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无洁癖,关看前请注意🌈

© 虎郎
Powered by LOFTER

庄季 神秘男友

这篇可以当作是 我回来了 的续篇或是姊妹篇,亦可单独服用,因为设定几乎一模一样。

 

*私设两人交往许久






「我先走啦,有甚么情况随时通知我。」

 

季白,在利落的破了一起连续窃盗案后,上交了所有程序,上交了犯人,就头也不回的下班了。

 

说完这句话,就匆匆忙忙的,抓起手机边打电话边快步的离开了办公室,然后没多久就能听到三哥的车,轰轰的开走了,神一般的速度。

 

 

身后一群小警察,全都愣着看季白的背影,不,有的还没看见背影。

 

虽然说今天没甚么大事情,可是从来也不曾看过三哥走得如此迅速,其中一个小警察疑惑了,忍不住看了看一脸平静的吃泡面的四哥。

 

「季队今天这甚么情况?」

 

赵寒两天前就被告知他今晚要早走,所以当然对于季白这么匆忙,他是了然于心了,反正也不是甚么需要隐瞒的事情,于是慢悠悠的喝了口汤。

 

「约会呢。」

 

没想到这两字一出来,立刻引起了刑侦厅的所有同僚热烈关心。

 

「甚么?约会? 三哥有对象了?」

「甚么时候的事情啊?」

「就是,我以为他不懂恋爱,只懂办案呢!」

 

听到这些的赵寒笑了笑,只懂办案不懂谈情? 绝不可能,这个做为学生时代出国念几年书,就搞了一个终身伴侣一样的男朋友的三哥,怎么可能不懂谈恋爱?

 

「快给我们说说,甚么对象啊?干甚么行业的啊?」

 

其中一个小警察简直是好奇的不行了,因为季队平时完全不参与他们的这些话题麻,所以他们当然很关切了。

 

 

赵寒想了想,对象是怎么样的?

 

他想起了某次学生时代他去找留学的季白,刚巧遇见了当时的他的男朋友,哎哟天啊,对方那可是、 说出来的意思大概就是,让所有小女孩小鹿乱撞死在墙上,小男孩各种羡慕嫉妒恨的程度。

 

他也知道三哥这位所谓的男朋友,听说是要在国内长住,为了一些学术研究回来的。

 

「四哥快给我们说啊!」一旁的小警察已经禁不起八卦的心了。

 

 

赵寒笑着看他们。

 

「三十多岁。」

 

庄恕今年,也该三十多岁了,虽然他气质成熟,但是他看起来还是很年轻,前阵子他不小心看见了三哥和他,两人在视频通话,对方的那张脸简直是逆着生长。

 

「又高又帅。」至于长相麻,简单的来说,除了这个形容词没别的可以说了。

 

「美国海归。」身分麻,他从小在美国长大,可是他也是中国人。

 

「就职本市大单位!」是个天才医生,又是在最大最先进的仁和医院,也算是个大单为了,聘他过来的薪水可不少。

 

「就在这儿待两年,所以三哥当然把握跟他相处的机会啦!」不过听说是来交换研究,所以只待两年,不过未来的事情很难有人说得准,对吧。

 

赵寒看着小警察们那闪着光的眼睛,似乎还想听更多内幕,可是说实在的他也不知道其他的内幕了,所以他只能挥挥手。

 

「哎呀反正,是个又帅又厉害的人就对了!」

 

眼看他的泡面也吃完了,赵寒就擦擦嘴走了,留下一群被所谓三哥的神秘爱人,给陷入了疯狂好奇跟崇拜的小警察们。

 

 

而此时那位神秘爱人呢?

 

季白早些就接到了短讯说,叫他不要来接机,因为他会比较早到,会在酒店等他,所以也给他传了他酒店的地址跟房号。

 

他把车交给泊车小弟后,就进了华兴酒店大堂,一路往电梯走,来到了702号房门口。

 

 

他看着702号房,他每天想念的人就在里面了。

 

虽然这些日子,他们每天讲网络电话,找到时间就视频通话一次,这些日子以来从没断过联络,可是这次不一样,自从他们上一次,他飞到美国去找他后,大概有一年,整整一年没有见到真人了。

 

不知道里面的那位,是不是跟他一样的期待。

 

 

季白伸手按了电铃。

 

就听见一阵脚步声往门口移动,他生平第一次可以感受到这种相见的紧张感,说不上舒适但也不是不好的感觉,总之他不好形容。

 

然后门被打开了。

 

那个男人站在他眼前,衬衫还塞的整整齐齐的,领口的扣子却解了几颗,额前的发丝有些散落,看起来虽然有搭长途飞机的倦容,但是一点也不影像他在季白心中美好的形象。

 

还是那个他,一点都没变。

 

「庄、唔嗯…」

 

他没把话说完,因为对方显然跟他一样的激动,在他开口的那一刻对方就把季白给抱进怀里,狠狠的吻他,堵上他的嘴想说的一切话。

 

门被关上了,季白就这样被连拖带拉的被抱了进去。

 

他和他的神秘爱人今晚将一整晚都在702号房,好久不见,即使他们还有好多的话,但是他们现在甚么都不必说。

 

因为最重要的,需先解眼前的相思之苦。

 

 

 

 

 

END

---------------

昨晚上班偷偷写了一篇,今天早上又写了一篇😬

这么梗满满而且甜蜜蜜的电视剧上哪里找好呢?

下一回让季队给庄教授亲亲抱抱举高高好了?!(是不是搞错对方向了)😂😂😂

 


评论 ( 32 )
热度 ( 1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