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无洁癖,关看前请注意🌈

© 虎郎
Powered by LOFTER

ABO最后是你 27你一定要一直都在


Warning 黑社会AU、从人到剧情都OOC、题材边缘文笔渣、可能引起部分群众头晕甚至呕吐等不良反应,请谨慎避雷或绕道。文章内容皆为故事内容,道德底线还留有,但是底线比较高的薄荷糖请注意避开,谢谢您的配合。

 

写完才发现谭赵这集的戏份好少!!





27

 

夜深了。

 

由于组长一直没有回去,阿棠也就一直在地下室里看守着被绑起来的少年,他从那个时候被抽昏过去,到现在都还没有醒过来。

 

他觉得这个人真的是够硬骨头的,明明看起来这么纤细,可是却这么有骨气,人家说圣心会的兄弟人心很齐,对他们的帮会不仅有纪律也很团结,看来是真的。

 

可是再这样下去,他又能撑到甚么时候呢?

 

 

而一直没回来的组长,现在就在离这栋楼不远的一处酒店包间里面,正被训话呢。

 

「废物!」

 

一个酒杯就这样砸了过去,打中了那个组长的额头,当下就流了血下来。

 

而一地的碎玻璃,就这样砸在了正巧进门的一个女子脚边。

 

女孩看着满地的碎玻璃,就砸在她镶满钻石的高跟鞋旁。

 

那双眼睛深邃漂亮,画着浓妆可还是看的出来他原本的样子有多貌美,身上穿的紧身衣服是丝绸的,还布满了水钻,质料看起来贴身又轻薄,看似好像全遮住了却又不刚硬,再配合她软软的步伐,看起来抚媚到了极点。

 

「甚么事值得这么生气呀,那个杯子是二叔买给我的呢。」女孩的声音也好听,就这样小步轻移的来到了发火的男人身边,往他的大腿上坐了下去。

 

「底下的人管不好,也不是您的错,让他的负责人生气去吧。」一双白嫩的双手就勾上男人脖子,拍着他让他消气。

 

这个被叫做军哥的男人一看见她,气也消下去了一半,马上就搂着她的腰。

 

「我以为你今天放假呢。」

 

那个女孩笑着对旁边朝了招手,马上就有人又递了新的酒杯跟酒上来给她,她就转手给了她坐着的这个男人手上。

 

「我这不是听您今天要来,就赶紧过来了吗~」

 

男人一听就虚荣心大开,即使是在这样的地方,酒家女的话都不可信,可是他们身边这个不一样,是他们一手拉拔上来的,年纪轻轻就坐稳了这间酒吧的头牌。

 

「还是朵儿懂事,没白疼妳…」

 

哄完这个漂亮女孩后,又看了看眼前的男人「跟这个废物就是不一样!」

 

他这么说,可底下兄弟跟酒家女做的事情又不同,怎么能相提并论? 但是他们可没管这么多,反正他们就是这样的人,生气了火大了,丝毫不管其他的,怎么爽来怎么骂。

 

「到底甚么事情啊,让底下的人去做就行啦。」朵儿双腿交迭,一下子她的裙子就更往上拉了上去,几乎整个白花花的大腿都露在人前。

 

讲到这个,男人就生气的看着底下的人「抓了个近来打探消息的,交给这家伙审问,到现在一个星期了,也没从对方嘴里挖到他到底窃取了甚么信息!」

 

「进来藏青帮的地界偷资料?胆子可够大的啊。」

 

这里正是藏青帮的地界,这间酒楼,就是藏青帮最大的众赫酒楼,底下是夜店,上头就是预约制包厢,但是这一代属于三区和管地带,边界模糊所以平时少有警力,也造就了藏青为所欲为的好机会。

 

 

「是一个圣心会的小子。」

 

朵儿不动声色地看了看底下的人,他正瑟瑟发抖,缓了缓才又开口「又是圣心会,要不开口说话就处理了吧,干甚么留着生气啊。」

 

「哈哈哈那可不行!你知道这次,抓到的是谁吗?」

 

没想到这个军哥却大笑了起来,他甚至摸了摸朵儿的脸颊。

 

「…谁啊?」

 

「佐月啊!」张志军讽刺地笑了出来。

 

「我想谭宗明也是走到尽头了吧,居然连这个人都派过来,简直是太傻了,这个人怎么能随意放他走呢?」

 

「这个人不是那个很厉害的,谭宗明的左右手吗? 他不是吗很厉害吗? 怎么会被抓到的呀?」说实在,听到名字的那一刻,朵儿有几秒愣了愣,可是没有多久又恢复笑意。

 

 

张志军听到很厉害就只是笑了笑,眼里透着一股轻蔑。

 

「他射击一流,可惜搏击不行,而且又是个Omega。」

 

他的话里透漏着对AO的尊卑印象,虽然他是个Beta,可是他看不起Omega,认为谭宗明会留一个omega在身边做事,简直是太不成熟了。

 

「我让这废物去教训他,没想到一个星期甚么刑都用上了,他还是没从佐月嘴里挖出一个字来!」男人狠狠的看着底下的人,彷佛一下觉得他比那个Omega还没用一样。

 

朵儿一下子笑了开来「听说他平常可嚣张了,他现在甚么样? 在哪里? 朵儿也想去看看!」

 

可没想到一向都惯着躲儿的张志军,这回却笑着摇摇头「这可不行,那个地方你不能随意出入,你想看,下次我找人拍张照片给你吧!」

 

「说好啦,一定拍来!」

 

「一定!」

 

 

---

 

另一头在谭宗明这边,许久不见的佐晋终于回来了。

 

「宗明哥。」

 

谭宗明正和墨飞说话,就看见佐晋着急的走了进来。

 

「怎么样,连络上了吗?」

 

佐晋被派去追查佐月的行踪,可是他都去了好几天,也没见他带回来甚么好消息,现在佐晋的表情看起来有点诡异。

 

「没有…」

 

谭宗明和墨飞对看了一眼,从找他到现在这都过了一个星多星期,在往他出发前算起来,就差不多要半个多月了,佐月就算进行在危险的侦查,也不会这么久不联系的。

 

「你去调查看看各个地盘上,大家最后一次见到他是甚么时候。」

 

以往都会听见佐晋的回答,可是这回却没有声音,谭宗明抬起头,看见低着头不知道在想甚么的左晋,他知道他肯定很担心,毕竟佐月是他的双胞胎兄弟,可是在这样的关键时刻恍神,等到了走出去这扇大门,下一个出事的就是他!

 

「佐晋!」他喊了喊声。

 

佐晋这才回应「是…」

 

 

「佐晋。」他正要离开,可是谭宗明又叫住了他。

 

「还有甚么要吩咐的吗…?」佐晋转过身来看着谭宗明。

 

「我知道你很担心,我也很担心他,可是我们在这里担心不是办法,该怎么把他找到才是当务之急,你这个状态不仅找不到他,还会给其他的兄弟添堵。」

 

「你要是干不了这事情就回家,我不处置你,我会让别人去做。」谭宗明也不想说这样的话,可是佐晋的失常会害的他们的计划一团乱。

 

「对不起哥,我会打起精神来的,不会给其他兄弟造成麻烦,请让我去找!」佐晋在怎么样也要自己去找到他兄弟,人家都说双胞胎有心灵感应,他相信他一定会找到佐月的。

 

谭宗明知道他很困难,他明知道他兄弟失踪了,也许正关在哪里受苦,可是他甚么都做不了的感觉实在糟透了。

 

这种感觉谭宗明最了解,他也是看着他父母被杀,自己却是个15岁的孩子,学了一身的本领在此刻却派不上用场。

 

无能为力的感觉,是他这辈子也不想再尝试的二次。

 

 

「你们俩跟在我身边这么久,我最了解你们,他绝对不是一个软骨头,我相信他,你也要相信他,他绝对可以等到我们去救他,我们也一定会把他救出来。」

 

谭宗明的话给了佐晋信心,他抬起头来看着这个一路照顾他们的大哥。没错,在上海没有谭宗明做不到的事情,身为他的左右手,绝对不能比他早放弃。

 

墨飞也安慰他「佐月一定会回来,他会等你的,你不能在伤心下去,你得分秒必争的找到他!」

 

「我知道了!」

 

佐晋几乎是飞奔的走出大宅。

 

 

在他走后,谭宗明闭上眼睛叹了口气,然后他大力的捶了一下阳台的扶手,力气大的都把石砖碎片给打了出来。

 

「混蛋…」

 

谭宗明简直气到不行了,这群浑蛋不仅把他的弟兄都给炸了,现在连佐月都被他们抓走了,他们下一步还想做甚么?身边还有可信的人吗?

 

墨飞知道谭宗明也担心他的兄弟,可是现在也只能等,这就是坐在他们这个位置上的人,最痛苦的事情。

 

看似好像可以保护他们底下的人,可是真的出了甚么事情,在怎么冲动,都不能亲自不顾一切的冲进敌营,只能坐镇总部,等着底下的人给他消息,因为他必须守着最重要的地方。

 

王不能倒,一但倒了底下就会大乱,这跟打仗是一样的。

 

可谁能知道,在上位的人,看着底下的兄弟一个个的为了自己失去生命,他们却不能亲手为他们报仇的痛苦呢?

 

「我明白。」

 

墨飞按住了谭宗明的手腕,那里绷得紧,他明白的,可是越是这个时候,越要沉住气,谭宗明也明白,他就是太明白了。

 

 

谭宗明只能等待结果,只能就这样回到卧室。

 

原本以为赵启平睡了,可是他还没,他正在等谭宗明,可是他一走进来赵启平正要跟他说话,就发现他整个人都不太对劲。

 

「你怎么啦?」

 

赵启平从床上爬起来,走到了谭宗明眼前,可是谭宗明给了他一个笑脸「没事,你怎么还没睡?」

 

「我在等你。」不知道是甚么原因,现在身边谭宗明不再,少了那个令人安心的气味,他怎么都睡不好。 

 

赵启平想牵他的手,却摸到一阵湿黏,医生的本能让他一摸就知道是甚么,他抬起谭宗明的手一看,果然他的骨节上有着砖块残渣,血就这么滴下来,虽然伤口不大,可是短短的时间,他是去那里弄成这样的?

 

「你干甚么去啦?」

 

谭宗明也是因为太生气,他完全没想到自己这样的行为多幼稚,多大人了还控制不住自己,还让眼前的小医生,替自己担心。

 

「不小心的,没事!」

 

但其实这也是谭宗明的一点小心私,他没让人替他包扎就这样回到房间,因为他看见赵启平担心他的样子,不知道怎么的,就觉得还有一些温暖。

 

不过一听也知道不可能没事,但是他的意思,赵启平明白。

 

他是不想跟自己说太多,可是即使这样,也要处理伤口,于是赵启平把他带到床边坐下,然后自己去柜子里拿了紧急急救箱,回到床边来帮谭宗明处理。

 

 

「那你就少折腾你家的家具了,我可不想再换门把,还是换吊灯的了。」他不会忘记上次他跌倒,谭宗明差点把浴室翻新的举动。

 

看着赵启平细心一点一滴的,用夹子把碎片取出来,吹了吹后,用食盐水冲了干净,然后用棉棒沾取药水,小心的擦在伤口上,还边吹边抹的怕他疼。

 

可谭宗明就是这么打过来的,他怎么会怕疼呢?

 

「这个样子让我我突然想起了,我们刚认识的时候,你也总是每天帮我处理不一样的伤口。」他看着赵启平低头处理他的伤口,眼前浮现了几年前的事情。

 

这样的画面让他有点怀念,那个时候虽然他在逃亡,可是他的生活只有工作跟赵启平,他每天只要关心钱,只要关心赵启平。

 

虽然日子过得不宽裕,可是要背负的东西很少,很轻松。

 

赵启平的手一愣,然后他笑了笑又继续手上的动作「是啊,总有个不省心的,老是带着大大小小的伤,也不知道我看了多难受。」

 

谭宗明知道赵启平在缓解这凝重的气氛。

 

 

他不禁想,如果只有赵启平跟他,两个人单纯的在一起多好? 他不是没发现,现在拥有的太多,可要背负的东西也太多了。

 

真的他累了,可是他又不得不逼自己往前进,不得不逼自己清醒,因为他身后还有多条人命,还有好多仇未报,他不是只代表自己一个人,他代表整个圣心会,不是他说放手就可以放手的…

 

 

谭宗明伸手抱紧了赵启平,把他抱得很紧。

 

「欸、还没弄完呢!」赵启平把棉棒抬高小心不去弄到他身上。

 

「让我暂时就这么抱一会。」可是谭宗明只是把头埋在他的颈间里。

 

赵启平听见他的声音,谭宗明那颤抖的声音,就这样闷在他身上,他想谭宗明是该有多累才会这样,才会总是忍着自己的心事呢?

 

他伸手摸摸谭宗明的脖子,轻轻抚着他的颈子、他的背。拍拍他哄着他,就像谭宗明一直对他做的那样,现在换他也可以。

 

对不起谭宗明。

 

我知道你不想再听我说这句话,但是你一直都是这样,把所有的事情一肩扛起,已习惯了辛苦跟忍耐,就算让你放下,你也会拒绝,并且坚持走下去,这就是你。

 

我没办法成为你这样的人物,我唯一可以给你的就是我自己。

 

「你想抱多久都行…我一直都在呢…」

 

虽然我只能把我自己给你,可是别担心,不管你走到哪里,我就在哪里,只要你需要我,我会把我整个人,整个生命,都奉献给你。

 

 

谭宗明亲了亲他的脖子,又把他给搂紧在怀里。

 

你是我的软肋也是逆麟,所以拜托你了。

 

拜托,你一定要一直都在…

 

 



 

Tbc

-----------

欸嘿那个被抓住的人就是佐月啦,谭霸霸身边貌美如花的神枪手保镳,还记得他吗?

跟宝宝一样,他是推动剧情的主线之一,但同时他也是推动谭赵两人之间信任的一大步。

虽然这集谭赵戏份很少,但相信我,我几乎没有在这文章里写甚么过场戏,每个场景跟人物戏份都很重要且环环相扣,虽然这免不了会让你们有点混乱,所以不重要的人我都没有做人物介绍了。

以及这个结尾,你们是不是嗅到了一点危险呢?

不只有危险,赵平平的心态正在转变,他会为谭宗明做出甚么牺牲呢?

下集待续!!!(每次都来这招)


评论 ( 49 )
热度 ( 7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