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无洁癖,关看前请注意🌈

© 虎郎
Powered by LOFTER

ABO最后是你 20真正的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谨慎防雷请慎入?




20

 

「赵医生,你最近婚姻生活很愉快麻~」

 

自他和谭宗明的关系突然骤变之后,他开始整个人都有了明显的变化,许多小护士们都说,最近赵医生变的更好看了

 

果然是恋爱中的男人都会变帅?

 

而此时小护士看着站在她们台前的赵启平,那人正低头签名,从他的衣领子里面,还可以看见一点点的吻痕,真叫人羡慕!

 

「说甚么呢?」赵启平不以为意,因为他根本不知道小护士在看哪里。

 

「哎呀!」

 

结果小护士就用笔盖,轻轻搓了一下赵启平脖子上的那点位置,赵启平吓了一跳。

 

「干嘛呀…」赵启平也没生气,因为他平时和这群护士的关系就很好。

 

之前他跟郑莫尚两人秘密交往,为了掩盖他们俩真正的关系,他就摆出了一副爱玩医生的样子,不过小护士们都是知道的,赵医生的本性不是这样,他只是对她们没兴趣。

 

可就算没兴趣,平时有个帅气的医生总是来陪他们聊天,何乐而不为呢?所以他们跟赵启平自然而然就养成了好交情。

 

 

不过被点这一下赵启平是真的明白了。

 

因为他眼前的另一个小护士,给了他一张镜子,对他比了比自己的领子,他一看,上头还可以看见吻痕在他衣领上方的皮肤。

 

他伸手摸了摸那个位置,谭宗明居然把这留在这么明显的地方,啃的真狠,都这么多天了还有印子。

 

赵启平把镜子放下还给他们,还对他们皱皱鼻子。

 

「你们好八卦!当心我告诉师哥啊!」他假意的恐吓,小护士都没当一回事,因为赵启平就是喜欢跟他们闹着玩。

 

 

「说真的,当了圣心会夫人的感觉怎样?」但比起真的告状,小护士还是对于他和谭宗明都充满了好奇。

 

「你想怎么样?」赵启平笑笑的看她。

 

「就是,谭总有没有带你出入各种风月场所,他们大老板聚会你见过吗?」小护士明显就是小说看多了,她们眼里的黑社会,都有着美好的幻想,特别是带入了一个帅气的老大的时候。

 

赵启平忍不住拿签完名的资料板子,敲了小护士头一下「想太多了吧,就算我嫁给他又怎样,他是他我是我,我干嘛干涉他会里的事情啊?」

 

「就是,而且人家谭总,是不会让心爱的人,去那种危险地方的!」另一个小护士点点头,伸出手指比了比那个充满幻想的小女孩。

 

「也是!」

 

结果一下子她们俩小女孩,顿时成为同盟,赵启平哭笑不得地摇摇头。

 

 

不过不能怪他们两对圣心会有着美好的幻想。

 

毕竟谭宗明跟其他混混不一样,他看起来一点也不流理流气,也许是因为手里还有晟煊这样大规模的上市公司,他比起一般的黑社会看起来更上档次的多。

 

说起他会里的事情,除了他们做事很有力、很有用之外,说实在的赵启平还真不知道别的。

 

不过他也知道,如果甚么都没做,是不可能在上海这样各方势力混杂的地方站稳脚跟的,他以前就听过圣心会谭宗明这号人物不少事情,但大家都说有他在的上海,才是经济与娱乐发展并茂的上海。

 

明面上大家都忌惮他,也不敢随意在他的地盘上闹事,可是他们帮众虽然大,却从来不拿一般人做文章,他就像是反面的人民褓母,总是私底下解决我们看不见的那些事,所以他们的风评一向良好。

 

以前小护士总是会说,他们有谁谁谁在夜店遇到了谭宗明,说他有多好、多帅、多有风度,可是赵启平都不是很认真,他就当八卦听听。

 

可是谁能想到现在,他居然变成了话题中心人物的枕边人,这世道真复杂。

 

细想,谭宗明可以让其他帮派都敬畏他们三分,所以不论是好是坏,肯定也干了不少大事情吧!? 赵启平这才意识到,他自己很可能处在一个奇妙的位置上,他明明是良家百姓啊!

 

 

「你们聊甚么呢?这么开心,也不带上我!」

 

打断了赵启平的胡思乱想,另一个小护士从远方走了过来,手里还捧着厚厚的资料本,赵启平见他拿的辛苦就帮他接手,放到了高台子上。

 

「我们在聊赵医生,最近是不是变的更好看了!」小护士调笑着,赵启平也不管他们三个,径自的把资料本拿去后台放下。

 

「是啊,恋爱中的的男人啊,虐死我们这些单身狗了!」

 

「我再告诉你们一件事情?」

 

那个刚来的小护士,看着赵启平从后台出来,他神秘的笑了一下,看了看大家。而赵启平却蹙眉,因为小护士那神秘的表情,还真不是甚么好表情啊。

 

「你还有我们不知道的八卦?」

 

赵启平心想,为什么你们总是比我还了解我呢? 他摇摇头,双手插着口袋,走到了前台靠着桌子,就这样笑着看她们八卦自己。

 

「赵医生,你可不能怪我啊,我也是不小心看见的!」那个小护士有点不好意思,赵启平反而更好奇他要说甚么了。

 

另一个小护士拍拍他的手「你快说啊!」

 

这个小护士看了看大家,这里就她们三个护士,加上赵启平「那你们可要先答应我!这件事情,就我们三个人知道!给赵医生保密啊!」

 

在柜台的小护士此时此刻更好奇了「保证!」

 

「嗯嗯!保证!」

 

得到他们俩个人的保证后,那个小护士才慢慢的低声说话「赵医生,恭喜啊!」

 

「恭喜?」赵启平有甚么不好的预感,可是他说不上来,这么没头没脑的来一句恭喜,他完全不能了解是甚么意思。

 

「我刚从体检科过来,不小心瞄到你的体检报告了。」小护士往他的肚子那里看了过去。

 

「已经三周了…」

 

其他两个小护士愣了一下,然后才惊讶地抓着她「你说真的还是假的啊!?」

 

「肯定没看错!已经怀孕三周了!」那个小护士点点头,他们三个一下子好像都沉浸在幸福的氛围里面,围着讨论的不亦乐乎的。

 

只有赵启平整个人都僵硬了。

 

他怀孕了?

 

而且已经三周了?

 

这有甚么好高兴的呢?

 

他跟谭宗明除了初夜,那天他可是有打避孕剂的,他很确定他没有怀孕,所以再来的性行为就是几天前,怎么往前推都不到三周啊,可是他却怀孕超过三周了?

 

那他肚子里的孩子是谁的?

 

肯定不是谭宗明的!

 

要是以前他肯定会不在意的,这件事情要是摆在一般夫妻的身上,也许还会是很开心的一件事情。可是他不是! 他们不是一般的夫妻关系,他们中间都有过不可弥补的错误!

 

然而他现在跟谭宗明的关系已经是不一样的了,所以听到这个消息后,他整个人都不好了,他肚子里面可是一下子就藏了一颗炸弹啊…

 

他不知道该怎么告诉谭宗明。

 

这下好了,这该怎么办?

 

 

---

 

「你说他怀孕了?」

 

谭宗明今天下午接到了凌远的电话,本来他是要跟谭宗明商量有关于医院的新方案资金动向,聊着聊着就开始闲话家常,而他今天刚好收到了,要由他亲自去上报的所有科室体检报告,恰巧看到了,就祝贺一下谭宗明了。

 

“啊...不好意思,体检报告已经出来,我以为他跟你说了。这种消息他恐怕会想亲自跟你说,你可别说是我告诉你的!”

 

凌远发现自己说错话了,因为他发现了最近赵启平心情变好了,也跟谭宗明同进同出,偶尔他还接赵启平下班,就估计两人应该感情有了进展。

 

可是他不知道这一环关系。

 

「不,我不会说的,谢谢你告诉我。」

 

谭宗明还是在凌远面前把这个事情演得很好,但是他心可是上千只蚂蚁在跑的感觉,那这件事情赵启平知道了吗?

 

挂上电话后,谭宗明在自己的办公室里,一度很伤脑筋。

 

一直到了晚上,他跟安迪还有包亦凡开会的时候,都没有放松过一点这张表情,虽然会议上的他还是提出了意见,工作上的他并没有甚么出错,可是他们俩都看出来了谭宗明的不对劲。

 

 

「老谭,你今天是怎么了?」

 

包亦凡跟安迪对看了一下,谭宗明今天很奇怪,连会开完了都没有松开过他头上的皱眉,所以安迪率先的问了出口。

 

「…启平怀孕了。」

 

谭宗明看他们两个也不是外人,他们俩对他跟赵启平的事情一路都了解,包含他跟那位学长之前的事情,所以正好他也烦恼的不知道该找谁说,就告诉了他们,他知道他们不是多嘴的人。

 

「哇,你们俩进展也太快了吧?」

 

包亦凡愣了一下,他可是前阵子才听说,他们两个解开了心结,可才好不过一个月呢,赵启平的肚子就有了消息?不亏是谭总啊!

 

可是谭宗明自己知道不是这样的。

 

「我都没碰他,怎么可能就怀孕三周。」

 

他还没有开心到连理智都没有的地步,他跟赵启平除了初夜后,就是前几天的那次了,可是凌远却是告诉他赵启平已经怀孕了三周,第一次到现在中间隔的太久。

 

那这样,怎么可能是他的孩子?

 

 

一下子知道真相的包亦凡有点慌张,顿时之间也不知道该说甚么,一旁安迪也少见的愣住了,因为这件事情,不就是再说,上次那件事情,闯大祸了?

 

「那个啥,你还真能忍?」

 

包亦凡根本就捉错了重点,安迪身手拍了他一下。

 

「老谭,那孩子?」

 

最后还是安迪把这件事情给问出口,如果说孩子不是谭宗明的,会是谁的,他们可能心里也有底,但是现在他们两个好不容易好了起来,难道又要在这里出现裂痕了吗?

 

 

「我不知道…」

 

谭宗明也觉得他们怎么就这么多灾多难呢?

 

他以为之前那些事情就是最大的事情了,可是现在这些事情已经解决了不是吗? 谁又知道只是压下来了,而现下这颗未爆弹,已经进入了倒数计时,只等着爆开而已。

 

「不管怎样,你还是要跟小赵把话说开,别再径自猜测对方的想法了,毕竟你们都知道是怎么一回事,要分开还是要怎么样…得要快。」所以包亦凡这回给出了一个真正的建议。

 

他也知道他们两个才刚好上不久,可是孩子的事情肯定是之前了,他当然也知道这件事情不是小事情,但现在只有他们几个知道,所以就看谭宗明的解决办法,或是说他跟小赵一起去解决这一个问题,如果他们俩愿意向对方坦白并且接纳,相信还是可以解决的。

 

安迪这回也同意包亦凡的说法,他相信老谭,也相信赵医生现在是真的爱老谭,过去这么多糟糕的事情都让他过去了,如果现在就跌在这里,前面的辛苦跟努力呢?

 

他知道这件事情不能勉强,但是感情的事情不是第三个人可以插嘴的,必须他们两个自己沟通。

 

「…我明白。」

 

谭宗明只能这么说,实际上他一点都明白,这件事情跟其他事情都不一样,不是简单就可以解决的,他耗尽智商都不知道怎么处理。

 

 

不过谭宗明烦恼,赵启平何尝不是呢?

 

一到了晚上,健康检查报告下来了之后秦少白跟他说了恭喜,之后大家都纷纷去询问这是甚么意思,他怀孕的事情,在医院内部根本用不上几个小时,就全传开了。

 

说好的不公开病人信息呢?但现在说这些都没有用了。

 

他只能在他的办公室,呆坐了好几个小时都忘记要下班,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回去面对这件事情。

 

就算之前的事情谭宗明可以当作没看见,甚至可以无限的包容他,可是现在这个问题浮上眼前了,谭宗明还可以当作没看见吗?

 

这一回即使是他自己都不愿意。

 

可这颗炸弹依然也是让他,又狠狠的把谭宗明的伤口给挖开了。

 

他该怎么办?

 

他该怎么做好呢?

 

 

 


Tbc

----------

其实在当初就应该想好会有这样的可能性,有很多事情都要谨慎再谨慎!

没有思考好的结果就是这样,那现在遇上了事情,该怎么办是一个值得探讨的问题!

可能就发生在我们周围,可是我们却视而不见的问题!

要如果是你们会怎么做呢?


好啦,昨天是愚人节,可是今天不是,所以我有真正的事情要宣布!

我是真的要停更啦,但是只是暂时的,所以不用太过于担心。

原因是因为我最近的案子实在是太忙碌,而这篇文章又有很多需要仔细处理的细节,不然很容易被误会。

但我真的无法一心二用,接下来我需要全神贯注在我的工作上,接下去会连睡觉的时间都很珍贵,所以很抱歉,我必须先暂停。

最少一个星期,最多两个星期到三个星期都有可能。

但是不用担心我接不上剧情,因为这篇文章主题比较特殊,所我在写之前已经把大纲拟好了,结局构思没有问题。

我还有大半的故事没有写完,所以先别被这篇的内容吓到哈哈哈,等我回来处理。

我还是会尽量抽空上来跟你们聊天,给我的评论我都会看的,也会尽量快速一一回复!

我相信一路陪我走来的你们会等我,也请相信一直以来的我绝对不会弃坑❤️


评论 ( 126 )
热度 ( 1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