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无洁癖,关看前请注意🌈

© 虎郎
Powered by LOFTER

愚人节小剧场







谭宗明一大早就出门了。
 
而赵启平今天一个人醒来看见手机的时候,本来睡眼惺忪的他,顿时就清醒过来了。
 
「今天是四月一号啊!?」他露出了一个小小的邪恶笑容。
 
平时谭宗明太聪明了,根本骗不到他,而且如果平时骗他的话,都不知道隔天起不起的了床,有没有办法上班,可是今天是愚人节喔,任何小玩笑都可以的吧!?
 
哼哼,要骗他什么好呢?
 
要分手? 不行不行,之前太多事情了,他要是在听见要分手估计会立刻抱走给他看、啊不,是暴走,反正这个玩笑太大了,开不得,换一个吧!
 
那么怀孕? 哎哟…也不行,他要是不开心,我就尴尬了,可是他要是开心过了头,到时候又发现没有,那岂不是太可怜了?
 
这些到都好说,要是他一个不小心告诉了全部的人,他不就下不了台了?
 
赵启平在心里流了一个冷汗…
 
结果就是赵启平在家里想了一整天,都想不到一个合理的理由来整谭宗明,一直拖到了晚上谭宗明都回家来了,他们俩见到面,他都还没有一点想法。
 
气死了。
 
 
「亲爱的,帮我到杯水好吗?」
 
谭宗明回到家里后一整个晚上都在看报表,赵启平也盯着他一个晚上,但奇怪他也没干什么事情,赵启平也不是那种有什么事情不说的人啊…
 
所以他想干脆避开他那个不算火热反而有点怒气的目光,请他去厨房一趟,没想到赵启平一声都没吱,就跑去厨房了,也算留给谭宗明一个喘息的空间。
 
赵启平走到厨房到了一杯水,还在烦恼他到底该用什么方法,他就是太顾及有的没的了,所以才会每每都打枪自己的念头。
 
然后他突然瞄到了桌上的盐巴罐子。
 




 
「给你。」
 
「谢谢。」
 
谭宗明接过杯子,他还在思考赵启平刚刚那是什么意思,那杯水的杯口抵在唇边,皱了皱眉却迟迟没有喝下去,结果赵启平想看又不敢看的样子,反倒真的激起他的好奇心了。
 
他放下杯子,看着赵启平「你今天怎么了?」
 
赵启平在心里默默的觉得可惜,可是他还是故作镇定的「没有啊,你看你的!」
 
然后谭宗明把杯子拿起来正要喝,赵启平正等着那一瞬间,可是最后谭宗明又把杯子放下去,并且看着他「真的没有?」
 
「真的!」
 
谭宗明又把杯子拿了起来,正准备要喝,赵启平就等着他吐出来的那一刻,没想到此时,谭宗明却突然放下杯子跟手上的财务报表,认认真真的转过头来看着赵启平。
 
「亲爱的。」
 
「....嗯!?」赵启平有点紧张。
 
「这水你自己喝吧?」
 
欸?!
 
赵启平瞪大眼睛看着谭宗明,他明明抓了刚刚好的量,怎么会被发现呢?不对,到底有没有被发现呢?他现在是在试探我吗?!
 
「…为什么?」
 
谭宗明笑了笑「放的太多了,都一股海味呢。」
 
赵启平往后一躺,决定装死在沙发上,我不要在跟你玩这个游戏了谭宗明!
 
 
 
彩蛋
 
赵平平:听说,那个虎要停更我们的故事喔。

谭总:什么?...让我找十几二十个小混混去、

赵平平:欸欸欸等等!

谭总:啊!?

赵平平:你何必呢?

谭总:我那一大家子事情都还没处理完,他就这样给我断在这里? (加上跟你的最后一辆车也还没开完…)

赵平平:也对啊,那你想怎么办呢?

谭总:所以我说要找十几二十个小混混、

赵平平:停!

谭总:又怎么?

赵平平:你知道,今天是几号啊?

谭总:四月一号。

赵平平:愚人节快乐!(终于整到了吧? 闪走!)

谭总:………………………………
 

谭总:那个虎!你给我过来,我想跟你谈谈!😏

虎:等一下我可没骗你啊、是他骗你啊、欸等等、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已死)😵
 
欸欸欸谭总!
 
为什么愚人节我都要吃狗粮呢!?
 
 
 


END
-----
赵启平的盐水炮弹是我的亲身体验,那一刻真的是太糗了….

请不要在意老谭怎么发现的,我也不知道闻不闻得出来,反正我闻不出来😂😂
所以愚人节快乐!
但为什么你们没被我骗到呢?为什么为什么呢!?
我以为我这个点子一定会中的结果!?
好吧,冰雪聪明的你们哈哈哈哈哈


但是今天真的只有愚人节小剧场喔😝😝

评论 ( 29 )
热度 ( 9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