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无洁癖,关看前请注意🌈

© 虎郎
Powered by LOFTER

【庄季】双面黑影 08 不具名



08

 

一边注意庄医生跟三哥,一边调查案子的李熏然真的感觉很头大。

 

三哥的身分特别容易招来一些不安全的人,不管是明着来的,还是暗着来的都很多。

 

但先不说这个吧,三哥自己好歹是刑警,肯定会有一些警戒,但愿庄恕是真的很爱三哥,不要是有甚么目的就好。

 

 

简萱的订婚过后不到一个星期。

 

无名女尸的案子有了新的进展。

 

「这里所有的女尸都没有名字,可是我们发现了他们都有代号。」赵寒把一本名册给三哥。

 

季白接过了那本名册,并且把他翻开了看。

 

「最近我们在一个的下人口买卖的团伙中找到了这个,他们都是用代号去作为称呼,并且这些女孩确实都是从国外带进来的。」

 

他们没有名字,没有背景,没有家人,只是想到异乡去赚点零花钱,可是却死在了上海,到现在他们也找不到他们一个真正的身分。

 

他们在这里,就只是被当作交易品。

 

赵寒他们会发现的原因是因为,那些女孩身上都有编码,是用一种特殊的墨水刺上去的,大概一个月会消失。

 

会不会重新编码他们还不知道,可是他们最新发现的一具,肯定是还没超过一个月的,所以身体保存完好,而在她的手腕内侧,法医发现了一组快要消失的编码,恰巧这组编码,也在名册上。

 

英文底线,数字都对上了,不可能是巧合。

 

于是法医把其他所有的案件重新上交检验报告。

 

「后来我们从前几具尸体的手腕内侧上,也发现了凌乱的编码浮纹,虽然不太完全,可是经过了鉴识科的重新分析,号码都对的上。」李熏然把鉴识科的报告也给了三哥。

 

「还给他们编码?把他们当作是商品在买卖嘛!?」姚檬看着那些名册,他实在不敢相信在繁荣的上海,会有这样的事情。

 

可是表面越繁荣,底下就越黑暗,这就是社会…

 

 

季白思考着这些编码,看似凌乱,可是却好像有规律一样「赵寒,你去查查,编号A-015896到A-015992,这一批女孩都卖去哪里了。」

 

这批编码当中,有两个,刚好对的上他们的报告,他们肯定一次卖一批,而不会一次卖一两个,所以他只好拉大范围。

 

「好的。」赵寒领了指示后就离开了。

 

季白要他们调查看看买家,还要李熏然去申请搜查令,并且许栩告诉他,再给他两天,他就能出嫌犯的特征了。

 

剩下的就是等待。

 

只希望等待的时间内,不要再出任何事情了。

 

 

季白留守警队,自然就跟庄恕说了他没办法回去,也没办法跟他吃晚餐了。

 

「真抱歉…可是这个案子分秒必争的。」

 

电话那头的庄恕笑了笑 “没关系的,我能理解,但是你自己要注意了,别把身体搞坏,不准喝咖啡啊,你要是想吃甚么,消夜啊之类的,尽管给我打电话,好吗?”

 

季白趴在桌上,听着庄恕的声音,他就感觉庄恕在他身边,伸出他的手掌,摸了摸他的头,给了他温暖一样,突然间他觉得他又有动力了…

 

「谢谢你…」

 

“谢我甚么?”

 

季白的耳朵都红了,好险庄恕看不见「没甚么…就是想你了…」

 

电话那一头顿了一下,他没想到季白会这样坦白,他心里痒痒的,又觉得无比的欣喜,季白能够如此坦白的说想念他,给了他无比的安全感。

 

“我也很想你…所以啊,我希望你赶紧破案,能赶紧让我看见你…”

 

「你想看见我是吗?...」情话说的一点都不害躁,季白到是听的一阵耳热,可是这样透过电话看不见人,好像很多害羞的话都能说的出来。

 

“我可不想只看见…我还想做点别的…”

 

空无一人的办公室,季白把自己的脸埋在手臂里「你想做甚么啊…」

 

庄恕假装思考了一下。

 

 “恩…我想抱抱你,想吻你…” 虽然他们一次都还没有接吻过,可是男人都是感知的动物,他们也想要有肌肤之亲。

 

到不是季白不愿意,而是庄恕不敢出手,他怕他自己控制不好自己。

 

但说说还是可以的。

 

在这个危机的时刻,还跟男友甜蜜的讲电话,说实在的季白还有点愧疚,可是他实在太需要庄恕给他一点温暖了。

 

所以就容许他,暂时的放纵吧….

 

 

挂上电话后。

 

庄恕开不安。

 

他感觉他自己越来越不正常了,季白今天晚上不过来,那也好,他可以趁此机会先宣泄一下,不然他就要到尽头了。

 

庄恕开着车来到不具名酒吧。

 

本来他想速战速决,可是里头的服务生却告诉他,最近有许多小姐辞职了,现在需要翻倍的价格,才愿意出售这样的服务,不然就要等下周了。

 

庄恕平时肯定是会察觉到不一样的,可是今天的他可无法管这么多。

 

要是不解决,他身体的他就要冲破了。

 

于是他给了双倍的价码,一样被带进了房间去。

 

一样的身材火辣,穿着暴露,双眼被蒙上的少女,双手被绑在床头,嘴里塞着布,庄恕想都没想,就抽开领带,轻轻勒上了那少女的脖子,栖身上去。

 

 

“你走!我叫你走啊!”

 

我不要走,不要赶我走!

 

“你不走,我们都得死!我叫你走!你快点走!”

 

爸….妈….我不要走,我不想离开你们,拜托….拜托不要丢下我一个人….拜托!

 

“哥哥、不要、不要带我走!哥哥我不想走!哥哥!”

 

不可以,不可以带她走、不要…

 

“哥!!!!啊啊、不要!哥!我求你!我不要走!我不要!”

 

把她还我!把她还我….不可以再带走他,爸妈已经都不再了,不可以再把他带走….

 

“阿恕….救我…啊啊啊!!!”

 

这个不行、快放了她快放了她快放了她!

 

“阿恕…救我....求你…救…我不行了…我不要…除了你之外…不要….啊….”

 

啊….

 

啊!!

 

不要….不要我拜托你….

 

不要!

 

 

「Lisa!」

 

庄恕从床上惊醒,他喘着气,久久不能平复过来….

 

又是那个梦….

 

他看了看身边的闹钟,才不过凌晨三点。

 

庄恕抬手擦擦自己一脸冷汗。

 

他从不具名酒吧回来后倒头就睡,他根本没碰那床上的女孩一分一毫,因为他发现他无法做到了,就算是要纾压,他也没办法再做到了,他满脑子都是季白,所以他只好留下小费就走人了。

 

可是没想到他回来,才睡了不到两个小时就又醒了,也许是因为他的压力还在,所以他才做恶梦的吧? 毕竟他已经很久都没有再去了,好不容易去了又做不到。

 

他已经非季白不可,偏偏现在还不能碰季白。

 

而且果然季白不在身边,他就根本睡不好。

 

可是更糟糕的是,他的梦越来越清晰了,上一次这个梦越来越清晰的时候,发生了甚么事情,他是不可能会忘记的。

 

如果连自己都控制不了自己,那他还有甚么意义? 那可是你自己的身体啊庄恕! 你连自己都无法掌握你自己吗!?

 

所以说你没用….

 

一点用处都没有。

 

三儿。

 

你赶紧回来吧…

 

 

可季白一个星期都没有回家,他累了就在警队宿舍倒头就睡,醒了就继续办案,他跟那些不断出现的女尸比赛着。

 

因为自这个星期以来,又多了三具新的,他真希望时间能再多一点,他能够救回一个是一个。

 

好在一周后,李熏然终于带来了好消息,他们查到了,这批女孩都被卖去了一间酒店。

 

「叫甚么名字?」

 

「不知道。」

 

季白皱眉,他看着李熏然,表情很是不悦,都这个时候了,你不知道的事情还来汇报?!

 

李熏然一看就知道他三哥误会了,在他还没发怒前还是赶紧解释吧「不是,是那间酒吧没名字,顾客都称他们叫做不具名、或是不知道酒吧。」

 

「具体位置呢?」

 

「大概在新天地附近。」

 

「这么繁荣的地方,居然有个这样的酒吧。」可季白想的不仅是这样,那附近酒吧太多了,要找到一间不知名的酒吧可能很困难。

 

「三哥,是这样的。」

 

李熏然看整间办公室虽然只有他们两个,还是压低了声音。

 

「我有个好朋友,他男朋友是海是的商界大腕。我问过了,他说他男朋友应该是知道这的,他听他提起过几次,可是要进去的方式是会员制,我们这么大张旗鼓的进去搜查并不妥,所以我想,也许能拜托他带我们进去?」

 

「去安排,越快越好。」

 

季白也是这么想,他原本思考着怎么进去,可是现在有这样一个方法,也许简单的多,他们先私底下调查也好,不惊动犯人。

 

「我已经联络了,他答应带着我们一起过去,今晚。」

 

「很好。」

 

那他们这天晚上,就去那间不具名酒吧看一看吧。

 

 

 

tbc


下一回,给你们看三哥嫖妓!

庄: …..

虎: 不…对不起、庄医生我开玩笑的!

----------

上面那个是开玩笑的,这才是正经的小结语:

三儿打算去一趟不具名酒吧!

相信有如神探福尔摩斯的他肯定收获颇多!

下一回服用的注意事项: 

请别得罪庄医生

......请别碰三哥! x3



评论 ( 32 )
热度 ( 7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