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无洁癖,关看前请注意🌈

© 虎郎
Powered by LOFTER

【凌李/谭赵/庄季】(ABO) 爱是…? 10情非得已 之2




10-2

 

可是说要谈谈,李熏然队里一忙起来,就错过了谈谈的时间,好不容易等李熏然忙完了,又过了一个星期,两个人又像是肌肤饥渴症一样的互啃,根本把这事情给延后了。

 

两人热烈缠绵后,回到床上去准备睡觉,凌远才想起这个事情,但是他不想太快。

 

「熏然,你的分化身分审核下来了吗?」

 

李熏然点了点头「下来了,昨天吧,不过上头说我不需要调动职位,好险。」

 

「那你要注意了,分化审核下来了后,你就要到omega专科去报到体检,这是必经流程,要不要我先给你到少白那里挂个号?」凌远把他抱在怀里摸了摸他的后脑勺。

 

「好呀…嗯…这星期不行,我有案子,下个星期吧,周三行吗?我有一个小时的空挡可以做体检。」李熏然抬起头「对了,报告我是没办法亲自去拿的,你帮我拿行吗?」

 

「病人的数据都是保密的,除了本科医生,我也不能经手,而且下周三和四我要到厦门出差,你不是忘了吧?」

 

李熏然是真忘了「啊…」

 

「要不这样吧,你多留半个小时,我交代少白先帮你把报告验出来,你当天就可以赶紧上交。」

 

「嗯!好。」李熏然抬头亲了亲凌远的脸,又窝回他怀里睡。

 

「对了熏然…」

 

「那个…」

 

凌远都还没说话呢,鼾声就已经从他怀里传出来了。好吧,这么忙这么累,就先睡吧!

 

 

----

 

「嗯…?我以为我多买了一碗年糕汤呢。」许栩才从训练场季白的手里逃进来休息室,正想要拿他的午餐,却发现他的午餐不见了。

 

「抱歉啊,我刚刚太饿了,以为是多的我就吃了。」李熏然听见就跟他喊了一声抱歉「我在去买吧!你要吃甚么?」

 

许栩摇摇手,他不怎么在意,因为他吃得少,本来也不太饿「没关系的副队你吃吧,我不饿。」

 

李熏然却站了起来拿起外套「不行不行我去买,顺便买你得,你看你瘦成这样,不吃东西哪里来的体力呢,到时候季队的训练你又要被骂了,正好我又饿了,我去买你等着!」

 

李熏然也没等许栩给的回应就出门去了。

 

 

猴子这才探头过来「你说…副队最近是不是吃的有点多啊?」

 

赵寒摇摇头「拜托,你是第一次见啊,你又不是不知道副队的技能就是吃,能吃就是福啊,你管啊!」赵寒第一次见李熏然吃掉半张比萨,他就吓呆了,从此以后他就对李熏然深感佩服。

 

老李也点点头的走了过来「李副队那个可以一次吃下半张比萨、一整罐可乐、三个蛋糕还能出勤且身手自如的技能,我们无人能敌。」

 

许栩听见半张比萨跟一罐可乐还有三个蛋糕,不晓得为什么他有些想吐…

 

 

不过正如他们所说,李熏然真的特别能吃。而且他吃的多却不会胖,身手矫健,还能出任务,这点让局里所有人都各种佩服他。

 

可他们看见李熏然买回来的东西后,他们觉得李熏然打破了自己的纪录。

 

「副队…」赵寒感觉有点饱。

 

「嗯?」李熏然招呼大家吃,自己也吃了起来,他一嘴油的看着都望着他看的队员们。

 

「买的也太多了吧。」而且都是泰国菜又酸又辣,重口味的。许栩觉得她更想吐了…

 

「不会呀,在说你们都是身体健壮的男人,你们训练都是为什么呀?快吃!」

 

队员一脸蒙…我们训练不是为了抓歹徒吗?

 

但是副队有令,又不能不吃,他们只好坐了下来。

 

吃着季白就走了出来,看见了一大家子都在加班…吃饭?!

 

这甚么情况?

 

「季队快来啊!副队疯了!买了一堆的食物要我们消灭他!我们快不行了!」猴子真的觉得李熏然最近有食欲变大的感觉。

 

季白看着那些就皱了眉头,走了过来,拉起塑料袋,包了两碗酸辣粉跟一盒小菜「我约了庄医生,正好,你的宵夜我带去了。」

 

正当大家看着季白就这样有异性没人性的走出去,正觉得心灰意冷,没多久季白又走了回来看了看李熏然。

 

「不对啊…」

 

他记得李熏然不是在谈恋爱吗?今天是周末,他家那位不是都会在周末给他准备晚餐的吗?李熏然怎么还不回家?

 

「李熏然?」

 

「在!」

 

「凌院长今天晚上不做饭?」

 

「做呀!」远哥还说了今天晚上炖排骨呢。

 

「那你在这里吃饭?平时不是一到点就赶紧下班了吗?再说你这样吃,你晚上还吃的下啊?」季白上下打量了李熏然,他最近是胖了啊?

 

李熏然点点头「当然吃的下啊,我感觉我最近特别能吃。」

 

季白不禁想,他这警队到底都养了些甚么? 

 

他看了看表,他跟庄恕约会快迟到了,他得赶紧走,回头还留了一句「李熏然你要看医生啊!你这样吃都快成猪了!」

 

 

留下一大群笑声。

 

「我说副队你最近真的很能吃啊,你不是身体出甚么毛病了吧?」猴子担忧的看着李熏然,他们副队是个omega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但大家都共事了这么久,队里也不是没见过omega,也不足为奇,但是他们还是觉得李副队这么晚才分化,也许身体有甚么毛病呢。

 

李熏然思索了一下…

 

「是啊,还特别疲倦,我看副队这几天狂打哈欠呢。」老李也觉得有些奇怪。

 

许栩边喝着汤边听着他们谈话,疲倦加上食量大,要是想吐的话不就是…

 

 

「副队!!」

 

正想呢,李熏然突然觉得有些不舒服,他立刻冲去厕所,一股脑的就把他刚刚吃的东西全吐了出来,这下他自己都怀疑,自己是不是有甚么问题了。

 

许栩瞇起眼睛…该不会…

 

这下好了,他吐了,晚上他也不敢吃太多,他怕他在凌远面前吐了,他会担心的问东问西,可是他自己也觉得奇怪。本来下个星期三他还不知道能不能去体检,这下他还是乖乖去报到吧。

 

 

 

周三。

 

凌远早上的飞机,还在叮嘱着李熏然要去看医生,他都交代好了。

 

「你要记得啊!」凌远提着公文包,李熏然跟在他屁股后面,一起来到了玄关。

 

「知道啦!」

 

「我一到就给你打电话,记得检查结果出来跟我说一下!」

 

「好!」

 

「还有,回来我们谈谈我们两个人的未来吧。」

 

李熏然笑愣在脸上「啊?」

 

凌远拉起他的手「我是说,等我回来,我们谈谈我们的未来。你也该跟你爸妈说了,我也好带你回家见我养父母,要是我们两个想再一起长久的过,未来的事情可得好好讨论。」凌远是想跟他说说了。

 

李熏然笑着点点头「好…」

 

「不亲一个?」凌远调戏的笑了一下。

 

李熏然也很配合的在他嘴上吻了一个,才目送他离开。

 

 

他跟季白请了一上午的假,到第一医院的Omega专科去报到,说是omega专科,其实是跟妇产科合并的一个科室,因为有关于omega的身体健康检查,除了基本的还有就是有关可孕体质的卫教了。

 

凌院长不做镇第一医院,但是里面的人还是很有秩序。

 

凌远还给他挂了专门科,指定给妇产科专家秦少白看诊。

 

少白派护士给他抽血量血压,量身高体重,还有照超音波,以及拍光片、凌院长加码了给他照了上次手术后的位置,也给他量了心跳和心律的部分。

 

检查做的很快,可是等报告还要一阵子。

 

这期间他接到了凌远的电话。

 

『熏然啊,我到了,你呢?』

李熏然做在等候室外的椅子上,笑着接起了电话「我也到了再等报告呢。」

『有甚么状况一定要告诉我!』

「能有甚么状况呀,我身体好着呢,就是最近有些疲惫,但是不碍事,我睡会就好了。」

『疲倦?怎么会呢?你要真不行,下午也请假了吧!』凌远听起来有些担心。

「别闹了,我可是副队长呢,哪有我这样偷懒的呀。你放心,我有个医生男朋友呢。」

 

凌远听见李熏然这样说,就被他拐走了。

 

『就你会说话..好啦,别太累,我两天就回去了。』

「好。」

 

 

「李熏然先生!」

李熏然甜蜜的挂上电话,就听见护士喊他进去。

 

李熏然进了诊间,护士就都被叫了出去,只剩下秦少白一个人「嘿!熏然。」

 

「秦医生。」他坐在诊间的椅子上。

 

说真的,虽然他身体一向都很好,但他还是讨厌这种,被等着宣告甚么事情的感觉,这让他有些紧张。

 

秦少白感受到了他的紧张「你别紧张,你甚么事情都没有,而且你需要放松心情。」

 

那就好…「是吗,我想也是,我身体一直都特别好。」就连上次的枪伤他都恢复的很快。

 

「是啊,只是,熏然啊,你上次发情期是甚么时候呀?」

 

李熏然以为只是简单的问话,没有特别注意秦少白的脸色「大概是三周前吧…」

 

「那你发情期进行性行为了吗?」

 

李熏然一下子突然想起了那次发情期跟凌远在那肆意狂欢的景象,不禁脸红了「嗯…嗯。」

 

秦少白大概也是习惯了,所以并没有在意李熏然的害羞,问话非常直接「那射进内腔了吗?」

 

「啊?...啊...好像有一些吧,但只有一次,还只有一点,而且我吃了事后避孕药的。」李熏然这才发现有些不对劲。

 

「秦医生?你是为什么这样问啊?」

 

 

秦少白看他一脸无知,就知道「你已经怀孕三周了。」

 

 

啊!?

 

啊啊!!

 

蛤啊啊?!

 

李熏然还愣着,秦少白就继续他的话「不会验错的,还照了超音波。」

 

秦少白叹了口气「唉..都还没来的及卫教呢,你就怀了,我跟你说啊,omega的孕期比一般女性还短,只有六个月,而且构造不同,所以孩子的生长速度快,你难道没有感觉到体重增加、食量增大又嗜睡吗?」

 

这么说来,好像是啊…

 

「我上周…还吐了…」

 

秦少白转了转笔「那就对了,肯定是的,现在还看不出性别,不过,恭喜你了。」

 

恭喜!?

 

李熏然有点惊慌失措「不、不!我不能!我不能怀孕!」

 

秦少白皱起眉头「什么呀,你这不是怀了吗?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凌远愿意生孩子了,但是他还也不知道吧?你最好赶紧通知他,后面照顾有一堆的事情,会需要他把事情推开的。」

 

凌远?

 

不不!

 

先不说他自己了,凌远让他吃避孕药的意思还不够明显吗?还有赵启平说的,凌远不跟omega再一起就是因为怕怀孕,这下好了! 他怀孕了! 还没交往超过半年呢他就怀孕了?

 

「啊那个!秦医生,我能拜托你吗?能不能帮我保密,不要告诉远哥。」

 

秦少别也看出了他的不对劲,不是只有惊讶而已「怎么,你们这是不小心的?」

 

李熏然慌张的点点头「我们还没有想好,我们都很小心的,怎么会怀孕呢?」李熏然虽然惊喜,可是他随后就想了凌远可能会有的反应,他就害怕。

 

秦少白坐正了「你是第一次分化的情热期性行为呀!所以而且你们肯定有临时标记吧?那这样如果是两个健康的成年男人,事前毫无避孕进行性行为,之后射进内腔里本来就会有怀孕的可能性,我是不清楚你为什么吃了事后避孕药还会怀孕,但是避孕药也不是完全能起效用,也许就失灵了呢…」

 

秦少白看李熏然一脸惨白,也知道他听不进去「我不会告诉凌远,这事还是得你们自己商量,我只能跟你保证,我会跟他说一切正常。」

 

「…好的,好的谢谢啊。」

 

「等你精神好一些了在看一些这里的数据。」秦少白给了他一本手册是有关于omega的生理构造常识,跟孕期的omega生里反应须知手册。

 

「嗯,谢谢…」李熏然起了身,恍恍惚惚的就往门口走,到最后他还是忍不住回头。

 

「那个,医生…」

 

「嗯?」秦少白皱眉,他这个表情他见过好几次,都给了他不太好的预感。

 

「如果…我是说如果…」一样的开场白。

 

「我不要这个孩子的话…有办法吗?」

 

果然。

 

秦少白身为医生,不是第一次遇到父母不要孩子,他本来想开骂,但是看见李熏然那样子,还有想起凌远的事情,他只好认真的回应。

 

「如果你不要就只有人工流产,很伤身体的,你跟凌远讨论一下吧,也许会有新的想法。」

 

「好的。」

 

 

李熏然恍惚的走出了医院,打了电话给季白说他身体不舒服要请假。还好队里也没甚么事情。他直到坐上车回到家,都忘记了他现在要干嘛,他只能摸着他的肚子,那里有一个孩子吗?

 

可他一点感觉都没有啊…

 

李熏然花了几个小时的时间,接受了他怀孕的事实,然后才缓缓拿出书来看看上面写了甚么。

 

亲爱的孕妇(夫)

:怀孕的男性omega,因为人体构造特殊,所以怀孕的过程会比一般女性辛苦。尤其是孕吐或是头晕等现象也会来的比较频繁。

好在男性的omega怀孕期间也比较短,是五到六个月左右。所以胎儿会用极速的方式在吸取母体的营养,记得要多补充热量给胎儿,以免造型营养不良。以及保持心情良好,压力不要太大的情况下,才能生出健康的宝宝。

 

:跟一般的女性不同。

男性omega在受精后,会在三天左右着床,一周内就可以看见胚胎。由于男性皮下脂肪比女性稀少,所以在第二周会开始感受到宝宝的存在,因为这时候他已经准备好要形成心脏了。

在第一个月结束的时候,宝宝的心脏会完全成型,这时候就可以静下心来与宝宝同步,孕妇(夫)保持心情良好,也会影响到宝宝的心情。

 

李熏然其实不讨厌孩子,可是他从没想过他会有一个孩子。

 

这个惊喜来的有些快,他还来不及招架,心情乱的可以。宝宝似乎也感受到他的不安,今天都没有任何的让他想吐头晕。

 

李熏然看见凌远的电话打了进来,他却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

 

他不敢说,他不敢…

 

 

李熏然浑浑噩噩的过了两天,每一刻他都在紧张的等凌远回来。他想跟凌远说,他也必须要说,虽然可能会闹得不愉快,但是他们才刚开始,而这个孩子,来的却不是时候…

 

 

凌远回来的那天,他在凌远家留宿。

 

「这是送你的,我太忙了只买了这个巧克力,真是抱歉,下次我再给你买你爱吃的。」凌远温柔的看着他,李熏然一下子也暂时忘了这件事情,他开心地收下了。

 

「哇好好呀,不会的,你忙,我有你就好啦…」李熏然甜甜的笑着拆开了巧克力,他把那些报告藏在家里了。

凌远被他的撒娇甜到了,把他抱起来坐在腿上,摸摸他的腰「对了,熏然,那天为什么没接电话呢?」

 

李熏然一下愣住了「啊,我太忙了。而且我还回家了一趟,没接到又忘记了,对不起啊~~~」可是他假装的甚么事情都没发生。

 

其实凌远一下子还担心是不是体检有甚么问题,事前打了电话给少白,可是少白却说一切正常,他才暂时放下心。

 

「没事就好,你拆开吃呀。」凌远放开李熏然让他可以坐在沙发上好好的把巧克力拆开。

 

在李熏然拆开的时候,凌远踌躇了一下,最后还是开口了「熏然啊,你记得我跟你说,要跟你谈谈我们的事情吗?」

 

正好,李熏然也是。

 

「嗯!」

 

「我是想,你还年轻。我们慢慢来,我先带你跟我父母介绍一下,你也跟李局长说一声。起码得我们的关系让他们认同了,才有办法继续下去。」

 

「嗯好呀,我妈肯定喜欢你的。」

 

凌远笑了「你放心,我父亲肯定也会喜欢你的。」

 

「还有...结婚不急,孩子也不急,我们就先享受两人世界,怎么样?」这是凌远想到最婉转的说话方式了。

 

可是李熏然一下子停住了。

 

「凌远…你不想要孩子,是吗?」李熏然没看他,像是说的漫不经心。

 

凌远也想过李熏然会问这个,他也已经做好打算要告诉他了。

 

 

「熏然,我不想要孩子。」

 

 

李熏然一下子僵硬了。

 

 

-----------


难得的圣诞节却让你们看到这样的内容,我自责。

但是没记错的话,这就是跟袖底同步的进度了,没有意外的话,明天起就恢复更新进度,因为后面一篇我已经写好大纲了!

当初我为了要这个孩子还是不要这个孩子纠结了很久,现在我已经思考好了!

无论有没有如你们所想,请一定要看到最后喔~~~(求)

因为里面包含很多我想告诉许多人的含意在!!

 

最后圣诞节快乐。

 


评论 ( 12 )
热度 ( 1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