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无洁癖,关看前请注意🌈

© 虎郎
Powered by LOFTER

凌李 成人童话第二部:真实世界 预告

*此篇为大人世界的童话第二部。


转眼三年过去了,罗曼镇又发生了凶杀案,这次还是更加凶残的断头案,每个被害者都缺失了头部,身上找不到任何的侵入性痕迹与伤痕,让罗曼警局的所有警察都烧脑透了!升上队长的李熏然带领着一群年轻气盛的新警察们,一边办案一边谈着远距离恋爱,在忙碌的工作中还要分神处理与凌远在爱情这件事情上的分歧,让他疲惫又难受。而凌远当上了第一医院的院长,不仅知道了李熏然的过去与他的身家背景、他发生过的总总案件,以及他为什么会调派网罗曼镇的原因。除此之外,在外人看来恋爱事业都满足的他却似乎总觉哪里空洞,这才发现人想要的东西总是太多,一但贪婪就很可能会失控。

童话很美好,王子与公主会永远在一起,但真实的世界总有解决不完的烦恼。



登场人物

主角

李熏然  

罗曼镇警局队长,食人魔案件之后本该接受警员的心理评估调查,但他坚持等自己的青梅竹马简遥嫁人了之后,和他先生一起搬到美国去才愿意接受心理评估,结果错失了最佳治疗时间。由于他强健的心理素质,他的PTSD似乎表现最异常的只有厌食症,辗转最后,他父亲在退休前动用了点关系,把他调往罗曼镇这个世外桃源,结果他还真的在那里治好了病,变成一个大胃王,虽然心理医生说这不算是治疗好了厌食症,只是PTSD的变化版,但至少他能吃能睡能办案还能工作,于是就留在了罗曼,之后认识了被医院同样调派过来的凌远,与他相爱一直到现在。

凌远

原是第一医院的肝胆肠胃科医生,为了肃清医院内部的贪腐,老院长把他调离到罗曼镇,像是放逐一般的让大众转移对他的注意力,好全心整顿医院内部,在那里他认识了李熏然,不仅爱上了他还和他顺手破了个案子,在他回到第一医院后接任院长的位置,到现在都还与李熏然保持着恋人的关系,但两人忙碌的只能谈着远距离恋爱。


次要角色

何芝棋

凌远在美国留学进修时认识的学妹,自从毕业以来除了实习时间在国外,大多数时间都任职于无国界医生联盟,不少医院想要网罗她但都失败了,却因为凌远的一句话回到他身边帮忙。漂亮聪明又有情商,很受凌远重用,很多的事情看的出来凌远与她的想法都相同,两人在工作之间个性上有很多相似处,拥有李熏然没有参与到的一段与凌远的过去。对于李熏然来说,这个人无疑是他们感情间最大的问题。

肖秦

罗曼分局的小警察,刚毕业后都还没实习多久就申请调派到这里,大家都看得出来他对李熏然很崇拜,像个小尾巴那样天天跟着他屁股后面,虽然有时心里素质不够坚强,但大多数时间胆子很大想法也很新,李熏然看中他,也愿意把他带在身边学习。

姜梓妤

一般人喊她姜法医或姜医生,认识她而且熟识她的人则喊她姜姜。她的知识渊博、技术高超,曾经在FBI 学习过犯罪心理学两年,不能称得上专业但偶尔还能派上用场,与李熏然的关系不错,是什么都能说的闺蜜。

林安承

调查行动B组的组长,与李熏然一同调查连环砍头杀人魔案件,长的帅气英俊,做事也很认真、思路清晰,但一开始给李熏然的感觉不太友善,有些是事情的决断上也跟李熏然想法不同,配合的不算太好,在都是精英的团队里,破案上若非要说有什么阻碍,大概就是他们俩不对盘的关系。



======

小郎我带着新坑来复健了!这次依然是办案不重要,谈恋爱最重要的凌李两人组!

其实是想写这个主题但是懒得在去设计新文体,干脆写个第二部接下去好了~

故事线发展在正剧后、大人的童话事件后三年左右,凌远跟李熏然的远距离恋爱也终于体会到了生活与距离的无奈,他们会怎么解决呢? 还留在坑里的大家,一起来听我讲故事吧!


但第一回....也许不会明天就上的(


评论 ( 13 )
热度 ( 4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