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无洁癖,关看前请注意🌈

© 虎郎
Powered by LOFTER

【凌李】大人世界的童话02新来的医生

*一个吃吃美食调调情顺便滚滚床的简单小故事,大家轻松看。

 

 

02

 

“欢迎来到罗曼镇”

几个漂亮的毛笔字写在木板上,大大的很醒目,每个开车经过的人都能看的一清二楚,也包含了正好经过这里的凌远。

 

可车都还没开到多进去的地方,就看见前方拉着封锁线,警察指挥着交通,让车辆快点过去。怎么案件办在这么醒目的地方啊,一来就看到让人心情不愉快的事情啊。是运气不好吗?

大概吧,不然他怎么会被调派到这么远的地方啊?

 

几周前—

“调度?但我手上还有几个病人呢。”

就在他前往罗曼镇的几周前,凌远突然被喊到院长办公室,一来就听到要把他调走的消息,觉得有点讶异。他在第一医院服务,当时可是被重金礼聘来的啊,没道理现在最忙的时候要把他调走,还是用这种方法吧?

“这次董事会上头给了要求,据说是有层层关系才选中我们医院挑医生,还指定单身,理由我也不全然知道,只知道因为罗曼镇的医生短缺,所以给的薪水很高,是你就算每天只坐着不动,还有三倍!”

虽然医院也有不少好医生,但凌远知道,通常都是单身赴任的医生比较多,因为有家庭的牵绊不方便,而他单身狗,确实是无牵挂一身轻啊。

“这是薪水的问题吗…”但这真的,不是钱的问题吧,重点是没跟他商量啊。

“凌远啊,我也快要退休了,你知道的。”知道凌远肯定会有微词,所以突然间院长的语气变了。

“医院现在气氛很不好,副院长自结成派,有很多事情,你不在院里的话,处理起来会干净很多。”身为院长,他也有很多不能一时半会就说清处的事情。

医院的派系斗争,凌远多少是听过的,但没想到,已经需要到把医生摘出去这么严重了。

“你是我的爱徒,我希望未来院长的位置是你坐,不管用什么方法我都会让你上位,你放心,大概不会处理太久的,顶多几个月就让你回来,所以在此之前,你也只能偷得去偏乡支持的闲暇日子了。”

说完院长就递给了凌远去罗曼镇支持的通知单,看来这件事情已经确定,只是通知他,并没有给他选择的机会了。

“回来后,一定要让第一医院干干净净的营运啊。”

然后,抛下这句话,院长就把他连包袱都一起款好抛出医院了。

 

说是调派却好像被放逐一样,从市内到罗曼镇的车程实在是太远了,虽然罗曼镇有车站,但是位置也离镇上的市中心很远,游客一般根本不会经过,所以自己开着车来的凌远,就这样翻过一座座的山头,开了不少时间,中途车还差点坏了,停停走走的才到这个地方来的。

好在美景还是能抚育人心的。

从入口广告牌的小桥过去,紧接着狭窄的车道,两旁是杉木的树林遮蔽,然后是一片比刚刚入口前更宽广的草原地,再来就能看见的摊贩跟柏油道路、街道、小镇的样貌等慢慢出现。除了尽头是广阔的海洋,街头巨大的电视屏幕也让他惊讶。这个小镇把传统文化跟现代科技,结合的如此自然。

透过窗户看出去的风景,明明到处充满了传统的巷弄,当地居民特有的花纹跟色彩也随处可见,打开车窗还可以感受山林的清新,随风飘来的却又是带着咸味的海风,背山环水,却生活便利,果然渡假胜地名不虚传。

 

虽然他还是有点不懂,为什么到罗曼镇的医生非要单身赴任,这么美的景色单身狗自己看了也不会开心吧?

但是随后他想,院长大概也只是找个理由把他丢出来,恰好被他碰上了罗曼镇医生短缺的事件。不过除了几大名院,哪里都有医生短缺的问题,也没必要非要丢到这么远的地方来吧!

虽说院长跟他保证了只会有短短的日子,但内斗的事情谁又能说个准呢? 而且自说自话的,却连个房子也没有给他找啊!真的是一个任性的老头,从前在学校就是这样,毕业了他要去别的医院服务,还亲自去人家小医院,用他大医院院长的气势把他捞回第一医院,现在又自顾自的把他丢出来,真的是被他牵着鼻子走。

 

「不过这医院,是真的小啊。」

决定先去上班地方看看的凌远,直接照着GPS开着车来到他的任职地,虽然他是明天才开始上班,不过现在他也没有一个可以落脚的地方,听说有准备他的私人休息办公室,那就姑且先把东西放在那儿吧。

据说罗曼镇上就只有这间医院,大大小小的病都得来这里,可他看了这独栋不到五层楼的病院,病房肯定很少,镇子的人口数量看上去又很多,难怪啊...

先不说这里地理位置偏僻,有很多医疗资源不易进入,这里的医生工作量大概也是超支的吧,当然并不是指病人很多,而是医生要兼职做很多不是份内的工作,所以才会唯独这里,开着高薪也没人要来啊。

「挂号的话,要去正门喔,从这里穿过去也可以。」看着陌生的高大男人站在门口一动不动,经过的护士终于忍不住上前关心他。

凌远这才发现自己已经看着人家后门很久了,确实一个不小心,就会被认为是奇怪的可疑分子呢。

「不是的,我是从第一医院调派过来的医生凌远,能告诉我院长办公室在哪里吗?」他露出了微笑,

想要表达他的友好。

「啊…好…请跟我来…」

这个纯朴的乡镇,像凌远这样经过都市历练的心机深沉与完美外貌,还有精准计算的迷人笑容,成功让他掳获了在这里的第一个头粉。

 

 

 

TBC

谁要加入凌医生粉丝后援会? (我我我我我我!

小天使李熏然的话,下一回办案的时候就出现了,还大家不要着急

面对日更的我,有什么要夸我的吗?快我准备好了23333

 

评论 ( 18 )
热度 ( 9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