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无洁癖,关看前请注意🌈

© 虎郎
Powered by LOFTER

【庄季】双面黑影 22 我的梦中情人 END



22


庄恕沉浸在他的回忆里

 

一时忘记了他还在跟季白说这件事情。

 

 

等他停了很久,才听见了对面啜泣的声音,一抬起头来,季白居然哭了,而且哭的像孩子一样,可是他却是笑着的,但是又忍不住流泪的那种。

 

「这是怎么了?」

 

他问季白是怎么了,可是季白的表情,跟自己下午简直是一模一样。

 

 

「太好了…」

 

季白哭着说,他一边抬起两手想抹掉自己的眼泪,可是眼泪却不受控制的,猛流下来,他怎么擦也擦不干净。

 

「太好了…真的…」

 

季白哭的都快喘不过来了,因为他不知道该用甚么方式去表达他的内心,要是让人看见这样哭的跟小白兔一样的季队长,该怎么办啊!?

 

庄恕在心里这样想。

 

 

可是他还是走了过去,把季白抱在怀里。

 

季白坐着,所以他埋在庄恕腹前,把他的眼泪都擦在庄恕的衣服上,太好了…她还在…她妹妹还在…庄恕不是无亲无依,他不是一个人,他妹妹找到了,真的太好了。

 

越是跟季白再一起,就越会多爱他一点,他把他当成自己一样,对于这件事情,他哭的跟自己一样傻,他真心的替他感到开心,庄恕都知道。

 

「嗯…她还在…」

 

他蹲了下来,稍微抬头的看着哭红眼睛的季白,帮他把眼泪擦掉,然后上前去吻了他。他去吻了那个跟他一样哭着,可也跟他一样的开心的季白。

 

三儿,你总是能让我突破自我,更加的爱你呢。

 

 

 

季白特地排了时间,陪庄恕去看了那场演奏会。

 

那一天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日子。

 

林欢换着一套套的礼服,在台上将近演奏了快要两个小时,才跟大家到晚安,然后谢幕。

 

而在那两个小时里面,庄恕的眼神始终都是在台上的那个人身上的,而他的手,也一直牵着身边的季白,当最后一曲结束,当林欢站起身来鞠躬的时候。

 

庄恕甚至都哭了。

 

 

Linda告诉庄恕,让他先去看看演奏会,然后如果他决定要跟他妹妹相认的话,他会替他们两个安排,因为林欢也很希望可以见到他很久不见的哥哥。

 

庄恕跟季白说了这件事情,他虽然有点害怕,他不知道他现在要是在看见他妹妹,会不会又变的更加严重了呢?

 

「就算是这样也没关系。」季白摸了摸庄恕的脸,抹去他的担忧。

 

庄恕疑惑的看着季白。

 

「就算会变的严重,就算会变的跟当初一样,我还是在你身边,我哪里都不会去,你要多久时间,我就给你多久时间。」

 

「我陪你去…」

 

但是季白安抚着他,跟往常一样。

 

他答应那一天,他会陪在庄恕身边,一起去见他的家人,一起跟他妹妹相认。

 

他会陪着自己。

 

 

 

「我们的疗程,基本上这就是最后一次了。」

 

看完演奏会后的又一个周末,亚维跟庄恕一起走出了诊间,来到了室外的花园,他们俩个人因为这一次的治疗特别快结束,所以他们就决定出来走走,顺便等季白。

 

「嗯。」

 

庄恕点点头,他现在真的好多了,他感觉在治疗下去,他的心情就要平静到提早变成老头子了。

 

「我听说你找到你妹妹了,恭喜你。」

 

亚维听说了庄恕妹妹的事情,他当初给庄恕的那张专辑就是林欢的。还是巴黎限定版,他当初从巴黎归国,就带了林欢的专辑回来,没想到会这么刚好。

 

「是阿,多刚好,这个也谢谢你。」

 

「这可不关我的事,是你自己对你妹妹的琴声有了感应,兄妹果然还是不一样的,那怎么?你打算去见她吗?去见你的妹妹,跟他相认吗?」

 

庄恕点点头「我不想影响她演出,所以等她中国的巡演结束后,我们再见面。」

 

「这真的很好…」亚维真新的替庄恕感到开心。

 

 

她一转头,就看见庄恕往天上看,皱着眉头,眼睛因为光都瞇了起来,像是在思考甚么事情,她想该不会还有甚么烦恼吧?

 

「怎么啦?」

 

没想到庄恕只是盯着那片天空。

 

「我只是没想到,原来天空有这么蓝吗?....」他是不是很久没有好好看过了呢?或是直到今天,他的世界也变的鲜艳了呢?

 

「很蓝,而且,不管是抬头,还是低头,都能看见不一样的风景。」亚维懂他的意思,他笑着看看天空,又低头下来,刚好他看见了季白的车停在不远处。

 

 

庄恕回神过来看着亚维,亚维正朝着前方笑,他顺着亚维的视线看了过去,刚好看见季白下车往他们这里走过来,并且跟他们挥挥手。

 

亚维笑着也跟季白挥手。

 

「未来的打算呢?」

 

庄恕知道亚维是在问他,他跟季白的事情,亚维知道他们一路走来也很不容易,特别是季白,始终不离不弃的令人感动,他总是一直陪伴在庄恕身边。

 

 

庄恕双手伸进口袋里,那里有一个首饰盒子「我打算迎接我的家人。」

 

还没等季白走过来,庄恕就跟亚维道别,往季白那里走了过去,因为他感觉季白到这里的路,怎么这么远呢?

 

他是一刻也不能再等了。

 

 

他走到季白身边,要把他带回车上,季白也觉得莫名,但还是回头跟亚维挥挥手道别。

 

他想把季白变成他的家人,他不知道季白会不会答应,可是不管怎样他都会去试试看的,因为他爱季白,他知道季白也爱他,季白总是告诉他,不管怎么样。

 

他不会离开他。

 

他想跟季白谈一场正常的恋爱,他们没有一个好的开、也没有一个好的故事,相遇也不算是完美的。虽然过程不太正规,可是他们还是相爱了

 

季白对他的付出他都感受到了,这辈子他也非要季白一个不可了。

 

 

 

「对了,我们的打赌,是谁赢了呢?」庄恕笑着问季白。

 

其实季白跟本就没有甚么输的条件,所以他就挑了挑眉「当然是我赢啦!」

 

「喔,是吗?那你想要甚么奖励呢?」

 

季白思考了一下,他其实压根没想到这个,当初他就随口这么一说的,可是现在他到是有个想法,他皎洁的笑容在庄恕面前展开。

 

「我想让你做一件事情,为我做,也算是为了你吧。」

 

庄恕微微皱眉,老实说,他不知道季白要说甚么「是甚么?」

 

「我觉得我手上好像还缺了个戒指…」季白看了看庄恕。

 

庄恕看着他愣住了,季白是不是知道了甚么,他藏的很好的吧?应该不会被发现的吧?那…那他是不是该摆出一副他早知道的样子,把戒指拿出来了呢?

 

可庄恕这边,有一下子都没反应,倒是让季白有点担心,他这么明白的暗示,庄恕不会听不懂吧?还是庄恕不想这么早就把这件事情订了?他是不是太着急了?

 

「你不想算了…改天再说吧。」

 

他正要转身,庄恕赶紧拉住他,用迅雷不及掩耳的的速度把他口袋的戒指拿了出来。

 

「你是在找这个吗?」

 

然后,要装作,他是事先就知道的样子。

 

 

季白不可思议的看着他,到是让庄恕又有点摸不着头绪了,季白这个表情分明是不知道啊,所以他根本是,在诱拐他求婚吗?

 

太可爱了。

 

季白难道不知道,他不用诱拐,我一天到晚也想把他搞回家吗?

 

 

「其实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答应…」庄恕看着那个戒指,想起他当初去买这戒指的时候,他的心情有多复杂,他不知道该不该给自己这么大的信心。

 

「可是我还是想试试看…」他抬起头来看着季白。

 

他找到了他妹妹,他就要找到他的家人了。

 

可是,他还有一个家人在路上,而这个家人陪伴他一路走来,他没办法离开他。

 

「能跟我结婚吗?」

 

我会加倍的对你好的。

 

 

过了一阵子季白都没说话,他看到庄恕一脸笑意的看着他,差点以为自己又被算计了,他怎么会不记得,他男朋友是个天才好吗?

 

可是又想,庄恕那带着眼泪的眼睛,分明就是不确定啊…

 

傻子,谁会不爱你,却又花这么多时间陪着你呢?

 

 

反正都栽了。

 

他就大大方方地伸出手来给庄恕。

 

庄恕很惊喜的看着季白,季白正朝他伸出他那漂亮修长的双手,他还动了动手指头,让庄恕快点别磨磨蹭蹭的。

 

然后庄恕伸手,把他戒台上的那只戒指,摘了下来。

 

缓缓套在季白的无名指上。

 

 

 


End

-----------

虽然没有你们希望的见大嫂情节,但是未来一定有机会的麻~

关于番外,我现在还一点想法都没有哈哈哈,不过有机会的话、有梗的话…会有的吧! 

我说我怎么每次写的角色身世都这么悲惨(下一部还是这么悲惨!)         

实际上现在很多人,都活在自己认为的不幸之中,而不去注意身边有许多美好。

但就是真的像这样在不幸的故事,都能有美好的结局,这不是我们所期望的吗?

不管有多么郁闷的事情,都像庄庄一样去发现身边美好的事物吧!

但先说好可别监禁PLAY,那是犯法的,小花豹三儿会抓人的喔!

 

((稍晚还有新坑预告,这次走一个特别的方式!))


评论 ( 60 )
热度 ( 14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