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无洁癖,关看前请注意🌈

© 虎郎
Powered by LOFTER

【庄季】双面黑影 15 危机尚未解除





15

由于季白跟庄恕暂时是没事了。

他要庄恕把他的手机给他,拿到手机他才发现已经都过了整整两天了。

李熏然的电话简直是夺命连环call,可是他现在的身体不适合回到警队,于是他打了电话给李熏然,李熏然接到电话的那一刻简直要软脚了。

“天啊三哥!你是去哪里了啊!我都差点要报警了!”

庄恕在厨房给他做饭,季白就靠在床头坐着,他隔空翻了李熏然一白眼「你不就是警察吗?」

“你就知道我有多紧张,都语无伦次了,你到底去哪了?”

「我去找庄恕,反正发生了一点事情,现在已经没事了。」这话说来可长了,他也没打算告诉李熏然内幕。

“你沒事就好,那你要回來了嗎?”

季白也想回去啊,可是他这全身都是瘀伤的,回去还得了,还好庄恕在他昏迷的时候给他做了处理,但是大概还需要一点时间

「大概再给我两天吧。」至少等看的见的伤口退了。

“好,喔对了,又送来了一具。而且这次的时间很近,大概是昨天晚上的事情而已,犯人再次做案了。”既然三哥没事,李熏然这才想起了正事。

跟季白预想的一样,那个人不是庄恕,先不说庄恕已经告诉他不是了,现在更有了证据,昨天晚上他还在被…

恩...总之,不是庄恕。

「你把案件都发来给我,这两天我不再,但我要随时跟进案子,知道了吗?」

“知道了!”

季白挂上电话,开始思考着,既然做案时间跟庄恕对不上,手法又相同,可一定不会是庄恕了,再说了,经过这一天的坦诚相对。

他也知道了庄恕对自己简直执着到了极点,他虽然暴力了一点,可他对杀人这件事情是有愧疚的,不可能是他,那如果不是这个医生。

会是谁呢?


「三兒….」

庄恕推着门进来,打断了季白的思考,他手上还捧着一个托盘,上面放着香喷喷的晚餐,季白感觉他肚子有点饿了。

「吃点东西吧,你太久沒吃东西,还发了烧…」庄恕说的有点没底气,因为这些都是他造成的,可是他还是端着晚餐来到床边。

「不能吃太油腻的,我给你煮了干贝粥,吃一点好吗?」可是我还是希望你可以赶紧好起来。

季白听他那样想要示好,可是却又有点害怕的语气,不禁叹气,他知道这可能要花他们两很久的时间了,于是他把握在手上的手机给捏紧了。

「好….」

于是庄恕就笑着把碗端给季白。


但是季白没有接过来,他只是看着那碗粥,若有所思,而庄恕看着他那样,以为他在担心些什么,于是他赶紧摇头解释。

「我绝对没有加些什么别的!你、你相信我,我..我吃给你看?!」

「欸欸!好了,我没有怀疑你,你怎么就这么不信任我呢…」季白赶紧拦住他,对自己的信心严重不足,看来是退化到了治疗中期的样子了。

庄恕把汤匙放在碗里「那你…你是吃不下吗?」

季白摇头,又看了看他,在看了看自己的双手「我是没有力气,你喂我吧?」

其实季白怎么会没有办法拿碗呢?

但他知道庄恕是害怕,他是觉得他没办法站在自己身边,他对自己的过去是这样厌恶,而季白又是他的反面,如果他需要一点安全感,需要一点可以证明自己在他心里位置的事情...

那他就给他,他给他安全感。


「好...好!」

果然庄恕眼里出现了一点光亮,他点头,把碗拿了起来,用汤匙勺了一匙,而且小心在嘴边吹凉,确定他是入口刚好的温度,才送到季白嘴边。

「来..」

他看着季白低头把他喂过去的食物给吃了下去,他心里就一阵温暖。

季白还愿意给他照顾,他说他原谅了自己,可是他是没办法原谅自己的,没关系的,他可以弥补,他会对他好,比之前更好!

庄恕的厨艺还算是很好的,季白喝了整整一大碗。

「对了,你这几天都在家吗?」在庄恕帮他擦擦嘴角的时候,他想起了一件事情,他指的是,他昏迷的时间里,庄恕是不是也在他身边。

「恩,我一直都在。」

「我不敢走…我怕…」怕他有什么不对劲,不管是哪个他,都害怕季白出事,即使有一个比较暴力,但是两个他都是爱着季白的。

季白心想,那个犯人果然不是他,可是什么证据都指向他,难道是跟他相似的人吗?他上哪去找一个跟庄恕相似的人呢?


「那医院怎么办?你没去上班?」

「我请了假的。在你过来前…我就请了假的…」庄恕把碗放了回去,低着摇摇头,有点不想说,因为他是早有准备的。

季白也明白了他的意思,可是他并没有多说什么「那你明天上班吗?」

庄恕点头「恩…可是我打算再请两天假,等你好了之后再过去。」

「不用了,你去上班,我已经好多了。」可是季白拒绝了他,让庄恕一下子着急的抬起头来看他,季白从他眼里读到了不安。

他应该解释的,他忘了庄恕现在根本不是一个善于思考的人「你不用担心,我哪里都不会去,我会在这里等你回家,好吗?」

因为他想让庄恕快速的走回正常的生活,他现在的情况,需要跟人群接触,虽然可能会再戴回面具,可他也不能让庄恕现在直接去治疗。

在国外也许可以,但在国内,大家对这样的人还是多少无法接受,会影响他的信誉的。

季白伸出他的手,握住了庄恕放在他床边的手「你放心,我原谅你了,我们还是再一起的,我会在这里等你,只是你可要给我准备好三餐啊…」

「我会的!」

季白对他露出微笑「很好。」


晚上季白身上疼的睡不着,他让庄恕给他想点办法,庄恕只好告诉他,那他帮他打点治痛剂,可是可能会有点想睡觉,他先问季白能不能打,季白同意了,他才敢打。

季白同意了,所以晚上就这么打了针,睡了过去。

在季白睡过去后,庄恕就整个晚上守在他床边,睡睡醒醒,注意着他的点滴打完了没有,打完他就给拔针头,然后帮他注意他的高烧状况,不停的帮他换上新的毛巾。

一个晚上过后。

吃饱喝足,又有人悉心照料的季白,醒来后觉得身体好多了。


白天他醒来后,他看了看床头边被庄恕摆回来的闹钟,已经七点。

今天睡的有点晚了。


他试着活动了一下身体,发现他已经比昨天好太多了,要不是因为身上还有些明显的瘀伤,后面也还有点疼痛,不然他完全可以去上班的。

他看了看周围,发现庄恕就趴在床边睡着了,他整个晚上都守在这里,可没敢爬上床去睡。

庄恕发现手边有些动静,他马上就醒了,一整个晚上都是这样,季白只要想翻身,他就会想来看看他的情况怎么样的。

季白看庄恕醒了过来,抹了抹自己的脸,想保持清醒的看着他。

「你醒了?饿了吗?」

庄恕还是那样一头乱发,衣服也没换,胡渣越来越多,他今天还要去上班呢,这样怎么行呢? 别说他了,他自己也是,他今天非得把自己弄个干净才可以。

「恩,我想洗个澡,你去弄早餐,弄完了,来浴室帮我。」

「好,好的,我扶你去。」

季白伸出手给他,庄恕拉着他起来,确定浴室都干干净净的,没有一点滑之后,他才放心的去厨房准备早餐。


季白在浴室里面放了水,洗了个干净,又泡了个澡,还拿了庄恕的刮胡刀给自己弄了个干净,他对着镜子,看着自己身上的瘀伤。

脖子上的勒痕早就已经退了,剩下他手臂上的瘀青,穿上衣服就可以遮盖住,只是…

他伸手往他股间摸去,他刚刚好好的清理过了里面,可是他想庄恕已经帮他清过一次了,所以他烧退的也快。

但是那里还是有点肿,他得跟庄恕要一管药来擦擦才行。

庄恕一边帮季白做好早餐,他就飞快地跑去浴室看季白的情况了。

虽然季白之前总是在他家过夜,多少留了一点衣服,可是之前他拿下去洗,现在都没有办法穿了。

季白穿来的那套也被撕个破烂,所以庄恕只好让季白先穿自己的衣服,虽然有点大,松松垮垮的套在他身上,但还是遮去了大部分的瘀痕。


他一到浴室,就看见季白靠在诺大的洗手抬旁边,对他招招手。

「你来。」

庄恕抬腿走了进去,来到季白的眼前,季白给了他一个温热的毛巾,让他先擦擦脸,庄恕也乖乖的照做了,然后敷热了之后,季白就挤了大量的刮胡泡在庄恕脸上。

电动刮胡刀要每天使用,庄恕的胡渣有点长了,用一般的刮胡刀刮的比较干净,所以季白邦他抹好了一嘴的泡泡,然后对他勾勾手指,他要给庄恕刮胡子。

庄恕也有点傻愣着,就这样慢慢靠了过去,他双手撑着洗手台,看似把季白给揽在他跟洗手台中间的样子,乖乖的不动给季白帮他刮胡子。

季白温柔的抬起他的下巴,然后仔细的帮他把胡子都刮了个干净。

庄恕就这样盯着季白认真看他的脸,有点鼻酸。


季白对他这样好,他不跟自己计较,还是跟以前一样对他,虽然别人一眼看见季白的当下,可能会认为他很严肃,可是庄恕知道的他,其实是个很温柔的人。

帮庄恕刮干净了胡子之后,他把刮胡刀放进一旁接半满水的洗手台,然后伸出他修长的手指摸了摸庄恕的脸。

「恩..很干净。」

他看了看庄恕的脸,他已经跟以前一样了,再好整理一下,他就是以前那个高大帅气的庄恕了,于是季白拍拍他的肩膀。

「你去把你自己整理一下,我在餐桌上等你。」

庄恕乖乖的点点头,季白好像有一种养了一头大型犬的感觉,他满意的点点头,然后就让庄恕去洗澡了。


在餐桌上,庄恕知道季白不好坐,所以给他拿了一个软垫,还在出门前给了他一管软膏,让他擦药,要是他自己不好擦,就等他回来帮他擦。

季白一阵脸红,那个地方他还是自己来吧。


送庄恕出门,并且在三的跟他确认了自己不会离开之后,季白才回到卧房,拿上了他的手机,一路打着电话来到了庄恕的书房。

庄恕亲手帮他拆掉了手机里的监听器,手法纯熟的让季白感觉他真是可惜了,然他也告诉季白,等他好了他就去帮季白家里的监视器都拆掉。

虽然季白有点惊讶他家里也被监视着,不过算了,原谅一件,跟原谅两件都是一样的,庄恕露出那个孩子犯错的表情,他也不想再说他其它的。

只是他不了解,都睡在一起了,其它的还有什么好看的?

这可是犯罪啊,这已经完全超越了季白的道德底线了。但是转来想想,他犯的罪就是监视这一件,还好都是对着他本人的。

而且照庄恕现在的精神状况,他还是不会被起诉的,只会被送去治疗,凶手不是他,他跟其他事情没有关系,那既然他没有危害到其他人的生命。

就算是他跟庄恕私下和解了吧。


不过,他倒是想到了一个,可以让庄恕现在就好好赎罪的方式。








Tbc
----------
事情都还没交代完,怎么能End呢哈哈哈

但忙了一整个晚上,现在是脑袋一片混乱,无法思考剧情!
所以先让他俩感情加温一点,下回再开始走剧情吧😂

评论 ( 41 )
热度 ( 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