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无洁癖,关看前请注意🌈

© 虎郎
Powered by LOFTER

凌李 我是开玩笑的(真节庆一发小段子)



*是真的小段子!愚人节快乐❤️




4/1一大早
一觉醒来,李熏然发现卧房里一个人都没有,凌远不在家。
他今天不是放假吗?
“你去哪里了?”
也不是很在意,就传了一个简讯给凌远,自己起床去刷牙洗脸了。

嗯?
李熏然走进浴室,发现他跟凌远一起买的牙刷跟杯子不见了,只有一副,是他哥的。
他是...收到哪儿去了吗?丢了?难道牙刷毛分岔了?
那....先用凌远的,他不会介意的吧?

原本迷迷糊糊的李熏然从浴室出来后都醒了,他出来后看了看手机,发现凌远给他回了一个问号,李熏然有些疑惑,于是又给他传了一封。
“你今天上班吗?我以为你今天休假?”
想着待会凌远应该会直接打电话过来,所以李熏然带着手机回到了更衣间,打算换下身上的睡衣。
可当他打开衣柜的那一霎那,他顿住了。
衣柜里没有一件他的衣服。
正当他觉得疑惑时,凌远的讯息传来了,李熏然拿起来一看。
“你为什么知道我今天休假?”
等等,他...他这是什么意思啊?李熏然飞快的拨了通电话给他,可是凌远好久都没有接电话,他突然有些慌张的挂了电话。
他坐在床上,一边思考凌远是怎么了?还有他的衣服为什么不见了,仔细一看,他床头上的小狮子玩偶、跟凌远的合照也都不见了!
这是怎么一回事啊?

这时候喀的一声,门打开的声音传来。
是凌远回来了!
李熏然拖鞋也没穿上,咚咚咚的就跑出去,看到凌远提着一大袋的东西,应该是刚买完早饭回来。
「哥!我的、」
「你是谁啊?你为什么在我家里?」
「..我...」
李熏然一头雾水,这到底是怎么了?
「哥你别开玩笑了,我是谁,你怎么会这样问?」昨晚他还在远哥的怀里睡着的,今天一早他却怪怪的?
「你到底是谁?谁让你进来的?你是怎么进来的?」
「什么啊...你怎么了?」
这个时候,李熏然想起了衣柜没有他的衣服、浴室没有他的牙刷,凌远还问出这种问题,他完全没搞懂,突然有些慌张,就掉了眼泪。
「我...」
他有点委屈,也有些害怕,他不知道为什么一个晚上过去,早上起床后会变得那么奇怪,眼前的凌远竟然是一脸忘记他的样子。
怎么会呢?
「我...我不知道...」他眼眶红了,孤单的感觉席卷了他,他觉得他应该赶快离开这里。
他回去房间拿了手机,他觉得他应该去找他父亲,或是打给启平,他不能待在这里。
「我这就走...」
可当他要踏出家门的那一刻,他被凌远抓住了。

「你要去哪里啊,熏然。」

李熏然回头一看他,凌远恢复了往常的温柔眼神,但这之中还有点愧疚的样子,他把李熏然拉近怀里擦擦他的眼泪。
「熏然你去哪里,我是开玩笑的,你别哭!乖啊别哭啊!」
其实李熏然还有些不明情况,所以他只能呆呆的让凌远给抱着,一脸疑惑的看他。
凌远觉得糟糕,他玩笑开大了。
「宝贝,今天是愚人节。」

四月一日,李熏然抬头一看,挂历上印着日期。
「我的牙刷...」
「我给收进镜子后的柜子里了。」
「我的衣服....」
「都在最上面的柜。」
「我的小狮子娃娃跟照片...」
「都在书房。」

李熏然这才真正的确定,他是被凌远给骗了,这个戏精!演的太像了!害他?害他害怕极了!
「呜哇...我以为、以为你不要我了、所以才这样的」
他本来以为自己会很生气,但是没想到他居然放声大哭,因为心里害怕跟恋人分开的疑惑没了,比什么都重要。
「是我太坏了,都是我!你别哭啦宝贝,对不起嘛!」
「你太讨厌了!你走开....」虽说是讨厌、让他走开,但李熏然还是紧紧搂着凌远,把眼泪都蹭在他肩膀上。
「对对对,我讨厌!都是我!你别哭,你看我给你买好吃的了!」
为了讨好被骗的李熏然,凌远特地出门买了早点,可没想到李熏然这会连吃的都忘了,紧紧扒着凌远不放!
凌远在心里骂今天值班的三牛,他就不应该听他的,说什么看看生气的李警官是什么样子!这下好了,熏然哭的稀里哗啦!要怎么哄?
「都是三牛出的主意!我等会就告诉他这个月给我天天值夜班!好啦我们不哭啦好吗?」
「好、好.....」边哭边说好呢。
「那好啦,我们吃早餐,今天一整天,我都在家里陪你,好不好呀?」
「好....好...」
哎哟给他委屈的!
凌远就这么抱着李熏然,让他踩在自己的脚背上,一步步来到餐桌旁,给他亲自喂食。
还吻了吻李熏然的眼睛和眼泪,心中暗自决定,这个月真的不让三牛休假!



今天早班的韦医生:哈啾!谁骂我呢?


END
——————
先不讨论为什么李熏然会相信凌远的蹩脚演技了,反正就是愚人节嘛~
就是委屈韦医生了,完全成了院长哄爱人的牺牲品23333
大家愚人节快乐啦~早上的事情可千万别哭给我看,我可没有三牛可以嫁祸啊🙈🙈🙈🙈🙈🙈
(不过评论的部分很精彩,感觉还是能看到未来最佳男女主角的候选人的😂😂😂😂


评论 ( 36 )
热度 ( 2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