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无洁癖,关看前请注意🌈

© 虎郎
Powered by LOFTER

大人世界的童话08让人好奇的身体构造


*一个吃吃美食调调情的简单小故事。



08

「熏然?怎么会跟凌医生一起来?」

李熏然跟着凌远同行来到医院让人眼睛一亮,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两站一起看起来那么顺眼。这一幕刚好被送完受害者的手脚到医院来,正准备出门去打电话的杨士钧看见。

「喔~凌远!」而两人都还没来得及打招呼,杨队长身后就走出悠闲步伐的权医生。

以往,因为罗曼镇的医生很短缺,在法医姜姜不能到场的日子,简单的尸体检查都是交给权医生,所以看他的样子,大概是也已经调查好资料了吧。

「权医生。」

「凌远,这还没到点,你就来上班了呀,你这些日子很辛苦,不多休息一会吗?」权医生是一般医院里面,随处可见的那种医生,老好人一个。

可能是因为医生太少了没办法,所以从前除了院长,医院里面很多事情都是他在做。凌远来了之后,由于他本身的经验丰富,有很多案子都能转到他的手下,确实帮了权医生很多的忙!

「因为有点东西想让凌远看,能把刚刚送进冰柜的手跟脚再拿出来吗?」李熏然抢在前头,对着杨队长说,如果是刑警队长,是有权利要求再次检验的。

「刚刚权医生已经检验出被害者身上的化学残留物质了,难道,还有什么可以搜集的证据吗?」

「我想看看剩下来腿骨的部分。」

「腿骨?」

「嗯,还有被烧毁一半的那只手,现在还说不准,但应该多少可以判断出犯人的身高。」

「身高!?」杨队长有些惊喜,没想到凌远可以做到这些事情,看来姜姜来之前,还有很多可以搜证的。

「欸?可以吗?那我赶紧先去拿出来!」权医师也很惊讶,想到可以搜证更多的证据他都讶异,哪怕只是一丝都行。


最后在凌远的进一步检验,依照以前的导师教导的,翻上从前的笔记,差不多的推断出了被害者的身高体重,身体习惯,以及犯人点火的高度,进一步推测出犯人的身高。

由于凌远不是非常专业的,最终,也只能暂时的,把犯人初步定位在“身高180~185之间”、“男性”、“右撇子”这三个大项目。

但是只有这三个项目还是很困难,毕竟这个房子里面就聚集了四个符合条件的人,包含凌远在内,更别说外头的人还有多少符合条件得了。


送交嫌疑犯初步形象的几天后,全镇开始扩大搜索,并把所有符合的人选都暂时当成嫌疑犯仔细筛选,就是希望离真相近一些。

而李熏然今天忙完所有查询后,依约独自来到了医院,与凌远一同在病人检验室。

「虽然很笼统,但有总比没有好。这段时间我们连对方是个谁都没有目标,现在起码出现个影子了。」

他换上特制的浴袍病服,乖乖的站上了X光机前,手指连着心跳侦测。这是他跟凌远的交换条件,如果凌远再一次的帮他检验尸体,就答应让他给自己做一个全身检查。因为这是凌远第一次遇到大胃王,他实在很好奇李熏然的身体构造。

「如果这个可以帮助抓到犯人就好了。」凌远拿出听诊器在李熏然的胸口按了几个位置,然后转身操作机器,在他的胃部拍了一张照。

「人体自燃现象,现在已经渐渐的有一些科学实证,但还是很难想象可以实现,而且这么容易,会不会在这次的情况前,犯人已经练习过很多次了呢....?」

李熏然正在喃喃自语,一点也没发现凌远看着显示报告的纪录一脸困惑。

「会这样烧起来,人体,还真是奇妙啊。」李熏然有些感叹。

确实奇妙。

一旁凌远看了李熏然的体检报告,在大吃前跟大吃后,血液一切正常,身体机能一切正常,热量没有变多,新陈代谢也没有特别的发达,全身上下唯一改变的东西,就是胃部可以撑的几倍大!

「你才是最奇妙的那个...」

「嗯?」

「别动啊,让我看看。」凌远抛开了那张胃部X光片,决定解开李熏然的衣袍亲自伸手摸一摸。

他拉拉皮肤感觉弹性很好,延展度不错,虽然胃部的延展性确实是可以很好,但肌肤紧实,也没有拉痕啊?基于两人没事吃吃饭,有事上上床的关系,碰触李熏然的皮肤也不是第一次了,所以凌远上手的很自然,出于研究的目的,他当然是很单纯的触碰,但李熏然可就难受了。

「喂...你别这样,很痒啊...」他被凌远的手指滑过胸口至下腹的位置,由于他的动作太轻了,反而觉得很痒,所以到处躲,可他在诊疗床上又可以躲去哪?

「你别躲啊,这样我没办法、噢!」

所以一直往后退的李熏然,就被一直往前蹭的凌远给扑倒在诊疗床上了。

「这...是新的情趣吗凌医生?」病服袍本来就只用一条带子系上,并不是很稳固,这样一倒就胸口大开了。衣冠楚楚的医生跟衣服凌乱的病人,看着眼前的这个状况,他忍不住调笑了压在他身上的凌远。

「还没说你,勾引医生倒是很熟练啊。」

「我那里勾引你,也不看看是谁压着我。」他可是全部都开了,不管是衣服还是其他的地方,反观凌远,领带系得那么紧,看着就碍眼啊!


于是,行动力一流的李熏然,伸手拉开凌远的领带丢到了一旁,抓着他的领子就送上自己的吻。

「唔嗯...」反正对于接吻这种事情,他们两已经不陌生了。

「喂...这里可是医院啊,你胆子真够大。」但李熏然随后就扯开凌远的皮带,倒是让凌远有几秒钟的慌张,抓住那只拆他裤头的手。

「喔,那…你要不要去锁门?」

本来应该阻止他在医院做这些事情,但这个建议既真心又实际,让凌远忍不住笑出声。

李熏然这个小家伙总是让他惊讶,不论在各种方面都是,明明是个刑警,思想却不按照规矩来,天真无邪的脸孔却总说出诱惑力十足的话,还坦率的不行。

于是凌远从他身上爬起来,走到门口的位置旁,拿起了总机电话,不一会,对方接了起来。

「艾咪我是凌远,我想休息会,接下来没有大事就先别找我。」原本还以为凌远要做什么呢,李熏然看了眼他的裤档,看来他也是坦率的不行啊。


挂上电话后,凌远把诊疗室的灯关了半盏。

本来李熏然觉得没必要这样扭扭捏捏,他身上的、自己身上的,这些日子以来,谁还没看个清楚吗?

可紧接着,他就明白了凌远的用意。在灯光不明显,却还能清楚看见对方的情形下,凌远脱下了白袍,解开了衬衫的扣子,这些看过无数次的动作突然变得情欲了起来,果然是凌远,真会玩啊。

「离我开诊,有整整一个小时。」他抬起表看了看时间,一个小时应该很充足了。

凌远这番对着李熏然的预告性感的不行,他知道凌远的能耐,自然也就对等等会发生的事情,多了些多期待。

所以李熏然对他笑着,还拉开了本来就松垮的浴袍。

「时间一分一秒的在过去,还不抓紧时间?」




TBC

大胃王的身体条件真让人羡慕啊,根本是吃不胖的体质麻,像我喝杯茶都要长肉的人真的是羡慕了。

而照这个进度,下一回大概,难道是让人期待的那种剧情吗?欲知详情那就要下集见搂!

然后我发现最近人真的少呀,各位,快回来找我玩喔,伸缩自如的李熏然在等着你们呢!!!


评论 ( 21 )
热度 ( 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