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无洁癖,关看前请注意🌈

© 虎郎
Powered by LOFTER

【凌李】恋爱保存期限03独一无二的你


*美人罐头世界背景AU、OOC预警。





03

 

「哥哥哥!怎么样?寄到了没?」

 

他休假的隔天一上班,他妹妹就追在他屁股后面了。

 

不是如往常的问他女朋友的事情,而是问他收到礼物后,用过了没有? 觉得这个礼物怎么样了? 凌远这时才想起是谁给他买来了这个罐头。

 

「你还真是给我搞了一个人来啊?」凌远坐在办公桌前,低头就开始处理今天的公事,头都没有抬起来。反倒是他的妹妹,得意的表情宝露无遗。

 

「当然啊! 我可是照你的要求! 身材高挑、唇红齿白、浓眉大眼找的耶! 」凌欢想起她填单的时候还怕不好找到这样的人,送出窗体确认有这个选项之后,她简直要跳起欢呼了!

 

「我花了好大功夫才得到前一百名大减价试用名单的,怎么样怎么样? 她好不好看? 用的怎么样?」

 

重点那哥人还要有一个完美的好职业,像这个样样兼备的好恋人,她可是花了好多的功夫,前前后后的还在跟那间公司的客服洽谈才订下的。

 

就是不知道长得怎样,因为他只是帮他哥买,却没见过人,因为对方公司没有寄送照片给她,只有帮忙山选符合条件的,然后就直接下单做了。

 

 

但是凌远有些无奈,先不说他不知道要怎么回答 “用过没有?” 这个问题,他还有更大的事情等着问她,所以他毫不客气的,把手上正签名的那一支笔拿起来就敲在她的脑袋上。

 

「你知道她,是个男的吗?」

 

「啊….蛤?」

 

眼前的凌欢瞪大了眼睛,甚么男的?!

 

是啊是啊…那哥…她填资料的时候,好像是忘了填选性别是吧…? 

 

可是,这种条件,这种标准身材又招人喜欢的特征,跟她后来详细的形容…恩…还有她记得她肯定是填了她哥哥这一方性别的!

 

「男、男人怎么啦...你性别歧视啊!」那、那怎么样呢? 男的又如何? 能有一个高挑又浓眉大眼的男人出现,肯定也是一个很帅的男人啊!

 

「我不就是看你拒绝了么多女孩,想着也许是根本上的问题,所以我就给你搭了个男生试试看啊! 你不喜欢的话也可以当兄弟那样相处麻。」

 

看凌欢那个找不出话来解释的样子就知道,她根本不知道这事情,也许是操作或技术上的问题,反正她就是不会承认是自己错误的。

 

可是凌欢说甚么,如果不满意对方是个男生,那就不谈恋爱,所幸这些日子里就把对方当兄弟一样的相处就好了?

 

他大大叹了一口气。

 

根本不可能好吗,因为从他出现的那一刻起,对方不知道是甚么设定,反正他似乎一开始就知道了他们两即将是恋人的关系,而且状况进入的很快。

 

他是指,各种,情况都进入得很快...

 

 

例如。

 

「你回来啦!」

 

凌远一回家,李熏然就会在玄关等他,看见他就扑上去给他一个拥抱,之后就跟块沾湿的糖衣样猛的黏着他,挂在他身上一起进去屋子里,然后问他今天都干嘛去了等等。

 

「我跟你说,今天我在家里把房间打扫的好干净! 」然后说完了这些,还会跑到他的面前,露出一个大微笑,一脸就是 “你快表扬我!”  “我今天努力工作了!” 的样子。

 

「是吗? 那你饿不饿啊?」

 

不习惯家里有个人,所以凌远下意识地忽略了李熏然的热情,回答也是随口说的,然后不着痕迹地把他给从自己身上抓下来,脱下西装外套就往厨房走。

 

「哇…」他本来想给两人煮碗泡面,因为他今天真的太累了,根本不想做饭,但是没想到的是,当他一进厨房,桌子上已经有一桌子的菜了。

 

「饿啊,不过我打扫完的早,所以我就先做饭了。」李熏然绕到他身边去,勾起他的手蹭在他手边。

 

 

「你,还会做饭啊...」

 

映入眼前的是简单的三菜一汤,炒青菜、一条红烧鱼、一盘豆腐还有一小锅排骨汤,其实都是很常见的家常菜,虽然不知道他甚么时候准备的,但是等到他回家后都还冒着热气。

 

多久没有人给他准备晚餐了? 自从他搬出来后? 不自主的,凌远觉得眼前有些雾雾的,心里有甚么东满出来的样子。

 

看凌远愣在原地,李熏然便走上前去拉开椅子推着他坐下,然后就走到一旁的电饭锅帮他填满饭放到他眼前,之后坐在他的对面给他递上筷子,一切都行云流水的,好像他们这样生活了很久似的。

 

「当然啦,我单身了这么27年,起码喂饱自己没问题。」就是平时他不做而已,但今天是破例,因为是恋人麻,当然不一样了,而且凌远下班肯定很累了,所以搂。

 

另一头回神的凌远从他的话里,找到了另一些他的个人资料「单身27年?」

 

「…你不准笑啊。」面前的李熏然有点脸红。

 

所以这是他第一次谈恋爱?

 

随即凌远摇摇头,赶跑自己蠢到家的念头,他在想甚么啊? 他就是个客制化的商品,他当然是第一次谈恋爱,这大概也是系统设定吧?

 

「那,恭喜你谈恋爱了。」不过他还是给出了一个很人性化的答案,谁让眼前的人明明不是真的,反应却比谁都更真实。

 

凌远没想到的是,明明只是一句很普通的对话跟祝福,眼前的人却眼里闪现星星。

 

「哈哈,谢谢!」他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

 

 

多少晚上,他自己吃饭,不曾跟谁说过话,以往的交往对象也是,他都告诫那些女孩食不言寝不语,久而久之他的饭桌上一点声音都没有。

 

但今天在吃饭的时候,李熏然依然跟凌远叨叨的聊天,因为好像是他第一次的谈恋爱,所以他觉得很新鲜,甚么都想尝试看看,所以这是他第一次在恋人家打扫,第一次做饭给恋人吃,他的反应真有够真实的。

 

看他那个兴奋的样子,凌远摇摇头也笑了,并没有让他停下他的叨絮。

 

听着他说话,让他就这样看着自己吃,他也觉得很特别,已经很久没有人在他耳边,说的都是些琐碎小事情,可是却让人觉得很温暖,不烦人,很可爱。

 

但同时凌远不自觉得也有些低落。

 

李熏然是客制化的,所以他理所当然的贴心又可爱,但是换个角度来讲,也就是说这个世界上除了客制化,应该在也不可能出现这样的人,应该在也不可能出现这样一个完美的恋人了,是吗?

 

如果真的出现这样一个人,他大概也是很抢手的一个人,所到之处充满阳光吧。

 

 

但除此之外,凌远说不能当兄弟还有另一个理由,因为前一天他们两个光把彼此搞懂就天亮了,根本没有睡到觉,可是今天晚上就出了一个大问题。

 

凌远家,只有一张床。

 

 

当晚他们俩个面对面站着看对方,因为来的太突然,什么都还没准备,所以眼前的李熏然身上穿着大一号的睡衣,抱着棉被站在沙发旁边巴巴的看着他。

 

凌远发誓他也不想这样,可是他有一些小怪僻,首先就是他不习惯跟人睡在一起,这个习惯让他以前的女友都很少在他的家过夜。

 

但眼前这个人,首先他不是个人,其次他是个男人。

 

「你就睡这吧。」

 

虽然他是客制化的恋人,可是凌远没有办法快速接受这件事情,他还是有一些不太习惯,毕竟他们两个才刚认识两天,所以即使他觉得很抱歉,他也是拉好了沙发变成床,然后给他一个新的枕头跟棉被。

 

「喔…」

 

这时候他只能庆幸,好险他的沙发买得很好,又是可以变成床的类型,虽然李熏然抱着被子表情有点可怜,就这样盯着他房间的那扇门看着。

 

「早点睡,晚安。」

 

「晚安…」李熏然跟他挥挥手,然后挤出一个笑来,乖巧的坐在沙发上看着他走进房间去。

 

凌远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发现是在看他的门,他当然有猜到李熏然在想甚么,但是他也没办法多说些甚么让他进房之类的话。

 

明天他还有一台手术要做,他得赶紧去补眠了,所以他就招呼李熏然好像是他的朋友那样,让他自便,自己就回到了房间的床上。

 

 

但可能是因为意识到外头躺着一个恋人,他今天特别不好睡。

 

就在他躺下快要睡着的时候,他突然想起李熏然身上总是穿着他的衣服。

 

这么总穿他的衣服也不太对,还是找个时间给他买几套衣服好了,可是他也不知道李熏然穿几号,那…还是带他亲自去买几套衣服好了。

 

嗯,找时间带他去购物吧。

 

不知道男生的恋人喜不喜欢购物,但是该补偿的也还是补偿他一下好了,虽然他不是真的人,不知道心情跟真的人一不一样,但是可以看的出来他眼睛里的失落,其实还是有些明显的。

 

小家伙的眼睛一闪一闪的,像一只小动物一样,他的表情怎么这么就容易看出来呢? 李熏然的眼神,完全能表达他在想甚么。

 

他喜欢直接的人,可是又不喜欢不懂读空气的人,李熏然是那种情感表达直接,可是又会看脸色的类型,说实在的吧,其实他还挺可爱。

 

如果,他们两个相似的方法是能够在平凡一些,或是说他们俩是在一个正常的情况下认识的,也许…

 

他会对他一见钟情,也不一定呢?

 

啊,不过还是有点可惜,因为这个世界上,没有他…

 

 

一起过夜的第一个晚上。

 

他不自觉地一边想着李熏然的事情,就这样睡着了。

 

 

 

 

Tbc

----------------

有人在等我吗我来了(不要脸wwwww

上次有很多人都说要买李熏然罐头,对不起人家客制化的XD

而且感觉恐怕凌院长有男主光环,大概在路上都能捡到装李熏然的罐头哈哈哈哈哈(住嘴

然后我回来更文了喔快来找我玩找我聊天🙋



评论 ( 24 )
热度 ( 1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