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听传说、别信谣言,要想亲自了解这只虎,进来看看文章就知道了👈🏻

CP无洁癖,萌就可以吃
关注前请注意

© 虎郎
Powered by LOFTER

程赵 整理好仪容才是好孩子 (PWP一发完)

*什么叫做挖坑挖太深结果自己跌进去就是像我现在这样XD

*因为连预警的字眼都很可能会是敏感的,所以预警我们连结见。

*请注意连结内的预警,感觉不适或无法接受者赶紧退出,你还有救wwwwwwww

 

 

观看前请先到 @遥哥文笔拦腰截断啦   那里去了解一下 我是怎么被断后路 不是、是回家前他们俩 微信的内容 才会很明白故事的前因喔ㄏ哈哈



了解完了就可以来打卡上车了

这里还有AO3的停车场

 

-------

看完后记得回来跟我聊天耶!!(这里这里~~~

我最近沉迷程赵无法自拔连看到两秒会动的程医生我都可以狂吼半天wwwww

不过我还记得我还有其他待填的坑,请相信我有很认真的在构思新坑~

但是因为我前几天看了我的大纲,然后突然很不满意…..

然后就把我的人设加大纲六十几页全部都删个精光惹XDDDDD

预计开坑的配对当中有凌李当然也还有谭赵,所以在这之前可以放宽心,吃吃我的新cp然后慢慢等我嗷嗷


评论 ( 35 )
热度 ( 117 )