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无洁癖,关看前请注意🌈

© 虎郎
Powered by LOFTER

【庄季】双面黑影 04渗透



04


 

周末,庄恕真的来到了季白家做饭。

 

他还带了很多的酒来。

 

季白家很干净,很有品味,装潢布置都跟他调查的风格一样。

 

而且看起来一点女人的气味都没有,果然是个脑子里只有工作的刑警,庄恕对此现象感觉到很满意,他再季白家好好的展现了他的身手。

 

毕竟这么多年自己一个人长大,煮饭洗衣打扫,他甚么都会,该会的不该会的都会了。

 

 

「怎么样,还行吧?」

 

庄恕的菜摆满了一桌子,除了烟熏鸡肉跟鲑鱼是买来的之外,腊肠土豆沙拉、主食牛排、辣酱烤鸡翅,跟凉拌长豆都是他今天做好的。

 

明显的美式风格。

 

「满分。」

 

沙朗牛排五分熟入口,季白的嘴塞得满满的,很满意的点点头。虽然菜是他买的,可是庄恕还真是明白他的口味,怎么能做得都是他喜欢的风格呢?

 

「是我喜欢的口味!」

 

「喜欢就多吃点。」

 

看他那样塞的整口满满的,庄恕心里也感觉满满的,他看着季白都差点入迷了。

 

 

当天晚上季白留了庄恕过夜。

 

庄恕一开始说,他坐一会休息一下,等酒退了再走就好,可是他知道季白不会让他开车的。因为他们俩个都喝了不少酒,季白干脆就留他下来过夜。

 

最后庄恕就答应,在季白家的主卧室跟他挤一晚。

 

第一次跟季白同床共枕,庄恕心里当然是很欣喜,可是他整晚都睡不着,因为他一但睡过去,就浪费了可以看着季白的时间。

 

他就这样看着季白睡过去,他仔细的观察着季白脸上的所有部位,他的眼睛很长,轮廓很深,鼻梁很挺,睫毛很浓密。

 

他的嘴唇看起来很红润,还有股香气,他有舔嘴唇的习惯,所以总是湿润着,嘴唇翘翘的,似乎总是嘟着嘴…

 

看起来很好亲的样子…

 

他看着季白睡着,传来平缓的呼吸声….

 

季白睡着了之后,就在季白的家里弯弯绕绕,当然他今天来是早有准备,他会被季白留下过夜的,这么好的机会,短时间可能不会有第二次了。

 

 

 

早上,他还帮季白准备好早餐。

 

季白一早醒来就发现床上只有他一个人,他也没多想,就进去了浴室盥洗,然后踩着拖鞋来到了厨房,就看见庄恕围着他家里的小粉红围裙,在厨房准备早餐。

 

噢,那围裙是他妈的,可不是他的。

 

「不好意思啊,昨晚借了你床一宿,我想着该怎么谢谢你,我看你冰箱还有些昨晚的食材,不介意吧?」庄恕用一顿中西式合并的早餐来迎接季白。

 

自从他考入警校就单出来住宿舍,然后他当上警察后就搬到警队宿舍,等他当上队长后,他就自己买了房子。

 

这么一段日子都是忙忙碌碌的,有一餐没一餐的,所以李熏然才逮到甚么机会就吃,实际上他也是的,三餐都不准时。

 

季白已经很久没有早上起来,有人替他做早餐的经验了,他一下子感动的不知如何是好,他觉得庄恕这个朋友真是交对了。

 

「当然不介意,谢谢你啊,我很久没有好好吃早餐了。」

 

「那你来试试味道?」

 

「来。」庄恕让季白坐下,把盘子给他,还有一碗小米粥。

 

盘子里面是鸡蛋饼,一些干酪牛肉,还有一些昨晚的长豆筴,庄恕还给他泡了咖啡。

 

「你家只有咖啡了,但你先吃点东西垫垫胃,才能喝啊。」

 

「谢谢…」

 

一坐下就甚么都被准备好了,他就这样手上被塞了叉子,然后手边被摆好咖啡,眼前摆好粥,他几乎只要张开嘴开始吃就好了。

 

庄恕的手艺还是挺不错的,一个看起来干干净净的医生,肯定也把自己打理得很好,季白一边吃着早餐,一边看着厨房。

 

那里都整理的干干净净的。

 

比自己不开伙的时候弄得还好,昨天晚上桌子上一堆酒瓶跟零食,一早也都消失了。

 

季白心想,庄恕要是个女的,我就把她娶回家。

 

 

在那之后。

 

庄恕不时的透露出的温柔跟好意,不只季白感受到了,连他的队员们都感受到了。

 

「季队,今天是庄医生载你上班的啊?」赵寒一早就看见了庄恕的车停在门口,下车的居然是他们队长,还真是,超乎他的想象啊。

 

季白也不以为意的坐下了「是啊,他昨天在我家过夜,所以顺便。」

 

没想到季白无心的一句话,顿时让整个办公室都安静了下来。

 

本来在整理案件的季白也发现了,他停了下来,看着大家。

 

「怎么?」

 

李熏然歪歪头,凑近了季白身边「三哥,庄医生,昨晚在你家过夜?」

 

「…有甚么不妥吗?」

 

「没有!怎么会有!」李熏然赶紧摆摆手摇摇头。

 

季白撇撇眼,看了看他跟赵寒「那都愣着干甚么呢?」

 

李熏然点点头,「是!这就忙去!」

 

 

没有甚么才是真的,才怪!

 

三哥的家里除了他跟赵寒以外,可是连女朋友都没去过几次,更别说是过夜了,让一个警戒心这么重的警察打开大门,简直不容易啊!

 

再说三哥家,只有一间卧室吧!?

 

李熏然跟赵寒对看了一下,纷纷觉得,这怎么可能没甚么!

 

 

他们不知道。

 

这些对话都透过他安装在季白手机上的窃听器,传到了庄恕的耳里。

 

如果季白始终没有发现,那这些东西可就是真的有用了吧?

 

庄恕把手机拿了出来,点开屏幕,里面跳出了监视摄影机的画面,那个画面上的地方他很熟悉,因为他昨晚还那里仔细的看了一遍又一遍呢。

 

那是季白的家。

 

昨晚他仔细的研究过了季白的家,把他从美国收到的包裹,花了一个晚上安装了好,测试过了无数次各种可能性,最后他回到卧房去看着季白,还提前去准备早餐。

 

一晚都没睡。

 

他看着季白的家里,想起昨晚的画面,有听见季白的声音,身体一阵躁动,他感觉不太妙。

 

看来他得把计划提前,在这么拖下去就不得了了。

 

 

 

庄恕开始了对季白若有似无的追求,他几乎在他没有加班的时间,就到警队去接季白下班,吃晚餐过后,在绅士的送他回家。

 

季白的每个邀约他都答应,每个问题他都耐心解答,可是保持距离,不冒进。

 

「你说这个问题,这里应该是这样….」

 

季白拿了一堆的医疗案件来到庄恕的家里,他在那之后陆续的会到两人家中过夜,虽然相处起来像是兄弟般,但是实际上他们两人都很清楚,这比兄弟更好。

 

「我看看。」庄恕接过季白手上的案件,手指还似乎不小心的碰触到季白的手。

 

季白的手有如触电一般的颤栗了一下。

 

他不知道为什么庄恕靠他很近,他们两人并肩坐在沙发上,庄恕家的沙发很大,可是他们却坐得很近,他一转头就可以看见庄恕的侧脸,离他不远。

 

还能感觉到他的呼吸。

 

「我帮你把相关资料调出来。」

 

庄恕说着就放下手上的纸本资料,拿起了放在季白身边的平板计算机,他整个人越过了季白,像是把他压在沙发上的姿势一样,没几秒他拿到了平板计算机。

 

虽然没几秒,可是季白却感觉过了很久。

 

 

庄恕当然发现了,他这么明显的举动,有点情商的人都知道,他当然也知道季白发现了他的示好,但是他没办法确定季白是不是对他也有意思。

 

他们讨论了很久,直到了深夜。

 

好不容易放下了手上的东西,也都到了凌晨。

 

 

「时间太晚了,你留下来过夜吧?明天我载你去上班。」庄恕思索着这也许是个试探的好机会,于是他开口留下季白。

 

季白点点头「好…」

 

庄恕家里也只有一间房间,其实另外一间原本是客房,但是庄恕把他拿来装杂物了,季白不想麻烦,所以他就答应了跟庄恕同床。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洗过澡后,他们就一起躺上了庄恕的床。

 

季白抱着枕头,脑里有些混乱,他想起白天李熏然跟他说的话。

 

“三哥,庄医生肯定是在追你吧?”

 

当时季白还觉得李熏然多想了,可是其实是怎么样呢?

 

他自己也有点感觉,庄恕对他实在太过于好,虽然他一开始是先认识的赵寒和李熏然,可是后来确实是他们走的比较近。

 

在对方的家里过夜,同睡一张床都不是大事,可是庄恕看他的眼神里,总能让他感觉到一些别的,还有他身上透露出来,对自己的亲近,也都不能骗人。

 

“我要是不喜欢一个人,我才不会跟他同床共枕呢,还有啊,我也不会出借我的大把时间来配合对方,又不是同事,是完全不一样的职业,他本来可以不要帮忙你,但是他每天忙得多晚啊,还来跟你讨论案件!?”

 

是啊,李熏然说的这些道理他都懂。

 

可他也不知道庄恕是怎么想的,毕竟他只有表现出好感,可是并没有说出口。

 

 

可是,他要是真的说出口了呢?

 

那该怎么回应他!?

 

哎呀烦死了,所以说谈恋爱最麻烦了!

 

季白烦躁的转过身去,忘记了他跟别人一起睡觉,翻身的动作太过于大了,所以他翻过身的时候,看见了庄恕慢慢的睁开眼睛看他。

 

「喔…抱歉…吵到你了?」

 

「没事…你怎么?睡不着?」庄恕看起来就是睡了一下,又醒了过来,眼睛还有些睡意,可是忍耐着睁开,对他笑了笑。

 

季白把棉被挡在他鼻间,庄恕的身上跟他的家里都有个好闻的味道,那是庄恕的沐浴露的味道。

 

「恩…没关系你先睡吧,我一会就睡了。」

 

可是庄恕却拉开小灯「聊聊天就睡着了,怎么,你还在烦恼案子的事情?不要担心了,你要的资料我都会帮你准备好的。」

 

李熏然说的没错,庄恕在他们医院是明星医生,他每天都有很多的病人要处理,有时候他下了手术台,明明累得要死,可是自己一通电话,他就来了。

 

「不是…你早点睡吧,明天不是上手术吗?」

 

庄恕伸出手来,摸了摸季白的眼角,然后帮他盖住了眼睛。

 

被遮住视线的季白笑了,但也没反抗「这是干嘛?」

 

「我妈小时候都是这样哄我睡的,他说温度可以让人安心,所以我睡不着的时候,她就会把手掌盖在我的眼睛上,没过多久我就睡着了…」

 

庄恕的声音带着睡意,有些慵懒,很有磁性,非常性感。他手上传来的温度也让季白感觉很安心,虽然他总是看不透庄恕的内心。

 

可是他觉得,在庄恕身边总是没问题。

 

「…我不是孩子了。」

 

庄恕盖着他的眼睛,他没办法看见,可是他可以听见庄恕的笑声。

 

「睡吧…」

 

听着庄恕的声音,季白渐渐的入睡了。

 

 

黑暗中,只有庄恕看见了季白红透的耳根。

 

他想,季白对他也有意思。

 

那他不介意再把进度加快一点。

 

 

 

tbc

-------------

庄医生,你做了甚么都不要紧,我自愿帮你保密!

但我就像你讨一份三哥睡觉的影片就好!



评论 ( 31 )
热度 ( 9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