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无洁癖,关看前请注意🌈

© 虎郎
Powered by LOFTER

ABO最后是你 22甚么时候才天晴?


Warning 黑社会AU、从人到剧情都OOC、题材边缘文笔渣、可能引起部分群众头晕甚至呕吐等不良反应,请谨慎避雷或绕道。文章内容皆为故事内容,道德底线还留有,但是底线比较高的薄荷糖请注意避开,谢谢您的配合。




22

 

南区的大爆炸案还没结束。

 

等到大伙都处理到一个阶段的时候,已经下午了。

 

医院里的赵启平才刚缓过来喝口水,他分秒必争的抢救病患,好不容易已经有大部分的病患都脱离危险期了,大部分人起码保住了生命。

 

而警局里面的方孟伟和底下的两大警长季白、李熏然,也都马不停蹄的调查这个爆炸案。

 

季白负责分派底下的警察所有工作,李熏然作为特使,也专门到了第一医院,去找他们院长询问情况。不管如何,他们都在分析后等待结果。

 

唯一一个连轴运转的,就是一整个晚上都在想对策,一大早的就又跟所有南区的老大们聚会的谭宗明了。

 

 

而在医院的赵启平才刚喘口气,又马上要去跟进病患的消息。

 

他也是没有多少的时间可以休息,更何况他知道,这些人里面有大部分的人,都是圣心会的重要帮众。其中还有几个南区的重要人物,谭宗明把他的兄弟都当成自己人,他能帮的,就只有尽力帮他救回更多的家人而已。

 

可正当他经过一波又一波的连轴后,他正准备回到他办公室在小小休息一下,偏偏却在这个时候,遇上了让他最心烦的人。

 

 

郑莫尚就站在他办公室的门口。

 

偏偏在这个时候遇上了他,还真的是一点也不想见到的人,这个时间点赵启平没空里他,就草草跟他点点头,越过他走进了办公室。

 

「我有话想跟你说。」没想到他还跟了进去。

 

「病人的事情吗?」

 

毕竟是同事,以后还会很常见面,所以赵启平回到他的位置上,把所有手上的东西都放在桌上,就这样看着他,还是打算和平说话。

 

「私事。」可是郑莫尚的表情赵启平很熟悉,那可不是要谈公事的脸。

 

「我不知道我们还有私事可以聊。」如果是私事就没甚么好说的,赵启平二话不说打断了他。

 

赵启平不想去看他,心里也是厌烦到了极点,他不知道这个男人到底想干嘛? 现在这个样子要说又不说的,更何况他根本不想听他说。

 

郑莫尚走了靠近他,他有些欲言又止,但最终还是开了口。

 

「你怀孕了?」

 

赵启平一下愣住了,可随后他又想到,郑莫尚是beta,闻不到赵启平的信息素,孕期的Omega在前三个月也不会有明显的信息素气味变化,所以他知道的原因,想必就是因为医院里的内部消息已经传开了。

 

「关你甚么事…」

 

说是这么说,可是只要一想到这个孩子也有二分之一的可能是他的,赵启平心里那股不好的感觉又上来了,他把视线转开,不去看他。

 

「怎么这么快?!」这句问句听在赵启平耳里很奇妙,他很明白郑莫尚就是在指责他不对。

 

「你现在是在质问我吗?」他抬起头来不可思议的看着对方,他为什么觉得发生了这种事情后,他还有那个权力质问他呢?

 

郑莫尚当然知道他们两的立场,可是之前赵启平对他那么死心蹋地的信任他,宁愿搞定婚姻离婚也要跟他再一起,现在却?!

 

原本他一直认为他们两的关系是他在掌握,可实际上根本不是的,只是现在事情脱离他的掌控太多,他就变得有些慌张了。

 

「…是他强迫你的吗?」

 

 

听见郑莫尚的话,让赵启平真的是翻了一个大白眼。

 

「我已经结婚了,而且我以为我们那天晚上说的很清楚,以后不要见面。没错,我之前确实是和你纠缠不清,但是自此再也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了。」

 

即使在想发火,可是他也知道自己的立场,才压下满腔怒火。

 

「我知道我自己没资格讲你,所以我只能奉劝你,好好对待你的未婚妻,别再做出跟我一样的事情。」虽然事情都已经发生了,但是那个女孩,赵启平猜,应该是甚么都不知道的。

 

郑莫尚早知道赵启平会这么说。

 

虽然他跟赵启平再一起的时间里,赵启平都很听他的话,可是他当初会去追他,就是因为赵启平有医学系校草之称,他是出了名的难追。

 

表面上看起来,都是赵启平跟着他的思绪走,但他不会忘记他们俩当初要结婚,其实是在他看见失望的赵启平后,而他心底真正害怕的,是赵启平因此离开他,所以去半哄着赵启平说答应的。

 

也许以前他还可以欺骗自己,但是现在他不得不承认,他们俩个关系,掌控的那一方一直都不是他,赵启平就像是在宠一个幼稚的孩子一样配合他而已。

 

 

「对,我两是吵架了,可这中间有误会,你得听我说、」可是现在这些都没有比眼前的危机更重要。

 

「听你说甚么?」

 

赵启平伸手打断了他,要自己听他说? 赵启平可是有一肚子的话要先说!

 

「这根本不是误会,也没有误会! 唯一有的是甚么你知道吗? 就是我以为我们之间有信任,结果到头来才发现一开始就是错误。」

 

那次事件之后,难过之余他仔细思考了一下,就把整件事情都串好了,他不能不承认他当初确实动过心,在他和谭宗明结婚后,也一直想着要怎么还完债后解脱婚约,可是这中间太多变化发生的太快了,快的让他不得不逼自己一下子要睁开眼睛,所以还有甚么好说!?

 

郑莫尚听见这样的话知道他不妙了,就着急地把赵启平的手给抓住「不是这样,我是爱你的! 是他的父母自顾自的想让我们俩再一起! 我没有跟你说,就是怕你误会!」

 

赵启平深深的叹了口气,他转头过去认真地盯着郑莫尚看,他居然说出这样的话来…? 这个曾经让他执着的人,现在回过头来看,这一切还真是够了。

 

「你是不是觉得我傻?」

 

他把郑莫尚的手挣开,没想到到现在了还在说这样的话,简直可恶。

 

 

「就算这一切你都不愿意相信,可有一点你一定要知道,就是我对你认真的!不是认真的话,我会跟你再一起这么多年?我会满大街的陪你找一个不知道名字的人?」

 

郑莫尚着急的想解释,随口就说到了赵启平的心事,他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才这么的一直相信郑莫尚,确实他曾经也相信是因为这个原因,让他们有过难熬却相伴的过去,才使他们走到今天。

 

他盯着郑莫尚看,这个曾经他爱了几年,陪伴了几年的男人,用他从没有过的哀求口气,对他说着他爱他…放在一般的情况下,搞不好任何人都会答应的。

 

可是一想到谭宗明等了自己这么多年。

 

「你觉得你还值得我相信吗…?」

 

郑莫尚不知道谭宗明跟他的事情,他也不打算告诉他,谭宗明就是那个他陪着他满大街找的少年,因为这是属于他们两个的回忆,他不想跟任何人说。

 

谭宗明对他真是超乎了他想象的好,虽然他知道,他们俩可能会因为这个孩子而出现裂痕,可是他心理还是不愿意放弃这个他好不容易看见的心。

 

「我一直都没有离开你,我的心一直都在你这!」

 

可是郑莫尚不知道是因为失去了才懂得珍惜,还是因为现在的他,想要重新挽回这段关系,他说的话、他的表情一切都透着真诚。

 

赵启平没有说话,他知道不该相信他说的话,因为他的实在伤的太深,现在这个伤他的人就在他面前求他回去…

 

「…不论如何我不会放弃你!」

 

郑莫尚看他都没回话,也知道现在不适合再讲下去,所以他只说了这句话就离开了,留下赵启平一个人陷入思考。

 

赵启平在心里不禁想,要是检验出来这个孩子是他的,那他会怎么样呢? 

 

他会觉得有机可趁,还是会慌张? 反正不管是哪一种都让赵启平没办法接受,为什么要在这种时候让他怀孕呢?

 

这该死的易孕体质…

 

 

---

 

当他好不容易忙了一天,经过这个烦躁的事情后,他回家了。

 

这次南区的爆炸案太过于大,他忙的整天都没吃好、没睡好。

 

所以等他忙完了之后,在凌远终于宣布他可以回家休息后,他就想马上飞奔回家,让家里的厨子给自己做一顿好吃的,然后躺在那张大床上好好睡一觉。

 

可是他才一到家,就发现了谭宅的大门口一片水泥地上,停着七八辆的黑头车,他一边疑惑一边下车,抬起手表来看了一下时间,现在已经是晚上六点半了。

 

他知道一大早的,谭宗明就让四个地盘的负责人过去了,难道谈到了现在?

 

赵启平不知道他这样走进去好不好,可是他这个时候真的很想睡一觉,所以他只好硬着头皮走进去,反正他快速的越过他们上楼就好。

 

 

一进去大门,却没看见平常可以看见的艳落和佐月,他知道佐月最近似乎去办甚么事情了,可是连佐晋都没看到人,只有一些家仆。

 

他也没多在意,就直走了进去,经过第一道接待大厅后,他来到了客厅。

 

远远就听到了谈话声,所以他猜想,他们应该在里面谈话,他只要轻轻走过去就好。

 

经过的时候,他发誓他只是想瞄一眼,可是看到的画面简直让他脑袋里的理智断裂。

 

 

「快把杯子倒满。」

 

他听见墨飞的声音。

 

「平常宗明哥可是怎么都不愿意,今天托各位叔叔们的福才把这瓶酒开了,可都要赏脸喝完啊!」

 

然后他就看见了那个南区的负责人,跟平时不太一样,今天的她看起来特别有气势,但依然美丽的坐在谭宗明身边,吩咐底下的人倒满酒杯,随后自己率先举起,跟其他在坐的中年男子们敬酒。

 

而这里简直就是哪里搬上来的大酒家!

 

诺大的客厅里头坐着七八个中年男子,每个人身边也都有许多黑衣人跟着,有的还一群一群的在其他桌坐下聊了起来,重点是每桌、每个人身边,都有几个穿着火辣的小姐。

 

几个跟谭宗明同桌的重点人物身边,更是各个貌美如花,客厅里充斥着omega跟alpha的信息素满天飞,让赵启平差点没呛昏。

 

然而他愣住的画面,是谭宗明身边不仅有墨飞,还有另一个漂亮的女孩。

 

这女孩不仅长的漂亮,又穿着白色短到不行的纱裙,里头的肉色若隐若现,上半身延伸的平口丝质紧身衣,更是低到不行。

 

而现在这个女孩就坐在谭宗明的腿上,柔软无骨似的靠在他身上,谭宗明一边有一句没一句的跟大家聊天,一手还搂过她的腰,把手掌放在那女孩的大腿上。

 

赵启平忍不住挑眉,这都是甚么跟甚么…

 

 

没一会儿,谭宗明闻到了赵启平的气味,发现他就站在一旁,没引人注意,就这样盯着整个客厅看了一看,还微微的遮住了鼻子。

 

不过他现在没有精力分神去照顾赵启平,

 

香烟、酒、信息素环绕在整个客厅,他们底下最大的仙玉楼酒家几大头牌,都被他请了过来招待这些南区的老大们,因为她们不仅是陪酒小姐,还是懂得搜集情报的自己人。

 

这样的场合谭宗明必须全神贯注,绝不能错失任何消息,要说动他们,还要防备他们随时可能会起来联合反攻拿下南区,他需要这样一群专业的陪酒小姐来帮他守住。

 

他不动声色,因为重点他也不希望,客厅这些人注意到赵启平。

 

赵启平也看发现了谭宗明注意到他了,但谭宗明没有把视线多留在他脸上,反而是看了一眼佐晋,然后就投入了跟他们聊天的当中。

 

佐晋就走了过来,到了赵启平面前。

 

 

「不好意思赵医生,今天宗明哥有要事要谈,您累了吧?要先回房吗?」

 

他看着佐晋,这赶他上去的意思太明显了,佐晋跟佐月是双胞胎,可是他明显就没有佐月会说话,但是他现在也不想去管这些,他就点点头走了。

 

他一走,佐晉就赶紧回到谭宗明身边。

 

 

而赵启平却是绕去了厨房,他本来想找点东西吃的。

 

可是他一走进厨房就知道没戏了,因为厨房的厨子都好忙碌,每个炉上都有东西在,他们肯定在准备等一下的晚餐,这么多人呢。

 

「赵先生,您回来啦?」

 

其中一个厨子跟他说了话,他似乎也猜到了赵启平来这里的意思,可是他现在实在分不开神,所以他打过招呼后就赶紧把注意力放在炉子上。

 

「恩…」说真的,赵启平觉得他有没有回答都不重要,因为根本没有人有时间理他。

 

于是他就自己一个人走到冰箱前,本来想找点东西吃,可是他发现里面根本没有甚么东西,都拿到处理台上,准备要做出去了。

 

谭宗明家连包泡面都没有,甚么乱七八糟的上流社会,方便一点不行吗?

 

哎哟,饿死他了…算了算了,眼看冰箱里面还有果汁,他就拿了出来,灌下了整整一杯后,他就关上冰箱,上楼洗澡睡觉了。

 

还好房间没被攻占,他就换下了衣服,然后走进了浴室洗澡,然后在疲惫的爬上床去,准备好好的睡一觉,他实在太困了,有甚么事情都等他睡饱再说吧…

 

 

另一头,谭宗明在客厅继续跟这些大佬们交谈,他好不容易留下了他们下来吃晚餐,也跟他们说好了,这次的事情他们都愿意出借人手来帮南区。

 

能用脑子解决他就不想动手动脚,他也不想让上海变得充满血腥,所以他要让这些人都心甘情愿的帮他。

 

不过他也实在很担心赵启平,他肯定累坏了,他的脸上都写满疲惫,谭宗明几乎是把他腿上的女孩大腿都抓疼了,才忍住没有过去抱紧他的冲动。

 

 

所以直到他深夜都送走了这些喝开心的老大们,也让墨飞回房间去睡后,他就匆匆的想去房间看看赵启平,一整天都不见他,他实在很想念他。

 

可走到一半他才想到,也许赵启平已经睡了,所以他又放慢脚步,轻柔的回到房间。

 

一开门他就看见了点着一盏小灯,温暖的照着他的爱人,睡的正沉。

 

他知道赵启平肯定不喜欢他一身的味道,所以他就去洗了澡,然后才小心翼翼的掀开棉被,把那个累坏的爱人抱进怀里,跟他一起睡着。

 

赵启平身上有着他浓郁的信息素气味,跟自己的交缠过后,成为一股新的味道,平常都是淡淡的围绕在他的身边,谭宗明很喜欢。

 

但是这个味道今天怎么这么浓烈呢?

 

恩…不管了。

 

果然只有抱着他睡,才有归属感。

 

 

---

 

赵启平一早醒来就发现了,他被谭宗明抱在怀里。

 

他睡了一个好觉,谭宗明抱着他的身上,也没有多余的味道,只有他跟自己的信息素气味,赵启平叹了口气,还是埋进他怀里蹭了蹭。

 

赵启平也知道昨天晚上那是逢场作戏,可是他没想到他自己心眼这么小,他居然有点忌妒。

 

在谭宗明怀抱里转了身面对他,伸了手指来滑过谭宗明还睡的正沉的脸,他发现谭宗明还真是长不错啊…鼻子又高又挺,那张会说话的嘴也很性感。

 

每次他的眼睛看着自己的时候,他就能感觉那里满满的爱意,如果他现在就这样的忌妒,那以谭宗明的心情来说,当时他还跟学长藕断丝连的时候,他肯定很难过吧?

 

想想就觉得对不起他…

 

所以说,做错一件事情,他还真是没资格说别人甚么。

 

 

其实谭宗明平常是睡得很浅的,因为他随时都有要起来的准备,可是在爱人的气息里,谭宗明睡得很好,他只要看见赵启平,听见他的声音,他就能洗掉一身疲惫,比甚么都好用。

 

但也许感受到了爱人正在摸他,谭宗明慢慢睁开了眼睛。

 

「早安。」

 

赵启平那双清亮的眼睛就在他眼前,一睁开眼睛就能看见他,感觉实在太好了。而赵启平一见他醒来,就笑着爬上了他身上,然后趴在他身上。

 

早晨的气氛太美好,又或者才经历一场浩劫,他们实在没时间矫情,所以就一时忘了昨天的尴尬腻在了一起。

 

谭宗明喜欢跟赵启平这样亲昵的再一起,所以他把他抱紧,然后拿头去蹭蹭他的肩窝,痒的赵启平直缩起来。

 

可是赵启平缩起来一会,又拿鼻子往谭宗明的脖子凑了过去,他感觉自己最近特别喜欢谭宗明的味道,简直是中毒一样了,这是不是像人家说的,越爱一个人就会越陷越深,到自己都害怕的程度啊…

 

「早…」谭宗明笑着伸手,揉了揉赵启平的后颈,在他的耳边亲吻他。

 

谭宗明突然想起了昨晚的事情,他亲了亲赵启平的额头「昨晚我和一群南区的老大们在商讨事情,没有跟你吃晚餐,我听说你甚么也没吃,就喝了一杯果汁。」

 

他昨晚听厨子说的时候,心里难受的很,他知道这样的事情以后不会少,但是赵启平累了一天,居然连顿晚餐都没得吃…

 

「没关系…」赵启平摇摇头,他能理解,他又不是小孩。

 

可以把赵启平这样的伴侣娶回家,谭宗明真的觉得太幸福了,他把他紧紧搂在怀里「早上想吃甚么?我吩咐他们做。」

 

赵启平把勾在他脖子上的手收紧「都好...」

 

 

于是他们盥洗过后,下楼去一起吃了早餐,家里的家仆一个晚上就把所有的东西都给收拾好了,桌面干干净净的,空气中连一点信息素都没留下。

 

赵启平在经过客厅的沙发的时候,想起了昨天晚上的场景,还是忍不住嘟了嘟嘴,这个画面刚好被谭宗明看见了,都不用猜就知道他在想甚么。

 

他走了过去,亲了亲那张翘唇,也丝毫没管是不是有家里仆人看着,反正艳落他们会自动回避的,然后他看着赵启平瞪大眼睛,笑着又吻了他一下。

 

「我心里可只有你啊。」逢场作戏,你不会当真的吧!?

 

「哎呀知道了,整天挂嘴上,肉不肉麻…」赵启平当然知道他是甚么意思,他装模作样的推推他,但也没出多大力气,都不知道是撒娇还是真要推他。

 

「你喜欢我就每天换着花样对你说?」

 

「你最好每天都换得出不一样的花样,要拿不出手,就换我在上面!」赵启平哼了他一下,就径自走往餐桌了。

 

谭宗明笑了出来,这样的小玩笑小拌嘴可是个好现象,他看起来不再那么跟他有距离,很像当初那个他认识的赵启平,可是这小子他说甚么? 谁要在上面?

 

小坏蛋!

 

这个位置可不能让出来,看来他得想想怎么变花样了,不然就换个花样让你在上面好了?

 

 

两人肉麻当有趣的用过早餐后,谭宗明亲自送他到门口,赵启平坐上车前他还给了赵启平一个吻,然后就这样看着他出门。

 

谭宗明仔细的想过了,不管他的未来到甚么时候停止。

 

至少在最后一天来到前,他都想跟赵启平过这样的生活。

 

 

 


Tbc

-----------

先说!孩子的真相还没到戏份,不要紧张、不要着急,别、激、动、😂😂😂

其次,我看见好多人都回来了,感动的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激动。

灭门案主线正在推动,两个其中的一个关键人物已经上线了~

一个就是尚未出生也不会出生的赵包子,另一个是谁你们看出来了吗? 

以及不知道你们看出郑莫尚这个人到底是个怎样的没有?当然我是说除了渣之外。

因为挑战到了人人触手不可及的神圣任务,发现男神也是普通人,自负和优越感超过了初衷,等到对方已经脱离轨道抓不回来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我是真的爱他吗?”却都已经来不及了。

这是我前面埋的梗之一,不知道你们都发现了没? (就算没发现也是我的锅,对不起哈哈哈)

然而我最喜欢的就跟你们聊天的时刻了,今天我们也在小天地里尽情的讨论吧!!!(兴奋)

 



评论 ( 62 )
热度 ( 10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