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无洁癖,关看前请注意🌈

© 虎郎
Powered by LOFTER

【凌李/谭赵/庄季】(ABO) 爱是…? 11爱是不完美的完美 之4



11-4


 

「大小姐你不要闹了,我说了,我对你没有兴趣。」

 

谭宗明不知道哪里被一个千金大小姐缠上,都是因为他母亲让他亲自去接一个朋友到家里作客,他才掉入他母亲给他安排相亲的陷阱里。

 

他都不知道他母亲哪里来的想法,还不放弃啊?

 

一头长卷发,长相精致,身材火辣、肤如凝脂,天使的脸孔和魔鬼的身材,还是个气味甜美的omega,这以前完全是谭宗明的菜。

 

可是很抱歉,现在他对赵启平以外的人,现在是完全硬不起来。

 

「谭宗明! 你不要搞错了,我已经是你的未婚妻了,我们两家都谈好了,这不是你一个人可以决定的!」个性娇蛮,声音好听。

 

他妈还真是了解他的口味。

 

女孩穿着高跟鞋,不好走路,干脆用拉的把谭宗明拉住,不让他走,两人在大街上,已经引起侧目。

 

「谁跟你谈好,我要娶谁,他们管不着。在说你这样的极品,还怕找不到人吗?为什么非要答应家里的安排?」

谭宗明想这样有个性的大小姐,应该不会这么听话的。

 

「因为我也喜欢你啊!」

 

哎哟…

 

天啊,真是一个头两个大。

 

可是我不喜欢你啊!

 

女孩见谭宗明一点反应都没有,就一下子的放出了焦糖香气的信息素,顿时充斥着他的鼻子,不仅引来谭宗明的顿步,还引来街上的alpha的注意。

 

这女孩作死啊!

 

谭宗明马上回去把那女孩往停车场拉走「你想死啊!想死也不要在大街上,死在我的面前好吗?你这样毫不客气的释放,被人强奸死都有可能你知道吗?」

 

「我不管!我都答应当你的二夫人替你生孩子了,我这么委屈,你一点都不知道怜香惜玉!」

 

「你刚刚说甚么?」

 

甚么二夫人?谭宗明抓住了关键词,他回头看着那女孩,女孩一下子好像被抓住甚么,立刻摀上嘴。

 

谭宗明大力的抓住他的手臂,女孩一下子被谭宗明怒气的信息素给压的腿软,差点就蹲了下去。

 

「痛痛痛!」

 

「你说,我妈跟你说甚么了?」

 

紫檀木的气息来的太猛烈,带着愤怒和疑惑,女孩的半熟的焦糖味道一下子全烧焦,被压制的不能动弹,一下子腿软…倒在了地上。

 

「你怎么了?」谭宗明吓了一跳,低下去看他的情况。

 

女孩脸上一阵潮红,焦糖香味一下大量窜出,眼眶泛红,谭宗明很熟悉这样的情况,他凑近了闻女孩的颈间,果然是发情了。

 

「你发情期到了吗?抑制剂呢?」

 

「在…嗯…嗯…」女孩指着在他脚边的包包。

 

甜美的焦糖味引起了周遭的人注意,很快的有人发现这男人就是谭宗明,女的就是游乐业大亨金彩集团的千金。

 

谭宗明拉起包包,把她打横抱了起来往停车场带去,放到自己的副驾驶上,可是他不能开窗户,这味道浓烈的吸引注意。

 

他反复翻找却没见到抑制剂,可是他的天生本能被omega信息素牵着走,他的味道也不自觉得放了出来。

 

「该死!你到底放哪了?」alpha的信息素被激发的让他有点暴躁。

 

最后谭宗明只找到了一管已经打过的空包装。

 

「我带你去医院!你忍着点。」

 

女孩闻到紫檀木的香气,忍不住往谭宗明那边攀附了过去,一双白皙的手挂在谭宗明的颈间,朝他吻了过去。

「好热…啊哈…」

 

谭宗明是直接接触到女孩口中焦糖气息的信息素后就拉断了精神,他拉开女孩身上的外套就吻了回去,被受牵引的信息素让他无法克制自己。

 

该死!

 

 

 

另一边,还在游说的谭母,收到了简讯,笑了一下,果然…

 

赵启平觉得他笑的很可怕。

 

「宗明今天按照我的吩咐去跟那个女孩见面了,那女孩正值发情期间,你觉得会发生甚么事情呢?」

 

「这就是你们的第二个问题。」

 

「你只是个beta,无法标记成为宗明的唯一,即使你们再一起了,也没办法保证宗明不被其他人诱惑不是吗?这样不稳定的关系,你没想过吗?」谭母的样子就像是胜券在握。

 

赵启平其实也知道,谭宗明身体里的alpha基因,他无法给身为beta的他进行标记,虽然他相信谭宗明是真的爱他,可是他是个讲求数据的医生,连他都没把握人的大脑能不能真的战胜信息素的驱使。

 

谭母递给了他手机。

 

 

赵启平接过一看,是谭宗明和一个女孩在车上接吻的照片。

 

这…

 

甚么意思呢!

 

「如果他娶了这个女孩,标记了她,以后也算解决一个你的后患,你们还是可以再一起的。」

 

说甚么傻话呢!?

 

有了标记就会有牵连,有了牵连就会有羁绊,这样一来谭宗明根本不可能完全只属于他的,他永远都要跟别人分享一个他。

 

赵启平内心的墙,顿时碎的跟满地的玻璃一样。

 

 

 

谭宗明这边。

 

他用仅有的理智拉开了那个女孩「够了…」

 

他抬头一看那个女孩,正哭着看着他,因为身体无法解决的渴望,和内心的委屈,全部都哭了出来。

 

「谭宗明你这个混账…我都、都这样了…我愿意嫁给你…当你没名分的夫人,可是你为什么拒绝我…他就这么好吗...?他只是beta…」

 

谭宗明一下子脑海里浮现了赵启平的样貌。

 

赵启平笑的,生气的、赌气的、迷乱的、得意的…

 

「他很好…」他一子完全恢复了,他收起自己的信息素。

 

 

因为从一开始的游戏就不是真的游戏,他一直都对赵启平一见钟情,他自己知道,他喜欢的,绝对不会放手,要是他放手了,那肯定是因为他其实没那么喜欢。

 

他突然很想见赵启平…

 

他想吻他、想抱他、想知道他在干甚么,在哪里,是不是也跟他一样,正在想着他?

 

「他是我见过,最好的,没有人可以取代他。」

 

他的心里只有他,他只想跟赵启平再一起。

 

他认真的告诉那个女孩。

 

最后,他开车带着她来到了第一医院,把她交给了秦少白。

 

 

 

「如果你真的爱宗明,这一点牺牲,换来是你的保障,不好吗?」用另一个omega绑住他,然后再把那个omega当空气,让他只待在他身边?

 

简直是疯了。

 

 

可是…

 

他确实不能给谭宗明生孩子,就算他们两个都不想要,可是谁考虑过他的父母呢?他的母亲怀了四胎才生下他,他知道谭妈为什么会认为这是一点点牺牲。

 

因为她自己就是牺牲最大的那个牺牲品,全因为爱他丈夫才牺牲的轮为生孩子机器,既然她全都可以奉献给他的丈夫,他赵启平为什么不行?

 

 

「我答应你…」

 

赵启平站了起来。

 

「可这不是为了你,为了那跟我无关的谭家,我只是为了谭宗明。」

 

不是为了别的,只是因为他爱他,可无论怎样,他都不会让出谭宗明身边的位置。

 

「我明白。」

 

 

谭母知道他会答应的,因为他说过了,赵启平跟他很像。

 

嘴上越不饶人,内心越脆弱。她知道自己利用了他对谭宗明的爱,可是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这就是商人。

 

赵启平以后要面对的,比这残酷。

 

他只是率先让这孩子知道而已。

 

 

 

谭宗明把那女孩交给秦少白后,并没有马上离开,因为他还有想知道的,要从这女孩嘴里知道。

 

「你醒了,还好吗?」女孩才刚醒,就看见谭宗明坐在他的床边。

 

「还好…谢谢。」刚才她那样勾引谭宗明,现在一清醒,突然有些不好意思。

 

谭宗明把手机举倒他的面前,上头传来的是他母亲的微信。

 

写着: “我这里事成了,我等你的好消息。”

 

「我很不想在这个时刻问你,可是我必须要知道,你跟我母亲达成甚么协议了?」

 

女孩一看,就知道完蛋了。

 

但是看了看谭宗明不怒而威的脸色,他不讲也不行。

 

「他答应给金彩集团即将倒闭的总公司赞助,条件就是让我嫁给你当二夫人。」女孩看事情都到这个地步了,他也没胆子在谭宗明面前撒谎。

 

谭宗明皱紧眉头把手机还给她「你们公司出甚么问题了?」

 

女孩惊讶的抬头看着谭宗明。

 

她以为他会问条件,没想到他第一个问的是她家的公司 「我父亲投资的郊区游乐园,因为资金不足停止了,可是我们已经拿不出筹码循环,这几年来都是在补亏空,已经快要不行了…」

 

拿人家弱点威胁别人,然后来达到自己想要的目的? 谭宗明叹了一口气,他妈妈跟在他父亲身边,甚么不学好,偏偏学人家这招?

 

「二夫人是甚么意思?」

 

女孩把头低了下去,看看自己正在打点滴的手臂「只要我能替你谭家生一个儿子,并且位居二房,不问事就能得到赞助。」

 

意思就是要她乖乖当一个花瓶夫人,然后帮他生孩子,这种不平等条约也在答应,谭宗明觉得这女孩他们一家人也都有病。

 

「你也答应?这是卖女儿啊!」这女孩是不是傻?

 

女孩瞪着他看「要不是我也喜欢你,我才不会答应…」

 

这更傻了!

 

「那事成了,甚么事成了?」可这女孩喜欢谁跟他无关,他只喜欢一个人,他心里装不下别人了。

 

女孩扭扭捏捏最后还是讲了「阿姨今天去找你那个医生爱人讲了这个条件…既然事成了,那就是对方答应了吧…」

还骂我傻…看来你那个医生爱人,也是挺好说话的麻…

 

谭宗明皱紧眉头,赵启平答应了?

 

这怎么可能,他前几天还信誓旦旦的说,他绝对不会放弃的不是吗?怎么可能马上就改变心意了?

 

谭宗明看了看那女孩,他知道为什么今天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了,他妈妈一定提出了甚么条件給赵启平知道,因为要是赵启平答应了,就能来说服他,比谁说都有用。

 

谭宗明起身,想要去找赵启平。

 

可那女孩却拉住他「欸欸欸!你也答应了吧!?他都答应了!」

 

「不可能。」他答应那是他的事情,谁考虑过我?

 

让一个女人来替赵启平生孩子,多傻,又不是他跟赵启平的孩子,谁要?

 

「那条件怎么办! 这要破局了,不只是我,金彩集团也要挂了!」

这可是婚约跟合约,很大的事,是有关两个集团和两个家族的事情!

 

可谭宗明笑着转身看他。

 

「想必你也是有野心的,不甘被人摆布,不甘公司的心血毁于一旦。」

那表情在女孩眼里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大老板一样的表情,彷佛甚么都可以掌握的一切淡然。

 

「你想要多少资金,晟轩赞助给你。」

 

甚么?

 

「前提是,你得让我看见你的本事。」

 

谭宗明转身离开。

 

家族及爱情都有不可抗力,但商场上的事情,谭宗明向来是决断力一流。

 

女孩窜紧了手上的手机,谭宗明果然像他看见的那样有魄力,他一直崇拜的人,果然还是谭宗明…

 

你等着谭宗明!

 

我会让你对我刮目相看。

 

 


谭宗明相信剩下的那女孩会处理好,他现在只想赶紧找到赵启平,问问他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他以为他会花很久的时间才找到他,可是没想到他才打一通电话,赵启平就接了,他跟他说他在他家里,有甚么事情,他在家里等他回来再说。

 

他的语气波澜不惊,却让谭宗明狠狠的打了个冷颤,他突然有些恐惧等等的谈话。

 

 

谭宗明一到家,就看见了管家在门口等他。

 

管家也是把两人的交往看在眼里,虽然他不知道他们谈了甚么,可是他知道以谭夫人的个性,绝对不是甚么好事情。

 

他告诉谭宗明赵医生已经在二楼的阳台等很久了,一动也没动的看着外面。

 

 

谭宗明上楼缓缓的走了过去,他看见赵启平靠着栏杆,一动也不动的望着前头。

 

赵启平知道他来了,他转过头来,看见的就是谭宗明一脸凝重,看来他已经甚么都知道了是吗? 

谭宗明现在还在这里,就代表他跟那个omega没有继续接下来的事情。

 

可是这都不重要了。

 


「你干甚么呢…眉头深锁的。」他用尽力气的,说出他认为最平淡的语气,他不想让谭宗明知道他难过。


可是谭宗明怎么可能察觉不到。

 

「你答应了…?」

 

这么快就进入正题了?

 

「…嗯。」赵启平挤了一个他认为最平常的笑给他,可是在谭宗明眼哩,这实在有够难看。

 

「为什么?」谭宗明不得不说他有点失落,他以为赵启平会跟他一起坚持到底,可是为什么先放弃的人是他?

 

「因为我爱你,我想跟你再一起。」

 

赵启平不在笑脸对他,反而认认真真的看着他,因为他想对谭宗明说的,不只是爱意,是更重要的,他打从心底的心意。

 

「我没有放弃…」对呀,他也不算放弃…

 

「如果我不能为你生儿育女,也不能自私的剥夺你这项权力…」他低头,他不想哭,因为这是很重要的事情,他不想哭哭啼啼的说。

 

「我从来都没有,如此厌恶过自己beta的身分…」


他一向都以自己的性别自傲,可是他今天却没有自信了,他也有这样的想法,他从来都没想过。

 

谭宗明看见那张要哭却又隐忍的脸,听见那个从来都是得意自信的赵启平,对自己的身分感到厌恶的时候,他整个人都要心碎了。

 

可是赵启平已经心碎了。

 

「要是以前有人告诉我,我会羡慕一个omega,我肯定会笑他的。」赵启平笑了出来,那却是对自己彻底的嘲笑。

 

「可是我现在多希望我自己是一个omega,能为你生孩子...能帮你解决你的困扰,你为了我做了这么多牺牲,这么保护我…我为了你做出这一项又算甚么呢?」

 谭母为什么会愿意继续待在谭父身边呢?还不是就因为他爱他吗?

 

即使看尽了世间凉薄,还是愿意爱他。

 

 

谭宗明走了过去,牵起了他的手。

 

「我不要你牺牲,我只要你在我的怀里安心的让我爱着就够了…」你不会不懂的。

 

「谭宗明,我也是男人。」赵启平抬起头看近谭宗明的眼底。

 

我也是男人,我也有我想保护的东西,跟我想保护的事情,我想保护的人是你,跟你一样。

 

要是你遇到了这件事情,你肯定有很多的方法,可是我只是一个没办法拿出甚么的男人,我唯一有的,就是源源不绝的,对你的爱而以。

 

「我也想保护你,也想帮你。」

 

「我现在可以理解李熏然为什么愿意堕胎,因为他爱凌远,所以他愿意为了他做任何事情,愿意保护他,即使牺牲掉自己,或是自己最重要的东西…」他牵紧了谭宗明颤抖的手。

 

这都没有眼前人重要。

 

谭宗明和赵启平也是之后才听李熏然说起的故事,他们都为此感到难过,却也庆幸他们走过来了。

 

可他们不需要不是吗?

 

谭宗明抓着他的手把他给拉近「我可以不要孩子,为什么我们非要为了这件事情让步呢?」他们有甚么好困难的呢?

 

「那你要怎样?跟你家里人决裂吗?你要我也不会准的。」

 

谭宗明是个孝顺的儿子,跟他一样的,他知道,他怎么可以逼谭宗明为了和他再一起,跟家里的人断绝关系呢?

 

「我知道你是爱我的,可是你知道吗…」

 

「我也爱你。」

 

「我也可以…为了你做出让步…」

 


谭宗明看赵启平的表情就知道,他做好了决定。

 

而赵启平一但下了决定。

 

就没有人可以改变他了。




------------

爱是?连载居然都跨年了,深感荣幸有许多伙伴追着这文章看,你们都是自家人!

 

新历年到,日子还是得过,困难还是得解决,一个完了又会来一个,困难和难题永远都在。

我们必须保持永远向上的心,2017我们一起跟小赵医生迎接他的困难,也一起迎接你我的困难,希望大家所有问题都宁迎刃而解!

 

Happy New Year🌟



评论 ( 22 )
热度 ( 15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