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无洁癖,关看前请注意🌈

© 虎郎
Powered by LOFTER

庄季 我回来了




欧文庄这么帅我怎么忍?

尤其又被某个太太的小段子给勾起了心,所以先发个小日常止止渴呗😂

*私设两人交往已久







华兴酒店 702—

清晨,拉开的窗帘给阳光钻了缝隙,停在了床上身材姣好的男人背上。

埋进枕头里的黑发,线条有力的脖子连着肩线来到了麦色的肌肤,肩颊骨的线条连着背部一直来到了优美的腰窝,在下面的微露的翘臀被整个薄被盖住。

一片裸露的肌肤上,还可以看见点点红痕。

随着呼吸起伏的规律,这男人睡的正沈。

庄恕从浴室出来的时候刚好看见了这一幕,觉得时间停留在这一刻也不浪费,美好的光景加上美好的恋人,是该有多幸福才有的这个画面?

现在是早晨8点整,他摇摇头笑了,他才是昨晚才从美国赶回来的飞机,倒时差的应该是他,可是没办法。

这个男人昨晚因为自己的相思狂发作,被好好的折腾了一番,也是辛苦了。



可还没欣赏够,正要上手就听见门铃声。

“Room Service”

庄恕往门口走去开门,从服务的推车手上接过了他早上起床时点的早餐服务。

「谢谢。」


等他一端着早餐回来的时候,床上的那人儿已经翻了个身起床,一脸还没睡醒的伸伸懒腰揉揉眼睛,迷濛的看着他了。

「醒啦,去洗把脸吃早餐。」

床上的人也没回话,就伸出手指头对他勾了勾让他过来,庄恕就往他那里走了过去,没想到一靠近,床上那男人就把他挂在脖子上的一条大毛巾抽走。

他都还没看清楚呢,这男人就把毛巾围在他下半身,俐落的走进了浴室。




「你今天去仁和报到?」

庄恕换衣服的同时,就听见了浴室哩,含着牙刷的讲话声音。

「是,不过我只是去报到,应该不会花太久的时间,你呢?」

换上衬衫装好所有需要的东西进去背包,他才在桌子前坐了下来。

里头的看来是已经盥洗好了,一度没了声音。

最后就看见那人直接走了出来,身上已经把毛巾拿掉,改披浴袍了,就这样来到他面前坐下翘上腿,什么也没比吃早餐来的重要,先啃了一口三明治。

「我今天晚点,不过应该会忙得比较晚。」

庄恕照着一直以来的习惯,给他拿了咖啡后,又倒上杯水递给他。

「那晚上在这儿等我?如果你先回来的话,把房卡拿好。」

对面的男人点点头,又埋头进去他一大堆早餐里。

庄恕看着眼前的男人,递上了纸巾给他擦擦嘴,真是辛苦,当警察总是有一餐没一餐的,看见东西就吃的习惯还真的是,看来得给他改改。

两人闲话家常,好像很久没见,说出来的对话却又像是和对方亲密无比。

明明是真的分开居住了许多年,可是对彼此的生活了若指掌,这样的亲密无间丝毫不违和的在他俩间流窜。

任谁看了都会为这种不经意的亲密暖上心头。


吃得差不多时,庄恕抬起表来看了看,时间已经差不多了。

「你休息,我先出门。」

「路上小心。」


然后他起身拿起外套穿上,听着这人跟他说路上小心,突然他有种家庭的感觉,是那么温暖的感觉,让他本来要直接走出门的,却又忍不住低头亲吻了那人的唇。


「昨天晚上急了,什么话都没说到…」庄恕在他唇边压低了声音低语。

可还没开始说话,就又轻轻的把唇靠了上去,彼此在唇上都厮磨了一阵子,还忍不住磨磨他高挺的鼻子,才依依不舍的分开。

「我回来了…白白。」

庄恕好像可以想像到,他等会出门,一定马上就开始思念他。

眼前的男人只是笑了,然后拿着一双漂亮的鹿眼,闪烁着看他。



「欢迎回家。」








End
-------------
还不算回来更新,只是因为庄医生勾起了我想看人家谈恋爱的毛病哈哈哈哈

谭霸霸跟小医生可能还要等等,我现在沉迷这一对无可救药❤️

评论 ( 40 )
热度 ( 18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