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无洁癖,关看前请注意🌈

© 虎郎
Powered by LOFTER

ABO最后是你 21硝烟正起



Warning 黑社会AU、从人到剧情都OOC、题材边缘文笔渣、可能引起部分群众头晕甚至呕吐等不良反应,请谨慎避雷或绕道。文章內容皆為故事內容,道德底线还留有,但是底线比较高的薄荷糖请注意避开,谢谢您的配合。


呃,是这样的,之前有听闻说我都没有做预警,其实我是有在特殊章节做出预警的…

不过后面虽然已经没有这一类的剧情了,但是其他的预警我还是基本的做一下没问题的。


所以,以上预警,做好心理准备才往下拉喔。





21


当晚回到家里,他们俩都不敢对对方坦白

 

赵启平是担心了一整天不知道怎么开口,谭宗明这一边是白天才想好的要好好的说,可真的到了对方面前,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两人反常到谭宗明今天没去抱着他,给他一个吻。然后赵启平因为太过于烦脑,所以也没发现谭宗明的不对劲,他们各自怀着心事的睡在一张床上。

 

各自怀着心事,想说点甚么,却甚么都说不出口。

 

 

那一天听到报告赵启平慌张了,连他自己身为医生的自觉都差点丢了,冷静下来后,他去拿起了日历和报告单,对照标记跟那天下大雨的日子。

 

仔细的算了一算,前后大概一个星期,受孕的日子大约估算就在那天晚上或隔天早上。

 

可是他不知道这正确到底该是怎么个算法,加上他本来就心慌慌的,他完全是满头包!

 

他本来是想去找产科专家秦少白的,可是这件事情现在堵在他心里,他连对谭宗明都说不出口了,又怎么敢对一个同事说出口?

 

其实,赵启平是想跟谭宗明说这件事情的。

 

他想跟谭宗明坦白道歉,可是就算谭宗明在怎么爱他,他也没办法保证,这件事情不会让谭宗明生气,甚至失望,所以他话到嘴边,又给咽回去了。

 

 

而同样的,谭宗明也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他想赵启平应该收到了检验结果,所以他就在等他告诉自己,可他一整个晚上了,这期间有很多机会,他却甚么也没说。

 

赵启平一句话也没说,让他有些难过,倒不是因为难过他不主动提起这件事情,而是因为他明显的感觉,他们之间的距离还是在,他们还是没办法完全对对方坦承。

 

这种烦恼的思绪,让他们到深夜了他们都睡不好。

 

 

可正当赵启平昏昏欲睡的时候,紧急的敲门声,伴随着谭宗明和他自己的私人电话就一起响起了。

 

他们两个几乎是马上就爬了起来,因为介于谭宗明和赵启平的身分,在这样的大半夜里,接到紧急电话传来,大部分都不是甚么好事情。

 

谭宗明一看打电话来的是墨飞就赶紧接起来,还一边走到门口去开门,进来的是慌忙着急的艳落。

 

可艳落还甚么都来不及说,谭宗明就一脸惨白。

 

艳落看谭宗明的表情,想想大概他也已经知道发生了甚么事情,在谭宗明挂上电话后,艳落就只是看着他,等着他吩咐。

 

「把大宅周围的警备加强,还有让佐月跟佐晋,以及其他的区域负责人都立刻过来一趟。」

 

「好的。」艳落收到吩咐就立刻出门了。

 

 

谭宗明接到的消息的确太大了。

 

墨飞告诉他,南区在刚刚被袭击了,他们南区最大的商业街和她本人的家,都被大火给吞了,所幸家里人不和她住在一起,宅里的兄弟们也都没事。

 

而她自己刚刚处理好了现场和伤员,现在跟几个兄弟正一起火速的赶往谭家,因为有些事情电话里不好说,所以他得亲自跟谭宗明说。

 

 

「我知道了,我马上过去!」

 

而一边的赵启平也是接到了一样的消息,但是他的消息来自于第一医院,谭宗明转过来看他,就看见赵启平放下手机,换上衣服。

 

「你那边怎么了?」

 

「医院打来,说南区的商业街被爆炸和大火袭击,死伤人数惨重,南区的小医院根本接不了这么多的伤员,所以有一半的人都送往了市中心的第一医院,我现在得过去!」

 

赵启平一边穿上衣服,一边跟谭宗明解释刚刚的电话。

 

他知道谭宗明肯定也是因为这件事情被吵醒,毕竟南区是他的地盘,出了这么大的事情,他不可能不接到通知,他接下来一定有很多事情要忙了。

 

「我让人载你过去!」

 

谭宗明很担心现在的状况,说实在的南区大爆炸是个大事情,他现在是走不开的,他要马上弄清楚事情,可他一样不放心赵启平在这个时间点单独外出,即使是去上班也一样危险。

 

可是赵启平却压住了他的手,同时也压住了他不自觉透出来的焦躁。

 

「我自己去就可以了,你现在抓紧时间调查这事情,别让我的工作再增加就好,我得出门了!」

 

赵启平知道,他不能让谭宗明在这种时候分神,就算他甚么都不能做,他至少还可以去医院赶紧抢救他的兄弟。

 

 

「启平!」

 

赵启平说完就要走,可是因为谭宗明喊他,赵启平便停了下了脚步转头来看他,谭宗明想了想,纵使在有很多不该这时候说的话,最后他还是忍不住抓住了赵启平,在他的唇边烙下一吻。

 

「小心点。」这一句小心包含了千言万语。

 

「会的。」可是赵启平能明白。

 

毕竟谭宗明的担心都写满脸上了,赵启平点点头,他勾着谭宗明的脖子给了他一个回吻,随后点点头就赶紧走出了大宅。

 

他就这样飞快地跑了出去上了车,刚刚好跟急躁的墨飞擦身而过,可是这个时候他们可没空理会对方,他得赶紧去医院救谭宗明的兄弟!

 

开车往市区的一路上,都是黑头车往谭家的方向迈进,想也知道出了这样的事情肯定很大。

 

南区商业街是最繁荣的一条街,街上有一间大酒店,跟不下数十间的小吃摊贩、网吧和咖啡厅等等,特别是那里是圣心会的地盘,所以他们的兄弟几乎都住在离那条街不远的地方。

 

死伤肯定很惨重。

 

 

---

 

同一时间的刑警大队。

 

大半夜的方孟韦接到了电话后,就立刻分派了工作,然后亲自赶往总部去坐镇听指挥,临走前他还吩咐了季白跟李熏然立即前往爆炸起火点勘查。

 

等季白跟李熏然到的时候,已经有检验师跟法医在场了,季白跟李熏然换上了卫生鞋套,戴上手套就一同走进去了爆炸的街里。

 

眼前的画面让李熏然皱起眉头,因为眼前实在太惨重了,虽然大火已经扑灭了,可这之后根本就是一片焦黑,甚么也看不清楚。

 

「情况怎样?」

 

季白看着一名小警察往他这里来,就问了他们的勘查结果。

 

小警察敬了个礼,就开始汇报现场情况。

 

「初步判断,是由于瓦斯气爆引起的,起火点位于商业街最大的酒楼里。」

 

「因为酒楼里有餐厅,里面有许多瓦斯,几乎爆掉了一整条商业街,不仅是圣心会的人,还有许多一般民众都在,当场死亡的就有不下5-60个人,包含那间饭店的所有从业人员跟顾客。」

 

「而且,酒楼里没有生还者。」

 

季白一下子皱眉的看着他,没有生还者? 那就代表一整条街区都没有一个目击证人? 全都死的死伤的伤,那这怎么可能会是一般的瓦斯气爆!? 

 

而且瓦斯气爆怎么可能这么大规模的,炸掉的可是几乎一整条街啊!

 

「伤员呢?还有他们南区的负责人呢?」

 

「已经全部都送往南区的医院,不过因为医院的规模太小,所以他们有很大部分的人都送去了第一医院,连他们的负责人都往第一医院赶去了。」

 

季白点点头,吩咐身边的李熏然「你去第一医院,看看情况。」

 

「好。」

 

 

---

 

第一医院的赵启平这边。

 

他原本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但是等当他到医院的时候,才发现甚么是真正的大事情。

 

大半夜的,可他从几条街外就看见救护车一台一台的往医院开,医院的急诊室都塞满了伤员,里头大部分的人都是穿着西装的人,这里整个都充斥着圣心会南区的人,还有一些重伤的平民。

 

「情况如何了?」

 

赵启平一停好车就立刻往里头走去,边走就碰上了他科室的小护士,从小护士手里接过了白袍就马上披上,一边询问着最新的状况,甚至都来不及喘口气。

 

「需要马上动手术的人数有将近20多个人,其他可以等待的也有40到50个病患。其中有一个是离起火点最近的,他的左腿被炸断了,可是爆破引起的玻璃跟砖块碎片,全砸在了他的大腿动脉伤口上,生命迹象低落,正在等您。」

 

照现在的情况来讲,这个人有可能是离起火点最近的目击证人了。

 

「走吧!」

 

赵启平几乎是跑着过去手术室的,用最快的速度换上衣服,然后走手术室里面开始动抢救。

 

 

---

 

回到谭宗明家里。

 

他紧急召开了圣心会的内部会议。

 

「死伤人数都确定下来了吗?」

 

除了第一现场的墨飞以外,圣心会最大势力的北区负责人佐卫,是当初跟着他父亲的元老成员,也是佐晋和佐月双胞胎的父亲,是第一个过来的,因为他的地盘离谭家最近。

 

「大约估算过了,也都安排好了我才过来的,医院方面也加强了戒备。」南区的负责人墨飞才刚刚从第一医院赶过来,出了这样的事情,等于危机随时跟着他们跑。

 

「这样的事情不用想都知道是谁干的。」

 

再来就是西堂的负责人施凡,他也跟佐卫一样是谭宗明父亲身边的元老级成员,之前他听说过藏青的人总在南区的地盘走动,所以他们就直接锁定了嫌疑人。

 

唯一眉头深锁却没说话的,就是东堂年仅30的年轻负责人若画,他的父亲当时是谭宗明父亲的左右手,为保护他母亲而死,谭宗明回来后,就找了他们几个心腹,来坐镇圣心会最大的地盘势力。

 

「我们的人跟警局都已经出动了,很快就能知道结果,」但是可以确定这事情,肯定是藏青帮那群人干的没错。

 

谭宗明的眼里有些平时看不见的狠戾,他可不是甚么好人,能坐到这个位置也不是仅靠着脑袋,还有该做就做的凶残。

 

「你是南区负责人,你的打算呢?」

 

他转头看了看墨飞,他相信看完全程现场的墨飞应该已经有了想法。

 

「管他是谁,杀了我手下这么多人,就算是得去蹲监狱,我也要他赔上双倍的数量。」

 

墨飞对这件事情不是毫无防备,但是一场大爆炸震惊了他的视觉,他以为他的大宅失火已经最可怕的,他防守森严的地方都可能出问题,还有那里是安全的?

 

没想到他一出去,就听见了爆炸声,等他来到南区商业街,一片焦黑的样子让他震惊之余就是火大,所以他赶紧处理好其他弟兄,就赶快往谭家来商量了。

 

 

「宗明哥。」

 

说着佐晋就走了进来。

 

「恩。」

 

「商业街大爆炸,目前判定是因为瓦斯气爆,但是季队长却不这么认为,因为瓦斯起火点靠近的酒楼,在怎么爆都不可能炸掉一条商业街,他们已经开始着手调查,我们的人也出动了。」

 

「…但是也许不会那么容易找到,因为所有目击证人都死光了。」

 

就算知道不会这么容易,但听见这句话还是让墨飞的脸色非常不好,谭宗明也是。

 

「佐月呢?」

 

「还没跟他取得联络,但是他日前开始跟进藏青的地界及最新的消息,相信等他回来的时候,能带回来有用的情报!」

 

嘴上这么说,但其实佐晋也有些担心这一点,因为他相信这事情闹得这么大,即使佐月人不再圣心会的地盘,他也会知道这个消息的,可是他却没有联络。

 

 

「现下的问题,我们都知道了是谁,可明面上揭不开他们,私底下也绝对不能就这么算了。」若画好不容易开口,就说到了墨飞的心里去。

 

不管怎样都不能当作没事情发生,不然他们还怎么在这里混下去?

 

 

谭宗明双手交握,盯着桌上的那张南区商业街爆炸规模窗体,他们死的人太多了,这时候不能再让其他地区出事情。

 

一会后,他做出了决策。

 

「其他地区,还要麻烦三位帮我顾好,现在是危机当头,不能再让其他地方出事情。这个时候你们不能不亲自坐镇。」

 

「这我们明白。」其他三个负责人知道谭宗明的决定是正确的,纷纷点头。

 

然后谭宗明才转头来看墨飞「至于你就暂时在我这里住下,明天一早,我会招集所有南区附近的小帮派,这事情跟他们也有关系,他们肯定会愿意助我一臂之力。」

 

知道谭宗明短短的时间内已经想了对策,墨飞这才放下他紧绷的脸,点点头。

 

最后他转头看了看佐晋「一早你就帮我打电话给南区其他帮派地盘的负责人,请他们都到我家里来,然后提前到仙玉楼酒家,把所有头牌的小姐都叫过来!」

 

「是。」

 

交代完所有的事情后,谭宗明往后靠进了沙发里。

 

这是明目张胆的在给他警告?

 

但谁警告谁还不一定。

 

反正这事情,他可不会就这样简单的让他过去了。

 

 

 


Tbc

------------

谭老大及小赵医生回来了,久等了。

孩子因为不是主线只是配角所以戏份不多,不过我不怕剧透,免得一直被追问这件事情,就是我一开始就设定好这个孩子不管是谁的,都不会出生了,但我觉得你们应该都知道是谁的,就先假装卖个关子。

剧情后面我会注意,有加强人物细节,但主题是没有办法大幅更改的,不然前面的梗就白废了,而且看起来会完全没有逻辑,各位要看到最后才会知道埋梗的结果喔。

这里提个醒,就是这样的题材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所以追这文的粉尽量也别点小蓝手了,不过还在等的你们冒个泡让我知道一下呗哈哈哈

至于渣男的情况我会让赵平平去解决他的,答应好的秀恩爱虐他怎么能少,尤其欢乐颂的新预告简直是题材满满,所以请在等等我喔❤️



评论 ( 79 )
热度 ( 1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