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无洁癖,关看前请注意🌈

© 虎郎
Powered by LOFTER

【庄季】双面黑影 02进退得宜



02

这个让庄恕差点失去理智的消息,是因为季白在缅甸受伤了。

 

他从缅甸回到上海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到医院报到,他在缅甸受了枪伤,虽然在缅甸已经进行过抢救,可是情况并不乐观,所以警队第一时间把季白送回来接受治疗。

 

 

赵寒已经跟庄恕成为了朋友,他当然第一个先通知庄恕,请他照顾他们三哥。

 

「那就拜托你了,庄医生。」

 

赵寒已经出院了一阵子,可是他却也跟着季白一起到了医院,他第一件事情就是先去找庄恕,希望季白昏迷在医院的时候,庄恕时不时都能抽空去看看他。

 

「你拜托的事情我一定会做到的,你放心,一有甚么问题我马上会通知你。」庄恕皱起眉头,他安慰着赵寒。虽然他自己也很担心,但是,他还是把这件事情说的像是为了他,而不是为了自己一样。

 

赵寒掏出了一个信封给他「谢谢,这个是给你的。」

 

庄恕接了过去,打开,那是一张喜帖。

 

 

「这是你的?」

 

「是的,所以我希望三哥能早点醒来,我想我唯一一次的婚礼,他能够在。」

 

对赵寒来说,三哥不只是队长,还是他的家人,在他无助的时候,是三哥在他身边,所以今天换成三哥,他比谁都紧张他。

 

庄恕表示他理解,他会尽力。

 

 

赵寒跟他道别后,他独自走进了季白的单独病房。

 

虽然他不是主治医生,但他还是认真的帮季白检查了所有的指数,确定所有都正常,而季白也睡的很沉,还没有过来的迹象,然后才翻开棉被,拉开他的衣服,检查了一下他的伤口。

 

枪伤没那么容易恢复,季白不仅贫血,而且季白的身子底,又因为刑警的不正常作息而搞坏,虽然他平时很健康,但他还是昏迷了很长一段时间。

 

庄恕不自觉的皱起眉头。

 

 

他看了看季白身上的那处伤口,伸出手指触碰了一下,那绷带上还隐隐透着血迹,透过了绷带,一股湿热船到了庄恕的手指。

 

他把碰触到血迹的手,收回到了自己的嘴边…

 

闻了一下。

 

季白的血的味道,让他上瘾。

 

 

但是,他却异常的烦躁,他只要看见闭上眼睛的季白,他就浑身不对劲…

 

听说那个朝他开枪的歹徒,被当场击毙了,那真是万幸…

 

庄恕扯了扯嘴角。

 

因为如果那个歹徒,没有被当场击毙的话,他绝对有一万种方式,找到那个人。也有更多的方式,让他死得很有创意的。

 

庄恕离季白远了一点,然后闭上眼睛,狠狠的压抑了自己的冲动,才把衣服拉好,把棉被盖上,又伸手摸了摸季白豪无血色的唇,随后放到唇边吻了吻。

 

最后才走出病房。

 

 

 

当天夜晚。

 

庄恕因为心里的那股烦躁始终压不下去,他决定要暂时放纵自己,他解开了自己心底的恶魔,去了他时常去的地下酒吧。

 

这间没有名字的酒吧,背后的老板是个有钱商人,他对客户的隐密性做的极好,不仅来的人都不知道彼此的身分,还有包厢预约使用。

 

不过在怎么隐密都还是会看见人的脸。

 

这吸引庄恕的地方还有另一个原因,酒吧的上层是另一间酒吧,只有眼睛蒙上黑纱布的顾客,可以进去,你只看的清其他顾客的轮廓,可看不清对方的长相。

 

这才是他来的原因。

 

 

季白的伤让他白天的压抑无处释放,他只好找寻夜晚的激情,来抒发自己,跟往常一样,他走了进去,就来到了吧台。

 

庄恕亮出了他的VIP,酒保马上就知道这个大客户的来意,他压低了声音在他耳边说话。

 

交谈了几句之后,庄恕点点头,把卡交给酒保,酒保对一边的服务生示意,庄恕就被一旁的服务生给领着,弯弯绕绕的走到了一间包厢。

 

服务生没有跟着他走进去,也没有帮他开门,就在门口到了别。

 

庄恕抬脚一走进去,就能看见一个穿着火辣的女人,躺在床上,双手被长长的铁链铐在床头的两边,这女人的双眼和嘴,都被不透光的黑布牢牢地蒙起来。

 

既看不见,也喊不出声。

 

庄恕这才拿下了黑纱,一边拉开领带、一边解开扣子,缓缓往大床的那个方向迈进。

 

 

 

-----

 

赵寒的婚礼将近,可是季白却一直没有苏醒的迹象。

 

庄恕虽然非常担心,但是他毕竟不是季白的主治医生,他不方便在人前多做甚么关心,他只能在季白昏迷的那段日子,每天都依照赵寒的请托,去看他。

 

他也不能留的太久,因为太久不仅引人怀疑,而且他也怕他自己克制不住自己,想侵犯季白的冲动。

 

他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他得为了未来做准备。

 

 

『Pigeons,好久不见了,我就说,你会需要我的吧! 让你留着我的电话,我是不是....恩..你们中国人说的那个甚么? 料事如神? 哈哈哈,我可是神啊!』

 

电话的那头传来的是个稚嫩的男声,但是他唠叨的声音让庄恕一阵头疼。

 

「你最好在我丧失耐心前闭嘴。」

 

『Ok、ok. My fault. So…你这次有甚么要求?』

 

电话那头的男孩会说中文,不仅会说中文,他还说很多地区的语言。虽然长期居住在龙蛇混砸的凤凰城,还有他工作让他养成了有点扭曲的性格,但是不得不说他是怕庄恕的。

 

「我要的东西我发邮件给你了,你帮我搞到。」

 

『wait. Let me see...』电话那头传来计算机键盘的声音,庄恕也知道他的工作很忙碌,也就姑且等了一下。

 

『I saw...No problem. 我后天给你送到。』

 

庄恕扶着额头,摸了两下「你最好确定,我这次的对象,可是个擅长刑侦的刑警。」

 

 

没想到对方突然愣了一下,然后笑了出声。

 

『ha ha ha ha ha ha ha! 刑警? 你是在跟我开玩笑吗? 连FBI都拿我没办法,区区一个刑警? oh my dear pigeons!你真是让我失望! 就这么不相信我?』

 

庄恕也知道他问这些是多余的,可这一次他不想出任和纰漏,一点都不行。

 

「我没怀疑你,但我也相信他。」毕竟季白可不是甚么简单的角色,从他的眼睛就可以看的出来,一点的风声都会成为沙暴。

 

『ok,下个星期我有个单子,我用那个客户给你验个货,这样可以吗?』

 

「行。」

 

『那我还很忙,bye!』

 

等他说很忙的时候,庄恕就率先挂上了电话。

 

 

 

赵寒婚礼的前一天晚上,季白醒了。

 

庄恕一接到主治医师的消息后,就立刻放下手边的工作来到了季白的病房,他看见了那个苍白无力的脸色,也看到了清澈透明的眼睛。

 

「你感觉怎么样?」庄恕让主治医生做完检查后,就先离开了,剩他一个人在房间里看他的情况。

 

季白点点头「没事,就是有点晕…」

 

庄恕看他还有气无力的样子,当然也知道他现在的身体不适合出院,可是呢,如果季白知道了自己最后无法去参加他最好兄弟的婚礼,他会有多失望?

 

只要想到季白会出现的表情,会有多失落,会有多黯淡,他就觉得他脑内一阵波动。

 

他犹豫了一下之后,还是决定告诉他,。

 

「你觉得,你会想知道这个。」他把喜帖拿给季白。

 

季白接过一看,发现是赵寒的喜帖,他惊喜的看着庄恕,他没想到身为医生,可庄恕却愿意告诉他,庄恕好像也知道季白的意思一样,他对他笑了笑。

 

「虽然你现在的身体状况很不适合出门,但我想你肯定不希望错过。」

 

庄恕看他把视线转回到了那张喜帖上,他笑了,虽然无力的笑容,在庄恕眼里却像是发光那样的美丽,他实在太想得到这个人,想要的就快克制不住自己了。

 

「我能去吗?」季白看着庄恕,他用一种近乎渴求的眼光,这眼光让庄恕一下子倒抽了一口气。

 

他怎么能这么美?

 

「我不想错过,能有办法吗?」

 

庄恕让他放心,他会想办法的,即使可能无法从头参加到尾,可是他依然可以过去,只要有医生同行就好了。

 

「我会帮你安排的,放心,我到时候让主治医生跟着你好吗?」

 

可季白却摇头「你能陪我吗?」

 

庄恕一下子停下了,他不是不愿意,他是没想到他的机会来的这么快。

 

「当然行。」

 

季白一下子笑开了。

 

 

于是婚礼当天,庄恕帮季白处理好了一切的事情,并且陪同他一起去参加赵寒的婚礼。

 

季白其实非常感动,他未曾如此相信一个人,贸然的请庄恕陪他一起参加,其实完全是冲动,因为庄恕看起来非常好的样子,他就忍不住开口了。

 

他的出现,让赵寒和大家都非常惊讶。

 

他们没想过三哥可以赶上这场婚礼,他们更没想到三哥居然谁也没说,就让庄恕跟着一起来了。

 

 

「那个是谁呀?」许栩在一旁看见了庄恕和三哥走在一块,正聊着甚么,三哥明显的身体不适,有时候还必须扶着医生。

 

能让三哥如此亲近的陌生人?

 

姚檬一身白纱,回头就看见了庄医生跟他点头问好「那个是庄医生,之前赵寒的主治医生,赵寒拜托他照顾三哥的。」

 

许栩看着那个医生,若有所思。

 

 

赵寒跟姚檬很喜欢庄医生,所以跟他也都很好,季白也从赵寒那里听了庄恕对他们夫妻的帮助。现在他又帮忙季白完成了心愿,季白对他的好感度大大的增加了。

 

大家都很喜欢这个长得帅,人又温暖的庄医生,对他也都非常亲切。

 

李熏然也很喜欢他,因为他发现庄医生很会吃,也很懂得吃。当初李熏然说要请他吃饭的事情,他自己还记得,现在他既帮忙了赵寒又帮忙了三哥,那这顿饭一定要请的。

 

于是在李熏然的坚持下,他请了庄恕一顿。

 

 

 

他们聊天聊地,东南西北该聊的不该聊的都聊了。

 

「那恕哥,你以前在美国也当医生吗?你是医学院毕业的啊?」李熏然边吃边问,实际上他问的问题都不是很重要的家常对话。

 

庄恕点头「是啊,我是曼哈顿上城的医学院毕业的。」

 

「是吗?欸?医生是不是每个科室都要轮替过一次的啊?恕哥你都碰到些甚么样的病人?」

 

「没错,我们都有专门的研究,所以我最后当了胸外科医生,可实习的时候甚么病人都有,我也轮替过许多的病人,最有趣的还是属精神科吧!」

 

李熏然眼睛一亮「精神科啊?那里面肯定很多事情吧!?」

 

庄恕跟他讲了许多以前他在工作的时候遇上的事情,听的李熏然是很有兴趣,庄恕跟他说,他以前在纽约的新心理学研究中心就职时候,发生的许多趣事。

 

李熏然也听得很开心。

 

 

「恕哥,说到这,我敬你一杯吧!就谢谢你帮忙了我们这么多事情。」

 

李熏然拿起杯子,以茶代酒,敬了庄恕。

 

「好。」他们一轮下来已经好到可以用名字称呼对方了,李熏然对他是很有好感,现在更是当兄弟般的交情了。

 

「哥啊,我们加微信吧!你用微博吗?」李熏然掏出手机。

 

庄恕放下杯子,也拿出手机「行啊,但我平时不上微博,也没关系吗?」

 

「没关系!你以后能常上,你不用发,你看我的就够精彩了的!」

 

他们两个互相加了对方。

 

 

李熏然的微博是真的很有趣,他时常发一些很有趣的贴文,不管是公是私,任何时事他都第一手转载,几乎没有漏掉的新闻。

 

可对庄恕来说,他微博里最有趣的,就属季白的信息了。

 

李熏然的微博好友里面,当然有季白。

 

季白的信息里写的不多,可是他时常会有跟李熏然一起出们的照片,甚至会标注地标,虽然不多,但还是可以堆算出他最常出现的地方。

 

他的生日、他常去的地方、他的交友状况。

 

公开的社群网站,真是一个可怕的地方,对吧…

 

特别是当你绑定了你的账号号码的时候,一切的信息都会变的浅而易见。

 

可我们不会对这样的方便感到疑惑跟防备。

 

就是这样便利又先进的信息,恰巧给了庄恕一条路。

 

一条他可以清楚的看见尽头的路。




tbc

---------

看了昨天的評論,看來你們決定是要跳進坑來了哈哈哈

那就…希望你們看的愉快?

那就拜托各位不吝啬的留下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

以及我最想看见的宝贵评论耶😘😘



评论 ( 27 )
热度 ( 1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