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无洁癖,关看前请注意🌈

© 虎郎
Powered by LOFTER

【庄季】双面黑影 01 猎人与猎物



01


从季白踏入医院的那一刻起,庄恕就盯上了他。


那个泛着光泽的小麦色肌肤,带有翘臀的大长腿,修长的翻动案件的手指,以及他那一双大眼睛,和他天生散发出的的正义感。

 

这些条件,都让他整个人性感的不行。

他想要这个人。

 想要的不得了。

不管用甚么方法,他都想要。

 

季白那礼貌、角度精准上扬的嘴角和红唇,若打开流出来不及吞咽的唾液呢…

 他那双修长有力的长腿,被凹折成他喜欢的样子,为他大开,交缠在自己的腰上… 

还有他那好看的双手,干净的手指能被他含在嘴里,染上他嘴里、身上每一处的体液,被他玩弄的湿淋淋…

他还想看那双清澈的眼睛,流泪、迷蒙、带着哀求…带着性感…

想看那张正义且阳光的脸,露出另一个样子,失神的…被操坏的…

 

 

「庄医生?」

 

「庄医生!」

 

陷入思考的庄恕,在被一旁的小护士被喊了两声,才意识到,眼前的人是在喊他,于是他回神来「喔?!」

 

眼前的小护士,比了比他眼前的男子「这位是刑警大队季队长,您今天的病人是他队里的警察,他想跟你谈谈。」

 

季队长…

 

季白就站在庄恕眼前,他正看着庄恕。其实他内心有很多想法,可是他的表面,却丝毫没有被庄恕刚刚盯着自己,且看失神的样子给惹恼。一样的露出他精准的官方微笑,对庄恕点点头。

 

「您好,我是季白,今天送来的是我的底下的队员,我想跟您谈谈他的伤势。」

 

连声音都好听。

他沙哑的喊声又会是甚么样子呢?

 

庄恕也跟他点点头,恢复成了他一贯的菁英医生的样子「您好,我是主治医生庄恕,我们边走边谈吧!?」

 

「好的,麻烦了。」季白跟上了庄恕。

 

庄恕在跟季白半正式,半非正式的谈话里,得知了一些他想知道的情报。

 

 

季白是市区第一分局刑警队的队长,他底下刚送来的是他们的队员,叫赵寒。他们这次刚好在捉捕人口贩卖集团,在捉捕人口贩子的时候,赵寒因为去救一个女队员,被开了一枪靠近胸膛,可是还好没有伤及内脏,而庄恕刚好是他的主治医生。


庄恕告诉季白,赵寒的情况不太乐观,所以必须住院观察一阵子,暂时还不能回到刑警队。

 

季白也明白,他也没想让赵寒这么快回去开始工作,他只是希望能进一步了解病情,并且他还特地拜托庄恕能照顾好他。

 

「那当然没问题,这是我的职责所在。」庄恕轻松的微笑,让季白暂时放下了心里的大石头,他非常感谢,并且伸出手来,跟庄恕握了握手。

 

「谢谢你庄医生。」

 

「不会。」

 

在碰到季白伸出的手,他握上去的那一刻,他简直要发疯。

 

那里实在是太柔软,可是却又刚强,长期拿枪的手让他在拇指跟虎口都有一层薄茧,这触感,让庄恕差点没忍住把他拉进怀抱里。

 

还好季白简单的跟他道别后,就转身离开了。

 

 

庄恕望着他离开的背影,眼睛一下子不如刚才的明亮了,他脱下了医生一脸彬彬有礼的表情,整个人顿时暗沉了下来。

 

他刚刚这么靠近季白,跟他肩并肩走在长廊上,他几乎可以闻到季白身上清爽的味道,他不喷香水,可是他身上有个淡淡的,混着阳光和沐浴路的气味。

 

他的手上肌肤是那样的柔软,他的眼睛是这样清澈。

 

季白实在太对他的胃口了…

 

要怎么样才能把他拿下呢?

 

我想…对我们来说,不是问题吧。

 

 

而其实赵寒并没有这么严重。

 

但是季白还是捐了很多血给他,因为庄恕把情况说的很复杂,季白只能知道病情很严重的样子。其实庄恕会把他形容的这么严重的原因,不外乎是因为他想要多一点的时间跟机会,去了解季白。

 

他还是挺会看人的,他见季白第一眼就知道,季白是个有爱心的警察,特别对于他自己的人他会很在乎,所以他一定会时常来看赵寒。

 

这点被他料对了。

 

 

庄恕一天至少都跑两趟的查房来关心赵寒,也掐准了季白来探望的时间,很快的,在他的观察了解跟套话之下,他知道了季白的班表。

 

他自己算出来的一个班表。

 

不过他知道这样不够,季白是刑警,而且他不是一般的刑警,他总是跟许多高智商的罪犯周转,所以要接近一个防备心如此重的人,必须先从他的左右下手。

 

 

 --------


「庄医生,你来啦!」

 

季白是队长,他还有个副队长叫李熏然,他时常带着好吃的来探望赵寒。

 

并且这个李熏然是个天然,对谁都很阳光灿烂,虽然他觉得李熏然很单纯,可他当然没有忘记李熏然也是个警察,赵寒也是个刑警。他在两个警察面前,可不能太快露出马脚。

 

「是啊,例行检查。」

 

他没有跟还不熟的李熏然太多寒暄,便转向赵寒。

 

「顺便告诉你,你的x光照片我看过了,伤口恢复的特别快,也许是因为你那个身强体壮的季队长,给你献了不少血!」

 

警戒心重就代表非一般人的谨慎,所以他们会对自己的判断力很有自信,也就是说相反的,他只要拿下了这两个警察,就等于大大的接近了季白一步。

 

我们不急,要尝到美味,必须先学会忍耐,饥饿过后的大餐会比平时更加可口珍贵。

 

这个我很明白,这个我们很内行。

 

 

赵寒笑了笑「是啊,季队身体特别好!不过他时常熬夜就是了,下次可要抓他做个身体健康检查!」

 

庄恕知道要是让季白进医院来,不论是以任何名义都好,他都可以快速的获取他想要的情报,可是这样做太急且不定性,只要有一点差错,都会全盘皆输。

 

 

「别!你们能不进医院,才是我们做医生的最大期望!」

 

于是庄恕拒绝了赵寒的提议。

 

「喔,时间快到了,我还没买午餐回去呢!」

 

「我要先走啦!我改天再来!」李熏然在这对话里看了看表,他的午休时间快过了,他站起身准备要走。

 

 

他正要走,庄恕自言自语的,用一句话,拦住了李熏然。

 

「说到午餐,我刚刚在门口,有人给了我这个!」庄恕从他口袋里拿出了一张招待券,果不其然李熏然停了下来,并且朝他手里看了过去

 

那是一间有名烤鸭店的招待券,一个套餐全免费。

 

 

李熏然眼睛都亮了「哇!太幸运了吧!」

 

「李警官喜欢就拿去吧,反正我也没时间吃午餐。」庄恕笑了笑,递上给了他,实际上才不是甚么门口谁给他的,是他拜托人去给他弄来的。

 

李熏然开心的看他「真的吗?!你不吃吗?」

 

「我不吃,我也没时间,刚刚本来要给我们站内的护士,如果李警官你不要的话、」

 

「我吃!」

 

李熏然伸手打断了庄恕,好不容易到手的烤鸭啊!

 

「嘿嘿,我吃! 谢谢庄医生啊! 改天我一定请你吃一顿!」李熏然接受庄恕给他的招待券,拿起包就跟他们两位道别,溜出病房了。

 

庄恕笑着看看风风火火的李熏然「这位警官,真热情啊…」

 

「他就是这样!甚么大事都比不过吃的!」赵寒笑着摇头。

 

实际上,他早就知道李熏然喜欢吃了,那是他故意的。

 

 

「对了,我去看过你那个同事了,她的状况有些糟糕,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庄恕看着李熏然离开后,才转过来看着赵寒。

 

当然。

 

他调查了季白身边的警察,除了李熏然,还有赵寒。

 

「她..大概需要多久?」赵寒一听到庄恕谈起她,就不自觉的皱起眉毛。

 

「也许会很久,也许不会好,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有些人一辈子,在心理都会有阴影。那是典型的创伤症候群」庄恕露出为难的样子。

 

他们在讨论的,是正在接受心理辅导的姚檬。

 

姚檬跟赵寒一起出任务的时候,因为经验不足,被歹徒给说动了。

 

她照着歹徒的指示放下枪,可是那个歹徒就在他面前把人质给杀了,还抢走了他的枪,让紧接着过来的赵寒,就这样生被开了一枪,才进的医院。

 

当然姚檬自己也受了很重的伤,可是比起身体的伤,他的心理更是过意不去,他脑海里总是会有赵寒的血,跟那个护士的尸体在他面前,一碰枪就发病。

 

原本警队的五届枪击冠军,顿时之间毫无用武之地。

 

 

「就一点办法也没有吗?」赵寒不舍看到他喜欢的女孩变成这样,可每次想跟姚檬说甚么,她就会说自己没事,让赵寒不要担心。

 

「解开心结,要让他真实的相信你不会离开,只有重现场警或是打破僵局才有可能,不然的话就只能继续做心理辅导,可是老实说心理辅导的成效确实有限,还是必须要病人本身的思考觉悟才行。」

 

庄恕起皱眉,他这一段话不知道是在说给谁听。

 

可他一闪而过的暗沉表情,没有被陷入思索的赵寒给发现。

 

 

警队这边,他们没办法重新模拟一次这个场警,因为姚檬的症状很严重,她根本无法碰枪,警队现在也没有多余的兵力来帮助他,就更别说重现一个真实的场景了。

 

赵寒忍不住叹了一口气。

 

「你也不要气馁,治疗好也不是没有可能。」庄恕的话让赵寒重新燃起希望。

 

「你时常跟他聊天,最好你跟他说说,你出任务遇到的越危险的事情,后来是怎么逃过来的,这样还能起一点效果,越接近这个案件的越好。」这回他倒是提了一个真正的意见。

 

赵寒点点头「我知道了,还要麻烦你去看看他了庄医生,我知道你也很忙,可是我想由医生接近他,他的防备心才不会这么重。」

 

庄恕摆摆手「你不用客气,他也是医院的病人,虽然不同科,但是该注意的我还是帮你注意,你就好好养伤,毕竟他好了,我的病人才能好不是吗?」

 

赵寒喜欢那个女警察,喜欢到庄恕根本不用猜就能明显看出来,所以庄恕当然愿意,帮他多去看看那个警察,最好他能帮助那女孩走出来,这样他就能真正的得到赵寒的支持了。

 

「就先谢谢你了!庄医生。」

 

庄恕跟他说不用到谢,也不多聊天让人怀疑,就跟他道别离开了病房,转往了心理科室过去。

 

他为什么这么热心?

 

因为他前几日得知了一件重要的信息。

 

 

季白即将要动身前往缅甸,追捕上次使赵寒和姚檬的犯人,李熏然跟整个队伍都会跟着一起去,季白不让赵寒和姚檬一起去,所以他们两个就留在了医院治疗。

 

没有了李熏然跟主角季白,这无疑给了庄恕一个接近赵寒和姚檬的大好机会。

 

 

接下来的时间里面,庄恕东跑西跑的到处布局。

 

他在赵寒和姚檬之间做桥梁,替他们搭线,帮他们排解困难跟烦恼,抢在季白回来之前,他把赵寒给送出医院,间接让姚檬治好了心里的问题。

 

他成功的成为了赵寒和姚檬的好朋友,他们情侣之间的恩人。

 

不过他做了这些事情,本来他应该享受他的成果。

 

可是迎接他的消息。

 

却让他差点失去了理智。




TBC

----------

这一篇没有事前提要?

因为除了庄医生的人设稍微变态,没甚么好注意的~

不过我相信你们都看出来了😂😂😂

 

不过可能变态的不是很一般,如果你喜欢小清新风格的话…

请务必在三思考,再决定要不进坑😜


评论 ( 58 )
热度 ( 17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