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无洁癖,关看前请注意🌈

© 虎郎
Powered by LOFTER

【凌李】大人世界的童话01罗曼镇

*建议晚餐过后再观看。

*使用经典的爱情故事开头与结尾,一段非主流王子公主的故事,大概会是一个吃吃美食调调情顺便滚滚床的简单小故事,不用太认真思考,轻松看吧!

01

在很远很远的地方,有个小镇叫做罗曼。

罗曼镇地形偏远,离市区车程甚远,交通也不是很方便,但是它的地理位置很好,一半被山拥抱、另一半包容着海洋,尽管与外界的资讯较慢,但是科技发达的很,最近几年因为美丽的海滩与海产、空气清新的环境,各大民宿和名厨的进驻,成为了颇有名气的渡假胜地,可以说是最多美食聚集的小镇!

看,那张桌子上,正摆着鲜嫩的美式花生酱牛肉堡,堆的跟山一样高! 可乐也一杯杯摆满了桌子,薯条热腾腾的冒着热气,看起来让人食指大动!

即使这些食物摆满的地方有些不对劲....?

「欸…?那是几个汉堡啊,副队又开始了吗?」

路过的两个小警察,被警局里最深处的桌子上,摆满满的食物给吓到了,那个数量就是即便看过次,每每还是会感叹啊!

「没办法啊,最近案子多,尤其又出了那种事情,别打扰副队办案了,我们也去忙吧。」

随后,那堆汉堡山里面丢出了一张揉掉的包装纸,修长的手伸出来,又拿了一个新的汉堡,在用吸管喝可乐的声音和咀嚼的节奏当中,还能听见一个低沉的嗓音喃喃自语。

「嗯...随机杀人案吗...」

李熏然边咬着汉堡边翻卷宗,这都是这几个月以来的第三起了呀,在罗曼镇这种风景优良,美食天堂的地方,怎么可以有这种案件呢?

他把犯案的现场照片摆在眼前,仔细的翻看,就是希望可以在这些东西当中,找到一些蛛丝马迹,不过,怎么看都是单纯的杀人取乐呢,真的是丧心病狂啊。

「熏然啊!」就在一堆汉堡淹没的视线当中,有个高大的男子从大门风风火火的走进了局子里,身边的小警察纷纷跟他打招呼,他只是点头示意,就急忙忙的来到了李熏然身边。

「熏然啊我跟你说,案子、唔!!!恶啊!」可当他看到李熏然在看什么照片时,他还是忍不住想吐,这个犯案现场不管看几次都太病了! 照片里面那些烂泥般的肉到底是什么啊?

「喂!那个该不会是….」他当时有事情没跟到这起案件,但看见照片,他心里有个不太好的想法,虽然一点也不想去证实,但刑警的本能却让他问了出口。

「没错,人肉泥,犯人是一个喜欢把尸体分解又搞烂的人,吃吗?」李熏然倒是觉得没什么,又吃完手边的汉堡,拆起了另一个,还顺手拿了个给旁边的男人。

「咳、我就不了,我是来告诉你,环山区那边又发生了一起,我觉得可能会跟连环杀人有点关系,就把档案先拿来给你看看。」他拒绝了这份汉堡,觉得有点反胃,说到底,谁会边看绞肉杀人案还吃得下汉堡啊?

「嗯...」李熏然看着新的卷宗,皱紧眉头,这次是一个中年妇女吗?

李性中年妇女,在环山区住居,平常靠着自栽种的蔬果维持生计。某天按照惯例下山,到果菜市场准备交易自己栽种的蔬果,在山脚下被杀害。照着警察的初步调查,妇人的生活简单交际纯朴,平常除了与菜市场的大婶们聊天,根本没有什么太多的社交,要说得罪了谁,也不太可能。

对比一下之前的三起,头个受害者是青年男性,在镇上的医院当医生,手法是截肢抛尸。第二个是可能曾经看过犯案现场的,或是有过目击实证连同被杀害的女孩,同样是一间医院的,是那位医生的随房护士小姐,手法是用高浓度的酸毁容后丢入后山。第三起,是个在鱼市场卖鱼的大叔,把他分解成一块块,有些甚至搅烂成肉泥,之后就冰冻在渔夫大叔原本的鱼冰箱里,当初因为鱼腥味干扰,一度干扰了他们的搜索,头疼啊头疼。

「怎么了,果然有关联吗?我是觉得,有分尸癖号的犯人要是有两个,那也太病态了,至少先看成同一个,你觉得呢?」看李熏然撑着头,面色凝重,果然跟他想的一样,这些杀人案之间有点关系吧?

「还不能百分百确定,虽然被害者之间的关联我们兜不起来,但确实,分尸狂很难在短时间出现两个。」尤其在他们这种小地方,虽然也不是沒可能,但是他还是愿意相信是同一个人,至少他也得看到被害者才能确认。

「队长,我们现在就一起去看看现场吧!」李熏然突然站了起来,又丢掉了一个汉堡的包装纸,所以与其坐办公室等报告,不如直接去看啊!

「可以是可以,但你,要带着汉堡去吗?」

罗曼分局人人称赞的铁血刑警队长杨士钧,此时也会露出平常不该出现在他脸上的表情,满头黑线的看着李熏然怀里满满的汉堡,他是希望李熏然给他一个否定的答案啊。

但没想到这小子满脸堆满笑容,又拆了一个汉堡,当场就嗑了起来。

「当然!爬山办案肚子会很饿的!安心啦,进了拉线区我会注意的!」

「随你吧...」杨队长叹了一口气。

他想他这阵子,大概都不会再吃汉堡了。


Tbc

不要被开头的案件给吓到,这篇是真的很单纯不需要思考的文章,所以大家不要花太多心思去猜测案件,只要记得所有案情,都是用来推动爱情的就可以了23333

因为不需要太认真办案,所以目测可能会是个中短篇,我们抓紧十篇把他完成,这么晚才回来更新久等了,2019年也请多指教了!

评论 ( 21 )
热度 ( 13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