似乎是藏青帮的人。」

 

「藏青为什么要在三通这样的小地方,安插人手?」

 

「这个我们也认为有问题,正准备继续追下去,毕竟三通在国内算是中小型货运公司,他们拥有的仓库也不少。但是当务之急,我们还是先调查了赵先生的事情。」

 

「这个经理是藏青总部大楼一个小会计的丈夫,婚后他便一路升往货运经理的位置,已经有几年了,估计应该是藏青安插在里头,以便随时利用的人之一。」而他们就利用这条线,来制造了一个假车祸。

 

他们也许当初安排经理上位只是因为需要日后运货方便,但是这一次刚好让他们利用了,而且这个司机大概是真的甚么都不知道,只是受到任命,但是这样随意夺去生命的事情,还是不能原谅。

 

「这个经理不能留,罪就让那个司机背。」不让这个司机死,只是让他坐几年牢,已经对他很恩惠了。

 

「我明白!」

 

「还有。」佐晋正要出去,谭宗明就叫住了他。

 

「是。」

 

藏青这个举动,实际上他们也知道,只要一查就会甚么都清楚,也就是说他们根本没有把这间公司的人,这个经理看的多重要,他们不过是几只蝼蚁,虽然谭宗明不会放过他,可是他也知道这对藏青来说不痛不痒。

 

谭宗明现在最担心的是赵启平,现在事情一发生,就是摆明了要给他一个提醒,要他做事情先想想后果,这次是车祸,还死了一个未出生的孩子就让赵启平已经够难过了,可是下一次呢?

 

「办完这件事情,你就把我身边的那组人派去启平身边。」

 

佐月跟佐晋虽然是谭宗明身边的保镳,但是他们也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所以谭宗明身边有一只训练有素的高手,是佐晋和佐月两兄弟亲自带出来的,让他们不再谭宗明身边时,负责保护他,可是谭宗明现在却要把这只队伍派去赵启平身边。

 

「宗明哥,那你身边呢?」

 

虽然他们还有很多兄弟,可是之前他们就在怀疑会里有对方的内应,这个时候换人,对谭宗明来说很危险。

 

可谭宗明比起自己,更担心毫无反抗能力的赵启平。

 

他知道做他的夫人本来就是个危险的工作,他根本对这些事情一点都不懂,当初不让他接触太多讯息就是为了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可是对方还是找上赵启平了,这种不安让他连睡都睡不安稳。

 

「他们这样的行为是在给我下马威,我知道他们短期间不可能发动第二次攻击,我也知道他们的目标是我,可是我不能拿启平来冒险。」

 

他知道现在调换人手多危险,可是他更担心赵启平再他看不见的地方出事情。

 

「我知道了。」佐晋只好点点头,他当然知道赵启平对宗明哥来说多重要。

 

 

谭宗明坐在椅子上,看着他桌上摆的相框里面赵启平的照片,一想起他现在就躺在医院里头,谭宗明就一肚子火,恨不得现在就立刻过去给对方一个枪子。

 

可是这样是不够的,冲动成不了大事,他得趁这个机会一举把他们拿下。

 

 

 

 

 

Tbc

-----------

你们都知道孩子是谁的了吧? 

不过却都已经来不及了,这也是我安排到最后他们俩都不知道的原因。

虽然现实生活里是不会有重新再选择一次的机会,但在小说里作者总是有这个魔法。

这也是我不留下孩子的原因,因为他们都不知道,所以这根梗在心头的刺,就由我来当坏人拔掉吧。

对不起了小包子,找个机会,小郎君让赵平平再把你生回来!

 


评论 ( 74 )
热度 ( 9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