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无洁癖,关看前请注意🌈

© 虎郎
Powered by LOFTER

【庄季】双面黑影 14 我也可以幸福吗?





14

季白简直不敢相信,怎会有如此丧心病狂的人?

他自己的能力不足,确发泄在一个孩子身上?

庄恕当时候才15岁啊!?


「他在我面前把我妈给杀了…就那样…一刀捅进了她的身体里…血慢慢的流…不是致命的,可是却折磨她到最后一刻…」

庄恕的声音已经不成样子,因为他也正在一刀刀,剖开他的内心。

约翰也是个医生啊,他当然知道哪里,可以不致命,确会痛苦死,他父亲想要上前去,可是被另外两人拦住了,对他又踢又打的。

庄恕慌张的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即使他是个天才,但他才15岁。

他媽媽一邊痛苦的,想要去攔住那些在他父親身上又踢又打的人,一邊卻又因為失血過多而整個人哀嚎著,莊恕傻在原地了,更別說是他的妹妹和他女朋友了。

他父親只好對著他大喊。


「他对我说,庄恕,你走….带你妹妹…带Lisa走。」

可叫他怎么走,他哭着喊着说他不要走,说他要在爸妈身边,他父亲已经喊的都不动了,趴在地上奄奄一息的时候,还在上自己走。

他父亲倒在地上,他母亲已经躺在血泊中,庄恕却一双腿都不听使唤。


结果他们还没放过他。

他们要把他妹妹带走,这时候庄恕才清醒过来了,他拉着约翰的裤子跪在地上跟他说,不要带他妹妹走,放过他妹妹,拜托。

可是约翰只是嘲笑了他两下,就像是在说,他丝毫没有力气反驳一样的没用。

他说庄恕就是个人渣。

表面上看起来像是个乖乖牌的孩子,其实私底下想的都是一些不堪的事情,总是想着要怎么拉别人下水,踩着别人往上爬的滋味肯定很好,不然庄恕怎么会食髓知味呢?

他不是这样想的,约翰误会了,可是他在怎么解释都没有用!


「哥哥、不要、不要带我走!哥哥我不想走!哥哥!」他妹妹抓紧了庄恕,庄恕也抓紧了他,可是还是被两个大汉给抓走了。

他妹妹撕心裂肺的哭声,他到现在还会想起来,他妹妹才只有13岁,他不能死在这里! 不可以,不可以带她走、不要…

「这可由不得你,我得把他送走,我得把他毁了…」约翰就像是恶魔一样的说出这些话,庄恕害怕极了,他不知道该怎么办,他不知道他们要带他去哪里。

「她不是的、她是好人! 不可以…」

「哥!!!!啊啊、不要!哥!我求你!我不要走!我不要!」

「把她还我、把她还我! 不可以再带走他、爸妈已经都不再了! 不可以再把他带走!」

他们最后还是把他妹妹带走了,那其中一个人把他妹妹给带走了,而另外一个人就捉住了他身边的女孩,他的女朋友。

庄恕以为他们也要把她带走,可是庄恕太天真了,他太年轻,他太蠢了!

「啊恕!啊恕!」

Lisa捉紧他,可是那个男人还是把他抓离开,并且依把撕开他的衣服,他的裙子,把lisa的衣服都给撕烂的扒个精光。

「你要干什么!!你住手!」这时候庄恕才发现可能没那么简单。

约翰看了看他,狠狠的踢开了他「你妹妹在外面,你女朋友在这里,你要去救谁呢?你谁都救不了!」约翰抬脚就离开了他的家。

庄恕想要跟上约翰,可是lisa还在喊叫他,但是他不能让他妹妹这样走,于是他冲出门口,可是他妹妹已经被车子给载走了。

他只好回到家里,却看见了那个男人正在lisa的身上,用最无耻的方式羞辱她。

他强暴了她。


也许他性暴力的缘由就从这里来吧?他也不清楚,他什么都不知道,他只知道他回来的时候,看见lisa被按在地上很很的被进入。

她伸出手,想要抓住庄恕,可是庄恕完全不知道该怎么救她。

他只能看着Lisa哭喊着叫自己救她。

「阿恕….救我…啊啊啊!!!」

「快放了她…快放了她、快放了她!」

「阿恕…救我....求你…救…我不行了…我不要…除了你之外…不要….啊….」


庄恕到最后只能看着全身都是伤痕,已经断气的Lisa躺在他面前,他却什么都做不到。

他环顾了周遭,他妈妈躺在血泊中,他父亲全身都是粉碎性骨折,他女朋友被强暴致死,他们三人都断了气。

他妹妹还不知道被带去哪里了…

只剩他一个人,这就是他的目的,他不要自己死,他要自己痛苦…

他要毁了他,要他活在黑暗里。


「你接到了威廉的电话,那个威廉就是提供我一切工具的人,他是个情报贩子。」

庄恕提到了威廉,那个男孩也是他这个时候认识的,他在那件事情之后很久都无法忘怀,他报了案,可是他什么都没告诉警察,因为他脑里一片空白。

威廉是以前凤凰城的一个朋友介绍给他的,说他那里有一切庄恕想要的东西,果然威廉很厉害,搞到了约翰一切的行程,而庄恕的智商也不是盖的。

他忍着,并且计划着,最后他找到了约翰,亲手了结了他。


他原本对杀人这件事情还是有恐惧的,所以他跟威廉搞到了安乐死的药剂,他给约翰打了一针。

约翰是醒着看他,看庄恕,就这样坐在一边,看着自己死去的。

就在约翰快死的那一刻,庄恕想起了他父母,Lisa的惨状,他突然很愤怒,为什么他父母要死的凄惨,可约翰可以死的这么轻松?

于是他拿起刀子乱刀砍死了他。

他是想自首的,他想!

他也会害怕,他总是在梦里梦见那天的情况,他害怕极了,警方一直都没有找到杀约翰的凶手。

可是凶手自己已经快不行了,他被这些痛苦折磨着,最后他自首了。

但是因为他动机出自于疾病,他父母死后给他留下了精神上的压力,他被检测出了严重的焦虑症跟暴力倾像, 医疗中心判定他可被治疗,所以他没被判刑,而是被送进了研究所治疗。

那一年,庄恕16岁。


季白看着庄恕说他的过去,他终于知道他为什么会把他那位导师给杀了。他以为他是对的,可是他的天才跟自负,却害死了他一家人,他最爱的人,也是最爱他的人。

庄恕自责,他在报仇跟道德之间拉锯,最终把自己搞的不像样。

到底是谁的错,谁又对了呢?


「我也是好好的接受过治疗的。」

庄恕没有注意季白,因为他还沉浸在他的回忆中。

他进了心理学研究中心治疗,那里的医疗环境很好,庄恕虽然病的严重,可是他也治疗的也很快。

他之所以会回到上海,就是因为他得到了威廉手下一个情报贩子的消息,说他妹妹可能被带到了中国,所以他伪装了自己的病情。

最后一个阶段的治疗他没做完,可是他表现的像是正常人一样,研究中心放他出来了,他就来到了亚洲,来到了上海。

他要在这里找他妹妹,所以他重操旧业,回到了医生的身分,虽然他有病例,可是那是在美国。

研究研究中心判定他可复职,更何况他的天赋和经历让他在国内很受欢迎,所以他并没有花多少时间恢复身分。

就这样他在这里住下,没想到他妹妹没找到,却让他碰上了季白。


「我第一眼看见你,我就知道你跟我不一样。」

季白是他心中,纯净洁白,正义的理想。

庄恕抬起头来看着季白,他看见了季白的眼角滑过一滴一滴眼泪,他没有伸手,因为他害怕季白躲开,所以他只是把他的爱,说给他听。

「你是警察,那么正义,跟我完全不一样。」

「你就像是什么都看不见的黑暗里面,出现的唯一一点亮光。」

你把我黑暗的世界照亮了,他知道,像他这样的人,很容易对像季白这样的人产生好感。

因为季白是他的反面教材,他原本想成为季白那样正义的人,他想当个好医生,可是他却走的偏了,所以他在心理追求自己的理想,他对季白是一眼就喜欢上了他。

季白是他心里最好的理想。

所以他想得到他,他想试图找到一些,他还是个正常人的理由。所以他想跟季白谈场恋爱,他知道自己用了很多错的方式,可是他没有办法。

「我还是把你给弄伤了…我不想你受到一点伤害的,可是我还是这样,周而复始的,伤害人,在让人来伤害我…」

他好像跳脱不出这个框框,就像他每每都会梦到LISA的惨状,可是他还是把那些女孩搞得全身是伤一样,就像是用一样的方式在惩罚自己一样…

因为他已经是个败类了,在怎么振作都回不到正常的他…

他知道他配不上这样的季白,可是他还是在心里默默期望,期望季白可以注意他,可以爱上他,所以他设计了一切要接近他,要得到他,可是他还是用错了方式。

「我没有杀那些女孩,不是我杀的…」

季白突然认真地看着庄恕。

「因为我自从跟你在一起后,除了你之外,在也碰不了别人了…」


季白都还来不及回应什么,就看见庄恕站了起来,他看了看点滴快打完的季白。

「等你好了,你就走吧,我作梦也会梦见你又被杀掉,因为我爱的人都离开了…」

「你要捉我也可以,你要让我死也可以,我都会照做,我不求你原谅我,我只希望你可以把我忘了。」

可以忘掉这一段,痛苦的,本不应该发生的事情,因为我不愿意看见你活在恐惧中,我只愿看见你好好的,我希望可以弥补我做的错事。

「对不起…」

对不起,我还是伤害了你。


庄恕起身要离开。

「庄恕,等等…」季白却叫住了他。

可庄恕没有停下来,眼看他就快要离开了,可季白却抓不住他。

他不能就这样让他走,他会变得更糟糕的,他会永远都走不出来。

「庄恕….」

季白猛的想抓住他,就往床的边缘爬了过去,可是他一点力气都没有,他连撑起自己的力量都没有,就这样摔在地上。

「呃….」

身后一阵跌倒的声音让庄恕回头,他看见季白整个人都趴在地伤,痛苦的皱眉,他就想过去扶他。

「三儿…你怎么了?疼吗?哪里疼?」

可他到了他面前,却不敢伸手扶他,他只敢在一旁干着急,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季白痛苦,又是这样! 每一次都是这样!

「哪儿都疼…」

季白好不容易撑起了自己的身体,坐在地上,该死的他身上真的太疼了。

「你过来…」

庄恕不敢不听他的话,所以只好慢慢往他靠近,可是停在他一步之差的地方,就又不动了,季白根本抓不到他。

「在过来一点,蹲过来…」

听见季白让他过去,庄恕也想过去,犹豫再三,还是担心季白身体哪里不舒服,于是他单膝跪在了季白的面前。

季白看着他那个小心翼翼的样子,叹了口气,这个可不知道多久才治的好。


庄恕很惊讶。

因为季白双手伸了出来,用他那双被自己掐的瘀青斑斑的双手,勾住了自己的脖子抱着他,往他身上靠了过去。

庄恕一动都不敢动。

「我相信那个抱着我,说爱我的你,是真的你,你不是说我是你生命里的光亮吗? 那你就把我好好窜在手心里…」

「别掉了…」

季白想要原谅他,他不计较。


「有我在,你不会有事的,我不会离开你…」

因为我跟他们不一样,我很坚强,我很强壮,而且我是个刑警,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都有能力站在你身边。

「但做了错事还是要惩罚的,你就用你的一辈子来赎罪吧….」

不管怎样我都相信你,我相信那个是真的爱我,温柔体贴,对我呵护备至的庄恕,就是你黑暗的那一面,我都会全盘接受,因为不管是哪个你,都爱我,不是吗?

庄恕就这样哭了,哭的整个人都颤抖,季白感受到了,终于在他面前卸下所有面具的庄恕,嚎啕大哭的。

难看死了,可是…

你终于回来了。


「三儿…你不要离开我…拜托你….」庄恕没想过他还可以被他原谅,在他做了这么多错事后,季白还愿意爱他。

所以他哭着求他不要离开他,如果他还能在自私一次,如果他也可以被爱着的话,那他一定会好好的对他的,他一定不再犯了,他会乖乖的听话。

「我会对你好….只要你不离开我…」

终于庄恕,他也敢伸手回抱住季白了,他不敢抱的太紧,因为季白身上还都痛着,可是他终于又抱到了季白了。

他这样搞的季白都眼眶泛红,最终还是流泪了,两个大男人抱再一起痛哭,多好笑,可是没关系,我们就哭这一次。

然后你就牵着我,我会把你带出来。

我们好好的治疗,我陪着你,这一次,我们不要半途而废,就算这时间要好久,也没关系,我会在你身边,不管多久,我都在。

你赎罪的已经够久了,我在不会让你,孤单一个人了。








End?



開玩笑的😝

Tbc
--------------
庄庄的过去已经交代了,可案子还没办完呢,后续当然还得交代~
三哥是真男人,果然是很多人的理想型,可惜已经被叨叨泡走了😂😂😂

那那那~帮跟孩子一样大哭的庄庄,还有男友力MAX的三哥点个小红心吧❤️❤️❤️

评论 ( 39 )
热度 ( 1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