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无洁癖,关看前请注意🌈

© 虎郎
Powered by LOFTER

凌李 恋爱保存期限 先行预告

*这是一个前导预告。

*美女罐头AU


恋人罐头使用说明数据卡

 

先生/小姐 您好。

 

感谢您提供的数据及申请,依照您的需求本,公司帮您随机配置了与您最适合的恋人,使用罐头前请先仔细阅读以下说明:

 

1.请到浴缸放水七分满,把罐头里的果冻直接打开倒入,静至一小时。(水温人体适温,过程中有气泡产生属于正常现象。)

2.此次订购的保存期限为 : 三个月,请在时间内使用完毕,过期若变质或是发生异常等,公司一概不负责。

3.对方的个人资料将由他/她本人亲自告知,本公司不负责提供数据,以妨碍恋爱进度。

4.打开前请勿摇晃罐头,否则恋人将会有头晕或轻微脑震荡等现象,医疗服务请亲自提供。

5.使用完的罐头空壳及说明书请勿丢弃,以便出现问题或回收方便。

 

最后,请温柔对待您的情人,以正常的方式使用产品。

 

祝您有一段美好的恋情。

 

……

……….

…………..

 

 

「嗯?」

 

正在打扫的李熏然经过电视机前面突然停了下来。

 

然后悄悄的,往电视前面移动。

 

伸手敲了敲电视画面,然后看了看,之后睁大了眼睛,放下了扫把露出一个世纪无敌可爱超级大笑脸。

 

「你们好,我是李熏然!」

(以下省略害羞小自我介绍500字)

 

「反正,我最近在跟凌远谈恋爱,因为我是第一次,所以有点紧张….那个…我做了很多功课…」李熏然害羞地低头,抓抓自己身上的围裙。

 

「所以….嗯….」

 

可是他话都还没说完,突然玄关传来一阵开门声音。

 

「熏然,我回来了喔。」还传来一个好听浑厚的男声。

 

李熏然开心地想往门口飞奔,但是随即又像是想到甚么一样的转身过来,跟镜头挥挥手。


「总之,想要谈一个你专属的恋爱吗? 快上恋人罐头官网订购属于你的罐头喔! BYEBYE~」

 

 

(请不要带期待!

 


—完—

-------

上面那一段跟正剧一点关系都没有喔,是我拿来骗篇幅的啊哈哈….

不知道大家看过这个美女罐头梗没有? 如果没有的话,就不要去百度了拜托。

但如果你真的很想知道是甚么梗而去搜索的话,也答应我不要看上映年代好吗?(怕暴露年龄,不谈年纪的话争取大家还可以和乐的相处wwwww

美女罐头梗想写好久了,其实中间还有很多梗没写的(但我又有了新脑洞,怕被虎脑淹死所以虎爪正在积极赶工)

而且这个可能填坑的快XD

恋爱保存期限我心中已经有了一个结局,但目前我大纲也只拟到了一半,可是还是能预计…大概小短三四篇就可以完结(?

更新时间不一定,因为最近来回奔波的,还要偷顺带表白一下橘总汐哥的恋爱医生小本本,那就是我最近在通车时间最好的工作外读物(?

 

总之,小郎君很快跟大家见面!

 

 

 


评论 ( 22 )
热度 ( 5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